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4 [光大证券吧] 都说有个在打压光大证券,这人到底是是谁呀? 宁静致远ljy 09-0909-10 10:47
- 134 1 [中航西飞吧] 5年来最大的失败就是选了中航系 ocer78 08-2709-10 10:47
- 65 0 [海特生物吧] 是不是要st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,还的分红 乐观豁达的陆溪白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中来股份吧] 光伏ETC,跌成 自信韭菜根根 09-1009-10 10:47
- 78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快跑,庄家拉高出货,卖了,最后的机会 股友qqMIfc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大恒科技吧] 就在拍卖价下方做差价,慢慢地等 A东方551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西部黄金吧] 喜欢站岗所以翻山越岭来见你 法力无边鲨鱼辣椒 09-1009-10 10:47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只有我们发好信息被认为是坏消息,这个思维该换 秀丽的姜泓宙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奥特佳吧] 买入,坐等庄家抬 生龙活虎的雷春燕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潍柴重机吧] 牛逼人物 别出心裁de贾探春 09-1009-10 10:47
- 91 0 [能科科技吧] 昨天已经说了,今天会下探3个点洗你,拿不住就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1009-10 10:47
- 111 0 [丰林集团吧] 小林子今天这么稳,是要搞啥事吗? 基民kapbqZ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潍柴重机吧] 哎还是你好有业绩主力做多意愿强跟技术走 只赚两公分 09-1009-10 10:47
- 81 0 [ST星农吧] 每天在吧里唱空我图啥啊,真以为我是主力的托? 只想当韭菜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步步高吧] 9月科技退潮,消费先行接棒!降息也利好消费, 买的要早跑的要快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一品红吧] 从哪来回哪去 勇敢的冉伟涛1 09-1009-10 10:47
- 77 0 [中伟新材吧] 整个大盘所有股倒数100名……还想涨?,最近大 股友7i958015d5 09-1009-10 10:47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又遇到仙人跳了,今天沟庄家又把我哄进来了。 股友FlXq6i 09-1009-10 10:47
- 80 0 [国电电力吧] 这股一分钱可以玩好几天 股友6c320963o9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ST美晨吧] 从我买进来的那一刻起,我就没有见过主力是流入 股友8r90760t09 09-1009-10 10:47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30天均线,同志,可把你们盼来了,60天的再稍等 开往春天的富贵列车 09-1009-10 10:47
- 83 1 [健帆生物吧] 18块提醒我一下 金银为富的楚留香 09-1009-10 10:47
- 141 2 [三羊转债吧] 论走势是赎回的手法。就是赎回也还要炒很长时间 思源股份 09-1009-10 10:47
- 78 1 [*ST华鹏吧] 兄弟们冲上云霄 长线大哥st 09-1009-10 10:47
- 231 4 [方大特钢吧] 作为中国弹簧扁钢和汽车板簧精品生产基地,方大 有专注力的潘博6 09-0909-10 10:47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你就早点出息,明天凯撒可以就超过你了 会飞的鱼99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富临精工吧] 现在跑就是赚,今天必跌5个点以上,减仓位了, 梭哈干就完了OK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招金黄金吧] 有点无奈,盈利全部亏出去了 努力de小韭黄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让张是啥意思,空异动没完没了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必须760元/股!必须涨得头晕目眩才有韭菜接盘 Jacky123321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跌停板大家看看老师们。 恼火的尤嘉1 09-1009-10 10:47
- 74 1 [中国船舶吧] 将来大盘要靠中国船舶来救了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1009-10 10:47
- 64 1 [欧菲光吧] 杂毛,解套了再碰这个剁手 股友50z228O117 09-1009-10 10:47
- 67 1 [中国核建吧] 这股和牛市没关系的 股友88h1872c88 09-1009-10 10:47
- 93 0 [万林物流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万林属于了,鉴定完毕。 股友57zt922632 09-1009-10 10:47
- 60 0 [青岛双星吧] 熬不住的可以撤了,明天大概率还得下跌。我昨天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1009-10 10:47
- 114 1 [普天科技吧] 今天走的好诡异 宽阔包容 09-1009-10 10:47
- 106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算是完了 ADDDDD的救赎之路 09-1009-10 10:47
- 71 1 [中亦科技吧] 这是什么垃圾啊 用户246810 09-1009-10 10:47
- 71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又是跌不需要看了 惟有炒股高 09-1009-10 10:47
