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国芯科技吧] 全打电话举报一定有问题 股友2M9GLL 09-1009-10 16:27
- 95 0 [三安光电吧] 已经止损部分仓位,去了隔壁道氏 奉旨抄股fc 09-1009-10 16:27
- 119 0 [中央商场吧] 明天4元 股友071039xO28 09-1009-10 16:27
- 68 3 [沪铝吧] 掉到700以下我打算进厂做空,静等 我是做现货的 09-1009-10 16:27
- 147 2 [横店东磁吧] 这个票也是奇怪了,你到底属于哪头的?稀土有你 见证奇迹881102 09-1009-10 16:27
- 76 2 [宝通科技吧] 这股真的不能买 梅里雪山景云霞 09-0409-10 16:27
- 123 1 [奥特佳吧] 昨天买不进。今天出不来,啥行情 拒绝中间板 09-1009-10 16:27
- 154 2 [*ST动力吧] 如果没有@古圣王真的早就坚持不下来了 McX 09-1009-10 16:27
- 115 3 [奥雅股份吧] EPC+O+IP模式慢慢跑通了,奥雅这次中标再次体现 学校的傀儡 09-1009-10 16:27
- 104 0 [泰凌微吧] 这家公司没有责任心,不是国家基金在帮扶,早就 热情的耿齐18 09-1009-10 16:27
- 660 2 [R东方1吧] 我编号1都买不到 婀娜的鲁卓姣 09-1009-10 16:27
- 136 2 [深圳华强吧] 本来解套赚1千多,尾盘又套住了。不争气的玩意 股友Yl99PM 09-1009-10 16:27
- 15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早盘|市场热点解读 长盛基金 09-1009-10 16:27
- 15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都是刚买的吗? 进步的灰仔 09-1009-10 16:27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要我说这次涨确实是因为股市红了,不过也确实估 知足常乐就美 09-1009-10 16:27
- 536 1 [利亚德吧] 公司除了ai玩具,ai眼镜,microled屏幕,一体机 利亚德股友 09-0809-10 16:27
- 294 3 [25国债02吧] $25国债02(SH019767)$ 刘留牛牛 08-2109-10 16:27
- 189 3 [东华能源吧] @为信仰而持股汝不吱声,没回复,莫非汝真的是 吾可不是小猫钓鱼 09-1009-10 16:27
- 145 2 [奥赛康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至2025年8月20日收盘 奥赛康股友1 08-2009-10 16:27
- 111 0 [爱科赛博吧] 这个上引线好,看明天的! 酒转乾坤 09-1009-10 16:27
- 150 2 [旭光电子吧] 跌的原因是什么? 害羞地迪丽拉 09-1009-10 16:27
- 146 10 [浩海科技吧] 昨晚挂盘买入浩海科技1.77元200股成交了!明天 期铜青岛 09-0809-10 16:27
- 90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么多次洗盘,这次真的要上了。不能掉队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9-1009-10 16:27
- 599 2 [法拉第未来吧] 重大利好 有耐心的蝶云语1 09-1009-10 16:27
- 126 1 [领益智造吧] 可转债是一把悬着的刀 基民bnECem 09-1009-10 16:27
- 99 0 [海格通信吧] 可惜啊。。今天没封板 流36 09-1009-10 16:27
- 116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这货不会阴跌吧…… 股友56O7V06505 09-1009-10 16:27
- 115 2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三板清仓 八人八鹤 09-1009-10 16:27
- 380 4 [新潮能源吧] 长期资本价值投资的核心逻辑,在于锚定标的长远 若是蓝天 09-1009-10 16:27
- 96 2 [*ST天喻吧] 终于卖了,不用提心吊胆了 n1422498613e675f3574 09-1009-10 16:27
- 120 0 [天力锂能吧] 这两天创50etf159681的震荡明显缩量了,而且今 志同道合746 09-1009-10 16:27
- 118 0 [莲花控股吧] 中秋节不会发月饼。会发压库的莲花味精! 股友GOLY8Y 09-1009-10 16:27
- 142 2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要出跌停了,看着吧 股友7510PK3057 09-1009-10 16:27
- 628 2 [利亚德吧] 你好,请问虚拟动点在网络游戏有哪些参与?哪些 利亚德股友 09-0809-10 16:27
- 154 1 [股市实战吧] 开始买去第二只卧龙某某 唐僧炒股 09-0509-10 16:27
- 101 0 [三全食品吧] 亖全家族食品 严谨的南宫菡 09-1009-10 16:27
- 196 0 [德才股份吧] 绿色智造技术壁垒:BIM+AI效率提升50%,零碳工 五星报告 09-1009-10 16:27
- 90 1 [三维通信吧] 唉,还是格局小了我 一颗韭菜的日记 09-1009-10 16:27
- 88 0 [艾芬达吧] 没中,可惜了 VictorY158 09-1009-10 16:27
- 59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港股不亏 赚钱大明哥D 09-1009-10 16:27
- 205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又追高了,早上一大早设置22.10,结果到了 kidstone131415 09-1009-10 16:27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二、周三买跌不买涨 西卡冲冲冲 09-1009-10 16:27
- 134 1 [宁德时代吧] 坚决不能让宁德时代复产,瓷土矿不能挖锂矿,含 秋高气爽51899 09-1009-10 16:27
- 1251 17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全仓卖出点错了点成了全仓买入 大洋游侠帕丁诺亚 09-1009-10 16:27
- 174 7 [景兴纸业吧] 走了不陪你完了,浪费三天时间,赚了根毛,你们 杭二哥 09-1009-10 16:27
