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可川科技吧] 这股废了,全是散户,跑路吧。 股友q8311m0598 09-1009-10 10:44
- 60 1 [健尔康吧] 这票都没人玩 不可一世24 09-1009-10 10:44
- 229 6 [海格通信吧] 典型的出货手法,封单后又撤单 股友rgD5888 09-1009-10 10:44
- 72 3 [川环科技吧] 又可以买回来了? 长生果长生果 09-1009-10 10:44
- 66 1 [环球印务吧] 祝你们发大财 鲤伴mm 09-1009-10 10:44
- 713 15 [通源石油吧] 5.43下周有机会上岸吗.... MissWeiwei 08-3009-10 10:44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这家伙,连续净流出9天了,看看能连几天 可以做空不能唱空 09-1009-10 10:4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789? 小鲤66F 09-1009-10 10:44
- 86 0 [万凯新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不慌不忙回调1个点左右,明天再 股友8d0o835561 09-1009-10 10:44
- 65 0 [启明星辰吧] 漂亮,目标改成13。14也不要了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1009-10 10:44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每涨一分都要有大单砸一下,是下唬散户吗,2.58 顺势耳为 09-1009-10 10:44
- 63 0 [盐湖股份吧] 让瀑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 股友5gOJUF2049 09-1009-10 10:44
- 74 0 [浙江医药吧] 放上三个月吧完全是震荡下行趋势1623套死了彻底 老手滑 09-1009-10 10:44
- 67 0 [节能风电吧] 烂泥扶不上墙 Zxs3868 09-1009-10 10:44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咋我买就跌 股友32iI770970 09-1009-10 10:4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么止步于此了吗 钱多多丨 09-1009-10 10:44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一起套着 诺不轻许w 09-1009-10 10:44
- 69 0 [海南高速吧] 大盘绿了,海南板块也要绿了,海高能不能坚持到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009-10 10:44
- 57 1 [欧亚集团吧] …… 通古斯n 09-1009-10 10:44
- 73 1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急,今天会反复拉高15%以上。不要急,今天 蓝湾老张3566 09-1009-10 10:44
- 76 1 [青山纸业吧] 被洗出来一半。唉,格局不行 金不换1981 09-1009-10 10:44
- 82 1 [新华制药吧] 这票的走势看的有点蒙了,不走寻常路啊 锦鲤捞月 09-1009-10 10:44
- 69 1 [赤峰黄金吧] 还不起来护盘 n142733397259176 09-1009-10 10:44
- 82 2 [东杰智能吧] 其实不怪割肉章,别人也拉了三天高点,自己不走 不要忘记保持 09-1009-10 10:44
- 125 0 [炬华科技吧] 炬华科技的管理者们:有空狗一直在做空你们的股 股友2010521Gu9 09-1009-10 10:44
- 173 6 [利君股份吧] 16的本今年能出来吗 你的股友嘎嘎嘎 09-1009-10 10:44
- 82 1 [森马服饰吧] 每次分红必跌。。。。。 股友RwesRt 09-1009-10 10:44
- 72 2 [苏豪时尚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,不知道? 强哥168391920 09-1009-10 10:44
- 267 7 [苏大维格吧] 国产光刻机自主的趋势,不说最高端,14纳米还是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009-10 10:44
- 202 4 [巨化股份吧] 重大事故对股票没有影响吗? 股友R9rRq0 09-1009-10 10:44
- 230 3 [祥明智能吧] 低位假减持避税 直率的C 09-1009-10 10:44
- 115 2 [步长制药吧] 当前股市风险很大了,来这股避避险说不定有惊喜 股友3792A16q19 09-1009-10 10:44
- 105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周线马上要大涨 聪明的清花月19 09-0909-10 10:44
- 249 4 [诚达药业吧] 机构参与:从公开信息看,机构参与度,7天时间 科尔沁草原 09-0909-10 10:4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拉升上去吧! 股友RFUoHq 09-1009-10 10:44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每次都不让人失望 追寻837357588 09-1009-10 10:44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你为何这么梗? 股市发财牛 09-1009-10 10:44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周周一涨一天跌几天!受不了了汪汪队,求求你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009-10 10:44
- 279 0 [复星医药吧] 创新药,CXO,都是受益于降息周期,业绩提前反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1009-10 10:44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太狠了 人工智能在线 09-1009-10 10:4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倒0.63准时反弹 等260的特斯拉 09-1009-10 10:44
