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中国电建吧] 1.2万亿雅鲁藏布江世界最大超级水电工程十年建 y6987 09-1009-10 10:48
- 76 0 [德赛电池吧] 机构的成本26块多,自己砸自己吗 股友63077mM856 09-1009-10 10:48
- 63 0 [金山云吧] 出不了货吗 fairy678 09-1009-10 10:48
- 73 0 [迪生力吧] 洗洗更健康早上卖飞了谢谢主力给机会 财运指数up 09-1009-10 10:48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5快的成本可以做T吗 忠心耿耿的舒皓银 09-1009-10 10:48
- 110 0 [舒华体育吧] 公司回购一直压着不让股价上涨,这几天回购的差 军师率军冲锋 09-1009-10 10:48
- 143 0 [凤凰股份吧] 阴毒小庄竟然恬不知耻逆势拉升 投资者教育师 09-1009-10 10:48
- 77 0 [南京新百吧] 时间换空间 小叶紫檀A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百川股份吧] 弄不好又要无休止的跌了!什么时候是个头啊!没 股友6v3173911R 09-1009-10 10:48
- 218 1 [*ST东智吧] $东方智造(SZ00相互学习悟道了 董存殿 09-1009-10 10:48
- 113 3 [中公教育吧] 3块钱以下将近60万手,今天教师节,你真是教育 诗仙李太白 09-1009-10 10:48
- 303 13 [东方甄选吧] 渣选有你们这些忠诚韭菜也是俞铁的福 股友3lYW8P 09-0909-10 10:48
- 79 0 [我爱我家吧] 这庄资金实力不行啊,看着也就2个e。干点活哆哆 Acolamatata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A50期指吧] 不要装了下来吧 平平庸庸 09-1009-10 10:48
- 74 0 [微导纳米吧] 先清仓出来了,要二次探底 在哪里高就 09-1009-10 10:48
- 72 0 [至纯科技吧] 趋势性下跌通道,过几天看23.42元有没有支撑 股友XNRB8p 09-1009-10 10:48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跌跌不休,你是真令人绝望 股友0o6X583130 09-1009-10 10:48
- 68 0 [曲江文旅吧] 百分之2就是上不去上不去就会掉下来 股友2ny0820799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ST美晨吧] 大量托单,马上大跌 富足的上官冉 09-1009-10 10:48
- 68 0 [中环海陆吧] 这点拉伸,没有意思了 MCDH 09-1009-10 10:48
- 80 0 [神州泰岳吧] 做了2款游戏,剩下的全靠PPT 给你一葫芦 09-1009-10 10:48
- 871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家超:香港将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签署9份备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0:48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罕有的抄底机会,全仓杀入! 股友U1nwFI 09-1009-10 10:48
- 94 0 [白糖吧] 白糖是战略物资,就凭这一点,就不会让他一直跌 逃离大A做期货 09-1009-10 10:48
- 73 0 [凯旺科技吧] 前天高点买入,亏了11个点走了愿赌服输 ZHXYIP 09-1009-10 10:48
- 94 0 [深振业A吧] 群里人少,抖音里能骗很多韭菜盒子过来! 股友905DO50235 09-1009-10 10:48
- 83 0 [福瑞达吧] 套牢盘太多了,死水一滩 Bryan华尔街之狼 09-1009-10 10:48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再打板就是狗 大学生只打板 09-1009-10 10:48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还好我昨天跑了 大富贵图图 09-1009-10 10:48
- 83 0 [泰尔股份吧] 邰总主力继续震荡加油洗盘加油,洗盘结束了告诉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1009-10 10:48
- 75 0 [拓邦股份吧] 就是跑不过和而泰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1009-10 10:48
- 72 1 [宝胜股份吧] 老子再加仓,让狗子砸 我是股市大圣 09-1009-10 10:48
- 77 2 [天通股份吧] 10.51元买1000股,看它涨不张?不会也被套吧! 股友x53E288637 09-1009-10 10:48
- 65 1 [君正集团吧] 昨天一堆大神发言就知道情况不妙,开始阴跌模式 股友165319cF86 09-1009-10 10:48
- 167 7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9.05元到14.30元花了3个月,从14.30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1009-10 10:48
- 59 1 [汇金科技吧] 涨一两个点费劲得很,跌一两个点就跟玩儿似的 沙巴克城主 09-1009-10 10:48
- 107 3 [博彦科技吧] 这个大B庄,害人不浅 坦荡得榴莲 09-1009-10 10:48
- 116 4 [中创新航吧] 一早上指数还算可以怎么这个股还得跌?我持续不 无情斩仓进强股 09-1009-10 10:48
- 91 1 [玉米吧] 95支撑的观察,若真有效支撑,则将延续前期的上 执行止损 09-1009-10 10:48
- 129 2 [君实生物吧] 有种别撤单 汕头市小韭菜 09-1009-10 10:48
- 322 8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要大涨了 固态电池铝塑膜 09-1009-10 10:48
- 583 3 [江丰电子吧] $江丰电子(SZ300666)$ 有教养的卢晗12 09-0909-10 10:48
