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9 4 [领益智造吧] 天天利好,天天下跌~散户再纯也不会一而再再而 爱冒险的健 09-1009-10 17:48
- 154 4 [广东鸿图吧] 哥最喜欢看到广东鸿图跌,因为又能看到好多韭菜 饿狼一簇 09-0209-10 17:48
- 205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9月10日,印度总理莫迪在社交平台X上回应美国总 省钱先生 09-1009-10 17:48
- 92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MbE6sP 09-1009-10 17:48
- 118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一字? 股友U59z339702 09-1009-10 17:48
- 117 1 [艾芬达吧] 准备好子弹明天杀进去今天散户砸盘砸的有点狠。 牛气冲天g冲冲冲 09-1009-10 17:48
- 190 3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票有没有过一字板? 乐观的冷137 09-1009-10 17:48
- 342 6 [诚邦股份吧] 财联社9月9日电,杭州市经信局就《杭州市加快发 深圳股友任我行 09-1009-10 17:48
- 348 3 [新通联吧] 几年前新通联的重组让本人损失惨重,后证监会认 n147713853717780 09-1009-10 17:48
- 79 0 [吉宝股份吧] 吉宝股份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金盈) 吉宝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48
- 71 0 [德利得吧] 德利得:监事会制度 德利得资讯 09-1009-10 17:48
- 116 0 [福能租赁吧] 福能租赁:公司章程 福能租赁资讯 09-1009-10 17:48
- 93 0 [中国联通吧] 搞棍 股友71086rT198 09-1009-10 17:48
- 61 0 [中宏立达吧] 中宏立达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中宏立达资讯 09-1009-10 17:48
- 81 0 [河南防务吧] 正旭科技:股票延期复牌公告 河南防务资讯 09-1009-10 17:48
- 75 0 [安邦电气吧] 安邦电气:股票复牌公告 安邦电气资讯 09-1009-10 17:48
- 153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48
- 103 1 [ST东时吧] 明天主力会交筹码吗? 我在风中凌乱 09-1009-10 17:48
- 94 1 [环旭电子吧] 真垃圾 股友I65650c333 09-1009-10 17:48
- 123 0 [国能新材吧] 国能新材:股票复牌公告 国能新材资讯 09-1009-10 17:48
- 72 0 [远盾网络吧] 远盾网络: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远盾网络资讯 09-1009-10 17:48
- 10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小盘股小资金就能拉升,继续投资可以的 股友2e5913280L 09-1009-10 17:48
- 103 0 [三峡水利吧] 股票就得埋伏起来这类票 股友6i57632W57 09-1009-10 17:48
- 1061 0 [ST中珠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ST中珠 STaunt 09-1009-10 17:48
- 224 5 [浙数文化吧] 这股的长庄真耐得住寂寞,2月被游资打乱计划后 浙数你南哥 09-1009-10 17:48
- 350 6 [江苏国泰吧] 新手小白,差点被上午的开盘下跌下倒 机灵的叮当猫 09-1009-10 17:48
- 497 18 [健友股份吧] 我很好奇是谁在接这些筹码,散户还会买这种票吗 举世无双得甘蔗 09-0909-10 17:48
- 29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黄金大趋势依然没变,继续拿好$华夏中证沪深港 兰花pta191 09-1009-10 17:48
- 319 8 [中国石化吧] 对比美国的财险公司,中国人保财险肯定被低估了 股友092317E37h 06-1509-10 17:48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AI之争已是不能败,资金抱易中天图什么 股友7393287RQ9 09-1009-10 17:48
- 82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万手哥888BT 09-1009-10 17:48
- 97 1 [*ST高鸿吧] 这庄就是处省,连续二十多个跌停,毫无人性。 喜洋洋地天蝎 09-1009-10 17:48
- 925 0 [凯尔达吧] 凯尔达:获得一项国外发明专利 凯尔达资讯 09-1009-10 17:48
- 109 0 [中广核技吧] 阴跌这么久,该动一动了,再不松动松动筋骨,就 wyba88 09-1009-10 17:48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微智能:针对机器人大脑域控制器推出智擎系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48
- 109 0 [PVC吧] PVC26014890-4910空4800-477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9-1009-10 17:47
- 253 2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回调也好,反正仓位没够, 独角兽财富树 09-1009-10 17:47
- 96 0 [神州信息吧] 公司有大问题,谁接盘套谁,套一个算一个 股友T320720K69 09-1009-10 17:47
- 83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看谁的跑鞋质量好 大师兄66 09-1009-10 17:47
- 118 3 [厚普股份吧] 是不是有病 基民DHoq81 09-1009-10 17:47
- 534 14 [金地集团吧] 个人观点,不构成投资建议,卖飞了不要来怪大脚 救赎的大脚丫子 09-1009-10 17:47
- 101 0 [大元泵业吧] 操作失误,飞了4手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009-10 17:47