- 169 2 [莱美药业吧] 看到超大单在逆势加仓,说明短线还有一定的支撑 可爱的喵 09-0909-10 10:47
- 68 0 [新华都吧] 所以你买了吗[笑哭] Aaron投资笔记 09-1009-10 10:47
- 328 0 [青山纸业吧] 谢谢老板,拯救了我的生活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T 韭菜yue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回3650/1.5万亿 秀外慧中的周逸凡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福龙马吧] 大盘跌稳得住,好票啊 youheshijie 09-1009-10 10:47
- 87 0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最近主力很恶心啊,每次都是拉高诱多然后跌 坚守交易规则拒绝情绪 09-1009-10 10:47
- 333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和拓普就是人形机器人里23年的新易盛和旭创 沃土生金 09-1009-10 10:47
- 61 0 [汤姆猫吧] 最不争气的垃圾 异动的心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维科技术吧] 领会到后排杂毛的威力了,涨不跟,跌带头 有进取心的大飞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襄阳轴承吧] 验证了我的话破15 股友8638762Y9G 09-1009-10 10:47
- 81 1 [江特电机吧] 缩量涨,放量砸,大资金跑了,嘴犟的,继续买进 全村的希望888 09-1009-10 10:47
- 67 1 [神州泰岳吧] 你牛掰!!!!S量化 坚定的机会 09-1009-10 10:47
- 93 1 [航天电子吧] 不能买对了,今天的10.38元为最高价了,一天不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1009-10 10:47
- 91 3 [园林股份吧] 这主力被散户带节奏了,一起埋了 股友6695152x5K 09-1009-10 10:47
- 76 2 [太阳能吧] 这股有问题,情况不对 静心沉气66 09-1009-10 10:47
- 157 4 [英诺赛科吧] 最近到底怎么回事 股友3L51R17661 09-1009-10 10:47
- 159 4 [龙蟠科技吧] 1566买回一半 顺为知本 09-0909-10 10:47
- 133 0 [东方明珠吧] $东方明珠(SH600637)$ 石头3哥 09-1009-10 10:47
- 42 0 [木林森吧] 有毒吧,我早上就卖了17手,你丫的挂盘都带7 基民u22880N052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步步高吧] 急拉慢跌是——/依旧69 七杀75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国际复材吧] 快紧跑吧 点石积玉de段小妹 09-1009-10 10:47
- 79 0 [龙芯中科吧] 最垃圾的股票,年初到现在跌了10元,躲过了一轮 股得骉 09-1009-10 10:47
- 70 0 [焦煤吧] 菜粕:淡季来临!库存处于近7年最高水平!,需求疲 股友7m8676g565 09-1009-10 10:47
- 448 0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人股至简 09-1009-10 10:47
- 71 0 [双林股份吧] …… 股友76Y306w258 09-1009-10 10:47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这股转债今天还剩多少!有转债难拉 堆金发财得洪七公 09-1009-10 10:47
- 71 0 [大众交通吧] 60分时Macd死叉,下跌已成必然 知秋1992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汤姆猫吧] 割肉走了 牛牛Ru 09-1009-10 10:47
- 156 0 [宝武镁业吧] 重要信息:铝镁合金很可能在特斯拉机器人中具有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9-1009-10 10:47
- 75 0 [奋达科技吧] 割了,7.30也撑不住了 股友89c7y76529 09-1009-10 10:47
- 78 0 [伟仕佳杰吧] 不会又要绿吧,大哥 Savitar1 09-1009-10 10:47
- 3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就是卷上在砸,还拉什么拉? 连理之木812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你要顶住,顶不住我就把筹码砸给你 股友3i158Z8978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大连圣亚吧] 有掉进坑里的一天 心有灵犀神来之笔 09-1009-10 10:47
- 24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科技发展的必然 静谧的石琦 09-1009-10 10:47
- 68 1 [汇金科技吧] 你是真叻色,没成交量没资金关注~~各位韭菜注意 独钓北冰洋 09-1009-10 10:47
- 54 1 [杰创智能吧] 多空对战,空方胜 新奇的顾芸木 09-1009-10 10:47
- 156 3 [儒意电影吧] 追高了 东方神户88 09-1009-10 10:47
- 47 1 [天山生物吧] 6块等你 老字号木森 09-1009-10 10:47
- 81 2 [信立泰吧] 55了55了白给 概念神马大龙 09-1009-10 10:47
- 60 0 [ST美晨吧] 直接A杀 无畏的莫讶 09-1009-10 10:47
- 93 0 [英搏尔吧] 佩服 坦诚的夏杰 09-1009-10 10:47
- 85 0 [酒钢宏兴吧] 什么套路太深奥了已经看不懂了有没有专家解读一 呼封唤豫的宛人 09-1009-10 10:47
- 59 0 [多晶硅吧] 工业硅大涨,快买多 有幽默感的颜博5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新易盛吧] 抱团股一旦坍塌会跌90% 欣喜的春兰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看看,量化搞破坏, 钱爱股涨 09-1009-1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