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6 0 [财经评论吧] 提质增效 制造业含“期”量不断提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09
- 532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8月CPI环比下降0.4% 预期下降0.2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09
- 163 0 [荣联科技吧] 可恶拿了整整三个月今天T走打算明天低开接回的 不要喊我股神 09-1109-11 00:09
- 158 0 [津滨发展吧] 救赎吧津滨发展 股友d52O256870 09-1109-11 00:09
- 231 5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龙头天普停牌明天华速低开跌停 股友01ti1C 09-1009-11 00:09
- 161 0 [浙数文化吧] 指数到了4000千点,这厮会到13元。 罗沙海市 09-1109-11 00:09
- 146 2 [天赐材料吧] 大家小心反向指标,老砸中老梁看股101,它说震 包容的车港 09-1009-11 00:09
- 137 1 [福瑞达吧] 大盘这次终极调整会到3600点左右,对应福瑞达会 半包烟333 09-1009-11 00:09
- 94 1 [众望布艺吧] 前10不动,就5亿左右流通.如果并购个科技公司, 通盈富贵吉祥 09-1009-11 00:09
- 4762 25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获批发行不超过300亿元次级债券 国泰海通资讯 09-1009-11 00:09
- 167 0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我要把刚拆开的一包莲花味精扔了 韭菜根上的土 09-1109-11 00:09
- 162 0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,全部出局,大成基金的票永不碰了 胡汉平 09-1109-11 00:09
- 594 0 [赛意信息吧] $赛意信息(SZ300687)$ 金羊涵玉 09-1109-11 00:09
- 151 0 [ST明诚吧] 开发个客户,潜伏点可以么 人间至善至美 09-1109-11 00:09
- 168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凡是什么一季度投资者交流会,半年报投资者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0:09
- 401 0 [元隆雅图吧] 四季天安秋吉·守护祖国冰箱贴上市,红色文创激 元隆雅图 09-1109-11 00:09
- 423 0 [纯碱吧] 拿了一天,还是被洗了… 水月殤 09-1109-11 00:09
- 17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什么时候上3700?明天可以吗 ST哈基仙 09-1109-11 00:09
- 849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投机到底 09-1109-11 00:09
- 166 1 [友阿股份吧] 这样搞下去迟早会ST 回本销户888888 09-1009-11 00:09
- 295 3 [拓斯达吧] 明天应该要启动了吧?主力硬一点, 唇红的阿朱 09-1009-11 00:09
- 2327 17 [华友钴业吧] 一买就跌,我今天被套在51块,大家帮我看看如何 hanlongjituan777 09-1009-11 00:09
- 160 1 [金风科技吧] 这票可以一直在里面做现在顶多走了1/3,风电无 股友098d318y56 09-1009-11 00:09
- 876 5 [新兴铸管吧] 新兴铸管通过国家两化融合和数字化转型4A等级认 坚定的曾轶穗 09-0809-11 00:09
- 323 7 [罗博特科吧] 6月20号增选为我的A80,同时买入底仓,创新高了 股友hmoPsu 08-2509-11 00:09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就买你了大盘向上就的证券拉 聪明的颜鸢1 09-1109-11 00:09
- 266 2 [PVC吧] 服了38没平,现在又开始亏了。唉太难了 派大星重庆分星 09-1009-11 00:09
- 176 1 [领益智造吧] 人气终于跌出100了,明天开始的下跌了 股友18c6100d36 09-1009-11 00:09
- 138 2 [东山精密吧] 羡慕里面的兄弟,唉,早盘看了许久没买,买了几 股友098d318y56 09-1009-11 00:09
- 857 1 [远东股份吧] 看到了吗,和甲骨文没关系,只是间接供应商 账户已注销c 09-1009-11 00:09
- 159 1 [科力远吧] 看看301182吧 龙头缘 09-1009-11 00:09
- 178 2 [英唐智控吧] 参加光搏会,有什么成果没有 英子一路上扬 09-1009-11 00:09
- 356 8 [景兴纸业吧] 真希望看到明天一群人一起拍断大腿的场景 Zenki826 09-1009-11 00:09
- 336 5 [ST万邦吧] -1.8%跑路的,还算及时吧 利州路知事 09-0909-11 00:09
- 835 0 [朗姿股份吧] 朗姿股份医美全国布局再下一“城” 拟收购重庆 朗姿股份资讯 09-1009-11 00:09
- 234 5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:上海市锦天城(北京)律师事务所关于公 奥飞娱乐资讯 09-1009-11 00:09
- 1090 3 [千里科技吧] 真假难辨啊! 中航2027 09-0909-11 00:09
- 157 0 [锦江酒店吧] 明天跌3个点 淡定的李言秋 09-1109-11 00:09
- 234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109-11 00:09
- 789 2 [神州数码吧] 我就笑笑不说话,一个板应该问题不大,大家明天 游竟新衡 09-1009-11 00:09
- 271 2 [大全能源吧] 时不时来个深水炸弹谁敢重仓 入金的王重阳 09-1009-11 00:09
- 108 1 [立方制药吧] 红一个点,跌十个点 一头金牛 09-1009-11 00:09
- 140 0 [天普股份吧] 骑虎难下了吧! 都快睡着 09-1109-11 00:09
- 540 3 [新易盛吧] 明天小新一字板? 股友ygltzB 09-1009-11 00:09
- 163 0 [中联重科吧] 还没高兴超过三天,真是事不过三 神经的李半仙 09-1109-11 00:09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国补要停了现在发布连活的红利都吃不 卓有成效的杰林 09-1109-11 00:09
