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7 7 [川润股份吧] 股届新手!今天想做T,结果出去了没进来,22的 洒脱随性的陶晗盈 09-1009-10 17:43
- 250 1 [巴兰仕吧] 六部委整治汽车行业网络乱象对巴兰仕可能带来一 世界股市先知 09-1009-10 17:43
- 267 0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,一家专注于卫星导航、智能网联汽车和 鹰眼量化 09-1009-10 17:43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甄选C本月给力,涨幅5.83%!聚焦人形机器人 也许心生欢喜 09-1009-10 17:43
- 341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尾盘拉升?明天要大涨吗? 有耐心的解套 09-1009-10 17:43
- 186 4 [广发证券吧] 感觉券商故意压盘,不让大盘涨 一叶子1878178 09-1009-10 17:43
- 115 1 [宇瞳光学吧] 一直看好此股!只可惜怕大盘回调减仓把它卖了! 阳光开朗的路人甲 09-1009-10 17:43
- 356 2 [招商南油吧] 哎,花1.8亿才涨2个点,浪费子弹了!应该集合竞 阶梯式上涨 09-1009-10 17:43
- 125 1 [星光股份吧] 为什么突然拉2个点 做错损失双倍 09-1009-10 17:43
- 504 4 [宝泰隆吧] 明天低开,回踩五日线盘中可能回踩二十日线建议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009-10 17:43
- 83 3 [海印5吧] @不懂糖糖不懂糖糖一天不吃香蕉就口臭 北宫甜甜 09-1009-10 17:43
- 268 2 [三佳科技吧] 走势漂亮 顺势而为才行 09-1009-10 17:43
- 177 10 [深圳控股吧] 整不好得0.87收盘……空头太猛了 天涯股夫 09-0909-10 17:43
- 1223 0 [中科蓝讯吧] 中科蓝讯等新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,出资额10亿元 中科蓝讯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83 2 [艾芬达吧] 破5再考虑。明天应该找个高点卖出 雨宝生 09-1009-10 17:42
- 109 2 [广日股份吧] 昨天20.24进的,今天就套一毛 飞花玲 09-1009-10 17:42
- 261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没白加,今天大涨超5个点了 汀兰岸芷 09-1009-10 17:42
- 186 2 [机器人吧] 暗流涌动,随时都会再次变盘,下午要么请跌破五 斯文爱斯文 09-1009-10 17:42
- 71 1 [玉禾田吧] 本想骂几句的,算了,你们玩,没有拉的迹象 股友362U632K96 09-1009-10 17:42
- 121 0 [ST新华锦吧] 利空兑现,今天进 日题材阳压竞少 09-1009-10 17:42
- 71 0 [华夏高科吧] 华夏高科:公司章程 华夏高科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93 0 [台湾加权吧] 再涨就收回 啥也不懂二楞子 09-1009-10 17:42
- 61 0 [EDINBURGH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DINBURGH INVEST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440 1 [世昌股份吧] 【东方财富】尊敬的客户:您好,您尾号9769的普 澹然无极 09-1009-10 17:42
- 56 0 [GETECH GROUP PLC ORD 0.2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ETECH GROUP PLC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75 0 [科建股份吧] 科建股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科建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思泉今天无法上车!明天有机会一定上,因为这是 股友209I666Y37 09-1009-10 17:42
- 87 0 [天通股份吧] a杀主力不计成本的出货、这是有多大的仇啊 定情9498 09-1009-10 17:42
- 121 0 [同里旅游吧] 同里旅游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同里旅游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165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早上第五次竞价跌停了、早上这垃圾又吓我 股友9768298eK5 09-1009-10 17:42
- 118 0 [长海股份吧] 就是补涨你也该涨了 生意万贯地王重阳 09-1009-10 17:42
- 73 0 [FOXTONS GROUP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FOXTONS GROUP PL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87 0 [今泰科技吧] 今泰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今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103 0 [华夏高科吧] 华夏高科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华夏高科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116 3 [艾芬达吧] 明天高点先卖出 漫漫股海人生 09-1009-10 17:42
- 100 0 [东山精密吧] 80块马上到了 短线炒股养家L 09-1009-10 17:42
- 244 1 [中科环保吧] 全是跌幅靠前,一个票能走成这样也是奇迹了,你 股友56167G796T 09-1009-10 17:42
- 121 0 [宏辉果蔬吧] 今天10.51没过去,明天能不能过去呢?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1009-10 17:42
- 163 2 [旷达科技吧] 大师们,为什么几天没有榜? A灰太狼666 09-1009-10 17:42
- 553 7 [晓程科技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晓程科技上涨0.22%(09-10) 晓程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366 3 [中材科技吧] 明天低开还是高开?唉 朝气蓬勃的鹤洲8 09-1009-10 17:42
- 101 1 [博苑新材吧] 先导智能都很强势的,你会跟着上吗? 陈小龙18 09-1009-10 17:42
- 219 13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说跌停的纯韭菜,赶紧退市吧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7:42
- 165 2 [野马电池吧] 应该能涨 空心佛陀 09-1009-10 17:42
- 122 2 [COMEX黄金吧] 今晚要上3800 善良的少思乐10 09-1009-10 17:42
