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3 [中贝通信吧] 公司赶紧退市 城中街炒家 09-1009-10 19:00
- 289 3 [白银有色吧] 你们都慌什么?这里面很多人在带节奏,那么多人 立即停止幻想 09-1009-10 19:00
- 186 6 [*ST沐邦吧] 以后的公告再也没有利空,以后越来越好 欣慰的丁泽哈 09-1009-10 19:00
- 190 1 [恒太照明(已切换)吧] 明天有跌停的危害吗? 満仓红 09-1009-10 19:00
- 132 1 [通程控股吧] 股价以净资产为上限,可波段操作 n141355413238f820284 09-0809-10 19:00
- 1443 21 [先导智能吧] 任何的一项技术一旦达到成熟的地步,那么也意味 与君歌 09-0709-10 19:00
- 133 1 [顺丰控股吧] 脑子一热买进去,现在有点后悔 股友Y9226W5223 09-1009-10 19:00
- 128 0 [华夏银行吧] 短线虽然会打击投资情绪,但中长期来看盈利增长 神明在发呆 09-1009-10 19:0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也顺带着投了点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持仓方 见效快 09-1009-10 19:00
- 129 0 [三湘印象吧] 9号质押的,11号才出公告?? 张婷我喜欢你 09-1009-10 19:00
- 146 2 [宗申动力吧] 前几天军工跌,所以跟军工,今天跟锂电池跌,所 在股市买了间房 09-1009-10 19:00
- 88 0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躺在这里躲牛市呗 股友w80k628676 09-1009-10 19:00
- 859 10 [冠捷科技吧] CP评股股:冠捷科技(000727)成功躲避了此波3880 股友CPrihp 09-1009-10 19:00
- 97 0 [粤传媒吧] 明天强压力位,突破数板,回落数板板 热心的庄莉 09-1009-10 19:00
- 156 2 [捷佳伟创吧] 老登为啥不通过大宗和集合竞价方式来完成减持? 股海博浪起 09-1009-10 19:00
- 542 2 [迎丰股份吧] 迎丰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迎丰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9:00
- 94 0 [XD安井食吧] 垃圾股 清新脱俗的陶昭 09-1009-10 19:00
- 143 0 [万马股份吧] 一路下跌,一点反弹也无,庄家出货了。幸好早上 神州担保 09-1009-10 19:00
- 139 2 [达安基因吧] 可以入了,此时不入,更待何时。 白露为霜降 09-1009-10 19:00
- 560 6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收盘价是17.54的原因找到了。这个价格刚好 木槿花夕 09-1009-10 19:00
- 1093 16 [骏鼎达吧] 当天吃这么大面少见,被噶腰子了,哎 股友SDK 09-0909-10 19:00
- 186 1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应该会补涨,而且马上要红九了!应该有一个 五万玩十年 09-1009-10 19:00
- 284 10 [骏鼎达吧] 不懂就问:今天的上涨是不是在诱多?还是有其他 灵动的白兔 09-1009-10 19:00
- 309 3 [璞泰来吧] 今天热点科技反抽,真正高位不胜寒,资金挤兑了 奋发的梅锦鹏 09-1009-10 19:00
- 493 1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的业绩说明会,对原有的线缆材料业务多年来 悠悠股东来 09-1009-10 19:00
- 84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开板之日就是散户接盘之时 芭芭拉小股神 09-1009-10 19:00
- 102 0 [万年青吧] 继续割韭菜吧,别歇着,主力加油哇,哈哈。 股友C5dyXp6773 09-1009-10 19:00
- 185 0 [科华数据吧] 晚上还有公告吗,听说中标腾讯数据中心清远清城 股友7558t11g50 09-1009-10 19:00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26快能不能止跌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009-10 19:00
- 77 0 [白银有色吧] 连夜挂单应该出不去了 身体被A股掏空了 09-1009-10 19:00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2.58 基民sbFspb 09-1009-10 19:00
- 157 0 [波罗的海BDI指数吧] 感觉今天还能涨 汤圆妈妈 09-1009-10 19:00
- 248 1 [华安证券吧] 30年国债收益率跌破2%!债市为何在资金回笼下逆 高家庄朱老总 09-0309-10 19:00
- 90 1 [溯联股份吧] 看好 Whisper静静Y子965 09-1009-10 19:00
- 207 4 [先导智能吧] 底部筹码都跑完了 股友88d1E08083 09-1009-10 19:00
- 148 3 [亿田智能吧] 我也跑了 天命哥 09-0909-10 19:00
- 158 2 [节能风电吧] 回踩年线,最后的上车机会 嘿嘿哒哒哒 09-0409-10 19:00
- 252 1 [五粮液吧] 董秘你好,关注到2025年半年报显示,前五大经销 五粮液股友 08-2809-10 19:00
- 101 0 [国旅联合吧] 你的票有大股东多? 噗噗拉稀 09-1009-10 19:00
- 62 0 [固生堂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固生堂资讯 09-1009-10 19:00
- 95 0 [国联民生吧] 昨天有个说业绩这么好,不要割肉,看来是托 聪颖的晨雅 09-1009-10 19:00
- 86 0 [白银有色吧] 啊哈,就怕这种,被立案 吹泡泡的玛特 09-1009-10 19:00
- 115 0 [捷佳伟创吧] 若不吃独食,跟资金合作的话,这只票减持很舒服 清风11 09-1009-10 19:00
- 265 2 [上海机场吧] 关于上海机场:第一档44.09(配售)第二档18.44 李根生lgs000 09-1009-10 19:00
- 85 0 [天普股份吧] 复赛 自强de独孤剑 09-1009-10 19:00
- 656 3 [中贝通信吧] 23.02买入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09-1009-10 19:00
- 110 1 [勘设股份吧] 我等跌下来买勘设是为了做抵押品的。不在乎它涨 股友cT4j2s 09-1009-10 19:0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太难了了,有人教吗? 斯斯文文之多洛莉丝 09-1009-10 19:00
