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2 [国星光电吧] 主力偷偷把货出,散户乐哈把刀接。股吧评论自我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9-0909-10 10:47
- 78 0 [完美世界吧] 真是上影线之王 股友138r38165M 09-1009-10 10:47
- 80 0 [渤海租赁吧] 砸盘都没力气,能干啥 鸿福水岸 09-1009-10 10:47
- 148 0 [*ST三六吧] 房地产相关的企业大多数在转型找出路,这有这家 大帅猫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美团-W吧] 京东真的是到底了,最近股价涨不少 悠悠小宝3881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五粮液吧] 只有白酒板块暴涨2个点,无良才能涨一个点 热情的蒋美波 09-1009-10 10:47
- 98 0 [振华股份吧] 每夭这样骗就太坏了。 郭家有亮 09-1009-10 10:47
- 79 0 [索通发展吧] 都套上了啦? 股友PR5ZBi 09-1009-10 10:47
- 70 0 [同庆楼吧] 唉,市场这么差,跑不过板块大概率又要跳水了 基民33173ev838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锦浪科技吧] 已经坏掉了 一盆韭菜 09-1009-10 10:47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有点丧良心了,买什么重组,都长点记性吧 天空哈哈一笑 09-1009-10 10:47
- 82 0 [宗申动力吧] $宗申动力(SZ001696)$ 股友jQexJE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道氏技术吧] 早上跟脑机接口,现在又跟固态池,四不像。 syhyyhh 09-1009-10 10:47
- 97 0 [宝胜股份吧] 只要你敢跌我就敢吃,这么好的业绩我不信你不起 善良的凌翰 09-1009-10 10:47
- 9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只票完全没量,散户也不感兴趣了,机构每天就 股友51039q9h98 09-1009-10 10:47
- 79 0 [三花智控吧] 再不跑卸胳膊卸腿,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9-1009-10 10:47
- 5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机构持仓占比小,不怕被割了,哈哈哈 欣儿要发财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不小哥表演 用青春赌未来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希望来了,看着很坚挺 股友0X2c366859 09-1009-10 10:47
- 96 0 [华智数媒吧] 唐德影视唐德影视唐德影视唐德影视唐德影视唐德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09-1009-10 10:47
- 81 0 [中远海控吧] 割了,看着恶心,影响心情。 德而康 09-1009-10 10:47
- 77 0 [金地集团吧] 别发的软件不让骂,还好有这个 红方体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*ST宝馨吧] 唉,等破7再来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二六三吧] 一个首板就换庄啊,太刺激了吧 超级幸运的方 09-1009-10 10:47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维护,散户互相踩踏,目前就是这个盘面 专攻腰斩 09-1009-10 10:47
- 87 0 [埃斯顿吧] 就是控制在25元以下,真行。 顽固的刺头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拉高出货不要贪心。 小小苦韭菜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纯碱吧] 最近纯碱这走势,吧里那些大忽悠(老师)都不敢 剑斩乾坤 09-1009-10 10:47
- 22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就是为了套我 H小凯H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绿了,逆子,上! 销户股东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几年了,多这样,能冲吗?通信没备板块涨了 金玉满斗de曹操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成交量太吓人了吧 森林木木林森1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跌你没商量 游走网络 09-1009-10 10:47
- 82 0 [益生股份吧] 下半年来了,买点猪肉吃吃,吃肉肉! 闪亮88888888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兵丁甲 09-1009-10 10:47
- 83 2 [*ST西旅吧] 说实话着SB主力就是没实力一直再压盘 上行风 09-1009-10 10:47
- 98 2 [华宏科技吧] 2025年的三倍股失去往日风采 ghio5236tu 09-1009-10 10:4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长期看2800 新韭菜养成记a 09-1009-10 10:47
- 82 0 [孩子王吧] 你可以跌,但是不能次次跑输贝因美吧 德玛西亚A 09-1009-10 10:47
- 100 0 [兴业银锡吧] 我说它不行它还真就不行。又要套好久了。 股友8132A5133a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三川智慧吧] 熊来了!小心被咬 奇哩古怪 09-1009-10 10:47
- 151 0 [潍柴动力吧] 动力真是史一般的存在 永远活在3000以下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天域生物吧] 我们养猪的剑也未尝不利 坚硬的盾簲 09-1009-10 10:47
