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2 [广深铁路吧] 低价低位破净央企,业绩史上最好,聪明的资金必 股海来淘金 09-1009-10 11:22
- 67 0 [天顺风能吧] 大盘都红了,你个G,,CAO,DI 股友xWnmWo 09-1009-10 11:22
- 67 0 [威高血净吧] 涨涨涨 翻亿蓓 09-1009-10 11:22
- 89 0 [青松股份吧] 果然没错复制了经纬辉开的走势,买了你算我倒霉 郝策18 09-1009-10 11:22
- 108 0 [米奥会展吧] Ai会展智能体+贸易服务出海!机会只留给智者! 红投资本 09-1009-10 11:22
- 78 0 [美利信吧] 有高手说下午涨停,他成功率极高 股友LDV8mt 09-1009-10 11:22
- 85 0 [上能电气吧] 板块想往上走没问题的,就是拉不起来,于是大跌 敬畏9924 09-1009-10 11:22
- 68 0 [德科立吧] 给鼎通提鞋都不配 曼坨罗花 09-1009-10 11:22
- 74 0 [酒鬼酒吧] 涨不过古井贡 股友95l103Y635 09-1009-10 11:22
- 83 0 [甘李药业吧] 下午还有低点 我要割大A 09-1009-10 11:22
- 8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下跌才有机会 莎拉42 09-1009-10 11:22
- 76 0 [钧达股份吧] 就不能做一波反击吗,每天都这样混吃等死 沉默的弘瑫 09-1009-10 11:22
- 74 1 [吉视传媒吧] 不到7.31我不卖。 我不叫柯洁 09-1009-10 11:22
- 122 3 [吉视传媒吧] 成本越来越高,今晚会发异动公告不?如果发我就 散修九阳 09-1009-10 11:22
- 58 2 [川能动力吧] 补缺口 回本我就走 09-1009-10 11:22
- 95 1 [卓郎智能吧] 看封板量,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像上次一样,尾盘炸 风度翩翩的魏泓莎 09-1009-10 11:22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都红了,这个装 巨浪中顾泳 09-1009-10 11:22
- 391 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海外股市起伏之际,易方达恒生科技昨日涨1.25% 梦醒时分y 09-1009-10 11:22
- 72 0 [福龙马吧] 早上没有高抛拍断大腿啊 牛牛争上游 09-1009-10 11:22
- 83 1 [君正集团吧] 换手率上来了,平时都是零点几换手!现在就呆里 游龙16888 09-1009-10 11:22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图一时之爽,必关小黑屋,列入重点监管后,一路 尊重的蔡麦克 09-1009-10 11:22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呵呵!还有几个泡泡 赌者不赌 09-1009-10 11:22
- 69 0 [胜利精密吧] 开盘就是高点,垃J 执意涨停 09-1009-10 11:22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走的迷迷瞪瞪的。感觉还要砸。。 起来吧大A 09-1009-10 11:22
- 83 0 [景峰医药吧] 泛科技起飞,景峰藏,牛市来,景峰跌 s币三界五行人 09-1009-10 11:22
- 94 0 [法拉电子吧] 它到底跟什么板块,元件不是大涨吗? 大橙子牛股 09-1009-10 11:22
- 115 0 [昊华科技吧] 小级别危险才能拿到筹码,不然主力头脑进水了松 股友2W3o513250 09-1009-10 11:22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股市风云里,易方达恒生科技昨日涨幅1.25%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009-10 11:22
- 94 0 [华映科技吧] 各位同志听好了,今天下午是不可能过4.92了,好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22
- 129 0 [爱康医疗吧] 继续空你,5块见。 不投涨价逻辑 09-1009-10 11:22
- 117 0 [皖维高新吧] 讲话了,马上量产了 玩的是刺激 09-1009-10 11:22
- 70 0 [中青宝吧] 这个股怎么还有人买啊? 青島港 09-1009-10 11:22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涨涨涨 只买易中天 09-1009-10 11:22
- 97 2 [中南股份吧] 炒股毁一生 西安娱乐 09-1009-10 11:22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差不多可以了啊 c7295013933515218 09-1009-10 11:22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国企市值管理哪里去了哈哈 股友xTSvPz 09-1009-10 11:22
- 86 0 [道明光学吧] 跑了 惬意的范卓婷 09-1009-10 11:22
- 74 0 [寒锐钴业吧] 一枝独秀啊 独布天下 09-1009-10 11:22
- 121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汇通达在下沉市场有比较强的优势,现在还要搞零 股友6O366Q8718 09-1009-10 11:22
- 76 0 [朝阳科技吧] 加油啊 八方来财来啦 09-1009-10 11:22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正在准备 空仓的境界 09-1009-10 11:22
- 68 0 [宋城演艺吧] 这踏马的,明天板块调整了,这货又该带头了 不冒进 09-1009-10 11:22
- 72 0 [航天信息吧] 一直涨的造型哈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1009-10 11:22
- 75 0 [泰禾智能吧] 低吸能不能洗到 情绪反向用 09-1009-10 11:22
- 70 1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也赔在港股上市 丹青6229 09-1009-10 11:22
