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淮河能源吧] 收盘3.40 股友69675R11O3 09-1009-10 09:39
- 55 0 [云天化吧] 就这几把行情,过几天再来看。 大a小超市 09-1009-10 09:39
- 55 0 [紫光国微吧] 这股今天又废了,拉一点就有大单一直砸,根本拉 跟着孙庄做套 09-1009-10 09:39
- 73 0 [劲拓股份吧] 诱多 向上得锦鲤 09-1009-10 09:39
- 42 0 [ST豆神吧] 绿豆又开始了哈哈哈 丢东西的小人 09-1009-10 09:39
- 57 0 [双林股份吧] 狗装天天如此 股友OsIprh 09-1009-10 09:39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起码还有五个多跌幅 干就对了哈 09-1009-10 09:39
- 54 0 [瑞普生物吧] 的玩意儿烂透了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1009-10 09:39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满仓入了 奈斯公主 09-1009-10 09:39
- 51 0 [ST通脉吧] 这几天是给力的 生财有道168168 09-1009-10 09:39
- 58 1 [海特生物吧] 12 股友9p9z778217 09-1009-10 09:39
- 62 1 [太极集团吧] 昨天那个到处批别人250的傻蛋现在已经高潮中 股友nvDlSD1126 09-1009-10 09:39
- 70 2 [至纯科技吧] 板块全红你微绿 命运歌 09-1009-10 09:39
- 129 3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估计又要板了,可惜昨天被洗出去了 股友95a65i0290 09-1009-10 09:39
- 202 3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融资净买入6806.63万元,融资余额32.9 TCL科技资讯 09-1009-10 09:39
- 53 0 [小商品城吧] 劝说红就出的,是 义乌国际搬运工 09-1009-10 09:39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这承接和这人气,别丢了筹码 牛超来讨探 09-1009-10 09:39
- 56 0 [金力泰吧] 兄弟们干岩山科技去,这个股低点再考虑接回 股界传奇传 09-1009-10 09:39
- 46 0 [美利云吧] 快进 宏图多谋得天天 09-1009-10 09:39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进来就被套 消失的70后 09-1009-10 09:39
- 46 0 [*ST威领吧] 没天理了 木子一季 09-1009-10 09:39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换股好几天了,不让交易。不公平 股友6I532801L6 09-1009-10 09:39
- 54 0 [首旅酒店吧] 板块涨,你绿 龙bjcyz 09-1009-10 09:39
- 52 0 [国投智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n105713683645720 09-1009-10 09:39
- 59 0 [捷荣技术吧] 昨天跌你跟着你爹,今天涨你趴窝,勾庄羊尾,羊 基民869652Li77 09-1009-10 09:39
- 62 1 [信隆健康吧] 还会硬吗?硬不硬? 热情的雁叶柔2 09-1009-10 09:39
- 135 3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天齐咋那么弱。 万事满腹得段正淳 09-1009-10 09:39
- 118 1 [合肥城建吧] 首开股份亏损之王都能连板,业绩好的反而半死不 股侠快跑 09-0909-10 09:39
- 45 0 [德业股份吧] 追高了,跌够十个点加仓了 基民QrgiVY 09-1009-10 09:39
- 31 0 [景兴纸业吧] 拉几新捏,开盘直接卖出,太弱了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009-10 09:39
- 48 0 [*ST金科吧] 涨停涨停涨停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009-10 09:39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道氏技术也开始进攻了 大牛招财1 09-1009-10 09:39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涨停时候也没见你小子涨停 光之国阳明品光伏 09-1009-10 09:39
- 46 0 [古鳌科技吧] 又是小酒菜买多出货吧 农民工返乡 09-1009-10 09:39
- 57 1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该涨停了 正直的人 09-1009-10 09:39
- 67 1 [首开股份吧] 这也太猛了还是不敢进 股友0Z316D0691 09-1009-10 09:39
- 85 1 [金山办公吧] 港股金山都涨这么多了,你真是一个垃圾 科技芯片之王 09-1009-10 09:39
- 692 3 [*ST华幸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,重温一下今年4月初的消息 西北杨百万 09-1009-10 09:39
- 240 3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己脱胎换骨,结构上缺一个主升浪,26底 天心居士1 09-1009-10 09:39
- 578 7 [飞马国际吧] 同志们,今天把卖出的全部接回来喽,3元以下我 贾建九 09-0909-10 09:39
- 49 0 [大东南吧] 勾庄是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009-10 09:39
- 52 0 [领湃科技吧] 牛啊,哈哈哈!昨天跑是对的!被5日线压制,今 隐藏的黑洞玩家 09-1009-10 09:39
- 134 0 [退市苏吴吧] 到底了吗? 专注ST选手 09-1009-10 09:39
- 64 0 [德才股份吧] 主升浪 ab逍遥人生 09-1009-10 09:39
- 71 0 [东方甄选吧] 又是抱团的一天,不用看了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009-10 09:39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36万清了,玩不过你。下面等你 芬馥的步荷 09-1009-10 09:39
