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拓斯达吧] 虽然市场还在磨底,但机器人的景气度真的高,机 返老还童456 09-1009-10 16:46
- 263 0 [耀皮玻璃吧] 今曰操作:出仓:应流股份。持有:通宝能源,艾迪 股友2830R9R030 09-1009-10 16:46
- 118 1 [金龙羽吧] 接下来短期市场应该或会有反弹,不信走着瞧。 妄书狂 09-1009-10 16:46
- 168 5 [紫光股份吧] 30没有卖了你是我永远的痛 想赚钱的惜肉 09-1009-10 16:46
- 126 2 [丰元股份吧] 你这早晚得完蛋,这行业市值没到300亿,融不到 东财网友4420513729320672 09-1009-10 16:46
- 139 1 [小型纳指吧] 没事,8:30起飞 股鱼88 09-1009-10 16:46
- 134 3 [交通银行吧] 7.27没卖出去 山东101 09-1009-10 16:46
- 86 0 [孩子王吧] 烂 花笑春风 09-1009-10 16:46
- 97 0 [胜宏科技吧] 满仓胜宏科技,继续格局 谨慎的岳锐蕊 09-1009-10 16:46
- 90 0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走了。留下一个100。拐个号吧。回血了。 大明2012 09-1009-10 16:46
- 93 0 [国瑞科技吧] 感觉跌不动了啊明天低开低走我全仓买入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6:46
- 6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还有不信邪的么? 基民1mNg0d 09-1009-10 16:46
- 221 4 [艾芬达吧] 唯一一支盘后没有拖吹票的新股,因为实在找不出 要学会高抛低吸 09-1009-10 16:46
- 192 7 [广大特材吧] 为了低价回购,face都不要了 卫明升添 09-1009-10 16:46
- 91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真看万e 郭平安 09-1009-10 16:46
- 124 0 [豫光金铅吧] 去$豫光金铅(SH600531)$了?否则踏空[憨笑][憨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009-10 16:46
- 117 1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亏四个点走的 基民记住不要追高 09-1009-10 16:46
- 89 2 [正泰电源吧] 可以进了 我要股海纵横8416 09-1009-10 16:46
- 856 15 [大东南吧] 上周五主力扫板吃了百万手,巨量成交,现在回调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1009-10 16:46
- 115 0 [上海凤凰吧] 5连阳,老 股友6i57632W57 09-1009-10 16:46
- 106 0 [和而泰吧] 继续唱空 股友603t11Q315 09-1009-10 16:46
- 106 1 [东方精工吧] 不是每天小T下,就这烂股亏死人了 iw2O0O 09-1009-10 16:46
- 124 1 [东方财富吧] 这票一般都是周五拉升 股友3I075k7973 09-1009-10 16:46
- 109 2 [小商品城吧] 13跌应该止步了吧。 股友61737P3A56 09-1009-10 16:46
- 284 9 [保力新3吧] 昨天17那么多400万,就算消耗也得一个星期才能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6:46
- 108 0 [聚和材料吧] 今天放天量,竟然都没有龙虎榜真真是量化对轰吗 灵动机敏的杨芝蔓 09-1009-10 16:46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5元抄底 金马君鹏2023 09-1009-10 16:46
- 86 0 [*ST春兴吧] 这走势是真骚呀 为爱炒股666 09-1009-10 16:46
- 634 0 [科新机电吧] 昨天买来机构还没出,今天量这么小,大家战们不 n1420270289b6528 09-1009-10 16:46
- 336 0 [凯撒旅业吧] 呵呵,本来想星期五过来买便宜货的 广东老徐 09-1009-10 16:46
- 102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是因为稀土套住了我,这种破铜烂铁,送我都嫌 有正义感的彭然8 09-1009-10 16:46
- 151 2 [方正科技吧] 来来回回买过好几次了,就是没有勇气全仓干错过 世纪龙头涨88888 09-1009-10 16:46
- 131 1 [先导智能吧] 那些没票的貂毛哥就别酸什么主力出货了这的那的 Jackenao11 09-1009-10 16:46
- 142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同辉信息公司罚款900万应该要戴福昊个人出才对 股友9w2081T079 09-1009-10 16:46
- 121 0 [东方雨虹吧] 李卫国没几天减持时间了,这两天拉拉股价,卖个 股友77i26a1061 09-1009-10 16:46
- 125 0 [全志科技吧] 你也持有宇树科技的股权,看看首开股份,不感觉 目标400 09-1009-10 16:46
- 270 3 [硅宝科技吧] 请教各位大师:此票筹码集中度较高但每天换手都 绝胜潇湘 09-1009-10 16:46
- 255 1 [兴业银行吧] 大股东今年4月至6月债转股3.88亿股,转股价22.5 思考者66 09-1009-10 16:46
- 88 1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-4接的爽歪歪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9-1009-10 16:46
- 123 1 [远大控股吧] 坐好扶稳,明天涨停 宏图万贯得刘禅 09-1009-10 16:46
- 110 0 [中远海控吧] 加仓准备等大盘带动吧 红运操盘手 09-1009-10 16:46
- 105 2 [上海电力吧] 三个起跌 阿拉多旺318 09-1009-10 16:46
- 103 0 [XD安井食吧] 就是看他业绩稳,也调整的够多了,局部机会应该 股友75k287593H 09-1009-10 16:46
- 237 1 [骏创科技吧] 骏创科技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骏 骏创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46