- 84 1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为什么不拉呢? 股友586H93g062 09-1009-10 11:22
- 1766 33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明天2点异动怎么算出来的?我算一晚上 股友768p2I2026 09-1009-10 11:22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别怕,这是技术性调整 股友66o87q7528 09-1009-10 11:22
- 87 0 [宏景科技吧] 拉升见双头 股友khsnsX 09-1009-10 11:22
- 81 0 [广东鸿图吧] 大展宏图 i玩股票的123 09-1009-10 11:22
- 67 0 [ST棕榈吧] 下午回封涨停 股友N52530v969 09-1009-10 11:22
- 180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一轮3500的上涨也是在3578附近出现了一波大回 修金之路ZM0119FY 09-1009-10 11:22
- 92 0 [京东方A吧] 果然随着工业富联的回封板。带动了整个科技股的 股友txyAzb 09-1009-10 11:22
- 151 1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集团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勿必清仓 09-1009-10 11:22
- 67 0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拾荒人生路 09-1009-10 11:22
- 70 0 [华发股份吧] 所谓的主力,也没几个利润,也怕被套呀,哈哈哈 股友U325918H21 09-1009-10 11:22
- 86 0 [中科电气吧] 抢筹码干就完了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009-10 11:22
- 67 0 [傲农生物吧] 大家都看好卖肉的 陶书1 09-1009-10 11:22
- 82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跟哪个板块电池吗 股友30166h9l57 09-1009-10 11:22
- 105 0 [瑞华泰吧] 烂股一只 n331013735509018 09-1009-10 11:22
- 74 0 [中材科技吧] 33.43走了 许建功 09-1009-10 11:22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零售资金跑的太快了,今天没戏 乐观的魏灿18 09-1009-10 11:22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十二天红一天,让我来助你们,下午拿2000万拉升 四川新闻26 09-1009-10 11:22
- 84 0 [海欣食品吧] 目前虽然涨幅很小,但K线终于向上发散了 爬到山顶 09-1009-10 11:22
- 84 0 [金银河吧] 这几天固态流出每天都是几十亿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1009-10 11:22
- 74 1 [创元科技吧] 太弱了,苏州二哈公司拖油瓶烂公司 天下好人888 09-1009-10 11:22
- 79 1 [野马电池吧] 马 主要的林雨1 09-1009-10 11:22
- 96 2 [王府井吧] 快上车,今天拉板,满仓,速度 灵魂摆渡手 09-1009-10 11:22
- 86 1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拉高准备出货结果大盘跳水没人接今天只能再 基民53h602l732 09-1009-10 11:22
- 133 3 [光线传媒吧] 轻仓的金逸影视涨停了,重仓的光线还在水下 买股就是赌 09-1009-10 11:22
- 83 1 [共进股份吧] 割了 大吉万贯地祖千秋 09-1009-10 11:22
- 104 1 [白银有色吧] 感觉快要第二波了 平衡哥 09-1009-10 11:22
- 131 1 [方正科技吧] 真牛逼现在玩个股票,心态都崩了,今天早上准备 淡定的青椒 09-1009-10 11:22
- 100 1 [中国出版吧] 一年后再来看 蛋蛋来了 09-1009-10 11:22
- 80 3 [长亮科技吧] 真够烂得 起飞吧小哥 09-1009-10 11:22
- 108 5 [华峰超纤吧] 我发现你们这些人真的是有毛病,这样的破股票非 响亮的陈君1 09-1009-10 11:2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主要还是以债基为主了,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 天啊咿呀呀 09-1009-10 11:22
- 66 0 [永杰新材吧] 指数跌的时候跟跌,指数涨了不跟了 壶山夜雨 09-1009-10 11:22
- 72 0 [桃李面包吧] 大盘起来了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009-10 11:22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换了方正科技 整洁地蜘蛛侠 09-1009-10 11:22
- 76 0 [中航光电吧] 光模块今天大涨 忘忧999 09-1009-10 11:22
- 78 0 [欧亚集团吧] 赶紧跌停吧倒数第一个垃圾 通古斯n 09-1009-10 11:22
- 109 1 [金力永磁吧] 今日的稀土永磁龙头是久吾高科 混合动力83 09-1009-10 11:22
- 108 1 [博腾股份吧] 波动放大,往往就是拉升前的预兆 王哪里 09-1009-10 11:22
- 97 0 [ST京蓝吧] 业绩补偿要求有没有法律效应,前大股东因为造假 huoliu110 09-1009-10 11:22
- 72 0 [龙洲股份吧] [微笑][微笑] love小易 09-1009-10 11:22
- 90 1 [黑芝麻智能吧] 6月说的回购呢?收购呢??? 卡卡西尼 09-1009-10 11:22
- 365 3 [兴齐眼药吧] 啥情况?2000手以上的卖单?1400多万呢 南京路抄底小分队 09-1009-10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