- 231 1 [京投发展吧] 看首开4连板了,竟价4.13下单买它,竟没成交啊 与股会话Z 09-0909-10 10:48
- 94 0 [*ST仕净吧] 最近有研报说,9月是光伏“反内卷”政策落地的 股友363X12798o 09-1009-10 10:48
- 68 0 [巨星农牧吧] 唉,主力也有主力的难处啊,各有各的不容易 财源广进5188cheg 09-1009-10 10:48
- 66 0 [中航机载吧] 真的无语 股友8C71J1 09-1009-10 10:48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哪位解释一下,这是怎么回事? 股友912m01d360 09-1009-10 10:48
- 65 0 [汇金科技吧] 把公司卖了吧 涨停回马枪手 09-1009-10 10:48
- 70 0 [中利集团吧] 全是大单在出货 鬼见愁2 09-1009-10 10:48
- 65 0 [雅创电子吧] 昨天卖票的都是高手 股友21M6711W78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大禹节水吧] 成交量跟不上 聪明的邱骏4 09-1009-10 10:48
- 74 0 [汤姆猫吧] 看看人家巨人网络一路长红,这垃圾没怎么涨过 牛牛Ru 09-1009-10 10:48
- 66 0 [景23转债吧] 200再来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1009-10 10:48
- 70 0 [伊之密吧] 不要挣扎了,绿盘就跑,短线就要果断 破产边缘赌一把 09-1009-10 10:48
- 85 0 [海峡创新吧] 万手哥点火没人跟,放弃了 ST小K 09-1009-10 10:48
- 89 0 [千里科技吧] 操 股友03A999H710 09-1009-10 10:48
- 71 2 [露笑科技吧] 空方没有了力量 长线不是王 09-1009-10 10:48
- 108 3 [保龄宝吧] 纯粹的僵尸 谦虚的武昱9 09-1009-10 10:48
- 82598 683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下跌1.77% 全市场超4000股走低 贵金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10 10:48
- 78 0 [美畅股份吧] 暴跌开始, 股友32101IN336 09-1009-10 10:48
- 73 0 [贝斯特吧] 双头形成中,短期需冲高回避 股友2U2193022a 09-1009-10 10:48
- 59 0 [艾芬达吧] 没有大哥呀 基民A8QpOE 09-1009-10 10:48
- 322 0 [宏辉果蔬吧] 又是这个套路,拉高出货,别上套,你们说的这么 我改名了的 09-1009-10 10:48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肯定是要等着跌破120呀,不用怀疑的 今年再赚30W吧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要相信光 保佑我金山银山全都有 09-1009-10 10:48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我发现了,只要天娱想啦,大盘必定是跳水,然后 小西斯 09-1009-10 10:48
- 78 0 [金河生物吧] 去耶。垃圾,所有的题材都是骗人的,伤之地,留 温柔娴静的妖姬4 09-1009-10 10:48
- 86 0 [新钢股份吧] 弱势股就是这样的,熬吧 苏S1QC462965 09-1009-10 10:48
- 60 1 [晶澳科技吧] 跌停。来 股友9Po5119215 09-1009-10 10:48
- 76 2 [金陵体育吧] 真不明白什么人在进这只股票,大股东和高管都在 饿狼一簇 09-1009-10 10:48
- 61 0 [紫光国微吧] 这货这几年是下跌急先锋 股友08e903Y391 09-1009-10 10:48
- 101 1 [盛达资源吧] 本周过前高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9-0909-10 10:48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单边下跌! 股友i6b7I9 09-1009-10 10:48
- 72 0 [航天智装吧] 背景强大,却干不过华力创通…!! 最爱喝兽女乃 09-1009-10 10:48
- 71 0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补充表演 用青春赌未来 09-1009-10 10:48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反弹一次比一次底 徐进财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真恶心 股友k36g092518 09-1009-10 10:48
- 96 1 [ST惠程吧] 哪些不看好的人早点卖了吧!主力就等着你的筹码 股友126z11681t 09-1009-10 10:48
- 73 0 [尿素吧] 快跌,我好加仓 天道悟道 09-1009-10 10:48
- 72 0 [博杰股份吧] 速度给我打下来呀,价格。 小华9999 09-1009-10 10:48
- 148 0 [中科电气吧] 这货还出来瞎哔哔吗? 吊打庄托 09-1009-10 10:48
- 83 0 [国联水产吧] 业绩这么差还有人买啊 细心得莱蕾 09-1009-10 10:48
- 92 0 [派克新材吧] 这k线也太性感了吧 股友521086y8V6 09-1009-10 10:48
- 58 0 [天通股份吧] 这 基民kf57382123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再吃两板再跑 股友hdh679276 09-1009-10 10:48
- 67 0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拉高出货,买进去就跌,已经7个点了,先卖 全部镇压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永太科技吧] 这就是尿性。 墨驰哥 09-1009-10 10:48
- 70 0 [*ST高科吧] 起飞起飞 这谁能顶得住 09-1009-10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