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2 [瑞可达吧] 为何东财没有发这个消息? 炒预期炒预期 09-1009-10 11:02
- 92 3 [通源石油吧] 6.3没卖,6.1卖了 明发达绝对 09-1009-10 11:02
- 75 1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有增持了吗? davidspy 09-1009-10 11:02
- 155 5 [和胜股份吧] 好明显在吸筹! 只亏不赚 09-1009-10 11:02
- 70 1 [秦川机床吧] 这周刺破15.35 乐山乐水gz 09-1009-10 11:02
- 70 1 [永鼎股份吧] 怂货各块板都大涨你磨洋工 股友dr38819787 09-1009-10 11:02
- 146 1 [华能水电吧] 定增3元,能不能对普通股民发行一点,三倍的收 江湖小虾水灵灵 09-1009-10 11:02
- 79 1 [厚普股份吧] 三季度不知道还会不会计提6000万赔款 招财广进的五散人 09-1009-10 11:02
- 82 0 [剑桥科技吧] 退潮时,才知道到底谁在裸泳 股友YRmjWY 09-1009-10 11:02
- 67 0 [*ST高鸿吧] 哪天退市?退市前打算买一手门票~ 来去都是缘 09-1009-10 11:02
- 69 0 [国联民生吧] 看下面托单。还没跌够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1009-10 11:0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认为3888今年是突破不了的 做多与做空可兼得 09-1009-10 11:02
- 67 0 [文灿股份吧] 够狠 勤劳得落葵 09-1009-10 11:02
- 77 0 [中国联通吧] 基本上没有什么套牢盘了!好事! 股友262H535V25 09-1009-10 11:02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追高买 你说还是我说 09-1009-10 11:02
- 1007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形机器人跑步“进厂”,机器人板块能够加速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1:02
- 63 0 [中航西飞吧] 早该大涨了! 清泉小溪28855 09-1009-10 11:02
- 63 0 [久吾高科吧] 久吾高科9月10日快速回调 久吾高科资讯 09-1009-10 11:02
- 1578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确认参加爱诗科技B轮融资 巨人网络资讯 09-1009-10 11:02
- 83 1 [巨轮智能吧] 顶不住了,顶不住了,撤退 反向标题 09-1009-10 11:02
- 81 1 [赛腾股份吧] 还得横盘一个星期 炒鸡大韭菜 09-1009-10 11:02
- 74 0 [国光电器吧] 快熬不住了 唐门小西 09-1009-10 11:02
- 135 4 [药明生物吧] 今天能到40吗 股友13p576d637 09-1009-10 11:02
- 355 6 [ST棕榈吧] 睡过头,早上2.59未卖。。。 甲日申 09-0909-10 11:02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有坏人啊,故意往上顶。周五才能买啊 红火炎焱焱 09-1009-10 11:02
- 309 0 [歌尔股份吧] 特朗普关税风暴再起:66%在华美企收入预期下调 题材抢先报 09-1009-10 11:02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机会感觉过了,明天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价格 冠住手 09-1009-10 11:02
- 80 0 [派斯林吧] 垃圾拉高卖货了,贯用手法 空吸利多放是铁律 09-1009-10 11:02
- 58 0 [软件ETF嘉实吧] 硬件不硬,软件真软,悲哀! 股友579953A37q 09-1009-10 11:02
- 85 0 [锐捷网络吧] 弱庄无望,走为上策! 股友tg0Wvo 09-1009-10 11:02
- 84 0 [农产品吧] 真强二个板 红色喜庆 09-1009-10 11:02
- 78 0 [岳阳兴长吧] 融资在熬,10块才能彻底把他们熬走。不然走也走 感性的谢虔 09-1009-10 11:02
- 70 0 [莱绅通灵吧] 庄股懂得都懂 钱钱钱洽洽 09-1009-10 11:02
- 70 0 [陕西金叶吧] 今天早上成交2500万?越来越没资金了,只能阴跌 保住本金再是盈利 09-1009-10 11:02
- 76 0 [兴业银行吧] 起个早床,赶个晚集 M啦啦啦 09-1009-10 11:02
- 90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样玩,庄迟早绝护 急拉等回再进 09-1009-10 11:02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快快,快买入,保护主力撤退 可转债小散玩家 09-1009-10 11:02
- 101 2 [东方盛虹吧] 昨天进的亏大咯。化工股套牢盘多的很啊。翻倍很 ID元宝 09-1009-10 11:02
- 93 2 [创维数字吧] 咋天打板的不呜呼了?还是今天会反包? 冷若冰霜的戚言秋 09-1009-10 11:02
- 62 1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和中环,最拉两票 股友723f3532A0 09-1009-10 11:02
- 84 3 [巍华新材吧] 早算到了,今天的怂劲! 大甩卖 09-1009-10 11:02
- 217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联通获颁卫星通信牌照,再次提示卫星运营与应用 日进生财de雅典娜 09-1009-10 11:02
- 204 6 [前沿生物-U吧] 每天都是这套路:无论高开还是低开,快速拉高, 摘星的酆筱 09-0909-10 11:02
- 3994 19 [辽港股份吧] 吞吐量走高 港口景气度持续提升 辽港股份资讯 09-0409-10 11:02
- 66 0 [傲农生物吧] 梭哈买入涨停 彼时吾方 09-1009-10 11:02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等30以下再买了 股友P688158e17 09-1009-10 11:02
