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*ST春兴吧] 拉萨军团是妖股通行证 顶呱呱de尔文 09-1009-10 18:17
- 91 0 [兆新股份吧] 太垃圾亏百分之二十二 伶俐乖巧的爱伟涛 09-1009-10 18:17
- 108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钩庄家?害的我好惨啊四个跌停亏大了有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009-10 18:17
- 118 1 [四川成渝吧] 如果跌破5.50,我决定全仓杀入!看看大资金谁的 基民wEjXv7 09-1009-10 18:17
- 88 0 [利亚德吧] 你丫的没有超级利好不会涨! 善良的韩玺祺 09-1009-10 18:17
- 142 0 [国新健康吧] 卫宁都9.3了,你们曾几何时都是11.5的,为什么 技术派战士 09-1009-10 18:17
- 131 0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重返5元。 股友满天下 09-1009-10 18:17
- 98 2 [大连圣亚吧] 收盘又到36.5左右 股友930F629Z76 09-1009-10 18:17
- 93 0 [卧龙新能吧] 跟首开的三板一样 小超超3号 09-1009-10 18:17
- 94 0 [R工智1吧] 老年二哈开盘了 金浪投资 09-1009-10 18:17
- 107 0 [中航成飞吧] 这部棋走的真好 李大抠 09-1009-10 18:17
- 94 0 [华泰证券吧] 给点力,我是多么爱你 想发财去炒股 09-1009-10 18:1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想在投资路上收获满满?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是 股友86oZ399662 09-1009-10 18:17
- 188 0 [德赛西威吧] 今年4月,交通运输部发布了《营运货车安全技术 德赛西威股友 09-0809-10 18:17
- 42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泰海通:获证监会批复公开发行不超过3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8:17
- 106 0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还行明天继续! 断片的片段 09-1009-10 18:17
- 90 0 [康龙化成吧] 这算早晨之星吗? 股友SJL2ut 09-1009-10 18:17
- 124 2 [亿华通-U吧] 继续抖擞抖擞,50见 股山小金豆 09-1009-10 18:17
- 361 2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许明老师 09-1009-10 18:17
- 786 1 [荣丰控股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荣控 STaunt 09-1009-10 18:17
- 594 5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大胆买入,不要恐慌,极限跌倒6.5,也 说实话的兔咖亩 09-1009-10 18:17
- 265 1 [山鹰国际吧] 价值为先的股友,你发帖忽悠大家买山鹰国际和海 股友662766uo21 09-1009-10 18:17
- 101 0 [白云山吧] 量价背离,小散们短期还是需要谨慎啊! 股友10O1c13896 09-1009-10 18:17
- 100 0 [中毅达吧] 大家放心,明天再跌一天,破12.18就掉头了。 股友96K39n3179 09-1009-10 18:17
- 87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废了 两头门 09-1009-10 18:16
- 99 2 [恒宝股份吧] 傻缺们继续吹,继续找利好 大发多谋的子牙 09-1009-10 18:16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记录-20250909 上海乐金经 09-1009-10 18:16
- 180 0 [宜通世纪吧] 浪费牛行情,卖了,再也不见。 乾鑫坤银 09-1009-10 18:16
- 637 3 [步步高吧] 看见都在分享,我也来说一嘴,我是量价起爆那天 糕糕香 09-1009-10 18:16
- 538 12 [万马股份吧] 谁开盘价买的,现在心里如何 热情的风雨心1 09-1009-10 18:16
- 96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无量跌有意思吗,左手卖右手接,你都不怕手续费 studio2338 09-1009-10 18:16
- 101 0 [中谷物流吧] 跳空之后就等这个2阳夹阴的确定性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009-10 18:16
- 86 0 [拓普集团吧] 减持落地了,可以涨了 谦虚谨慎的缘梦凝 09-1009-10 18:16
- 152 1 [捷佳伟创吧] 300股减持明天我来把它拿下? n848013397595442 09-1009-10 18:16
- 124 1 [英威腾吧] 应该规定公司持股数量低于二级市场20%就必须增 股友72w961098M 09-1009-10 18:16
- 174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中证人工智能涨得很可以,我打算今天加点仓$易 招财进宝小发发 09-1009-10 18:16
- 95 3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不跌我倒立洗头 股民0214 09-1009-10 18:16
- 241 10 [泰永长征吧] 不是这是股票么自从我买了后大盘涨他跌大盘跌他 liu2383 09-1009-10 18:16
- 113 2 [海信家电吧] 恶庄压盘,真的恶心,搞得乌烟瘴气 黑皇567 09-1009-10 18:16
- 514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股友5216kx8292 09-1009-10 18:16
- 109 0 [众兴菌业吧] 冬虫夏草软黄金赛道 股友l266N86580 09-1009-10 18:16
- 111 1 [金田股份吧] 这票不会拉升,高抛低吸, 欢快的陈杰 09-1009-10 18:16
- 394 1 [上海沿浦吧] 大宗交易:上海沿浦成交3614万元,折价7.21%(0 上海沿浦资讯 09-1009-10 18:16