- 205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好换股了 股友087580t3q5 09-1009-10 19:00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舒泰神:香塘集团减持336.07万股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9:00
- 993 0 [财经评论吧] 百万美元期权!MiniMax、字节跳动继续AI“重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9:00
- 88 0 [COMEX白银吧] 现在看没有用 小猫破破烂烂 09-1009-10 19:00
- 443 2 [*ST高鸿吧] 1万元资金我已经准备好了,明天有人撬板我就进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00
- 120 2 [凯盛科技吧] 第三次割肉 股友x3g9811539 09-1009-10 19:00
- 220 7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卖了幸福蓝海买你,肠子悔青了 从不空仓的赌徒 09-1009-10 19:00
- 306 6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这个退出港股通是板上钉钉了,这几天拉几十倍也 佛山康司傅 06-2709-10 19:00
- 313 0 [东海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【AI速看】市场高位波动,还有机会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009-10 19:00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资金流出减少了,后面看涨 顺势而为勇攀高峰 09-1009-10 19:00
- 99 1 [舒泰神吧] 这只股票犯了天条吗跌这么多天 风做伴梦做马 09-1009-10 19:00
- 1028 3 [岭南控股吧] 珠江股份 云云的小鱼鱼 09-1009-10 19:00
- 113 1 [仁东控股吧] 下次拍卖应该是9月19号。不知道对不对? 请叫我东哥 09-1009-10 19:00
- 381 8 [上证指数吧] 首开明天一字板了估计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9-1009-10 19:00
- 284 4 [快手-W吧] 好公司今天分红1288 飞快的颜鸢2 09-1009-10 19:00
- 118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准备吧软件谢了,全仓,猛干,现在20多块,宝 双鱼座宝宝 09-1009-10 19:00
- 162 1 [世昌股份吧] 现在200股最低多少钱申购啊 股友710V300T03 09-1009-10 19:00
- 251 5 [智翔金泰-U吧] 智翔金泰:自愿披露关于GR1803注射液系统性红斑 智翔金泰-U资讯 09-1009-10 19:00
- 240 0 [济高发展吧] 这货还有芯片题奶 股友EFx2rm 09-1009-10 19:00
- 109 0 [佳士科技吧] 进退两难的佳士需要等待一个契机,现在还早。 坚持地加菲猫 09-1009-10 19:00
- 98 0 [居然智家吧] 突破3.3就见到光了 股市养家20年 09-1009-10 19:00
- 82 0 [白银有色吧] 还好今天没有买你哦 响当当地牡丹 09-1009-10 19:00
- 359 0 [汇成真空吧] $汇成真空(SZ301392)$ 经纶多谋得文泰来 09-1009-10 19:00
- 99 0 [蜂助手吧] 渣渣货,这个公司太弱了没人气!后悔昨天给公司 采儿呀98 09-1009-10 19:00
- 153 0 [中曼石油吧] 好的,我明天,再哭一下!我还在里面!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9-1009-10 19:00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BBQ了,今天没卖完,明天要被按地板了 红彤彤红彤彤红 09-1009-10 19:00
- 125 0 [万年青吧] 这千股千评里的主力控盘率是假的吧,哈哈,昨天 股友C5dyXp6773 09-1009-10 19:00
- 104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会儿也顺手配置了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它以信 见效快 09-1009-10 19:00
- 36 0 [22金沙01吧] 184482:金沙县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发 22金沙01资讯 09-1009-10 19:00
- 243 0 [融创中国吧] 注意注意注意,这个1元1胶市值就能240亿以上, 不定的陈昭东2 09-1009-10 19:00
- 97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今天有可能还跌! 基民y318c28096 09-1009-10 19:00
- 90 1 [宏柏新材吧] 图片怎么传不上去?干吧!最高36元 空吸利多放是铁律 09-1009-10 19:00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法海也懂爱ogXVnS 09-1009-10 19:00
- 287 0 [航天电子吧] 成飞集成,长城军工,内蒙一机,福日长子,航天 东方红四 09-1009-10 19:00
- 121 0 [九目化学吧] 九目化学: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 九目化学资讯 09-1009-10 19:00
- 55 0 [康美风吧] 康美风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康美风资讯 09-1009-10 19:00
- 117 0 [中原物流吧] 中原物流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中原物流资讯 09-1009-10 19:00
- 64 0 [知韬股份吧] 知韬股份:监事会制度 知韬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9:00
- 86 0 [海红技术吧] 海红技术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海红技术资讯 09-1009-10 19:00
- 555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非夕科技首创“自适应机器人”概念,推动通用机 坚决的池美波 09-1009-10 19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