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不能再拉了,再拉有点过分了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1609-16 13:56
- 68 0 [上汽集团吧] 僵尸股 股友gtuRQX 09-1609-16 13:56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说包包也是中了雅下水电的标,接下来业绩不 东方红伯 09-1609-16 13:56
- 73 1 [天际股份吧] ????卖了就涨 股友G1323u8007 09-1609-16 13:56
- 103 1 [完美世界吧] 给老子冲过19,怼进19.1,持续硬,赊给铊,高炒 股友3Ddja7 09-1609-16 13:56
- 105 2 [腾远钴业吧] 散户几手就能上几分,主力都午睡去了 牛8牛8 09-1609-16 13:56
- 177 3 [泰尔股份吧] 这样洗筹码,怕是后面要冲几个板的节奏 股友7867en3397 09-1609-16 13:56
- 186 3 [三钢闽光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,牛逼 股友650998K8N9 09-1609-16 13:56
- 76 0 [兆驰股份吧] 收盘会回6.53上方的 股友ecEXOn 09-1609-16 13:56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红了,你下来上不去了 股友02931uE206 09-1609-16 13:56
- 77 0 [上海银行吧] 逐渐企稳了, 价值为核心 09-1609-16 13:56
- 66 0 [抚顺特钢吧] 垃圾排名第一 c3113861426678152 09-1609-16 13:56
- 81 0 [实益达吧] 妈的,就这力度,走人了,诱多 面币思过高阶版 09-1609-16 13:56
- 297 0 [国机精工吧] 熬,不如去这四个妖股,这叼应该是跟这四只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1609-16 13:56
- 102 1 [同仁堂吧] 大家成本都是多少 山东八飞忑 09-1609-16 13:56
- 207 6 [新华都吧] 一会儿反包一字板涨停 齐大牛 09-1609-16 13:56
- 120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买了你就不行 基民985056zX59 09-1609-16 13:56
- 85 1 [怡球资源吧] 日线kdj说明必连跌五天 柒星连珠 09-1609-16 13:56
- 94 0 [水井坊吧] 水井多好喝的一款酒 股友n0513f7273 09-1609-16 13:56
- 74 1 [中孚实业吧] 拉黑,垃圾 德善whj 09-1609-16 13:56
- 9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来播报一个新闻:宁德时代盘中股价最高达到371.5 足智多谋的韩港 09-1609-16 13:56
- 78 0 [长盛轴承吧] 一定要买前排的强者恒强吃一智长一寸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609-16 13:56
- 84 0 [安利股份吧] 今天可能两点后不跌反升了。 股友8H7DTb 09-1609-16 13:56
- 155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加油 太阳大阳大阳 09-1609-16 13:56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厉害了我的哥 南京小诸葛 09-1609-16 13:56
- 87 2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把华盛天成跟长飞光纤卖了,买了青山纸业。 lP0宇树机器亻 09-1609-16 13:56
- 98 2 [纸浆吧] 5030空单被套住了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9-1609-16 13:56
- 89 3 [上海沪工吧] 抓紧跑!等下又绿 牛51885188 09-1609-16 13:56
- 165 3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这个基金是买的原油吗?昨晚原油不是涨了吗,这 好牛的感觉 09-1609-16 13:56
- 67 0 [华策影视吧] 传媒里面最垃圾的一个了 洧洧666 09-1609-16 13:56
- 74 0 [泰和科技吧] 板块都2个点了,你倒数第二,好意思吗? 突破历史123 09-1609-16 13:56
- 91 0 [福鞍股份吧] 本来减持少得可怜,但是就是要折磨你。 股神2025 09-1609-16 13:56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穷庄无戏,换苏大维格 涨停哥哥888 09-1609-16 13:56
- 69 0 [中旗股份吧] 再不跑明天低开低走大跌,因为主力已经出货了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9-1609-16 13:56
- 74 0 [亚泰集团吧] 横久必跌 桃桃乌龙茶168 09-1609-16 13:56
- 197 3 [安彩高科吧] 发现一个现象,富士康概念一涨这玩意必跌??? 甜美123 09-1609-16 13:56
- 78 0 [芒果超媒吧] 虽然我是多头、长期看好,但最近也涨的太快了吧 小帅爱炒股 09-1609-16 13:56
- 79 0 [万向钱潮吧] 妥妥的板块龙头 最锋利的剑h 09-1609-16 13:56
- 90 0 [浙江永强吧] 变废为宝 买早了买错了 09-1609-16 13:56
- 87 0 [京东健康吧] 回调我理解,怎么不提前通知我一声 雷厉风行的哥锦鹏 09-1609-16 13:56
- 76 0 [科大智能吧] 为什么刚好是拉高减持… 亮赐锦囊杀大赔小 09-1609-16 13:56
- 133 0 [方正科技吧] 听说领益制造是宇树机器人合并重组公司之一。 老师的长辈 09-1609-16 13:56
- 78 0 [顺丰控股吧] 价值投资VS泡沫投资 行稳至远a 09-1609-16 13:56
- 215 0 [宝钢股份吧] $宝钢股份(SH600019)$ 股友751V8d0293 09-1609-16 13:56
