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上海沪工吧] 市场跌破两万亿,市场难受了。 聪慧睿智的唐芝蔓 09-1009-10 15:13
- 174 1 [软控股份吧] 连续两日做空卖盘基本枯竭,明早回踩五日线附近 苍穹道 09-1009-10 15:13
- 375 1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BS战法 09-1009-10 15:13
- 350 2 [天普股份吧] 的涨停板还要拉啊,今天还比昨天缩量了呢,现在 tianyj0001 09-1009-10 15:13
- 120 2 [城市传媒吧] 三天前670,两天前677,一天前670。今天又想677 影子数星星 09-1009-10 15:13
- 89 0 [青云科技-U吧] 放弃幻想,调仓换股,买入万劫不复 下来吃面 09-1009-10 15:1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09-1009-10 15:13
- 121 2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板快像极了前两年的医药板块了 韭菜王菜虚鲲 09-1009-10 15:13
- 104 1 [红旗连锁吧] ,为啥拉尾盘,跟之前9.4一模一样 股友8690272WD9 09-1009-10 15:13
- 200 3 [沧州明珠吧] 我看下面不少新散户都赚了几万,可见砸盘成全不 夏宇77777 09-1009-10 15:13
- 88 0 [海康威视吧]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青衫风满袖 09-1009-10 15:13
- 272 10 [先导智能吧] 我贡献了一半的筹码,要不然我估计都压不住。 炒股全靠心情 09-1009-10 15:13
- 98 2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告诉你们了,拜拜,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13
- 203 2 [福田汽车吧] 在任何时候,北汽和福田都是不可信任的。 白金山顶冻人 09-1009-10 15:13
- 97 1 [禾望电气吧] 里面的兄弟怎么样了 股友KIuSxm 09-1009-10 15:13
- 125 1 [中南文化吧] 瞒天过海啊,比前天就涨了1分钱,昨天今天换手 小心才对 09-1009-10 15:13
- 119 3 [富春股份吧] 马上跳水,大家快抛。 股友T00355f931 09-1009-10 15:13
- 105 1 [科力装备吧] 建议改名科力股份 托不得好3加1 09-1009-10 15:13
- 201 3 [中国大冶有色金属吧] 业绩支撑不起,虽然股价已经是地板。但下面还有 股友LTWJd8 09-1009-10 15:13
- 87 0 [巨子生物吧] 真卖飞了?这么厉害多少再接回来哥哥们58? 小丢丢啦 09-1009-10 15:13
- 212 1 [黑芝麻吧] 今天外盘买了1.8亿,内盘卖了1个亿,虽然由于散 一卖就跌买就涨 09-1009-10 15:13
- 88 1 [宝信软件吧] 清仓了,真受不了,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M107651w10 09-1009-10 15:13
- 100 2 [中国铁物吧] 大神,连续三天2.69收盘,一分没涨一分没跌 基民1959DE0253 09-1009-10 15:13
- 193 2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A吧] $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A$连跌5天了 美丽得莎拉 09-1009-10 15:13
- 154 6 [招商南油吧] 33有出不完的货 davidspy 09-1009-10 15:13
- 335 0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股份,国家投资1.5万亿新改建农村公路,百 六一中路徒弟 09-0409-10 15:13
- 1028 16 [R中弘1吧] 海南自规厅网站 --有巡视公告! 股友F8nUFR 08-1309-10 15:13
- 93 0 [宁波韵升吧] 死庄恨死了,等了好几天,赔钱出去了。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9-1009-10 15:13
- 72 0 [绿地控股吧] 必须调两天 保住本金B 09-1009-10 15:13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,5日线都站不上,想着下午冲高回本就走,居然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9-1009-10 15:13
- 69 0 [*ST高鸿吧] 明天不涨停一字板,那就退市了 勇敢的羽情轩 09-1009-10 15:13
- 363 0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009-10 15:13
- 85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2.96了,你们跑吗? 我不炒股纯口嗨 09-1009-10 15:13
- 100 1 [艾芬达吧] 新股做空产业链,模式还是没变 千股千评888 09-1009-10 15:13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量都没了,拿什么涨 阳光下的憧憬 09-1009-10 15:13
- 102 1 [英联股份吧] 这种操盘手牛批,太炸裂了 经典龙头战法 09-1009-10 15:13
- 137 3 [博威合金吧] 明天最少跌3个点,一路下杀回到18企稳 东方一路长虹 09-1009-10 15:13
- 270 3 [三七互娱吧] 看尾盘这是? 大立出奇迹 09-1009-10 15:13
- 103 1 [软控股份吧] 有做空资金 涨财东来顺 09-1009-10 15:13
- 105 1 [锐捷网络吧] 量化真恶心 一夜香 09-1009-10 15:13
- 242 1 [嘉麟杰吧] 这是让新上的实控人拿到低价的股份,还有一种可 n1424243751a7d07 09-1009-10 15:13
- 162 5 [双林股份吧] 继续洗 估值重要 09-1009-10 15:13
- 95 2 [红相股份吧] 倒车接人 梭哈炒股养她 09-1009-10 15:13
- 266 7 [北部湾港吧] 平陆运河快通航了吧,还不建点仓。 富有万贯de紫薇 09-1009-10 15:13