- 69 0 [曲江文旅吧] 大盘都崩溃了。你还不赶紧下来。找死 股友0778l025O0 09-1009-10 10:44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莫名其妙的几天翻倍? 股友HuWMgj 09-1009-10 10:44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问题不大,长线拿住 行则将至zzz 09-1009-10 10:44
- 85 1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很大可能上47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009-10 10:44
- 92 2 [航天发展吧] 不知道为啥还有这么多人进,看一下每天都是拉高 循道不贰_天不祸 09-1009-10 10:44
- 68 1 [一品红吧] 这个业绩,小心吧,都说少碰了, 善厨的步莉 09-1009-10 10:44
- 91 1 [*ST奥维吧] 股票讲灵气,没有灵气,财气也不会来。奥维门前 溪青峰秀 09-1009-10 10:44
- 56 0 [美团-W吧] 又冲高回落的一天吗,扯吧 朝气蓬勃的柳锦鹏 09-1009-10 10:44
- 63 0 [厦门钨业吧] 服了。割肉离场。 黄熙雅 09-1009-10 10:44
- 64 0 [通威股份吧] 21.31早到早下班 股友6C57V72558 09-1009-10 10:44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没有任何反抗。格局一下炸了 卡卡罗特win 09-1009-10 10:44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横盘这么久终于选择方向了,向下! 发财的螃蟹93 09-1009-10 10:44
- 61 0 [多氟多吧] 没钱拉个屁,服了 顽强的牛满仓 09-1009-10 10:44
- 76 0 [百花医药吧] 主力 稳健的常城星 09-1009-10 10:44
- 76 0 [大全能源吧] 拉几板块 westboss 09-1009-10 10:44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上午冲进去的埋了 坚毅的陈小达1 09-1009-10 10:44
- 68 0 [欧菲光吧] 扶不起的阿斗吗 赚了就跑哈哈哈 09-1009-10 10:44
- 59 0 [视觉中国吧] 能配中国两字 柔美的曹熙 09-1009-10 10:44
- 72 0 [悦心健康吧] 恶心健康 妩媚动人的李智妍 09-1009-10 10:44
- 89 0 [工业富联吧] 清仓了,好好休息几天,下周再来. 你肥你先吃吧 09-1009-10 10:44
- 69 0 [科士达吧] 大股东卖得坚决有量 M梦者 09-1009-10 10:44
- 66 0 [*ST准油吧] 别接盘,让他们自己玩 今年14600点 09-1009-10 10:44
- 65 0 [长白山吧] 十日线反弹 达者之路 09-1009-10 10:44
- 70 0 [安记食品吧] 好的,小安又起来了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1009-10 10:44
- 58 0 [晓程科技吧] 我25拿的你,我看你嘛意思 繁华世界随机而生 09-1009-10 10:44
- 69 0 [众信旅游吧] 这票真的垃圾,两个避雷针 股友62e090906C 09-1009-10 10:44
- 64 0 [光伏设备吧] 板块资金流出第一,服了,涨没涨,资金跑的比够 迪哈鲁特 09-1009-10 10:4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哪来那么多空头 股友a95Y957069 09-1009-10 10:44
- 108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我看就是股票涨的太好了,需要回调一下 蜜密理财 09-1009-10 10:44
- 109 0 [众生药业吧] 大盘调整是暂时的,众生药业自身价值在不断提升 股友66688ll 09-1009-10 10:44
- 68 0 [智微智能吧] 这个股票是在太弱了,大家赶紧卖出吧,还得跌 基民1c2l611059 09-1009-10 10:44
- 69 0 [鼎胜新材吧] 明天一个跌停板!看你们服不服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0 10:44
- 58 0 [国光连锁吧] 跟昨天一样拉阿 股友631pc98212 09-1009-10 10:44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穷凶极恶地砸盘,融券都用上了 不赌不通阴阳机会 09-1009-10 10:4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是如此优秀 股友ZD5NL3 09-1009-10 10:44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有什么坏消息吗? 高深的火星探索者 09-1009-10 10:44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推荐平高电气,中报0.49,预测年报1.03元,市盈 股友QAcTpu 09-1009-10 10:44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老庄实力不够、左右为难,不如砸破10元,等带头 股市方向标 09-1009-10 10:44
- 78 0 [*ST冀凯吧] 太贪心了,赚了几千块不跑。现在反而亏千把块 股友l23z583113 09-1009-10 10:43
- 87 0 [金牛化工吧] 市场越跌,金牛越涨,这什么逻辑? 炒股赚万亿68685 09-1009-10 10:43
- 64 0 [纸浆吧] 只要底下还有喊涨,喊涨停的。就不能多。从8-28 股友Km92962559 09-1009-10 10:43
- 314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安达,何其相似,快卖快卖,一天更比一天低 天道之长久 09-1009-10 10:43
- 90 0 [松发股份吧] 今天能守住49就是好样的。 阿普唑仑123 09-1009-10 10:43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惨了,跳水了 大红牛不甘 09-1009-10 10:43
- 77 0 [上海九百吧] 这庄没格局,我走了你们慢慢玩。 鑫鑫57 09-1009-10 10:43
- 121 0 [金一文化吧] 就是铁头多,拿了几年的获利盘都不出,殊不知,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9-1009-10 10:43
- 78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看看博时军工其它基金,你只会垫底趴着。何傻 沙枣花香满天 09-1009-10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