- 164 6 [诺德股份吧] 套深了,也安心了,持股过节了 HX3702094405076620 09-1609-16 13:56
- 83 0 [湖南白银吧] 太多解禁了 股友6l19h50599 09-1609-16 13:56
- 83 0 [科力尔吧] 假机器人 W先生的铁粉888 09-1609-16 13:56
- 235 0 [兴银智选消费混合C吧] 兴银基金袁作栋调研:在周期与结构中,把握消费 ufo北冥有鱼儿 09-1609-16 13:56
- 70 0 [金晶科技吧] 这股一点不跟特斯拉么 轻风起涟漪 09-1609-16 13:56
- 76 0 [格林达吧] 没有一天能比板块和大盘走的强,看来这公司真的 迷人的陈涛 09-1609-16 13:56
- 94 1 [湖南黄金吧] 深水拿了一笔。 贝贝想翻倍 09-1609-16 13:56
- 218 4 [通化金马吧] 不功 caO塔马得 09-1609-16 13:56
- 75 2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收盘,大盘要是收绿,它必破40 股友08L0O29190 09-1609-16 13:56
- 84 1 [盛美上海吧] 寒武纪起飞,等你飞了t你 股友1Q0C836286 09-1609-16 13:56
- 201 4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联储降息就会暴跌 等260的特斯拉 09-1609-16 13:56
- 90 1 [信雅达吧] 这股再洗得了,没人看 理性退场 09-1609-16 13:56
- 330 13 [*ST高鸿吧] 这个股这几天总感觉是怪怪的。难道在等什么? 温馨的尹炫晨 09-1609-16 13:56
- 66 0 [川投能源吧] 天天创新低,就像八九十岁的老头,彻底抬不起头 勤奋的飞雪语9 09-1609-16 13:56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对人形机器人产业的未来充满信心,特斯拉Opti 红果果呀 09-1609-16 13:56
- 45 0 [ST云网吧] 今天尾盘必涨停 网众慧 09-1609-16 13:56
- 74 0 [和而泰吧] 第一目标,55-60 水灵灵的榴莲 09-1609-16 13:56
- 70 0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放的股民也该解放了 兴高采烈的吴顺昊 09-1609-16 13:56
- 87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股尾盘一定砸 股友ih32NmM0 09-1609-16 13:56
- 77 1 [宏润建设吧] 兄弟们超低价干就完了 炒股赚钱养小娃 09-1609-16 13:56
- 91 1 [五粮液吧] 整个市场除了白酒一直在跌,其他还是今天跌明天 新加坡陈冠希 09-1609-16 13:56
- 75 1 [怡球资源吧] 走了走了,趁没亏本,这垃,圾没法玩,保本金要 哥是你得不到的男人 09-1609-16 13:56
- 315 3 [天富能源吧] 电力资产注入,天科合达上市,洗一洗更健康,先 股友5Z00763r51 09-1609-16 13:56
- 78 2 [台基股份吧] 就剩下一堆待宰的猪了 快跑时代 09-1609-16 13:56
- 95 0 [市北高新吧] 一坨大B最终也只能是苍蝇扎堆,恶心作呕让任何 弄虚作假成瘾 09-1609-16 13:56
- 72 0 [TCL科技吧] TCL系的股李东升的股一个都不能买,十年不涨是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1609-16 13:56
- 70 0 [中国稀土吧] 昨天翻红今天能不能让我再高看一眼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609-16 13:56
- 6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为啥你是最差那个? 守株待兔先生 09-1609-16 13:56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叛徒还想砸盘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1609-16 13:56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嘻嘻,盘久了难受,起来活动活动身子骨 悠闲虎 09-1609-16 13:56
- 73 0 [隆扬电子吧] 稳如 无所畏惧9988 09-1609-16 13:56
- 98 1 [迪普科技吧] 网络安全周都搞不动你 轻松陶梦 09-1609-16 13:56
- 309 4 [跨境通吧] 明天大盘开启调整之路今天布局挺重要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6 13:56
- 87 0 [联影医疗吧] 就你绿的,真是个垃圾 山西游资帮 09-1609-16 13:56
- 118 1 [和而泰吧] “抱怨的人开始增多了”,好事将近~ 古稀程序员 09-1609-16 13:56
- 102 3 [龙迅股份吧] 割了,拜拜 白凡biao子 09-1609-16 13:5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无功而返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1609-16 13:56
- 84 0 [劲嘉股份吧] 都是卖的,没人买。 符号5089 09-1609-16 13:56
- 100 0 [创耀科技吧] 量不够,没什么大用!!!!!! 懂得才会珍惜 09-1609-16 13:56
- 95 0 [博菲电气吧] 坚决清仓 wtr98 09-1609-16 13:56
- 78 0 [众安在线吧] 众安大升己到来 股友5Va9K8 09-1609-16 13:56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太好了,这两天就要涨了 用心的司马麦克 09-1609-16 13:56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没钱了 基民2l680f7623 09-1609-16 13:56
- 73 0 [艾芬达吧] 今天这个换手就是配合柚子晚上出个龙虎榜,天太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9-1609-16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