- 918 15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股份:关于回购股份方案实施进展的公告 山推股份资讯 09-0209-10 16:27
- 98 0 [平高电气吧] 亏惨了,今天出了一半,择机换半导体 见证历史 09-1009-10 16:27
- 96 0 [思瑞浦吧] 就想知道洋垃圾这几天减持完了没有 股友xUMvaN 09-1009-10 16:27
- 201 1 [海航科技吧] 淡季不淡,VLCCTD3CTCE破6万美元/天。有机构人 股友20L6378q01 09-1009-10 16:27
- 129 0 [*ST正平吧] 唉,虽然是烂板不敢跑啊,就怕随时出公告,矿证 股友Wd7eNz 09-1009-10 16:27
- 127 3 [国芯科技吧] 最后还要恶心一下,都清仓式减持了,我们也清仓 快醒醒吧 09-1009-10 16:27
- 173 4 [宇晶股份吧] 为啥你这么弱 股友I0M0673099 09-1009-10 16:27
- 625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,自己生产存储芯片配套自身高端算力服务器 股友mD8ILV 09-1009-10 16:27
- 443 1 [鹏鼎控股吧] 董秘您好!公司内部到处出现了什么问题?是否能 鹏鼎控股股友 09-0509-10 16:27
- 182 0 [中恒电气吧] 请问贵公司的电源、逆变器等产品在海上风电、钻 中恒电气股友 08-2609-10 16:27
- 408 0 [美农生物吧] 美农生物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 美农生物资讯 09-1009-10 16:27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智驾公司开启规模化落地 Momenta与Uber 20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27
- 93 0 [福事特吧] 后面板块轮动走趋势性上升会是主旋律。 小兔子偷 09-1009-10 16:27
- 103 0 [致远互联吧] 今天怎么突然燃起来了,错亿。 自由女神经000 09-1009-10 16:27
- 134 1 [尔康制药吧] 没有持股就滚,趋势像你说的,没有调整,这就是 YG68YZG 09-1009-10 16:27
- 52 0 [浦漕科技吧] 浦漕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浦漕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27
- 55 0 [林海生态吧] 林海生态:公司章程 林海生态资讯 09-1009-10 16:27
- 106 1 [迪生力吧] $迪生力(SH60333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27
- 342 0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关于提前赎回“崇达转2”实施暨即将停 崇达技术资讯 09-1009-10 16:27
- 613 5 [均胜电子吧] 哎呀,分时明显拉高诱多出货毫不犹豫卖掉,保证 小登晒太阳 09-1009-10 16:27
- 534 1 [永杰新材吧] 特大利好 股友2520lc3512 09-1009-10 16:27
- 96 0 [康达新材吧] 最后要不是蹭那两下量又没了。 CJ飞侠 09-1009-10 16:27
- 102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明天挂27元。每跌1元加1000股。 股友16973f3x80 09-1009-10 16:27
- 89 0 [三安光电吧] 又出现了 股友KxufsG 09-1009-10 16:27
- 108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大科技反弹,主线就是主线,说回来就回来了,不 股友6LI2980958 09-1009-10 16:27
- 416 0 [洁特生物吧] 洁特生物: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洁特生物资讯 09-1009-10 16:27
- 123 1 [鑫铂股份吧] 印尼公司自己猜吧 温柔敦厚的温茁 09-1009-10 16:27
- 188 1 [七匹狼吧] 马年快到了,七匹狼代言人于适骑马射箭,封神剧 海宁皮草火火火 09-1009-10 16:27
- 101 1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必破17块 大A游击手 09-1009-10 16:27
- 101 3 [金山云吧] 要求不高,收盘8港元就满足 云20250502HA 09-1009-10 16:27
- 652 3 [豪尔赛吧] 买的有点太巧了 有责任心的雪冰道 09-0909-10 16:27
- 131 1 [先导智能吧] 只要明日杭可不死,不排除先导会破异动 nice小在9082 09-1009-10 16:27
- 149 3 [京新药业吧] 以后每天开盘卖一点,盘中接回来 股友wdaUrK8234 09-1009-10 16:27
- 119 0 [麦格米特吧] 达子盘前涨两个点,够麦米明天高开5个点了 牛气冲天花开富贵 09-1009-10 16:27
- 89 0 [国芳集团吧] 龙头 牛欢喜66 09-1009-10 16:27
- 1170 0 [汇嘉时代吧] 9.10日周三买进汇嘉时代利欧股份卖飞了 股友DK919188 09-1009-10 16:27
- 85 1 [德科立吧] 全部割肉了,永久性拉黑 曼坨罗花 09-1009-10 16:27
- 94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主力才狠了,一整天被一小时均线压的 诸位道友请留步 09-1009-10 16:27
- 226 0 [海正药业吧] 你好董秘,问下,2025.5.12显示,有海正回购专 海正药业股友 08-2609-10 16:27
- 98 0 [立方退吧] 今天做T成功,希望明天起飞,晚上来个利好吧 自信的何思源 09-1009-10 16:27
- 97 0 [三维通信吧] 都在吹电池和机器人,那么通信就是主线,明天加 笑傲江湖66688866 09-1009-10 16:26
- 113 0 [中国卫星吧] 底分型后站稳后出现金叉,后期看涨。 严格按规律买股 09-1009-10 16:26
- 160 0 [纵横通信吧] 纵横通信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纵横通信 09-1009-10 1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