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如果指数调整到3760以下国债还不反弹,就会雪崩 华尔街狠狼 09-1009-10 10:46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已四,有事烧纸 涅盘重生ccc 09-1009-10 10:46
- 68 0 [潍柴重机吧] 终于怒一次 股海无常常常长 09-1009-10 10:46
- 1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400个没动,相信能过6200点,对标创业板还不贵 solo一个个股 09-1009-10 10:46
- 59 0 [ST百利吧] 还是老套路呀 顺势KDJ投机 09-1009-10 10:46
- 64 1 [许继电气吧] 二三三零终于到了 大自然的启示 09-1009-10 10:46
- 72 1 [海康威视吧] 大盘开始回调了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009-10 10:46
- 75 2 [中信证券吧] 看来27元很快就会看到,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,是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009-10 10:46
- 74 1 [新纶3吧] 看来要打回原形的趋势!!! 稳健的柯湘涛 09-1009-10 10:46
- 86 3 [赛伍技术吧] 难过15元。上有阻力,谁拉它呢,一群散户想涨, 防守是最好进攻 09-1009-10 10:46
- 96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朋友们,我正在接割地板筹码持续中,分时已经稳 帝魔君A 09-1009-10 10:46
- 121 2 [海看股份吧] 昨天潜伏今长这么多 七五一 09-1009-10 10:46
- 152 6 [智光电气吧] 主力还在,后面还会有拉升,不要着急卖。 阁中帝子 09-1009-10 10:46
- 6651 3 [谷歌-A吧] 中国资产大涨 阿里巴巴涨超4% 京东涨超3%!苹果 谷歌-A资讯 09-1009-10 10:46
- 414 1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不跑的,等着后悔吧 预言大神 09-0909-10 10:46
- 68 0 [紫光国微吧] 最高点没走怎么一下就跳水 青星于 09-1009-10 10:46
- 62 0 [华丽家族吧] 洗盘充分 leizhangfx 09-1009-10 10:46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底部区域,一股不卖 ccyvb 09-1009-10 10:46
- 76 0 [巨化股份吧] 氟化工涨你跌,氟化工跌,你暴跌!!!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009-10 10:46
- 111 0 [晓鸣股份吧] 亏4个点跑了,立即买入汇嘉时代12.56,把今天的 霁喝茶看戏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回天新材吧] 大盘跌,稳得住,就是好票 youheshijie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盘整多半是向下的趋势,久盘必跌,底在哪里,35 静心养神 09-1009-10 10:46
- 42 0 [中环海陆吧] 赔一千多块了拿死不卖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1009-10 10:46
- 77 2 [国联民生吧] 没有跑完留了个小尾巴,再跌就空翻多啦 訓勾師 09-1009-10 10:46
- 64 1 [五方光电吧] 华为概念那么多涨停,你真的恶心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6
- 93 2 [隆基绿能吧] 你告诉我你凭啥跌这么多,你涨了吗你就跌,真服 BJYX是真的赚钱 09-1009-10 10:46
- 69 2 [太龙药业吧] 又亏一千元, 股友33300iP078 09-1009-10 10:46
- 77 1 [比亚迪吧] 别心疼钱砸吧恶庄 洞主1231118 09-1009-10 10:46
- 173 3 [士兰微吧] 唉,昨天赚了个三瓜两枣,今天就亏了冬虫夏草, 妩媚的付柯萱 09-0909-10 10:46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拉卡拉那个,要不是那垃圾减持,烂标也不会跌这 沉闷中的苍鹰 09-1009-10 10:46
- 108 0 [巨人网络吧] 史玉巨,还是有几把刷子的,现在卧槽巨人网络里 chanwha168 09-1009-10 10:46
- 69 0 [*ST金灵吧] 垃圾 翡翠富贵的逍遥子 09-1009-10 10:46
- 75 0 [信维通信吧] 这货为啥不是通信服务概念 风雨同舟地小燕子 09-1009-10 10:46
- 7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一点意思也没有,天天就是高走低开,狗都不买。 S爱理财的小番茄 09-1009-10 10:46
- 68 1 [卫星化学吧] 昨天走了,明天拉升吗 森林之源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欧菲光吧] 你给俺嫂子都气笑了 宏小华 09-1009-10 10:46
- 97 0 [四方科技吧] 赶紧卖还要大跌 股友875l8W0013 09-1009-10 10:46
- 97 0 [中体产业吧] [图片]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6
- 72 0 [长信科技吧] 走了,无意义 买入潜伏 09-1009-10 10:46
- 66 0 [*ST皇庭吧] 还好跑了 开心的颜沛冰 09-1009-10 10:46
- 156 0 [上峰材料吧] 天天这样这还算运气好早上直接砸盘也有 生机勃勃AAA 09-1009-10 10:46
- 179 0 [联合化学吧] 使劲跌,跌停 硬刚仁东 09-1009-10 10:46
- 68 0 [有方科技吧] 票 慢且稳如松 09-1009-10 10:46
- 78 1 [恒邦股份吧] 一定要拿稳黄金,未来一星期一定是他们的舞台 山东捞金 09-1009-10 10:46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准备到20日线寻支撑??? 二蛋的哥哥 09-1009-10 10:46
