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开盘就割肉算了 霸气吸晴风 09-1009-10 17:44
- 108 1 [万通发展吧] 我全抛了,明天跌一点,我好进去 听弦001 09-1009-10 17:44
- 180 0 [中国交建吧] 国务院批复同意新建黄岩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央视 XIANG__7980 09-1009-10 17:44
- 340 4 [大元泵业吧] 转债摘牌是好是坏 股友2v01L00379 09-1009-10 17:44
- 302 0 [徽商银行吧] 徽商之困:外资围猎下的金融暗战在资本的江湖里 高谋资本 09-1009-10 17:44
- 563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进展喜人,大众或助推未来出货高增所属 股市日月星 09-1009-10 17:44
- 112 0 [光库科技吧] 还是一个跟风的,跟风没前途是不是亏得裤衩没有 画技的叶莘 09-1009-10 17:44
- 112 3 [中公教育吧] 应该今天就这样了吧 小草与小强 09-1009-10 17:44
- 480 1 [海格通信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卧龙飞翔 09-1009-10 17:44
- 391 12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大概率会直接高开涨停很有机会,想赚大钱一 涨停板上的常客 09-1009-10 17:44
- 79 3 [山东出版吧] 拍电视剧的股票暴涨,出版书籍的暴跌,说明了什 英气的枫桥 09-1009-10 17:44
- 11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投资挺多领域的,科技也会起来。加油 股友95611kf858 09-1009-10 17:44
- 100 1 [华立股份吧] 提起华立是我做股票史上的不堪 股友36Li086562 09-1009-10 17:44
- 254 8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进入鬼门关模式,拿半年,可否能涨十个点? 青丝的裘岚 09-1009-10 17:44
- 692 10 [越南胡志明吧] 能打电话给证监会投诉这个经理吗?太离谱了,涨 越南胡超 09-0909-10 17:44
- 7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短期波动不用频繁 黑羽破晓 09-1009-10 17:44
- 309 2 [索通发展吧] 固态电池,电池暴跌,碳酸铁锂期货跌停,索通发 感人的故事 09-1009-10 17:44
- 877 1 [隆盛科技吧] 隆盛科技控股股东倪茂生质押211万股 并解除质押 隆盛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145 2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是拉升前的最后一次洗盘 股友TRCIF0 09-1009-10 17:44
- 238 3 [万通发展吧] 两天了都是马上板了!今天最弱!估计明天够呛了 起点只做超短 09-1009-10 17:44
- 257 6 [盈康生命吧] 下午卖掉了,想不到这么强 酒杯中的大海c 09-1009-10 17:44
- 180 7 [金田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,主力又不是钱多人傻,短期没希望的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9-1009-10 17:44
- 171 1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看来还得关好久。惨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7:44
- 180 4 [潮宏基吧] 真的要被这个股气死了 红透半边天啦 09-1009-10 17:44
- 101 1 [天邦食品吧] 给我洗下去了 基民3H0707E321 09-1009-10 17:44
- 128 0 [新里程吧] 人工智能+医疗医院养老 股股封 09-1009-10 17:44
- 173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夏普比率都跌到0.73,胡超你还要脸吗? 基民qu9ALQ 09-1009-10 17:44
- 423 8 [康美药业吧] 认清形势,放弃幻想,顺势而为,跟着趋势。拒当 二筷吾就满意 06-1809-10 17:44
- 264 6 [露笑科技吧] 真的强的票不会调整两天的。主力出货。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1009-10 17:44
- 276 2 [焦作万方吧] 此吧唱空者多如牛毛,不知道有何居心???既然 收购廉价筹码 09-0909-10 17:44
- 150 2 [中国天楹吧] 大盘已现疲态,涨幅已很大,套人阶段了,需调整 直言益友9306 09-0909-10 17:44
- 152 1 [*ST高鸿吧] 理论上还有冲上1元的可能,实际上20个交易日低 纯真善良的菜鸟 09-1009-10 17:44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张亮麻辣烫没张亮了”,餐企创始人“进退”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44
- 93 0 [左江5吧] 这票也就是他自娱自乐。 血手人屠莫九幽 09-1009-10 17:44
- 102 0 [上海石化吧] 连跌11个交易日,佩服的五体投地,牛啊 股友ipV3sc 09-1009-10 17:44
- 130 0 [立中集团吧] 没票的大喊要完!你没票操的什么心呀?上涨总是 扬州之明月 09-1009-10 17:44
- 107 0 [信息发展吧] 总有孙子开盘就唱空,害的老子卖飞了 我是跌 09-1009-10 17:44
- 179 0 [河钢股份吧] 《冶金工业信息中心》和《今日钢铁》所发表的信 股友677Q038n89 09-1009-10 17:44
- 100 0 [*ST东珠吧] 10板以下随便你们唱空,你们先卖 股友2222065q0f 09-1009-10 17:44
- 79 0 [钢宝股份吧] 钢宝股份:关于取消监事会并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 钢宝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40 1 [圣邦股份吧] 散户太多 专心的祝昭 09-1009-10 17:44
- 19834 11 [财经评论吧] 申万宏源王胜:驱动市场向上的因素未发生任何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44