- 208 1 [瑞纳智能吧] 瑞纳智能:关于参加2025年安徽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瑞纳智能资讯 09-1009-10 17:47
- 481 5 [森马服饰吧] 从一个特殊的角度来分析森马,这匹是马非马的马 callme韭菜 09-1009-10 17:47
- 152 2 [隆华科技吧] 此刻请容许我挥挥衣袖,先行买入隆华科技,留给 NB范 09-1009-10 17:47
- 93 0 [寒武纪吧] 每天都有一些黑媒体总想打压寒王,螳臂挡车! 不要与趋势作对 09-1009-10 17:47
- 110 1 [淳中科技吧] 请教一下,明天是不是应该冲高就跑 年年的田茗 09-1009-10 17:47
- 98 1 [沪深300吧] 能不能拉过那个破指数 旺旺毛豆 09-1009-10 17:47
- 288 13 [佳都科技吧] 昨天6块9毛9。和6块7毛8加了两次。没想到今天就 tom63 09-1009-10 17:47
- 105 0 [*ST华西吧] 超越寒武纪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009-10 17:47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都是看空的,那我就放心了 基民9323190fK1 09-1009-10 17:47
- 174 0 [中船科技吧] 光头上写了4个字:都来发发 股友8087V6635m 09-1009-10 17:47
- 186 2 [恒邦股份吧] 分歧真大,这么大成交量都不涨停 金向华 09-1009-10 17:47
- 278 5 [腾景科技吧] 明天要是CPO回调,想都不敢想 卖飞就是赢 09-1009-10 17:47
- 93 1 [三生制药吧] 尾盘跌20个点都卖吧不用谢 月线不粘绿 09-1009-10 17:47
- 354 6 [旭升集团吧] 杀猪盘,昨晚逗引万人直播间推荐的,进来就杀 俺不想吃面 09-1009-10 17:47
- 255 6 [恩捷股份吧] 满仓。昨天进的,今天郁闷了一上午 电竞霍景良 09-1009-10 17:47
- 83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涨大金融 持股小生 09-1009-10 17:47
- 122 3 [航天动力吧] 还有没有清仓的嘛? 爱股票的小韭菜 09-1009-10 17:47
- 189 8 [老白干酒吧] 国庆,中秋白酒消费不得涨一波啊? 无敌小韭菜盒子 09-1009-10 17:47
- 1472 5 [致尚科技吧] 智尚科技下面怎么走? 鲍赢财径 09-0709-10 17:47
- 365 12 [美的集团吧] 对比美国的财险公司,中国人保的财险肯定被低估 股友092317E37h 06-1509-10 17:47
- 692 4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到底要哪样?今天早盘一开始,主力就摆出了 遥远故乡 09-0909-10 17:47
- 98 0 [金新农吧] 风水轮流转猪肉股价该涨涨了 股海迷图 09-1009-10 17:47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的空已经被打到防守,今日行情预计会在3560 彭苗zmq0902ss 09-1009-10 17:47
- 103 0 [ST南都吧] 21.21明天下砸 股友9G60855R36 09-1009-10 17:47
- 1496 0 [三友医疗吧] 震荡行情。 智能投手 09-1009-10 17:47
- 93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这些没格局的空卖出影响了新易盛的走势 长上影线一定出 09-1009-10 17:47
- 100 0 [新五丰吧] 今天下午总算神经一下,别管他几秒钟,能发发神 健康的金金玫3 09-1009-10 17:47
- 110 0 [巨轮智能吧] 怎么这里股神这么多?一个小散连点自知之明都没 忍耐地天蝎座 09-1009-10 17:47
- 94 0 [红太阳吧] 绿太阳不是白叫的,能跌到主力自己跑路 秀外慧中的韩昭 09-1009-10 17:47
- 83 0 [白银有色吧] 又立案了 股友0905Y863R6 09-1009-10 17:47
- 105 0 [爱尔眼科吧] 像爱尔这么好的股不多了。每天收盘都是最低点。 才望为富的文泰来 09-1009-10 17:47
- 106 1 [步步高吧] 今天没有喵喵榜???比昨天换手高振幅大啊! 沈三刀 09-1009-10 17:47
- 216 0 [中科蓝讯吧] 中科蓝讯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 中科蓝讯资讯 09-1009-10 17:47
- 80 1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的硬伤就是大股东不断减持,几年了喋喋不 捂股一身轻 09-1009-10 17:47
- 104 0 [中际旭创吧] 本轮牛市只有一个龙头,中际旭创,其他都是配角 灵慧的隗珺 09-1009-10 17:47
- 305 5 [芯动联科吧] 提醒一下股东几个亿的减持即将开始了 股友qaL7Sp 09-0909-10 17:47
- 97 0 [苹果吧] 速度涨起来,趁降息 基民91303gX756 09-1009-10 17:47
- 113 0 [深科达吧] 前两天入的走了, 聪明的宋博188888 09-1009-10 17:47
- 190 1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-1.15 fffffffff_456 09-1009-10 17:47
- 545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吹票起家 09-1009-10 17:47
- 114 2 [ST星农吧] 说真,这个洗盘不咋滴 股友WkLnYF 09-1009-10 17:47
- 72 1 [*ST春兴吧] 太狠了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9-1009-10 17:47
- 88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 宽心的梅泰成1 09-1009-10 17:47
- 115 0 [金达威吧] 泥煤的明天再不涨 老韭菜2000小号 09-1009-10 17:47
- 130 2 [道通科技吧] 估计的一个月才能修复这八天的跌幅。 游泳的黑海豚 09-1009-10 17:47
- 147 1 [招商南油吧] 回购的方案有很多种,我建议的是一鼓作气,进攻 文静秀气的曾玥凌 09-1009-10 17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