- 49 0 [航宇微吧] 垃圾股远离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9-1009-10 09:39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开始找爹了。 接盘奇俠 09-1009-10 09:39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差不多到顶了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009-10 09:39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6.4的本追的你,争点气 炒股败家子9526 09-1009-10 09:39
- 46 0 [荣联科技吧] 连续两天出货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009-10 09:39
- 49 0 [万科A吧] 垃圾 冰雨2222 09-1009-10 09:39
- 53 0 [京泉华吧] 今天没戏,量也没有,高抛!! 米老鼠33487 09-1009-10 09:39
- 48 0 [明阳智能吧] …… 股友8M67t58898 09-1009-10 09:39
- 54 0 [ST洲际吧] @啊里阿里阿巴巴割肉吧坏笔又起来了不然你一点 sucksid 09-1009-10 09:39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连涨4天了厉害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9-1009-10 09:39
- 481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不敢加腿都拍肿了 小白菜买点股 09-1009-10 09:39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上周四打板进来的,昨天抛了,今天就涨停 热情的唐捷19 09-1009-10 09:39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同样是卖纸的,看看青山纸业100多万封单!你呢 财运亨通的百安 09-1009-10 09:39
- 57 0 [冠石科技吧] 套路真老,每天开盘诱多 n452913783563268 09-1009-10 09:39
- 70 0 [三孚股份吧] 僵尸股…… 执着的亿富 09-1009-10 09:39
- 55 0 [浙江东方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股友9681w63N29 09-1009-10 09:39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小单跑大单进 木囚于林 09-1009-10 09:39
- 68 0 [中矿资源吧] 主力成本40-42没跌破39之前不要看空看主力表演 股友0985z0011Q 09-1009-10 09:39
- 45 0 [华昌化工吧] 女昌之子 打狗棒法 09-1009-10 09:39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开盘就割了亏了1000,老老实实去买股票etf去 Y平方 09-1009-10 09:39
- 71 2 [塞力医疗吧] 感觉套人了 封板大哥 09-1009-10 09:39
- 64 2 [高新发展吧] 我就不明白了,都跌了这么多天了,就不能来个反 股友02g75l0021 09-1009-10 09:39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涨停的趋势。 股友6gExAT 09-1009-10 09:39
- 58 0 [永利股份吧] 总是跑不赢东方电热及鹏翎股份, 股友WFFrOl 09-1009-10 09:39
- 70 0 [潍柴动力吧] 不知自己几斤几两,竟然高开,无能力高走,那只 啊吉福 09-1009-10 09:39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快点跑,明显被控盘了。。。。。 炒股买糖糖哈 09-1009-10 09:39
- 54 0 [保税科技吧] 终于把你隔了晚上可以睡个好觉了 浑水摸鱼的虾 09-1009-10 09:39
- 92 0 [平安银行吧] 你就是垃圾天天跌 股友0522K11P26 09-1009-10 09:39
- 54 0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公司里面最不靠谱的公司。 股友i17250N056 09-1009-10 09:39
- 51 0 [旭升集团吧] 跳水完蛋 华山观澜 09-1009-10 09:39
- 79 2 [景峰医药吧] 这是想回踩到5.66的节奏啊 运满乾坤33 09-1009-10 09:39
- 51 0 [石化油服吧] 我每天都挂2.10回本就走 基民2AQ5173116 09-1009-10 09:39
- 58 0 [方正证券吧] 我的天啊,方正,你真的是……… 无畏的韩伊蓓 09-1009-10 09:39
- 40 0 [*ST岭南吧] 打板进的 烛龙量化 09-1009-10 09:39
- 77 0 [XD海立股吧] 休息了几天没想到价格这么低,顶多是坐过山车而 狗庄赐予我跌停 09-1009-10 09:39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捡便宜的时候了! 股友tc9uhf 09-1009-10 09:39
- 45 0 [昭衍新药吧] 要减持跳水了 股友512813a96l 09-1009-10 09:39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,又是没量的一天,冲高回落 基民jBgrZL 09-1009-10 09:39
- 48 0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板块基金砸盘,等-2%低吸 A股懂市涨 09-1009-10 09:39
- 67 0 [骆驼股份吧] 天际股份又涨了 lwqzxh 09-1009-10 09:39
- 43 0 [景嘉微吧] 彻彻底底的废了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09-1009-10 09:39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不可太欺人太甚,东大芯片第一股的中芯国际怎么 和智者同行 09-1009-10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