- 126 1 [高澜股份吧] 跟着我兄弟明天低开抄底,看着他烦,打不过就加 超凡脱俗的张婉 09-1009-10 16:46
- 700 1 [首开股份吧] 我觉得差不多了 人名企业家 09-1009-10 16:46
- 485 3 [智慧农业吧] 什么时候才是头啊 验光师小杨 09-1009-10 16:46
- 138 2 [众安在线吧] 好事将近 光明村大强子 09-1009-10 16:46
- 157 2 [芯联集成-U吧] 公司配售股票价格那么低,真是蠢透顶。利益输送 真水无香900 09-1009-10 16:46
- 118 4 [张江高科吧] 涨的时候啥板块不跟。跌的时候哪里都有你。牛逼 为大红而来 09-1009-10 16:46
- 106 0 [TCL中环吧] 中环进一次割一次,今天又进3,跌个一星期我又 股友d610H50985 09-1009-10 16:46
- 99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股 热潜1号2702 09-1009-10 16:46
- 101 1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卖了,我应该到哪里去哭 大跌正是抄底时 09-1009-10 16:46
- 182 6 [骆驼股份吧] 昨天唱多的人站出来给大家解释一下噻? 漫步云端8 09-1009-10 16:46
- 1502 2 [华昌达吧] 操78的,竟然收在最低点,没有最低,明天更低, 股友I13989188d 09-1009-10 16:46
- 63 0 [朗恩斯吧] 朗恩斯:公开转让说明书 朗恩斯资讯 09-1009-10 16:46
- 56 0 [朗恩斯吧] 朗恩斯:主办券商关于股票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推荐 朗恩斯资讯 09-1009-10 16:46
- 60 0 [朗恩斯吧] 朗恩斯:申请人设立以来股本演变情况及董事、监 朗恩斯资讯 09-1009-10 16:46
- 44 0 [BROWN ADVISORY US SMALLER COMPA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ROWN ADVISORY U资讯 09-1009-10 16:46
- 805 0 [南山铝业吧] $南山铝业(SH600219)$ 东方财富杯 09-1009-10 16:46
- 702 6 [颀中科技吧] 今天说说本人对此股的理解吧,本人大概是3月份 股友FG57788192 09-0909-10 16:46
- 56 0 [朗恩斯吧] 朗恩斯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法 朗恩斯资讯 09-1009-10 16:46
- 58 0 [朗恩斯吧] 朗恩斯: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法律意 朗恩斯资讯 09-1009-10 16:46
- 90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高开,直接上车 瑞雪兆丰年5688 09-1009-10 16:46
- 99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苹果发布会影响了你 小米带我上V5 09-1009-10 16:46
- 106 0 [华丽家族吧] 明天跌五个点起步 点石腾达得紫薇 09-1009-10 16:46
- 870 3 [*ST中基吧] *ST中基录得18天9板 *ST中基资讯 09-1009-10 16:46
- 110 1 [顺威股份吧] 我在顺威躲牛市 孤山衔海 09-1009-10 16:46
- 92 1 [国科微吧] 今天这量都有何想法 痛苦痛悲 09-1009-10 16:46
- 1265 2 [恒宝通吧] 恒宝通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恒宝通资讯 08-2509-10 16:46
- 107 0 [百济神州吧] 你姓赖的 //@天涯股痴 :百济神州冲出世界,冲不 天涯股痴 09-1009-10 16:46
- 127 0 [威龙股份吧] 我其他股都赚钱,而且很有可能一飞冲天,只有你 电梯配件 09-1009-10 16:46
- 189 3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$国泰黄金ETF联接C$大神们加么? 阅尽春色 09-1009-10 16:46
- 362 11 [S佳通吧] 秋林6吨黄金一直在果家金库。请问谁有办法拿出 超级土豆888 09-0909-10 16:46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也是享受到适当分散的好处,配置还是需要的 复利成就未来 09-1009-10 16:46
- 101 0 [士兰微吧] 恶庄,亏懵逼了 股友973x6X9716 09-1009-10 16:46
- 348 2 [豪恩汽电吧] 域控系统作为机器人大脑的核心构成,是拉开本体 股神沪深 09-1009-10 16:46
- 127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有榜嘛 无敌小九菜 09-1009-10 16:46
- 110 1 [华新精科吧] 不管如何,董秘这敬业程度还是值得肯定的。 情绪养家 09-1009-10 16:46
- 93 0 [众捷汽车吧] 坐稳扶好 投资1111 09-1009-10 16:46
- 111 0 [大叶股份吧] 被空狗打的没了还手之力 股友7366W52X92 09-1009-10 16:46
- 103 0 [国科微吧] 就不能争口气来个20么 少女小鱼 09-1009-10 16:46
- 98 0 [蓝色光标吧] 我就看看潘赵有运气有多差,我就躺平不动了,看 股友z39827L909 09-1009-10 16:46
- 120 1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庄家真棒,越骂你的,你就越跌,跌到他们崩溃为 股友L278m70818 09-1009-10 16:46
- 103 0 [卧龙新能吧] 唉,按错给取关了,今天走了首开三b的图形!与 py鱼 09-1009-10 16:46
- 127 0 [瑞泰新材吧] 其实大宗交易就是减持,昨天那么好,今天固态回 遥远的救世主999 09-1009-10 16:46
- 166 3 [汤姆猫吧] 明天猜想!今天板块大涨你不涨,明天板块小跌你 牛老大A 09-1009-10 16:46
- 114 2 [阿里健康吧] 昨天清仓,买进小部分健康之路,看来是正确的。 旺飞天 09-1009-10 1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