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瑞康医药吧] 八七进,九二出。熬不过你。走了 aa浅笑安然 09-1009-10 18:54
- 87 0 [美邦服饰吧] 拉尾,不太好吧 回调181 09-1009-10 18:54
- 111 1 [亚威股份吧] 盯住5.20墓碑线的成交量,哪天成交量超过它,就 斩尽杀觉 09-1009-10 18:54
- 132 1 [青岛金王吧] 没有资金来,主力拉根大阳线大批资金就又回来了 有进取心的事事 09-1009-10 18:54
- 112 3 [泡泡玛特吧] 开空港股就像做期货一样 作手年 09-1009-10 18:54
- 182 9 [恒力石化吧] 化工涨的时候你不涨,化工不涨的时候你就跌。问 ID元宝 09-1009-10 18:54
- 122 1 [捷捷微电吧] 管TM你怎么演怎么去跌好了,老子一股不卖,想捡 飘零雪花飞 09-1009-10 18:54
- 99 1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再砸砸!抄底的还很多! 馃檲几 09-1009-10 18:54
- 155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债市会有踩踏赎回发生,30年期下9BP左右 股友E3h1529269 09-1009-10 18:54
- 106 1 [ST龙元吧] 每次快把上面吃完,就砸个几千手下来,往死里砸 sayyeso 09-1009-10 18:54
- 668 3 [中天科技吧] 总体市场量能萎缩严重,观望气氛浓烈!也不知是 冯红冯红 09-1009-10 18:54
- 86 0 [万丰奥威吧] 19就走 三千郎若尘若亦 09-1009-10 18:54
- 127 0 [森霸传感吧] 拉高好就涨不动横盘了,横久必跌,幸好卖了,不 神州担保 09-1009-10 18:54
- 569 9 [碧桂园吧] 高人哪一次预言出过错??说0.650是绝对钻石天 碧桂园2毛回 09-1009-10 18:54
- 144 3 [新泉股份吧] 此股见顶了抓紧跑了高位放量恭喜昨天涨停价站岗 股友386E75V285 09-1009-10 18:54
- 733 10 [万通发展吧] 想一想数渡科技单独上市市值会是多少,现在不是 红彤彤的中国红 09-1009-10 18:54
- 88 2 [*ST准油吧] 持仓72天终于解套了,我全出了,不管后面涨不涨 优雅青兰 09-1009-10 18:54
- 106 0 [骆驼股份吧] 昨早一个涨停板,一炸板去了几个点,今又跌几个 太囧67803 09-1009-10 18:54
- 200 3 [华工科技吧] 今日涨幅大的就是那几只辨识度高的票,说明今日 ccyvb 09-1009-10 18:54
- 107 0 [海兰信吧] 憋着不涨的吗?放出来多爽 加仓龙198888 09-1009-10 18:54
- 942 3 [联创电子吧] 联创电子:公司将按照会计准则和项目核算的要求 联创电子资讯 09-1009-10 18:54
- 190 3 [汤姆猫吧] 4元王建都能卖,何况现在是5元 红尘里爱恨一瞬间 09-1009-10 18:54
- 103 0 [酒鬼酒吧] 中秋节指定用酒吗? 老狼牙 09-1009-10 18:54
- 107 0 [晓程科技吧] 白银有色带动黄金概念一样下跌 有激情的许珂3 09-1009-10 18:54
- 96 0 [顺鑫农业吧] 明天开始跌了 股友9572877oD2 09-1009-10 18:54
- 863 0 [白云山A吧] 犹豫等于错过,把握等于收益,机会就在你面前, 股友54284562 09-1009-10 18:54
- 7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10日:cpo牛掰啊,今天大涨 股友29817p953u 09-1009-10 18:54
- 80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退 独孤迦罗 09-1009-10 18:54
- 348 3 [金发科技吧] 明显涨多了洗一洗,为什么那么多人那么悲观,易 进取的许琰坤 09-1009-10 18:54
- 89 0 [财富趋势吧] 135去下啊接点 猎狐888 09-1009-10 18:54
- 134 3 [贝瑞基因吧] 看多股友和看空股友打起来了,我新来的请问帮谁 股友5895vy3786 09-1009-10 18:54
- 85 0 [西部黄金吧] 什么逻辑? 荒野大鳄 09-1009-10 18:54
- 403 0 [中天火箭吧] 终身禁止!火箭军倒查九年,揪出采购掮客;围标 啊啊啊啊呀呀呀 09-1009-10 18:54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信通院发布《算力经济发展研究报告(2025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8:54
- 604 0 [华泰证券吧] 债基惊现"负收益潮"!30年期国债期货暴跌5%,千 危机解码器 09-1009-10 18:53
- 93 0 [科森科技吧] 爷满仓了!坐等拉萨来抬轿,明天涨停就清仓! 痛但快乐 09-1009-10 18:53
- 170 1 [汤臣倍健吧] 哪个想上市的功能性保健品公司,可以找汤臣倍健 八戒广州 09-1009-10 18:53
- 114 2 [睿智医药吧] 昨天一生一世,今天一生爱你,主力是失恋还是没 小赵怕2065 09-1009-10 18:53
- 2566 6 [中毅达吧] 18.98~13之间全是套牢盘,不磨底4个月根本没行 独钓北冰洋 09-1009-10 18:53
- 108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25年科技主线人工智能包涨的!还没看出来的兄弟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009-10 18:53
- 86 0 [晶科科技吧] 幸好我4.5清了啊 未来不来 09-1009-10 18:53
- 131 0 [融创中国吧] 前阵子吧里有人发帖说融创也算是电影《731》的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8:53
- 101 0 [东软集团吧] 东方软 股炽盛夏 09-1009-10 18:53
- 89 0 [碳酸锂吧] 宁德就是一搅棍 不玩短线 09-1009-10 18:53
- 94 0 [东山精密吧] $东山精密(SZ002384)$ 六道仙人下凡 09-1009-10 18:53
- 122 1 [河钢股份吧] 心态要稳住,过了这波动时期就好了。 华山资管 09-1009-10 18:53
- 147 1 [赣能股份吧] 10.24与10.25的区别在于市值能否上100亿,明天 世界休闲 09-1009-10 18:53
