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明日教育吧] 明日教育:关于控股子公司减资的公告 明日教育资讯 09-1009-10 17:27
- 85 0 [辰维科技吧] 辰维科技:监事任命公告 辰维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7
- 106 1 [康达新材吧] 明天怎么走势? 简蕳单单 09-1009-10 17:27
- 176 2 [中百集团吧] 那两个天天骂中百ST的G日的今天不叫了 股友32280U5e79 09-1009-10 17:27
- 781 3 [科大讯飞吧] 极致缩量为那般 本金为王起大浪 09-1009-10 17:27
- 33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曹,你倒是动一下啊,跟个似的 股友65W378R058 09-1009-10 17:27
- 65 1 [哈药股份吧] 每天开盘就跌,你老味臭化嗨 股友KBzj1i 09-1009-10 17:27
- 107 0 [茂业商业吧] 下午人声鼎沸,已清仓,明天开始阴跌到10月中旬 happy丶宝宝 09-1009-10 17:27
- 200 3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炒的是股权变更 微光拾梦人 09-1009-10 17:27
- 294 5 [天奈科技吧] 还是强不过老道士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1009-10 17:27
- 129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要启动了,最迟下周。明后天再冲高回落,也不 有毅力的温易19 09-1009-10 17:27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后天是否亮瞎眼 股友N02u758891 09-1009-10 17:27
- 108 2 [豪尔赛吧] 好股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1009-10 17:27
- 101 0 [复星医药吧] 哎,早上不跑这不又下来了真难受 乐股乐股 09-1009-10 17:27
- 129 0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,机构票,走势墨脱,不会涨停基因,慢 在有你的城市里 09-1009-10 17:27
- 411 4 [博汇股份吧] 作为与阿里的席明贤和史楠有千丝万缕的上市公司 博汇股份股友 09-0309-10 17:27
- 264 0 [联特科技吧] 以后尽量做到一周发一次帖子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09-1009-10 17:27
- 258 0 [卧龙电驱吧] 9.10卧龙电驱收评 企图炒股发财 09-1009-10 17:27
- 192 1 [比亚迪吧] 您好!我是比亚迪的投资者,对比亚迪的技术研发 比亚迪股友 09-0609-10 17:27
- 96 0 [皇氏集团吧] 倍量最高收盘明日涨停。 斐然满斗得陈家 09-1009-10 17:27
- 98 0 [沪银吧] 太空了两周硬是空不下去 凯撒喵 09-1009-10 17:27
- 77 0 [百胜中国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百胜中国资讯 09-1009-10 17:27
- 125 2 [万通发展吧] 听说陈小群割肉的都是好票,这个他跑完没有 稳稳捞钱 09-1009-10 17:27
- 545 6 [万通发展吧] 我想知道早盘5分钟买进20个亿,都是散户吗? 红k6565 09-1009-10 17:27
- 225 3 [北方稀土吧] 20天线差点都守不住还想涨?双头已经形成,接着 逆耳忠言 09-1009-10 17:27
- 356 2 [百合花吧] $百合花(SH603823)$ hq25 09-1009-10 17:27
- 215 4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明天要发力了 三千万到手 09-1009-10 17:27
- 330 14 [工业富联吧] 57的本,每天其他票挣得都不够贴你的。隔了割了 股友pE30630098 09-0909-10 17:27
- 102 0 [露笑科技吧] 跌了三天,连第一天涨停价都没击破,看多! 林下兔兔 09-1009-10 17:27
- 183 5 [三维通信吧] 这榜,完犊子了,明天怕不是要地板开了 每年亏90个点 09-1009-10 17:27
- 97 0 [九安医疗吧] 请问董秘,公司是不是转型金融创投公司? 静静伊人 09-1009-10 17:27
- 90 0 [金一文化吧] 10月份再说买不买吧,这股还得磨 股往金来哇哈哈 09-1009-10 17:27
- 170 0 [恒越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个比较适合长期配置起来呢,可以哈 时光荏苒鹰 09-1009-10 17:27
- 107 0 [世昌股份吧] 中了一个亿 红果果的果果 09-1009-10 17:27
- 257 4 [浙江世宝吧] 冲啊,分批买回家,要脉冲了。! 锦澜JinLan 09-1009-10 17:27
- 9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买一手 明媚地黄药师 09-1009-10 17:27
- 97 2 [*ST高鸿吧] 用俯冲式的暴跌,走完了牛市 股友eDhUjZ 09-1009-10 17:27
- 530 6 [优博讯吧] 此前,25.5元为第一目标位高点。目前,18.4元距 橙色哈利低价淘金 09-0909-10 17:27
- 346 0 [秦川机床吧] 周线是顶,意思这周过不去15.35了,所以我先观 权令无疾 09-1009-10 17:27
- 104 1 [歌尔股份吧] 十字星下跌中继没救了 股友P33Y006200 09-1009-10 17:27
- 125 1 [巨人网络吧] 知道他优秀,不知道他如此优秀,从10块看到现在 巴飞台 09-1009-10 17:27
- 429 1 [多晶硅吧] 明天的剧本已经写好了,大家不要盲目开空,最起 又双叒叕叠 09-1009-10 17:27
- 198 4 [佳都科技吧] 8.55等吧 游资人间不知苦 09-1009-10 17:27
- 95 0 [平高电气吧] 今天唱空的多,我觉得快涨了 帅气的狗蛋 09-1009-10 17:27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急,希望明天大涨,至少5个怎么样? 牛股君1 09-1009-10 17:27
- 106 1 [博敏电子吧] 早上卖飞了 股友3Gm0880089 09-1009-10 17:27
- 495 5 [XD海立股吧] 为什么小单一直都在割肉,不要再割啦,不要再割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009-10 17:27