- 139 0 [黄金/美元吧] 即使盈利没有一个强大的心态,也会把持不住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7:44
- 116 1 [天娱数科吧] 记住,明天黑周四 股友APzdob 09-1009-10 17:44
- 134 4 [焦作万方吧] 我全部投同意栗的 有创造力的唐源14 09-0909-10 17:44
- 7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没想到今天大盘能起来,我先买点看看能不能跟上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009-10 17:44
- 430 0 [财经评论吧] 优迅股份科创板IPO回复二轮问询 业务毛利率持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44
- 222 1 [上汽集团吧] 通用有五菱44%便宜利润低,还得分走一部分这就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1009-10 17:44
- 108 0 [奔图科技吧] 汪东颖出来走两步,解释下这是什么原因?天天净 富贵險中求 09-1009-10 17:44
- 89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的300可以看见了 独具慧眼的尹瑜树 09-1009-10 17:44
- 97 0 [AI制药(医疗)吧] 1442必破 六经八纲 09-1009-10 17:44
- 398 5 [亿纬锂能吧] 亏了10个点了,我就耗着看看结果到底咋样?大趋 王大拿住了 09-1009-10 17:44
- 94 0 [PVC吧] 一点做多的意思都没有 蛮牛牛逼 09-1009-10 17:44
- 96 0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看着这连续涨,还有什么理由能不心动呢,拿住了 逆风飞翔瑞 09-1009-10 17:44
- 182 3 [创新医疗吧] 绿珠扩大,明天小涨一个点~ uuu93 09-0909-10 17:44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对于买的理解,只要认为合适的价格都可以!买菜 暑假时光 09-1009-10 17:44
- 122 1 [利欧股份吧] 能不能学学天普,哈哈 股友9T65i26897 09-1009-10 17:44
- 135 1 [苏宁环球吧] 三板定龙头,大家守好,看明天了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9-1009-10 17:44
- 125 2 [中国重汽吧] 跌的莫名其妙,想三天的涨幅今天一天就跌回去了 日进斗金得祖保佑 09-1009-10 17:44
- 139 4 [游族网络吧] 卖掉完美换游族,加油小族 炎小哥 09-1009-10 17:44
- 197 0 [众泰汽车吧] 你们不去工厂看看吗?托拿着回扣走了,你站山顶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009-10 17:44
- 102 0 [金发科技吧] 有知道看懂3点的集合竞价情况吗 股友T593181F81 09-1009-10 17:44
- 101 0 [亿纬锂能吧] 有转债的股不要碰。 金银为富的韦小宝 09-1009-10 17:44
- 109 0 [正邦科技吧] 最后一分都不给我干上去,主力你就是初生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009-10 17:44
- 116 0 [恒为科技吧] 涨停跑了6成,还是不坚决,直接清仓就好了。 网络森林 09-1009-10 17:44
- 661 3 [德林控股吧] 各位大佬,应该可以拿一拿。 买中十倍老千股 09-1009-10 17:44
- 103 0 [上海电气吧] 三石兄,我回来啦!我在7.8等你 豁达的范婕1 09-1009-10 17:44
- 339 0 [长进光子吧] IPO雷达 | 长进光子背靠高校资源 原材料对外依 长进光子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115 2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估值大概是多少呢 美好的卢菲松 09-1009-10 17:44
- 119 1 [安达维尔吧] 跌的时候力缆狂澜~涨的时候苟延残喘 股友Y27965d115 09-1009-10 17:44
- 1314 1 [国科微吧] 大宗交易:国科微成交2450.78万元,成交价86.60 国科微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209 1 [安利股份吧] 看20、61元我在买,你们要买的话在我上面,但我 n829713690276542 09-1009-10 17:44
- 1026 0 [*ST上普吧] 接下来要对独立走势的股票格外关注。 半世浮生57 09-1009-10 17:44
- 94 1 [长城军工吧] 高点买的人,山上面的风大吗 股友3398g1x383 09-1009-10 17:44
- 261 2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为什么不会涨?就是因为前期涨幅太大了 游资小马哥 09-1009-10 17:44
- 430 10 [盐湖股份吧] 五矿大部分在19和20价格增特的,你觉得他会让股 股友732312aA17 09-1009-10 17:44
- 100 2 [中公教育吧] 笑死现在真有人敢来 美丽的柏芝 09-1009-10 17:44
- 96 2 [游族网络吧] 买了21万的,真让我失望 只想赚点生活费的妞 09-1009-10 17:44
- 1012 13 [黄金/美元吧] 抱头鼠窜吧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10 17:44
- 135 0 [NYMEX原油吧] 绿觉徒是怂币 叹斜阳 09-1009-10 17:44
- 112 0 [国泰集团吧] 真不干人事儿,一点儿血不让回啊 四季发财2026 09-1009-10 17:44
- 145 0 [艾芬达吧] 踏空天普资金的首选 乾佑河 09-1009-10 17:44
- 118 1 [浙江东日吧] $浙江东日(SH600113)$ 跨越的左岷 09-1009-10 17:44
- 345 5 [恩捷股份吧] 不是说固态电池利空隔膜吗? 每天涨涨一点 09-1009-10 17:44
- 94 1 [嘉元科技吧] 没有龙榜? 盘感少动 09-1009-10 17:44
- 234 2 [*ST元成吧] 跌停是小庄故意挂上去的,明天高鸿可能连续涨停 股友6ox5611272 09-1009-10 17:44
- 1130 11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继续 大王你最棒 09-1009-10 17:44
- 238 10 [江特电机吧] 进来两天,亏5个点,哎~无语了 股友6ReBnJ 09-1009-10 17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