- 185 3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有点难受了 开宗立派 09-1009-10 18:53
- 128 2 [天府文旅吧] 这人气能在高点不,11天11板的天普都没你热度高 韭菜花儿哈哈 09-1009-10 18:53
- 297 5 [智慧农业吧] 晚上要公布重组事宜 股友SVpt9W 09-1009-10 18:53
- 107 1 [我乐家居吧] 量化交易2分钱 霸都小呆呆 09-1009-10 18:53
- 167 2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就是等待公司的态度。今天回购了,明天涨停 股友WJOe9Z 09-1009-10 18:53
- 336 9 [比亚迪吧] 明天下到103.88然后拉板 干就完了8888 09-1009-10 18:53
- 243 1 [丝路视觉吧] 丝路视觉:关于累计诉讼、仲裁情况的公告 丝路视觉资讯 09-1009-10 18:53
- 153 3 [奔图科技吧] 破了22继续买,继续晒,老庄加油卯足劲儿的砸 不服不行啊啊 09-1009-10 18:53
- 2218 81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这个走势,有盈利的趁着反弹减减仓吧!下午 文卯金刀 09-0909-10 18:53
- 181 4 [海南华铁吧] 抓紧找利好,要不晚上没法涨停 薯片哥哥 09-1009-10 18:53
- 202 1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领导不向应国家政策长期资金报资回购股票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9-1009-10 18:53
- 504 2 [赣能股份吧] $赣能股份(SZ000899)$ 股友YWVvcG 09-1009-10 18:53
- 132 2 [泽宇智能吧] 糊涂了,江苏江苏 股友i86X996105 09-1009-10 18:53
- 180 2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的K线莫名其妙的 指尖操作 09-1009-10 18:53
- 203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仙人指路,明天大涨 海盗东方8848 09-0909-10 18:53
- 98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业绩下滑,分红逐年减少,不及预期,5块左 价投践行123 09-1009-10 18:53
- 239 1 [拓普集团吧] 马斯克:特斯拉正在敲定OptimusV3设计2025年09 会空仓会守财 09-1009-10 18:53
- 395 7 [北方稀土吧] 仙人指路,今天试盘? 基民z1119u0151 09-1009-10 18:53
- 75 0 [神农种业吧] 只要散户还买,他就继续掉熬着吧 哦玛尼贝贝哄 09-1009-10 18:53
- 190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8.5万亿美元市值之路:机器人与 Robotaxi 如何 用心的金融与科技投资 09-1009-10 18:53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十个一字板,不能再有家人被套了吧 步步错步步悟 09-1009-10 18:53
- 139 2 [白银有色吧] 际华被立案之前还是涨停呢,被立案了直接跌停被 上海皮大王 09-1009-10 18:53
- 253 1 [中国船舶吧] 哈哈哈哈,18号船出港了!!!!我看看明天到底 基股友 09-1009-10 18:53
- 330 1 [招商公路吧] 国债收益率再涨,红利还要被杀 小韭菜云中漫步 09-1009-10 18:53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一个涨停板,满屏都是砖家了 首铺 09-1009-10 18:53
- 610 14 [凯众转债吧] 原想赚100就不错了!哈哈哈哈有300 股友E0T1hi 09-1009-10 18:53
- 131 0 [*ST春兴吧] 看到游资来了,兄弟们夹道欢迎,谁知道他们手握 板板侠PLUS 09-1009-10 18:53
- 88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六道仙人下凡 09-1009-10 18:53
- 117 0 [中证A50吧] .b.. 股友19532Vd319 09-1009-10 18:53
- 114 0 [海马汽车吧] 低位票马字辈,主力吸筹中 墨菲指导 09-1009-10 18:53
- 25 0 [机器人概念吧] 浙江荣泰 文总吉祥 09-1009-10 18:53
- 79 0 [天普股份吧] 是不是玩不起?人家多头愿意花钱拉,关你们鸟事 本道这次成了 09-1009-10 18:53
- 94 0 [海红技术吧] 海红技术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海红技术资讯 09-1009-10 18:53
- 43 0 [知韬股份吧] 知韬股份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知韬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8:53
- 106 0 [ST京彩吧] 京彩未来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ST京彩资讯 09-1009-10 18:53
- 126 0 [万通发展吧] 出货了,现阶段牛都走了,维持3800,是为了某队 养家团队 09-1009-10 18:53
- 179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今天半导体板块高开高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1009-10 18:53
- 591 12 [圣湘生物吧] 狠狠期待住了!圣湘2025呼吸道生态发布会引领新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1009-10 18:53
- 113 0 [阿为特吧] 阿为特:天禾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阿为特机 阿为特资讯 09-1009-10 18:53
- 102 1 [天普股份吧] 还没进去呢,又停牌了 玩股票一定要赚吗 09-1009-10 18:53
- 121 1 [凯中精密吧] 为职工跌出福利 堆金民丰的说不得 09-1009-10 18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