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毛,还突然涨了一点 炒股买个雪糕吃 09-1009-10 14:08
- 101 3 [歌尔股份吧] 两个字,弱爆 直率的范菡 09-1009-10 14:08
- 73 0 [江丰电子吧] 为什么半死不活的 股友925538fp23 09-1009-10 14:08
- 75 0 [粤传媒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期待明天二进三的时候,庄家给 爱炒股的小龙虾 09-1009-10 14:0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节日到来,补仓600827 股友7350g69Z22 09-1009-10 14:08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开始了? 夜读客 09-1009-10 14:08
- 181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加油马上就可以做倒数第一名了。 股友JiYVKd 09-1009-10 14:08
- 95 0 [德艺文创吧] 这么个居然没涨过 基民k79918270r 09-1009-10 14:08
- 86 2 [深城交吧] 估计庄家急死了,卖又卖不掉,拉又不想拉 老练的林泰成 09-1009-10 14:08
- 95 2 [桂林旅游吧] 坐好扶稳 韭里韭汽 09-1009-10 14:08
- 94 1 [宝胜股份吧] 我喜欢 八月的小牛 09-1009-10 14:08
- 70 1 [绿通科技吧] 涨多必跌 枯木龙吟照万千 09-1009-10 14:08
- 145 5 [*ST冀凯吧] 9.34进的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009-10 14:08
- 112 5 [华润医疗吧] 大盘希望年底不过4000。就3600-4000。最安全! 大刀队肉搏斗士 09-1009-10 14:08
- 1621 19 [盟固利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当前公司富锂锰基材料布局进展如 盟固利股友 09-0909-10 14:08
- 1275 1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人脑大模型 科恩达 09-0909-10 14:08
- 58 0 [海融科技吧] 这庄稼太坏了,吃了一板,没跑掉,不给它玩了 股友95dF588775 09-1009-10 14:08
- 79 0 [ST豆神吧] 重整大股东持续卖空,游资基金也被坑在里面了 憨态可掬的程竞爽 09-1009-10 14:08
- 75 0 [贝瑞基因吧] 快点翻红 股友8319Pa5938 09-1009-10 14:08
- 82 0 [中国石化吧] 大盘都在涨,加油啊 大a不言底 09-1009-10 14:08
- 351 0 [卫星化学吧] 跟上节奏与庄共舞 一牛到底发发发 09-1009-10 14:08
- 67 0 [硅宝科技吧] 完了 ryp1111 09-1009-10 14:08
- 70 0 [拓普集团吧] 变成妖股了? 我不割就不亏 09-1009-10 14:08
- 124 4 [福田汽车吧] 昨天说福田汽车今天不涨停他补的那小子呢?!出 股市中的逆流 09-1009-10 14:08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黄线不配涨吗 基民BJTsrX 09-1009-10 14:08
- 191 0 [中际旭创吧] 同是山东企业,现在的美晨你看不起,以后的美晨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009-10 14:08
- 67 0 [红宝丽吧] 快下来尾盘了你干什么这不是你快下来我都不认识 梨汁7701 09-1009-10 14:08
- 208 0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的困局本质是传统化工企业向科技型公司 真实现状 09-1009-10 14:08
- 78 1 [金银河吧] 拖单必咋 股友hwre7i8358 09-1009-10 14:08
- 153 3 [鑫科材料吧] 你手上还有多少筹码 基民123M93D881 09-1009-10 14:08
- 304 3 [海天精工吧] 为何海天精工不直接下场搞机器人? 股友D88E703327 09-1009-10 14:08
- 68 3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开始拉升 股神高俊 09-1009-10 14:08
- 75 0 [R中弘1吧] 卖了拜拜 股友92y9f65711 09-1009-10 14:08
- 84 0 [中宠股份吧] 今日跌幅进入市场前300· 傅说财经 09-1009-10 14:08
- 66 0 [*ST春兴吧] 不顺这波拉涨停必死无疑 不太所谓 09-1009-10 14:08
- 89 0 [空港股份吧] 买到你垃圾,昨天跌的这么猛,看看今天你在搞什 看到明天的太阳 09-1009-10 14:08
- 71 0 [新雷能吧] 太强了,量化控盘随意拿捏,正负分稳如老g 红孩行动 09-1009-10 14:08
- 104 2 [中孚信息吧] 这波打下来,有没有可能新进的两个基金与两个大 愉快得迪夫 09-1009-10 14:08
- 810 9 [通信ETF国泰吧] 有人说我是瞎猜的唉发点新鲜的干货吧。。花旗观 A股波段大师 09-1009-10 14:08
- 69 1 [光力科技吧] 把它砸到10块钱以下,别让股东舒服减持 股友0T7193903I 09-1009-10 14:08
- 75 1 [零跑汽车吧] 63.3,一个火旺的数字 报价人阿飞 09-1009-10 14:08
- 143 6 [郑州银行吧] 这个货,你要么涨么跌,横着不动是个什么鬼。 坦诚的夏舒茜 09-1009-10 14:08
- 725 2 [卓郎智能吧] 早盘看好,速度很快,转眼就上去了 独股十剑1 09-1009-10 14:08
- 141 3 [一心堂吧] 我都补了两次仓了,还没有回本,我 有远见的薛雅0 09-1009-10 14:08
- 89 1 [拓普集团吧] 有点emo了 股友5A2968l010 09-1009-10 14:08
- 138 4 [德尔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大甩卖,上海洗霸都上百元了他就是个 jkppa 09-1009-10 14:08