- 138 5 [北新建材吧] 自从董事长换成“管理”以后股价一直下跌。 运气来了无法阻挡 09-1009-10 15:13
- 128 1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到底是什么板块啊,今天文化传媒都涨了 东方明珠1968 09-1009-10 15:13
- 99 2 [电科芯片吧] 冲高主力才能出货 股友351129l2r7 09-1009-10 15:13
- 32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水真的没法和科技比 股友s7fKI8 09-1009-10 15:13
- 129 1 [中远海能吧] 怕不是又回到以前的老情况,漫漫阴跌路了。老也 消毒液A 09-1009-10 15:13
- 361 0 [九泰锐益混合(LOF)A吧] 选股不错 饿灌满饮 09-0809-10 15:13
- 81 0 [万丰奥威吧] 这票完美错过牛市,谁拿谁倒霉 红扑扑得珍妮 09-1009-10 15:13
- 124 2 [金信诺吧] 尾盘拉一下是为了明天砸吗 跟紧大西瓜 09-1009-10 15:13
- 134 2 [广电运通吧] 站岗的人太多,不到4000点都出不去。下星期再看 不服输的大A 09-1009-10 15:13
- 72 0 [宝信软件吧] 这真的是我进的最烂的票,没有之一了 股友F6U6283287 09-1009-10 15:13
- 127 2 [凯美特气吧] 能让你拣到便宜货的,那一定是个坑!今天1⃣天 小青龙168 09-1009-10 15:13
- 127 3 [湖南发展吧] 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 股友ioPaqs 09-1009-10 15:13
- 227 7 [华培动力吧] 今天跌大多,明天升回来,有失便有得,有跌也有 身体安康 09-1009-10 15:13
- 129 4 [*ST华西吧] 止盈专家几天没露头了有点想他,他不唱空有点怕 笑风吹2312 09-1009-10 15:13
- 117 1 [晶合集成吧] 搞了个炸弹2222,只有王炸才能赢了,大王中芯国 西门吹牛大人 09-1009-10 15:13
- 167 3 [天赐材料吧] 最后2万手谁买的?谁能告诉我? 半桶米 09-1009-10 15:13
- 457 3 [泰坦转债吧] 舒坦,下午那波高点没吃到,哎 玩不过庄家 09-1009-10 15:13
- 146 3 [三花智控吧] 说三花有爆发力的笑死我了 基民0378050RQ6 09-1009-10 15:13
- 120 4 [常熟汽饰吧] 这哆咪丝,主力筹码被公司回购抢走了!主力没有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9-1009-10 15:13
- 304 1 [零跑汽车吧] [图片] LibraZ 09-1009-10 15:13
- 518 13 [亚厦股份吧] 十年亚厦,今日离别,从2015年30左右轻仓进来, creater555 09-0909-10 15:13
- 464 4 [四川双马吧] 按今天屹唐股份市值算双马管理的基金在屹唐股份 股友356UO23526 09-0809-10 15:13
- 269 1 [芒果超媒吧] 倒车接人 股友786F170z62 08-2009-10 15:13
- 642 0 [中体产业吧] 该涨不涨!理当看跌!再见 小牛牛出更了 09-1009-10 15:13
- 78 0 [精研科技吧] 明天再跌5个点五个亿抄底 股友5350196Qq3 09-1009-10 15:13
- 83 0 [万通发展吧] 头上一柱,明天大概率大低开。哎,做T太狠了。 中分头聂泰洋 09-1009-10 15:13
- 115 0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终于下决心暂时离开,又像一个渣男一样留了 冬眠人 09-1009-10 15:13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一天玩了个寂寞 输海无牙 09-1009-10 15:13
- 85 1 [*ST高鸿吧] 每天这么早挂单为什么都排在那么后面 一卖就涨韭神 09-1009-10 15:13
- 195 3 [艾芬达吧] 以为高科技,上二百元,86.78买入七千股,明天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9-1009-10 15:13
- 140 2 [*ST金灵吧] 主力已经把玩这种股的散户心理研究透了,涨了不 股友55722m23f3 09-1009-10 15:13
- 86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股友5738Pf2230 09-1009-10 15:13
- 93 0 [和邦生物吧] 逢低十仓, 大吉钵满得裘千仞 09-1009-10 15:13
- 73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就应该躺在垃圾堆里 高大的钱春燕3 09-1009-10 15:13
- 81 1 [兆龙互连吧] 清仓了,眼不见为净 有战略眼光的沈哲 09-1009-10 15:13
- 91 0 [金龙羽吧] 这标太难把握了一买就跌,一卖它涨,想吃一口肉 战斗坚 09-1009-10 15:13
- 112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固收+最近表现挺坚挺,博时恒泽昨天又收21个大 财富月亮 09-1009-10 15:13
- 93 0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太惨了,血亏,希望今天的下跌是为了明天的 韭菜汪汪汪 09-1009-10 15:13
- 110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亏了15个点 前路不孤单 09-1009-10 15:13
- 104 1 [鹏辉能源吧] 真的啥都不是 量化韭菜交易员 09-1009-10 15:13
- 183 4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抢筹,明天是要涨停啊。今天洗盘?今晚有利 鬼股子100 09-1009-10 15:13
- 289 6 [北京银行吧] 很奇葩,在二级市场以外你如果想要以每股六元入 善意迎人 09-1009-10 15:13
- 472 2 [慈星股份吧] 清洗小散有些成效! 超越理智 09-1009-10 15:13
- 170 3 [景津装备吧] 坦白说洗盘结束了吗?真不好说 三相界 09-1009-10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