- 553 0 [迪生力吧] 这种位置,能格局的什么时候都能吃到肉肉。。 杨吖吖 09-1109-11 00:09
- 152 0 [恒瑞医药吧] 一 发财是早晚的事儿 09-1109-11 00:09
- 166 1 [神州数码吧] 5个涨停可以吗4000多亿美元订单你能喝点汤吗 股友g63z222618 09-1009-11 00:09
- 410 5 [*ST春兴吧] 我来发表一下我的意见哈,龙虎榜发了才是好的, 只做一毛钱的交易 09-1009-11 00:09
- 1769 4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已经达到我的预期。盈利35%开盘依依不 浪哥再战股市 09-0909-11 00:09
- 207 2 [福寿园吧] 有本事你再来腰斩 爱理财的橙子林 09-0809-11 00:09
- 313 4 [ST浩丰吧] 五个涨停后我打算卖一点给这些看空的小丑 天伦的杉影 09-1009-11 00:09
- 170 0 [黄金/美元吧] 波兰 股科大夫1997 09-1109-11 00:09
- 162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股友5316MW9356 09-1109-11 00:09
- 160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明天要是继续跌破31.32,大家就可以组团去公司 平常心19921001 09-1109-11 00:09
- 265 1 [沪银吧] 低利率高通胀实际负利率的时代就要来了,这是一 顺势拾金 09-1009-11 00:09
- 403 4 [光迅科技吧] 分析一下非公开定增绝对不是圈钱:公司投资十几 心静清 09-1009-11 00:09
- 1248 4 [美团-W吧] ;京东也好,阿里也罢;凭什么给美团打?靠一张 说啥呢531 09-1009-11 00:09
- 176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明天走的非常关键了,能否破前高,如果破 乐于助人的郜 09-1109-11 00:09
- 218 0 [平安银行吧] 章财有道这位股友,一句玩笑话就拉黑,作为男人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09-1109-11 00:09
- 177 0 [包钢股份吧] 包败家,扫把凶。害股民。 股友12092kf992 09-1109-11 00:09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三维通信,这类形态完美低息最香大家看它其实是 股票就像涮羊肉 09-1109-11 00:08
- 154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大涨利好潜在黑马荣科科技! 强势增量 09-1109-11 00:08
- 378 4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抢跑,不是好预兆,,还是先设计好止损点安 丙午66 09-1009-11 00:08
- 215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1109-11 00:08
- 143 0 [天普股份吧] 要四啊,老六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1109-11 00:08
- 180 1 [飞利信吧] 唱多的闭嘴吧 东边的鱼肚白 09-1109-11 00:08
- 178 1 [澜起科技吧] 减持是最大利好’换庄节奏 锁定财富 09-1009-11 00:08
- 157 1 [通裕重工吧] 可能是更年期来了一天又无了 大姨妈来了 09-1009-11 00:08
- 290 2 [英伟达吧] 明天我去接盘还不行吗,竞价我们就进去,不去就 寻常的八戒 09-1009-11 00:08
- 1808 2 [因赛集团吧] 因赛集团:关于作废部分已授予尚未归属的限制性 因赛集团资讯 09-0909-11 00:08
- 354 3 [基蛋生物吧] 二审终审已经出来了,鸡蛋审核流氓景川财务情况 韭菜皮蛋粥 09-0209-11 00:0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一次跑赢大盘 小小柚子z 09-1109-11 00:08
- 212 0 [艾芬达吧] 我收回之前说的话,这是万中无一的新股,明天开 餐厅的卡路里 09-1009-11 00:08
- 246 3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一字 奔放的丰峥 09-1009-11 00:08
- 125 1 [*ST高鸿吧] 哈哈哈,天普涨11个板连停牌两次,这个跌得有20 股友lUy8lE 09-1009-11 00:08
- 278 4 [大东南吧] 5日线已破,明天看竞价,如果国轩红开可以继续 意难平88888 09-1009-11 00:08
- 183 4 [大为股份吧] 前次也是最高点全仓卖,不注意看,变成最高点全 新韭东方 09-1009-11 00:08
- 322 0 [罗欣药业吧] 还在下降趋势中...... 深圳2026 09-1109-11 00:08
- 175 1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冲高抢跑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009-11 00:08
- 236 2 [璞泰来吧] 达子涨了快5个点了,不会明天又涨CPOPCB吧!我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9-1009-11 00:08
- 1333 4 [东山精密吧] 说说自己今天买的东山精密吧买完盈利7%,涨停。 似水流年1111 09-1009-11 00:08
- 172 0 [中工国际吧] 看这人气,马上破4000,无人问津了 股友1F7126z256 09-1109-11 00:08
- 161 0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回调 稀土是王牌 09-1109-11 00:08
- 124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能回本不?不容易呀 放牧的小小马 09-1109-11 00:08
- 204 2 [天融信吧] 强烈建议证监会及相关部门倒查该公司九年所谓的 脉冲星系 09-1009-11 00:08
- 631 1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能红5个点吗 沃德0天呐0杨菲特 09-1009-11 0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