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三未信安吧] 所属概念全是涨的,你偏绿绿的? 乐观豁达zht 09-1009-10 14:04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快砸 discoverword 09-1009-10 14:04
- 84 1 [兆龙互连吧] 太他M恶心人 股友GRguVT 09-1009-10 14:04
- 106 2 [中国联通吧] 已清仓处理了!呵呵 xiaobaixing666 09-1009-10 14:04
- 106 2 [万科A吧] 要相信就早相信,不要等别人吃够了要出货了再上 小冯致富之路 09-1009-10 14:04
- 344 8 [碳酸锂吧] 下午拉涨停怎么办? 无欲则刚ABC 09-1009-10 14:04
- 91 3 [玉禾田吧] 主力,你不拉一下,我怎么走啊? 股友B9mkbz 09-1009-10 14:04
- 112 1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今天杀跌可能强狠杀洗盘,每次大阴之后,后 股友7508Z67l27 09-1009-10 14:04
- 597 9 [北陆药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不等了这货随时一根 有亲和力de秦可卿 09-1009-10 14:04
- 11971 23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新能 红利弦歌 09-0909-10 14:04
- 78 0 [浙商证券吧] 跌的太多了,一点都不正常 没吃过大餐的土鳖 09-1009-10 14:04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2点啦,该启动啦 股友w2feDM0582 09-1009-10 14:04
- 64 0 [鼎胜新材吧] 做了个倒T, 渥泥牛 09-1009-10 14:04
- 68 0 [经纬辉开吧] 受不了了 顺利的雷琦 09-1009-10 14:04
- 77 0 [玉禾田吧] 你真是无语,上伟7个点了,你还是绿色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009-10 14:04
- 77 0 [蓝思科技吧] 不好!主力想绿收盘?奶奶的熊…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9-1009-10 14:04
- 67 0 [兆龙互连吧] 五日线都不上去,lj 好运来920 09-1009-10 14:04
- 87 1 [华创云信吧] 磨用,它是给某些人控制主,只管跌,不涨的我持 股友6568l868e6 09-1009-10 14:04
- 72 1 [播恩集团吧] 猪肉股都在大涨,我看看你能压到什么时候,,千 套娃的牛 09-1009-10 14:04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风雪压我两三年,利欧助我踏山巅。 基民87u105153a 09-1009-10 14:04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的股性也太差了吧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1009-10 14:04
- 73 0 [深圳华强吧] 不涨停对不起“华强〞两字 聪颖的康杰 09-1009-10 14:04
- 76 0 [天保基建吧] 大基建来了,猛干 哪吒NAO海 09-1009-10 14:04
- 77 0 [士兰微吧] 下来了就上不去真是弱 股友e67arU 09-1009-10 14:04
- 77 0 [金力永磁吧] 真恶心,我一卖你就涨起来了点,又多亏了几百块 股友99I0805v52 09-1009-10 14:04
- 81 0 [南玻A吧] 明天砸我就加仓,总会有一天干起来的 到底涨不涨yy 09-1009-10 14:04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加油冲上 股友23G113i631 09-1009-10 14:04
- 83 0 [红星发展吧] 18.24元,突破新高。 空仓逍遥游 09-1009-10 14:04
- 72 0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的又乌犭句在等什么?既不跌也不涨… 鸭子不会游泳 09-1009-10 14:04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目测最少还要整理两三天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1009-10 14:04
- 75 0 [信隆健康吧] 日日上三竿! 热情的雁叶柔2 09-1009-10 14:04
- 77 1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砸深水,明天低开10个点,完美出货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04
- 95 1 [三峡新材吧] 不站上3.15,坚决不进一股。 资深操盘手1号 09-1009-10 14:04
- 82 1 [索通发展吧] 这支股至少还要下跌10个交易日 股友91S600I951 09-1009-10 14:04
- 86 1 [海峡股份吧] 只买不卖,股价翻番才卖 股友837117el08 09-1009-10 14:04
- 93 1 [西藏药业吧] 大跌吧我好接盘 激动的齐瑶 09-1009-10 14:04
- 127 7 [圣龙股份吧] 可以跌停吗,好久没拿过跌停了 自有自在 09-1009-10 14:04
- 76 2 [朗科科技吧] 你不是创业板? 基民z1119u0151 09-1009-10 14:04
- 471 5 [R华仪1吧] 有福了官网发布了~ 西绿柿首富 09-1009-10 14:04
- 121 3 [瑞泰新材吧] 布局后市行情,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价值精选混合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0 14:04
- 102 0 [中色股份吧] 宏达股份,太牛了 树上的叶子 09-1009-10 14:04
- 127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做盘机构挺牛逼的,把你爷爷我套住了! 一个假广告 09-1009-10 14:04