- 89 0 [金融街吧] 主力做t不容易,挣点儿钱全去ai和cpo站岗了,加 股友HTzqyQ 09-1009-10 11:02
- 75 0 [通富微电吧] 当小弟都不合格,大哥们向前冲了,它当逃兵了 笑眯眯的敏哥 09-1009-10 11:02
- 124 0 [铜陵有色吧] 跑了,不知道要阴跌多久,祝各位留下的发大财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02
- 63 0 [云天励飞-U吧] 任何股主力一旦跑光了就变成弱势股了! 股友ZMDwdC 09-1009-10 11:02
- 86 0 [银禧科技吧] 还没到底,7.5左右再来看 高风亮节的小散 09-1009-10 11:02
- 65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个股非常非常恶毒 股友7873h1162O 09-1009-10 11:02
- 96 0 [绿能慧充吧] 股价就是反应一个公司目前的价值这个公司还是创 孤注一掷31 09-1009-10 11:0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太难了,又是3400股待涨啊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9-1009-10 11:02
- 95 0 [格灵深瞳吧] 如果有仓位反T一把,成本能降低一块 齐鲁大易哥 09-1009-10 11:02
- 82 0 [五方光电吧] 毒蜘蛛网全面死叉向下! 股海骋浮 09-1009-10 11:02
- 62 0 [豪威集团吧] 走了,拜拜 股友13F53f3386 09-1009-10 11:02
- 65 0 [舍得酒业吧] 下午收盘估计还是要2个点 莫冲动_管住手 09-1009-10 11:02
- 65 0 [浙江建投吧] 你是真啊! 股友9187Om3917 09-1009-10 11:02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感觉活动搞完,就开始想办法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009-10 11:02
- 114 4 [康龙化成吧] 满仓长线了 有毅力的齐辰9 09-1009-10 11:02
- 245 2 [普达特科技吧] 有迹象表明在A股上市。。普达特科技是一家香港 小白杨666 09-1009-10 11:02
- 62 2 [海兰信吧] 空狗真是 坚定的下一步 09-1009-10 11:02
- 180 4 [精测电子吧] 这票中线只能看到110,下半年业绩大涨,要提前 扬帆牛海 09-1009-10 11:02
- 71 0 [圣阳股份吧] 昨天抛了下来下来下来狠狠砸 好好运相伴 09-1009-10 11:02
- 152 0 [永泰运吧] 永泰运2025年半年报一出,营业收入22.4亿,同比 韭菜主理人 09-1009-10 11:02
- 68 0 [鹏辉能源吧] 行情结束,2年后见 英勇的叉烧包 09-1009-10 11:02
- 67 0 [美团-W吧] 阿里快不行了,要绿了 悠悠小宝3881 09-1009-10 11:02
- 58 0 [天普股份吧] 打脸,不惧小黑屋。 自由投机者 09-1009-10 11:02
- 103 3 [贵研铂业吧] 垃圾想用你防守的。。。你领跌 金炜私募 09-1009-10 11:02
- 217 0 [中直股份吧] $中直股份(SH600038)$ 苍穹天安 09-1009-10 11:02
- 207 4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 Hsi01234 09-1009-10 11:02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貌似每次苹果出货这票就得跌一阵子 基民SM70bu 09-1009-10 11:02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太弱了吧,2.8都过不去了吗? 乐观的魏灿18 09-1009-10 11:02
- 106 0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和英飞凌有长期战略合作,小米YU7电驱 魅力的潘昕松 09-1009-10 11:02
- 77 1 [九典制药吧] 我擦这垃圾。17.61买还被套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009-10 11:02
- 99 2 [供销大集吧] 2.85过不去,就可以走了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009-10 11:02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比较幸运个股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9-1009-10 11:02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量太大了都是出货 Huangzhongchuan2656 09-1009-10 11:02
- 65 0 [ST应急吧] 漂亮 股市小野猫 09-1009-10 11:02
- 69 0 [大众交通吧] 拿这个票都在等一飞冲天,涨停怎么可能,废了此 风云天下1 09-1009-10 11:02
- 60 0 [通源石油吧] 干,作死的干就对了 滚雪球DG 09-1009-10 11:02
- 72 0 [北方长龙吧] 四天没跌了企稳了吗 唐三v小舞 09-1009-10 11:02
- 70 0 [中公教育吧] 散户心目中的中公绿王,当之无愧,能做到天天先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1009-10 11:02
- 66 0 [海特生物吧] 割了割了,不在这垃圾上耗了,留下的好运 無雙丨 09-1009-10 11:02
- 79 0 [汽轮科技吧] 我就怕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 验证码输错的 09-1009-10 11:02
- 63 0 [德尔股份吧] 大 富可四海地任我行 09-1009-10 11:02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可以涨了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009-10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