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中欣氟材吧] 有筹码利润的赶紧砸要不主力一会砸的比你狠 一步成魔 09-1009-10 11:04
- 147 2 [长盛轴承吧] 都一个月了,还是这个死样子 股友HCeK0A 09-1009-10 11:04
- 72 0 [贝因美吧] 真无聊,再拉一波或者砸一波,这样跟着一点量都 让我长起来在割啊 09-1009-10 11:04
- 89 0 [宝泰隆吧] 3元都站不稳? TOOO 09-1009-10 11:04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砸砸砸,我在下面等你 精致的郝珊东 09-1009-10 11:04
- 76 0 [容大感光吧] 没有庄会希望替股东接盘的,这个股起码还要再磨 阿山再见你要幸福 09-1009-10 11:04
- 76 0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早就拆单子跑了,还在这里幻想, 乐感的羊蕙 09-1009-10 11:04
- 85 0 [盐津铺子吧] ri今天又软蛋了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9-1009-10 11:04
- 73 0 [*ST春兴吧] 抖音主播推荐过来的,没想到吃了大面,我明天就 股友3259g659Z3 09-1009-10 11:04
- 107 0 [浙商中拓吧] 目前这个价位再跌5毛钱也没有意义,不适合卖出 练气十层大圆满 09-1009-10 11:04
- 110 1 [软控股份吧] 星期一吕强出货了 股友WuKLYO 09-1009-10 11:04
- 87 0 [金钼股份吧] 一次性跌到位行不行? 台球界的杜蕾斯 09-1009-10 11:04
- 76 0 [海特生物吧] 1只股票,12天连续跌,跌怕了,所以人都路出来 点石满堂得牛魔 09-1009-10 11:04
- 79 0 [莱宝高科吧] 万事俱备,就等大盘了。 岁寒名 09-1009-10 11:04
- 87 0 [英杰电气吧] 积极对接核聚变工程是亮点,看未来怎么样!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1009-10 11:04
- 67 0 [工业硅吧] 出什么小作文了疯狂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009-10 11:04
- 100 0 [海航科技吧] 为了骗我那30手,主力居然拉了几千手大单上去诱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1009-10 11:04
- 77 0 [禾迈股份吧] 骗子早点交代早点解脱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1009-10 11:04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36氪已在美国上市,按理说多少也该涨点呀? 弱水浮茶y 09-1009-10 11:04
- 406 7 [步步高吧] 很佩服自己能卖到最低点,到底是怎么找到这个最 虫草小杨哥 09-1009-10 11:04
- 459 3 [环旭电子吧]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基民GzCfaM 09-1009-10 11:04
- 101 0 [富安娜吧] 解禁不多11月解禁有得涨,现在价格便宜买入为主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9-1009-10 11:04
- 83 0 [中电鑫龙吧] 抄底的来啦 有魄力加油干 09-1009-10 11:04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游资还不如去炒金隅股份 等钱离婚买房子 09-1009-10 11:04
- 78 0 [*ST华西吧] 4元以下只买不卖 八方积玉de孙尚香 09-1009-10 11:04
- 86 0 [达瑞电子吧] 我兵团畅通无阻!畅通无阻~ 紫气的昌烨 09-1009-10 11:04
- 68 0 [南方泵业吧] T来T去有啥意思,调整了一个月还没结束,主力也 敏捷的柳春燕 09-1009-10 11:04
- 80 1 [彤程新材吧] 莎币是不是早晨追高了?为啥一言不发? NHZ9 09-1009-10 11:04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拉高出货了吗?早知道我早上卖了就好了,玩人呢 股友683I5739c5 09-1009-10 11:04
- 327 2 [中科电气吧] 21块3,嗯,这货是逆势大涨过的票,所以有资金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1009-10 11:04
- 111 3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见到12元以下! c9703014314488065 09-1009-10 11:04
- 94 3 [天通股份吧] 1313元的本。还能回吗?怎么买啥套啥? 股友XcfJFs2519 09-1009-10 11:04
- 82 0 [汇金科技吧] 这只股票主力已经快要出完,绝对已经废了,奉劝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1009-10 11:04
- 77 2 [天和防务吧] 你是真不涨呀 股友00m2333L10 09-1009-10 11:04
- 154 1 [COMEX黄金吧] 每日一单 朱哥5032l4295 09-1009-10 11:04
- 160 1 [健尔康吧] 不要怕大胆买,总会涨停的 只买开盘价 09-0909-10 11:04
- 58 0 [华新精科吧] 好跳 天胡选手 09-1009-10 11:04
- 74 0 [通用股份吧] 是主力行为,什么时候没托单没压单的时候才正常 勇敢的冲浪者 09-1009-10 11:04
- 586 0 [天孚通信吧] 甲骨文4550亿大单炸出AI核爆行情! 长期速市 09-1009-10 11:04
- 76 0 [卓翼科技吧] …… 慈祥的西门韶华 09-1009-10 11:04
- 118 0 [华为鸿蒙概念吧] 也不知道谁定的这里的成分股,这里很鸿蒙系统什 小老虎哈哈 09-1009-10 11:04
- 104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跟胜宏科技一样的上涨逻辑还不到千亿市值,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1009-10 11:04
- 83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要喊你们进去陪他 tx_fr 09-1009-10 11:0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跌,破点在3730,周五回弹,小幅涨,下 股友5K5Z655998 09-1009-10 11:04