- 63 0 [太阳能吧] 电力股没事跟着太阳能板块走你恶心不 hejun88199 09-1009-10 10:46
- 84 0 [美的集团吧] 感觉要回调 随缘_舍得 09-1009-10 10:46
- 63 1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收盘5.3 有正义感的沈灿2 09-1009-10 10:46
- 71 2 [昆仑万维吧] 开盘加仓了,过40没踢,再下就到成本了 逐鹿之战 09-1009-10 10:46
- 70 1 [征和工业吧] 哎,糟了,一阳顶穿三线,这妖孽要做妖啦 多剁多剁剁 09-1009-10 10:46
- 71 1 [广誉远吧] 亮相时代广场,还不拉个涨停 林聪静逸 09-1009-10 10:46
- 104 4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一定红,小散绝望时候就是进场点,开始上升 广东牛1 09-1009-10 10:46
- 84 4 [R东方1吧] 普通委托买的进去 股友87113B87p0 09-1009-10 10:46
- 426 4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是最后一洗,多少人割肉了?明天别忘了竞价 耐心冷静s 09-0909-10 10:4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得调 梭哈留条裤衩子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神剑股份吧] 散户和散户在这里菜鸡互啄 专业龙头收割机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国际复材吧] 买股票要做趋势,不要跟着趋势对着干!明显的下 股友381510Nv79 09-1009-10 10:46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你这么搞看看市场上还有多少人敢跟你玩! 米亥懒人 09-1009-10 10:46
- 84 0 [亿纬锂能吧] 国轩高科都要拉上来了,涨的多跌的少,亿纬锂能 五子哥3 09-1009-10 10:46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要涨到100元以上的! 灵犀一动 09-1009-10 10:46
- 64 0 [上海电力吧] 板上加一点 有好运到来 09-1009-10 10:46
- 43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可以往下再走走 Bo0o0om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得到到10块 韭菜开花时 09-1009-10 10:46
- 85 0 [中来股份吧] 上下扑棱的那一只在哪里,这货涨的时候没他,跌 股友909Hv56813 09-1009-10 10:46
- 69 1 [岩山科技吧] 连亏两天了,今天又挂在日均线,亏不起了 中国有菠萝 09-1009-10 10:46
- 75 1 [红宝丽吧] 幻想这两天应该还能走一波,毕竟大盘已经不行了 股友57y7205f75 09-1009-10 10:46
- 69 2 [康美药业吧] 周五会有个4分钱的大跌 稳健炒股小老弟 09-1009-10 10:46
- 80 2 [迈威生物-U吧] 再接回来3分之一,下波就看会不会到45左右了 股民7777777号 09-1009-10 10:46
- 68 1 [隆华新材吧] 这个家族现在是既不管股价也不管公司形象,就不 股友658e07P312 09-1009-10 10:46
- 92 2 [恒星科技吧] 西部19的时候不买,一直拿着你个垃圾 基民PnXK2C 09-1009-10 10:46
- 92 1 [湘佳股份吧] 明天又准备下跌个点呢? 心理准备 09-0909-10 10:46
- 237 5 [五矿新能吧] 差不多卖了,套了我703天。没赚到钱。现在我走 城里的星光 09-0909-10 10:46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龙头不怕异动 吾股丰登2027 09-1009-10 10:46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洗的恶 请君执金 09-1009-10 10:46
- 72 0 [光弘科技吧] 涨的时候看不到,跌的时候拿第一!!! 贵州龙哥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红太阳吧] 真真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乔亦凡 09-1009-10 10:46
- 75 0 [粤桂股份吧] 放量出货 股行天下999 09-1009-10 10:46
- 71 1 [世嘉科技吧] 这走势证监会先举报一波,估计公司有事没透露 让你们飞起来 09-1009-10 10:46
- 101 3 [广汽集团吧] 霸王龙在欧洲买30万,真的有人会买吗? 富贵亨通地丘处机 09-1009-10 10:46
- 132 6 [华纺股份吧] 不是,这都洗几个月了,还在洗盘啊 就爱拉高出货 09-1009-10 10:46
- 113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下午这一阵,有点像吸筹,-4以下补一点看看 big牛牛0446 09-0909-10 10:46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单一直在出,这边拉一点那边多出一点 啵啵妹抓涨停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力量钻石吧] 跌起来没完没了了 阳光的魏珂坚 09-1009-10 10:46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调调更健康 再做T我是够 09-1009-10 10:46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憋这么久不难受吗,上去吧 mayboss 09-1009-10 10:46
- 75 0 [XD海立股吧] 有大资金进来,今天有阳线,拿好 操作知行合一 09-1009-10 10:46
- 81 0 [国债期货吧] 无止境的发债,导致现在国债的跷跷板效应都没有 股友8x7A823939 09-1009-10 10:46
- 264 0 [西创5吧] 对于您在信托产品投资与保险公司治理方面的疑问 山转水也转 09-1009-10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