- 158 3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资本的行情已经走完了,去年十月到顶,庄家 股友39u2i72570 09-1009-10 17:27
- 165 3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是成妖的第一步,如果都承受不起,早点走赚 吾股丰登2027 09-1009-10 17:26
- 226 1 [赣能股份吧] 移情别恋,外面跑了一圈,吃了几口8月份半导体 股牛爽歪歪 09-1009-10 17:26
- 226 0 [威高血净吧] 国务院原则同意《医疗卫生强基工程实施方案》 不多不空先生 09-1009-10 17:26
- 156 3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我等好久了 李文西 09-1009-10 17:26
- 97 1 [先导智能吧] 炒股炒成数学家,有意思 HX5133094393927314 09-1009-10 17:26
- 1102 3 [金发科技吧] 最近状态 欣欣每天红 09-1009-10 17:26
- 294 5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一字板,锁死,连续十五个涨停 江涛海浪 09-1009-10 17:26
- 138 1 [众兴菌业吧] 868904两座大山能翻过? 炒股养家2020 09-1009-10 17:26
- 647 2 [中国联通吧] 这波联通新增用户至少1000万,同步带动营业厅销 股友11PZ563678 09-1009-10 17:26
- 102 2 [隆基机械吧] 有人说是隆基绿能的小弟,隆基绿能都千亿市值了 快人快语的郑昆 09-1009-10 17:26
- 103 0 [兆新股份吧] 我今天已精准抄底! c丰隆3618 09-1009-10 17:26
- 99 1 [步步高吧] 今天没龙虎榜了 股友06059Pd877 09-1009-10 17:26
- 127 1 [南矿集团吧] 明天涨停 稳步得前进 09-1009-10 17:26
- 5728 55 [岩山科技吧] 9.5个股复盘 火烽复盘 09-0509-10 17:26
- 104 0 [拓山重工吧] 明日涨停板上见! 富足且简单魏牛牛 09-1009-10 17:26
- 1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降息预期拉满,复制924 恒跌外卖消费科技 09-1009-10 17:26
- 106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要下探20日线了。 娴雅文静的鲁婧东 09-1009-10 17:26
- 128 2 [爱尔眼科吧] 9月22日有解禁19.88万股,这么大盘股解禁这点九 做好每一只股票 09-1009-10 17:26
- 359 1 [银华心诚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又黑心偷吃! 生意利市的嬴政 09-0509-10 17:26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韭菜们~这种行情建议你们先睡一会~昨晚的数据洗 慧儿2987017138 09-1009-10 17:26
- 599 0 [精工科技吧] $精工科技(SZ002006)$ 像风儿一样自由 09-1009-10 17:26
- 174 3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向上突破3元,大消费。 大牛养家 09-1009-10 17:26
- 773 3 [济民健康吧] 感觉还拿的出手。 从三脚猫功夫开始 09-1009-10 17:26
- 1037 5 [国芳集团吧] $国芳集团(SH601086)$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1009-10 17:26
- 172 4 [*ST春兴吧] 仙人指路 糖葫芦战法 09-1009-10 17:26
- 145 2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关键到五日线了如果明天不来根阳线基本就得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9-1009-10 17:26
- 476 1 [九阳股份吧] 评论是亮点 股友1H3o751973 09-1009-10 17:26
- 350 5 [尤洛卡吧]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发布《矿山智能机器人重点研 财经琳妹妹 09-1009-10 17:26
- 318 1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必须要涨停。不解释。 秋小白888 09-1009-10 17:26
- 78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兄弟们,出来吧,别在这躲牛市了 耐心的蒋翡翠4 09-1009-10 17:26
- 758 1 [大成竞争优势混合A吧] 昨天明明涨了,为什么我亏了?@基金经理? 蠕动的毛毛虫 09-1009-10 17:26
- 584 7 [中通客车吧] 不少网友对中通客车七八月几次股价低于11元以下 股友vRTUpb 09-1009-10 17:26
- 87 0 [蔚来吧] 这个真是垃圾 与君同关 09-1009-10 17:26
- 295 9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直接低开,跑都跑不掉 股友ZoatQy 09-1009-10 17:26
- 212 3 [银宝山新吧] 从d音推没涨过一天把。 股友82o857l156 09-1009-10 17:26
- 622 1 [财经评论吧]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7.1221 较上一交易日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26
- 1316 2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:比亚迪是公司重要客户 湖南裕能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145 1 [云南白药吧] 有意思的很,该股在60附近开始震荡整理了。 澄心修行赢天下 09-1009-10 17:26
- 116 1 [川润股份吧] 现在是每天钱全歼灭一股,钱全在工业富联 股友77T91Q1301 09-1009-10 17:26
- 139 1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今天的好和坏,和清华大学七年前就没什么关 股友jGqC81 09-1009-10 17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