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7 [恺英网络吧] 人气极速上升。看来又来了不少新人。又是开杀的 大哥轻点揍我 09-1009-10 11:20
- 71 0 [汇绿生态吧] 大家今日战果怎么样T了没 抱着妲己炒股 09-1009-10 11:20
- 81 0 [风语筑吧] 纯纯got得儿股 A无价投 09-1009-10 11:20
- 69 0 [长盈精密吧] 死货一个 努力的谷翼扬 09-1009-10 11:20
- 76 0 [山东黄金吧] 股票绿悠悠的。大盘红通通的。这个颜色是真好。 股友7F3979015T 09-1009-10 11:20
- 69 0 [立中集团吧] 这家伙复权价格不是一般的高了。 lw不好不坏 09-1009-10 11:20
- 75 0 [欧菲光吧] 对不起,是我昨天来了导致的我来这永远只有跌 老实打工吧 09-1009-10 11:20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散户票的有点就是只要有人接,就有人跟,不会被 韭菜地小白 09-1009-10 11:20
- 90 3 [艾芬达吧] 有没有可能到50啊 思者无常 09-1009-10 11:20
- 81 2 [美团-W吧] 对科技投资的公司我支持王兴 坚韧Lin 09-1009-10 11:20
- 108 2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能科002015能拉那么好的股价,而协鑫集成却 股友gFp6DX9877 09-1009-10 11:20
- 161 4 [吉视传媒吧] 控几天异动电影都上映了预期兑现还玩个p呀,争 股友QTTsAP 09-1009-10 11:20
- 66 0 [赛升药业吧] 看不懂这破股卖不完的卖盘 股友999692nt93 09-1009-10 11:20
- 82 0 [三丰智能吧] 怎么一直有千手单砸盘,上来一点就往下砸,压着 迪克牛仔111 09-1009-10 11:20
- 76 0 [舒泰神吧] 好心疼,早上出了,又进去,每天急于交易,炒股 机器猫56 09-1009-10 11:20
- 71 0 [双良节能吧] …… 股友225c657L98 09-1009-10 11:20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逐渐失去信任 股友mz89066761 09-1009-10 11:20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不指望当龙头了,最起码跟着龙头喝点汤吧 财神到到财神 09-1009-10 11:20
- 181 3 [新炬网络吧] 明天能卖?请问 股友6Dq7oP 09-1009-10 11:20
- 560 11 [佳发教育吧] 短期估计还会有8-10%涨幅,但是我今天高点清仓 股友3r91536z18 09-0209-10 11:20
- 71 0 [新开普吧] 你被大盘带下去了,大盘起来了,你在低 桃腮的国珺 09-1009-10 11:20
- 70 0 [孩子王吧] 快跑啊好几个3000砸下来了,空方下午还要砸 股友53250z137u 09-1009-10 11:20
- 74 0 [ST长园吧] 3.68上车 财经琳妹妹 09-1009-10 11:20
- 86 0 [上海钢联吧] 的,早上像模像样,过了十点果然原形毕露 股友y756J06938 09-1009-10 11:20
- 73 0 [大北农吧] 你M,割肉了 冷月之殇 09-1009-10 11:20
- 107 0 [ST天玑吧] Sb股,指数涨,大盘涨,板块也涨,你就只会跌不 脍不的书客 09-1009-10 11:20
- 478 0 [飞龙股份吧] $飞龙股份(SZ002536)$ kai0011clz 09-1009-10 11:20
- 79 0 [申华控股吧] 如果汽车是主线,你也该动一动,哪怕是蹭一蹭。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009-10 11:20
- 81 0 [华丽家族吧] 难道庄家在诱多散户接盘,这难道是倒车接散户上 潜伏捉妖涨不停 09-1009-10 11:20
- 78 0 [建元信托吧] 几百几千手的卖单,几手的买单 股友5866L2815V 09-1009-10 11:20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大家散了吧 广东私总 09-1009-10 11:20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刚割了就拉!有毒吧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009-10 11:20
- 121 0 [北方稀土吧] 市值接近两千亿,现在还一千七百多亿,主力正在 到账一千万 09-1009-10 11:20
- 793 2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: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光学元件、组件系 波长光电资讯 09-1009-10 11:20
- 81 0 [TCL中环吧] 兄弟们啊,牛中大兄必喝冬瓜汤,我一个人想喝就 专业看空TCL冬瓜 09-1009-10 11:20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又遭骗进来了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09-1009-10 11:20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刺激 馨逸在线 09-1009-10 11:20
- 81 0 [华阳股份吧] 融资盘跑路、又没有主力。先不买了 割你你别叫 09-1009-10 11:20
- 92 2 [艾芬达吧] 一签三万没走却2.5万交了 跃进斗金 09-1009-10 11:20
- 714 1 [XD海光信吧] 自主可控是国策,人工智能是必选题不是选择题, 劳心者1 09-1009-10 11:20
- 80 0 [天保基建吧] zhe真不如跌停 打击内幕 09-1009-10 11:20
- 80 0 [金银河吧] 还是去先导,先导才是真龙,金银河纯属后排踉风 天天涨停大伽 09-1009-10 11:2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手里有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,不用来回折腾持仓 暖暖灯光 09-1009-10 11:20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冲,凭什么那个吃独食的没事,我吉米哥就非要控 暴富西红柿 09-1009-10 11:20