- 180 1 [万华化学吧] 可参考上一段k线图形,预计横盘数日,再创新高 回归原点 09-1009-10 17:42
- 434 5 [鼎胜新材吧] 最高位40元不发减持,低位12元发减持,大股东不 股友93983X1G27 09-1009-10 17:42
- 195 1 [华孚时尚吧] 科技再度回归。 I1L 09-1009-10 17:42
- 143 2 [上海机场吧] 拿着坚决持有!等待开花 只吃不拉的股市 09-1009-10 17:42
- 1147 6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:4日算是“错杀”吗 穿越牛熊的牛仔 09-0509-10 17:42
- 138 2 [联创光电吧] 缩倍量各位老铁怎么看 黄昏现信徒 09-1009-10 17:42
- 123 3 [鸿博股份吧] 还是缩量哎…没救了 如旭日初升这般 09-1009-10 17:42
- 178 3 [上海电力吧] 估计量化全跑了 基民kpsqZi 09-1009-10 17:42
- 21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回调的空间?上证30分钟,从3272.84起的反 寓动于静 09-1009-10 17:42
- 149 2 [建设银行吧] 以建行的操作,今天涨,明天跌,今天买入小心被 股友9C16V65786 09-1009-10 17:42
- 128 3 [捷捷微电吧] 30能扛得住吗? 翻身封神 09-1009-10 17:42
- 1018 0 [永鼎股份吧] 鼎芯光电的光电子产业基地是永鼎集团在光通信领 dzz197969 09-0209-10 17:42
- 129 0 [首开股份吧] 每年九月出巨大妖龙,今年的九月妖龙必定是首开 股友U138306v12 09-1009-10 17:42
- 153 0 [甲骨文吧] 拉里埃里森要成为全球首富了 飞雪连天笑书神侠 09-1009-10 17:42
- 82 0 [美的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美的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120 0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今天离场了,主要大盘量缩的厉害,先离场再 A葡萄皮 09-1009-10 17:42
- 89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怎么样是不是很垃圾 健康的韩昭 09-1009-10 17:42
- 107 0 [TCL中环吧] 今天又进来了终于下来了,前几天856卖的,还以 多看少动管住手a 09-1009-10 17:42
- 10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已经好的不能再好了,他肯定要上1千,快点 股友H1Tr6J 09-1009-10 17:42
- 1391 19 [药石科技吧] 这种行情之下,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吗??牛市中 文静的伯纳德 08-2609-10 17:42
- 158 1 [多利科技吧] $多利科技(SZ001311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7:42
- 455 1 [厦工股份吧] $厦工股份(SH600815)$ 冰雪少君 09-1009-10 17:42
- 172 3 [迪安诊断吧] 善做T者盆赚满,不会玩者干瞪眼。梁华呼风又唤 股友dbDJox 09-1009-10 17:42
- 440 0 [百胜中国吧] 百胜中国在港交所5.78万股 金额2003万港元 百胜中国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383 0 [雅艺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雅艺科技接待永赢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雅艺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138 0 [韵达股份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,周四逆势站上20日线,重回升势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1009-10 17:42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子们好呀,今天市场行情不太好,但是这是机会 真真理财记 09-1009-10 17:42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头像不错!为何选1196给我一个信服的理由![偷 暑假时光 09-1009-10 17:42
- 109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公司不讲诚信的 股友W130950e39 09-1009-10 17:42
- 120 0 [金晶科技吧] 行业地位摆在那,怕跌别炒股了。 无法释怀38 09-1009-10 17:42
- 237 0 [ST瀚川吧] 瀚川智能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瀚 ST瀚川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235 8 [游族网络吧] 大家都多少成本啊,哎呀。天天绿啊,啊 n14310837242d3ad5463 09-1009-10 17:42
- 89 1 [中公教育吧] 天天这样搞,都快一年了! 股友6f7912R090 09-1009-10 17:42
- 152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四年了连本都回不来,让一个新手接盘,把跌完马 股友39O35A2866 09-1009-10 17:42
- 1677 1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牛!!!科技逢跌~加,再跌~再加!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9-0909-10 17:42
- 126 0 [湖北宜化吧] 趋势走好了 见好就收要自律 09-1009-10 17:42
- 112 3 [福日电子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大跌开始 一亿富人 09-1009-10 17:42
- 76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没开盘就跌10了。开了盘跌20。 陆肘Z 09-1009-10 17:42
- 133 0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买,第二天早上卖,我赚了3w多了哈哈哈哈哈 能赚多少是多少 09-1009-10 17:42
- 111 0 [方正科技吧] 强者恒强,与方正主力共进退, 股友22A221w621 09-1009-10 17:42
- 350 1 [上海三毛吧] 最新数据显示,上海三毛当日主力暗盘资金流入76 股友20I856291L 09-1009-10 17:42
- 204 3 [浩物股份吧] 浩物这股挺好,不光能吃肉,还能看小丑灰头土脸 笑逐颜开的晶晶 09-1009-10 17:42
- 119 1 [厦工股份吧] 要爆发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009-10 17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