- 75 0 [朗坤科技吧] 二疯,这里还是有你们存在的必要的,助攻一下洗 骑着牛追宝马 09-1009-10 10:47
- 118 0 [凯美特气吧] 从八月26开始,阳阴间隔出现,天数8天,9月5号 股友397X797l91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沪电股份吧] 卖飞了,最低点卖的 小源来 09-1009-10 10:47
- 80 1 [珠免集团吧] 一万手打水漂了 爱在深秋13000 09-1009-10 10:47
- 4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甲骨文持仓都没有,蹭热度呢你 月下无限仓 09-1009-10 10:47
- 93 2 [群兴玩具吧] 涨一点就说重组成功,跌了就说失败,可怜的小散 股友5151FH8017 09-1009-10 10:47
- 113 1 [方大特钢吧] 钢铁行业库存去化、需求复苏,叠加政策推动,行 有专注力的潘博6 09-0909-10 10:47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50.55冲进去,又被套! 红旗丽日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来个涨停,瞧瞧你的牛批 股友27892Lo202 09-1009-10 10:47
- 60 0 [多氟多吧] 感觉有盈利可以出来看看情况了 涨猫了个咪 09-1009-10 10:47
- 65 0 [*ST沐邦吧] 急跌加仓 寻涨摘股 09-1009-10 10:47
- 82 0 [航发动力吧] 大基金被动卖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009-10 10:47
- 66 0 [神州泰岳吧] 游戏板块随便哪个个股都比它强 股友375z71c191 09-1009-10 10:47
- 121 4 [岩山科技吧] 绝对全仓操作锁仓,下半年就玩岩山了 股友125860y7M7 09-1009-10 10:47
- 141 1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仪表的庄家与机构合伙,有恶意打压股价的行 股友e2KcNT 09-0809-10 10:47
- 74 0 [南大光电吧] 到27我1000W等你 完美演绎高吸低抛 09-1009-10 10:47
- 88 0 [亚宝药业吧] 想买的现在别买,应该会跌到6.5元以下,短时间 我爱诗原 09-1009-10 10:47
- 33 0 [神州泰岳吧] 每天上蹿下跳 文文吖丶 09-1009-10 10:47
- 59 1 [可靠股份吧] 一台榨汁机,榨汁无底线。 dmy达达达达 09-1009-10 10:47
- 60 0 [TCL智家吧] 还得跌,今天看来要跌4.5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7
- 89 0 [辰欣药业吧] 哎!看上去好否哦!高开低走!哎本人追高买入了 一把利器 09-1009-10 10:47
- 80 0 [首程控股吧] 这是打算补217的缺口了? 心胸宽广的柿子 09-1009-10 10:47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万达电影 喜欢晴天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18.56的本,垃圾 股友Qs2Ran 09-1009-10 10:47
- 88 1 [江南高纤吧] 你们就说这个价格不便宜吗 东方忠实大粉丝 09-1009-10 10:47
- 77 0 [光洋股份吧] 你今天这么一搞,我不会操作了,是卖还是买?? 先抄家后抄底 09-1009-10 10:47
- 85 1 [ST宏达吧] 没必要吧 股友6d3f365385 09-1009-10 10:47
- 78 2 [ST百利吧] 还是熟悉的配方,还是原来的味道,这次又不知折 咦涨停了 09-1009-10 10:47
- 108 3 [金牛化工吧] 这家伙还算好了呢,指数跳水都没怎么跌 股友GXf93a 09-1009-10 10:47
- 127 2 [交通银行吧] 涨起来那么难,跌起来都是1.5个点起步。谁在控 股友6X81582G18 09-1009-10 10:47
- 64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均线不破可以博反弹。破了继续等横盘 赵博弘 09-1009-10 10:47
- 169 7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48卖了,好难受 赛罗奥特曼打怪兽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红太阳吧] 板块涨,你也跌,板块跌,你更跌 股友w77327w037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中国人保吧] 马上练成 出活的陶虹霖1 09-1009-10 10:47
- 95 0 [上海亚虹吧] 还挺不错的感觉 只想赚点钱罢了 09-1009-10 10:47
- 91 0 [大烨智能吧] 低点越来越低,高点越来越低,今天没戏,等你企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9-1009-10 10:47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渣股一会跌一会涨 桑叶航天 09-1009-10 10:47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但只能干龙头,人气高的有热点的,特别是短线买 赌一把就收手 09-1009-10 10:47
- 81 0 [珍宝岛吧] 天天冲高就是回落 机灵聪慧的星尘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主力真TM的啥壁 n983813868233958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比谁跑得快,彻底没希望了 股友6395733C9k 09-1009-10 10:47
- 80 1 [雅本化学吧] 周线死叉,肯定要去摸6的! 杭州科创街 09-1009-10 10:47
- 89 3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算是止跌信号吗 羞耻的俞元德1 09-1009-10 10:47
- 468 2 [中科曙光吧] 已经失去自我,全看海光脸色 万流归海798 09-1009-10 10:47
- 62 0 [杰创智能吧] 这货真行,易中天和大盘都被这杂毛给带偏了,牛 mr第五168 09-1009-1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