- 74 0 [四维图新吧] 我在此谢谢您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009-10 11:04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站上30元就可以学习幸福蓝海打板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009-10 11:04
- 170 0 [易方达中证医疗ETF联接发起式C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近三个月涨16.88%稳扎稳打!近一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009-10 11:04
- 72 0 [玉禾田吧] 都散了吧,今天又拉倒了! 永清一赫尔退 09-1009-10 11:04
- 67 0 [贵广网络吧] 太差了 老韭持股 09-1009-10 11:04
- 123 0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的跳空低开,大家先不要动,如果明天能快速 股友VgJWc88430 09-1009-10 11:04
- 100 0 [*ST中设吧] 太吓人了 股友5O925r6867 09-1009-10 11:04
- 66 0 [立中集团吧] 主力涨停 优良的项乐之4 09-1009-10 11:04
- 69 0 [视觉中国吧] 没绿?这不科学 滔滔韭菜不绝 09-1009-10 11:04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缩量成这个样子还得洗上方套牢盘下方获利盘煎熬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09-1009-10 11:04
- 73 0 [鹏辉能源吧] 差距越拉越大,一点反弹的力度都没有 劳资惹你了 09-1009-10 11:04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打板来的 善良的清雨翔 09-1009-10 11:04
- 84 0 [龙芯中科吧] 呼…终于涨一天,这段时间主力跑跟尿急一样。这 观测人 09-1009-10 11:04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从海外市场看,易方达恒生科技昨日涨幅达1.25% 犹如梦一游 09-1009-10 11:04
- 85 0 [长春高新吧] 底部放量,套牢筹码松动,机构买回来了,有支撑 落花成诗 09-1009-10 11:04
- 111 0 [华联控股吧] 这么邋遢 股友18fK199251 09-1009-10 11:04
- 69 0 [工业硅吧] 这个空不得,只能低多 沉浮有生 09-1009-10 11:04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大盘绿,它还得绿 翻身红鲤鱼 09-1009-10 11:04
- 66 0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咋回事兄弟们,怎么回事?指数都还好也,怎 优雅的舒梦香 09-1009-10 11:04
- 87 0 [博苑新材吧] 洗走不坚定的慢慢持有看到100 化学神教 09-1009-10 11:04
- 114 0 [奥精医疗吧] 我也大宗减持啦,现在成本17元,涨跌随意。 紫色袭人 09-1009-10 11:04
- 216 0 [安正时尚吧] 本来预计大跌7-8个点的,没想到今天主力还拉升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1009-10 11:04
- 120 0 [拓尔思吧] 为了诱捕散户,主力真是处心积虑啊。买入几千万 家财为富的王阳明 09-1009-10 11:0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心狠手辣绿韭菜 09-1009-10 11:04
- 83 0 [甘李药业吧] 波段头部出现。耐心等待回调结束,再搞下一波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9-1009-10 11:04
- 69 0 [荣联科技吧] …… 一路朝钱 09-1009-10 11:04
- 90 0 [奥飞娱乐吧] 吉视传媒翻了几倍 涨停来吧 09-1009-10 11:04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还是你好,我又回来了,在外面吃了两大面 股友7100A9k693 09-1009-10 11:04
- 74 0 [德赛西威吧] k线完全破位 股友72D210736K 09-1009-10 11:04
- 110 1 [华工科技吧] 同是光模块,剑桥科技又大涨6。61%了,是真它吗 我来抓牛股 09-1009-10 11:04
- 91 1 [柯力传感吧] 浙江股,向浙江荣泰、卧龙电驱,学习靠近 会空仓会守财 09-1009-10 11:04
- 72 1 [日发精机吧] 早上板块2个点都带不动,闭眼换股 永远信同花 09-1009-10 11:04
- 142 4 [赣锋锂业吧] 作为一个在股市摸爬30年的可怜人,真心奉劝小散 温暖的欧阳睿博 09-1009-10 11:04
- 75 1 [中国石油吧] 梭哈 股友c5E5638665 09-1009-10 11:04
- 127 0 [古越龙山吧] 古越龙山代表的国家和民族的文化瑰宝和遗产,应 艾杰8336 09-1009-10 11:04
- 74 0 [创维数字吧] 大盘下跌,没有一个冤大头大买 股友N21L205596 09-1009-10 11:04
- 98 0 [上海电力吧] 你要按多少个跌停,外面多少人想要拿便宜筹码, 股友1589035E8q 09-1009-10 11:04
- 74 0 [好想你吧] 不如一鸣来伊份一根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04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消耗基民的钱来撑基金的面。 股友J1eLYm 09-1009-10 11:04
- 82 1 [东吴证券吧] 这货今天要跌两个点 股友250k29p718 09-1009-10 11:04
- 75 0 [神农种业吧] 割了,看不到任何希望 静gg 09-1009-10 11:04
- 79 1 [通裕重工吧] 这股就是活,坑爹坑娘的东西。 无为无嗔 09-1009-10 11:04
- 118 2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主力没实力也没格局,奉劝你没那本事就自己 O老乡别走呀O 09-1009-10 11:04
- 771 8 [璞泰来吧] 山顶凉飕飕的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009-10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