- 74 0 [宋城演艺吧] 烂坎子 遵守铁律999 09-1009-10 11:20
- 60 0 [艾芬达吧] 垃圾 基民TlmIrd 09-1009-10 11:20
- 101 0 [奥瑞金吧] 股价没变化,macd却量化严重 股友91Q88F8739 09-1009-10 11:20
- 77 1 [陕鼓动力吧] 跌真的不需要理由 股友736yW50081 09-1009-10 11:20
- 103 1 [格林美吧] 跌你最起劲 如果我是股神 09-1009-10 11:20
- 81 1 [泡泡玛特吧] 靠我一己之力买崩了吗 牛人美人鱼 09-1009-10 11:20
- 97 2 [节能风电吧] 有种你涨停 股友2822z1w818 09-1009-10 11:20
- 4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长线赚钱概率更大,人家统计过 股友01l288886D 09-1009-10 11:20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涨多了跌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009-10 11:20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卖飞了啊!!牛股就是牛! 米盟一招致胜 09-1009-10 11:20
- 87 0 [卓翼科技吧] 但凡抖音推的股,碰都别碰 顶级游资007 09-1009-10 11:20
- 76 0 [*ST准油吧] 涨停双响炮 股友28h3272U33 09-1009-10 11:20
- 70 0 [上能电气吧] 这到底是怎么一个玄学,涨幅第一没我份,倒数第 白菜蹲完萝卜蹲 09-1009-10 11:20
- 77 0 [启明信息吧] 主力你不拉我就是不卖,你爱咋的咋的吧 曙光503581261 09-1009-10 11:20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不割就活埋,你抄主力的底,主力就抄你家 简单鸿运 09-1009-10 11:20
- 74 1 [工业硅吧] 多起来,主力拉工业硅,救多机龟 又双叒叕叠 09-1009-10 11:20
- 89 3 [三维通信吧] 万亿美元深海概念,龙头 确实明白人 09-1009-10 11:20
- 120 3 [三安光电吧] 炒股还是要炒小盘股,盘子大了炒不动 金玉有余地唐三 09-1009-10 11:20
- 106 3 [木林森吧] 唉,今天大盘太不给力了。 快快乐乐de李子 09-1009-10 11:20
- 216 4 [大全能源吧] 趋势好漂亮,怎么就破位了呢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1009-10 11:20
- 78 1 [贵州燃气吧] 不要跑,马上冬天了 韭菜根留下 09-1009-10 11:20
- 129 3 [上证指数吧] 爆跌·已是强弩之末·苟眼蚕喘 guwang7408 09-0909-10 11:20
- 117 2 [浙江建投吧] 宝贝,地产、基建都在涨,你为何不乖呢?要我抽 哪吒NAO海 09-0909-10 11:2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场航运启动,明天是不是该钢铁了 格局一下就回落 09-1009-10 11:20
- 67 0 [中天科技吧] 感觉又是白玩一天啊 长线雾哥 09-1009-10 11:20
- 77 0 [长芯博创吧] 你拉个涨停吧,带带你孙子兆龙喝口汤 蔚7286 09-1009-10 11:2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自己的票好弱?跌几毛上块。涨点都是分分的 股友KxE9J16976 09-1009-10 11:20
- 72 0 [龙溪股份吧] 不要买 真正回本 09-1009-10 11:20
- 669 0 [中科电气吧] 昨天分析的全部对、明天还继续下跌3个点左右就 拾财记 09-1009-10 11:20
- 84 0 [巨人网络吧] 漂亮 善思考的董楚冰 09-1009-10 11:20
- 83 1 [*ST南置吧] 没来得及买你呢,买少了 明媚得小燕子 09-1009-10 11:20
- 94 1 [新亚制程吧] 跟着魏巍走,吃喝不用愁。 股友XYAeXc 09-1009-10 11:20
- 176 4 [通威股份吧] 骂我几句吧,我承认不该22.62补仓 事在人为嘛 09-1009-10 11:20
- 104 3 [廊坊发展吧] 勾庄当心我在把你买回来放到冬天 赵勾带帽 09-1009-10 11:20
- 146 6 [长安汽车吧] 12块7毛6买在最高点。 股友0177P6951r 09-1009-10 11:20
- 129 4 [朗特智能吧] 谁在唱多,憨度!还在乱讲要到120,进污了,整 年年成金得雅筑 09-0909-10 11:20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已经被空方占领了融卷做空的赢了,一直唱空,这 绝对不能碰重组股 09-1009-10 11:20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成交量爆了 童心股民 09-1009-10 11:20
- 8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指数,走强了啊! 雅明君 09-1009-10 11:20
- 67 0 [国科微吧] 有点拉不动了,买了下来再接回来。 痛苦痛悲 09-1009-10 11:20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涨的时候跟cpo跌,cpo涨的时候跟光伏跌,真 虚心冷静沉着 09-1009-10 11:20
- 91 0 [皖维高新吧] 现在买也可以,庄家在吸筹 股龄不短持股挺长 09-1009-10 11:20
- 69 0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股,跌兔子,涨蜗牛。 水月天大 09-1009-10 11:20
- 153 0 [祥源文旅吧] 该涨不涨,必跌,这个位置这么多拖单,也是服了 李李探花 09-1009-10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