- 111 2 [皇台酒业吧] 我15.10买了20万把你买崩了吗,法克 勿听他人言 09-1009-10 18:16
- 2315 5 [睿创微纳吧] 高德红外联手无人机巨头!独家揭秘红外热成像黑 危机解码器 09-1009-10 18:16
- 669 5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:狙哥又抛盈利!短线操作稳取3%,金三 顶尖狙击6_复盘 09-1009-10 18:16
- 99 2 [古汉医药吧] 砸到11块左右就好了 短线客2026 09-1009-10 18:16
- 363 7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发财了,明天一字涨停了 阿美瑞克 09-0409-10 18:16
- 140 0 [凯迪5吧] 什么时候重新上市交易啊 股友uBGZeg 09-1009-10 18:1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看运气 柠檬泡 09-1009-10 18:16
- 100 0 [雅运股份吧] 明天能买吗,马上创新高了? 杭二哥 09-1009-10 18:16
- 103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创49元新高 股友DkwXBb 09-1009-10 18:16
- 89 0 [广发证券吧] 券商板块在这波牛市完全没有存在感 一叶子1878178 09-1009-10 18:16
- 94 0 [白云山吧] 这股需要来一剂猛药 有耐心的浪天紫1 09-1009-10 18:16
- 93 1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V的发帖不受限制么? liangxu2013224 09-1009-10 18:16
- 166 4 [金盾股份吧] 这帮王捌蛋还没减持完? 股友lSEcoo 09-1009-10 18:16
- 1830 37 [*ST岭南吧] 立案调查风哥批准最多一个跌停,其他一律不算。 风云的天下 09-0709-10 18:16
- 108 0 [新健康成吧] 新健康成:监事辞任公告 新健康成资讯 09-1009-10 18:16
- 62 0 [科建股份吧] 科建股份:舆情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科建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8:16
- 249 4 [新华百货吧] 有没有人知道它今天大涨的逻辑啊,有老师说它跟 新股不能干了 09-1009-10 18:16
- 101 0 [休恩科技吧] 休恩科技:董事长、高级管理人员、监事会主席换 休恩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8:16
- 71 0 [中宏立达吧] 中宏立达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中宏立达资讯 09-1009-10 18:16
- 278 13 [润泽科技吧] 如果今天开盘我把它卖了,50多再接回来,能降低 dxkuraki 09-0909-10 18:16
- 103 0 [深赛格吧] 热度排名又急剧下滑 股小灵童 09-1009-10 18:16
- 95 0 [路维光电吧] 这里的人越看好,后市涨的越慢 股友oHMyq7 09-1009-10 18:16
- 185 1 [澜起科技吧] 和甲骨文有合作吗 斐然腾达得戴沐白 09-1009-10 18:16
- 251 2 [艾可蓝吧] 艾可蓝:300816艾可蓝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091 艾可蓝资讯 09-1009-10 18:16
- 340 1 [兰州黄河吧] 抖音销量全网第一啊 壮士一去兮 09-1009-10 18:16
- 95 1 [华光环能吧] 就等于喂狗了。 周到的南宫徐佳蕾 09-1009-10 18:16
- 242 5 [珠江股份吧] 地产股里面,这股这么强,要搞什么东西 飞的夜听风雨 09-1009-10 18:16
- 556 3 [世纪华通吧] 有没有课代表来说说,今天会不会出异动?? 股市玄机子 09-1009-10 18:16
- 105 0 [金石亚药吧] 金石的,彻底死了 东财网友4946513361664922 09-1009-10 18:16
- 84 0 [天地科技吧] 股价比较利民股份差了13.88元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009-10 18:16
- 107 0 [红棉股份吧] 一分钱也是钱,不跌就行 老陈电器 09-1009-10 18:16
- 117 1 [四川成渝吧] 满仓套在了6块,怎么办 愚蠢交易员 09-1009-10 18:16
- 86 1 [中科金财吧] 亏23个点,继续躺平 养牛的妹妹 09-1009-10 18:16
- 614 9 [长飞光纤吧] 不用猜了,技术面和资金面一定是洗盘尾盘如果水 温温玉玉 09-1009-10 18:16
- 127 1 [景兴纸业吧] 债转股应该消化完了 工程师777 09-1009-10 18:16
- 240 5 [*ST元道吧] 此股票已经被立案了还敢疯炒?所以说有些股民亏 大湖庐州 09-1009-10 18:16
- 191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作为 浣熊守护者 09-1009-10 18:16
- 255 4 [荣泰健康吧] 昨天全市场调整最充分,今天拉板压力也是最小的 千军万马的穿云箭 09-1009-10 18:16
- 131 0 [中国交建吧] 请问下。去年中国交建利润反超铁建了为什么今年 理性的钱婉 09-1009-10 18:16
- 204 0 [紫光国微吧] 新恒汇才是正宗esim明天大概率涨停 一将功成5999 09-1009-10 18:16
- 81 1 [豪悦护理吧] 这个票操盘手下午2点后上班。 恒心的孟玄河 09-0909-10 18:16
- 103 0 [三六零吧] 红衣渣男只会玩离婚、减持、套现…!!! 股友TO07373363 09-1009-10 18:16
- 255 0 [三协电机吧] 新股大多上市第一天,即是以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高 股友CX20102696 09-1009-10 18:16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网吧里有高手呀 诚恳的南黎川2 09-1009-10 18:16
- 100 0 [恺英网络吧] 看周线和月线都很完美。中线绝对好股。 一马平川0315 09-1009-10 1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