- 283 15 [金现代吧] 应该就是今天了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009-10 14:08
- 75 0 [慧博云通吧] 还是拉不起来啊 基民32G85H6976 09-1009-10 14:08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比发小作文的宁王跌的都狠,后排杂毛,没戏。强 股友c7961U6828 09-1009-10 14:08
- 79 0 [节能风电吧] 现价买入,持股等待庄家拉升吃肉。 c5939461423255179 09-1009-10 14:08
- 76 0 [*ST南置吧] 感觉要绿,最后又是跌停板 张张JC 09-1009-10 14:08
- 98 0 [英飞特吧] 15.88没注意再压一下 豪迈奔放的静海9 09-1009-10 14:08
- 140 0 [利欧股份吧] 走干净了,明天溢价也不要了,世事难料见好就收 农村户口666 09-1009-10 14:08
- 83 0 [肯特股份吧] 买这股是肯老 种地养股 09-1009-10 14:08
- 87 0 [思特转债吧] 垃圾 大发暴富de珮青 09-1009-10 14:08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年锁仓 股友125860y7M7 09-1009-10 14:08
- 73 0 [德昌股份吧] 纹丝不动! 自由天地122250 09-1009-10 14:08
- 7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没有踏对节奏,恒生科技上车还来的及吗?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9-1009-10 14:08
- 79 1 [广和通吧] 辨识度太低了 zz13761 09-1009-10 14:08
- 106 1 [佰维存储吧] 好臭的股 一路向上AAA 09-1009-10 14:08
- 127 3 [华工科技吧] 下半年出口业务将大幅增长 ccyvb 09-1009-10 14:08
- 117 4 [科恒股份吧] 成本14.3元,你倒是跌停呀 资金龙虎榜 09-1009-10 14:08
- 181 4 [四环生物吧] 2.35托在那,逢托必跌 股友83801ay036 09-1009-10 14:08
- 145 3 [汤姆猫吧] 什么时候的截图还好意思发出来[旺柴]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0909-10 14:08
- 86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、河南两省高官像被景柱玩于股掌之中一样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009-10 14:08
- 85 0 [爱朋医疗吧] 脑机概念股,我先买一点,跌了再买,跌了再买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1009-10 14:08
- 7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CPO通信AI都涨的不错呢!等吃肉喽 月若曦 09-1009-10 14:08
- 79 0 [苏豪时尚吧] 怎么做到跌幅板块第一的 桃红的果酒 09-1009-10 14:08
- 104 0 [中百集团吧] 每天早上30分钟有成交量,其他时候没有波动,明 承担选择的后果 09-1009-10 14:08
- 79 0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牌织布机 我是韭皇555 09-1009-10 14:08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就问大家,顶不顶得住。 我就想赚瓶水钱 09-1009-10 14:08
- 95 0 [罗牛山吧] 倒车成功,载上了不少乘客,够一波了 股友rZM3ij 09-1009-10 14:08
- 149 0 [金运激光吧] 吧 财运满斗的杨无敌 09-1009-10 14:08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资委:中国矿产要进一步深化与钢铁企业、贸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08
- 96 0 [金运激光吧] 回来看看大家,还在守着垃圾当宝贝? 刘志强炒股 09-1009-10 14:08
- 1333 0 [星辉娱乐吧] 游戏板块午后震荡拉升 星辉娱乐涨近9% 星辉娱乐资讯 09-1009-10 14:08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核心CPI同比上涨0.9%,涨幅连续第4个月扩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08
- 110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观察几天了,这货肯定有问题了 股友AAurZX 09-1009-10 14:08
- 103 1 [甲醇吧] ,它妈的,一多就不上 日进广进的容小仙 09-1009-10 14:08
- 368 8 [西部黄金吧] 加油干,下午大概率要涨停,今晚如果美国降息, 我心依旧1900 09-1009-10 14:08
- 96 2 [天齐锂业吧] 去布局后市行情,申购下列基金:中欧价值精选混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0 14:08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还是拉尾盘 斯斯文文得紫椴 09-1009-10 14:08
- 73 0 [菲林格尔吧] 和巨人有一拼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09-1009-10 14:08
- 87 0 [锦盛新材吧] 别拉啊这样拉黑子都不出来了 热心市民韩某人 09-1009-10 14:08
- 69 0 [碳酸锂吧] 诱多 一夜之粥 09-1009-10 14:08
- 68 0 [科新机电吧] 有本事小母牛坐飞机 勇闯天涯实盘 09-1009-10 14:08
- 81 1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股友20760V898o 09-1009-10 14:08
- 80 1 [诺德股份吧] 大哥,给点力 工业飞升处生 09-1009-10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