- 86 1 [省广集团吧] 板块指数都跑不赢,一点主力没有 勇敢的蝶中林19 09-1009-10 14:04
- 81 1 [宝光股份吧] 大家都在等破11.42 宇宙守猎人 09-1009-10 14:04
- 393 9 [国投资本吧] 融资盘不到一个月从9亿多扩大到13亿多,叫我是 大魔王叔叔 09-1009-10 14:04
- 159 7 [利欧股份吧] 岩山阻力太大,切利欧 a顺势者昌 09-1009-10 14:04
- 625 3 [皖维高新吧] 快买吧,今天是机会。 股龄不短持股挺长 09-0909-10 14:04
- 561 2 [上大股份吧] 上大股份:公司将努力做好生产经营以更好的业绩 上大股份资讯 09-0109-10 14:04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还亏2个点,明天还能涨吗 股友22668V160X 09-1009-10 14:04
- 6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赶紧出掉回易中天纪连海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009-10 14:04
- 84 1 [中兴通讯吧] 快砸吧,们 冀R7T283 09-1009-10 14:04
- 118 1 [万通发展吧] 站上14.25,就稳了,站不上,建议还是先跑为敬 南乔三生 09-1009-10 14:04
- 91 2 [华策影视吧] 等我转10万来拉一下 al3551212765220180 09-1009-10 14:04
- 96 1 [泉阳泉吧] 今天不会涨停的 蓦然回首灯火阑珊 09-1009-10 14:04
- 81 1 [世荣兆业吧] 拉吧,主力大哥,让我出去,让没加仓的也来不及 你开心我快84134 09-1009-10 14:04
- 122 1 [中科软吧] 这货的贡献就是养活1.8万人… 混世大魔丸 09-0909-10 14:04
- 69 0 [*ST春兴吧] 走成这个样子又要套人 要天天吃大肉 09-1009-10 14:04
- 79 0 [ST合力泰吧] 给我冲上去 遇事不慌张生 09-1009-10 14:04
- 86 0 [动力新科吧] 艰苦奋斗 偶的羊羊羊 09-1009-10 14:04
- 78 0 [九联科技吧] 一年来,10元左右,稳如老枸 持久坚定不移 09-1009-10 14:04
- 78 0 [大众交通吧] 主力:不能涨,死都不能涨 十八线游资粑飞特 09-1009-10 14:04
- 67 0 [西部黄金吧] 19给洗出来了,一直没进去 股友77vnkO 09-1009-10 14:04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是韭菜 股友658679HC85 09-1009-10 14:04
- 91 1 [鼎胜新材吧] 不是说卖在分岐,买在一致吗?我看今天分岐就较 HH何时能回本 09-1009-10 14:04
- 140 5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不是主力流入吗,咋的还不涨 股友586D73K521 09-1009-10 14:04
- 283 0 [DR数据港吧] 数据港你怎么起飞了,我没上车啊,我还没上车啊 叶之喙 09-1009-10 14:04
- 7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新易盛引爆CPO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题指数C 股友516LG71686 09-1009-10 14:04
- 72 0 [科思股份吧] 创业板又是两个点的涨幅 天天涨停板2222 09-1009-10 14:04
- 70 0 [太平洋吧] 谦虚些 n233113583174366 09-1009-10 14:04
- 80 0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,专门与大势唱反调。 股友21Y30Y7623 09-1009-10 14:04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再也不碰中字头的票啦,7块多的票套死啦,不会 股友kM55831268 09-1009-10 14:04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不用明天等下就会来涨停 股友7L758910l9 09-1009-10 14:04
- 94 1 [城地香江吧] 这里的人为了0.几个点t的你死我活数据港直接起 我踏马来勒 09-1009-10 14:04
- 243 0 [天府文旅吧] 追了三天得六个点 尽职的钟姿溪 09-1009-10 14:04
- 107 1 [恒为科技吧] 就知道你这尿性改不了,不封板就出你没错 耐心的卡路里 09-1009-10 14:04
- 75 0 [海螺水泥吧] 主力你就横着吧,我就不卖,看你能横多久 长线是金中线是银 09-1009-10 14:04
- 70 0 [迪生力吧] 没希望了!还是跑一半吧! c5744014588916920 09-1009-10 14:04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霸气没了!琐还在 永不碰股 09-1009-10 14:04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上方抛压大 gggingr 09-1009-10 14:04
- 87 0 [ST东尼吧] 看出来了,是弱庄股,所以洗盘会很狠,里面的坐 永远顺势只做龙头 09-1009-10 14:04
- 87 0 [博雅生物吧] 我老表说了如果它敢跌破20就在进去一千万抄的底 博雅骗子公司 09-1009-10 14:04
- 78 0 [*ST中迪吧] 尾盘又是板,我的小仓位还没上车 睿智的韩佑超1 09-1009-10 14:04
- 94 1 [*ST东智吧] 危险,封不住就可能一泻千里! 股友t5e08k 09-1009-10 14:04
- 87 1 [海格通信吧] 钓鱼竿? 柔肠的单珂 09-1009-10 14:04
- 89 1 [中锐股份吧] 这只股是在干什么,有懂的人么 悟空到此一游 09-1009-10 14:04
- 1031 0 [天岳先进吧] 沪股通,看我今天调动不了资金,狂抢我筹码,这 雷万亿 09-1009-10 14:04
- 629 3 [爱博医疗吧] 别洗了,近期就会批下来了。 mop911 09-1009-10 14:04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这个走真有点害怕,涨一点掉两点, 贴心的章筠鸣 09-1009-10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