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润泽科技吧] 明牌了,秦淮数据公众号说了,携手东阳光共创未 股友33326wl973 09-1009-10 20:56
- 99 0 [苏州高新吧] 低吸富三代 君子兰1988 09-1009-10 20:56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挣钱 红亿鑫 09-1009-10 20:56
- 197 0 [泰康新锐成长混合A吧] 有鬼,绝对有鬼,妈的,持仓全红,跌了 股友33M76d3823 09-1009-10 20:56
- 113 0 [垒知集团吧] 强烈要求公司更换董事长 股市就是吸血鬼 09-1009-10 20:56
- 93 0 [新易盛吧] 这股要想涨停,至少得50万手封单才封的住吧[捂 逍遥云霄战戟 09-1009-10 20:56
- 113 0 [西藏天路吧] 总经理一个星期前就公告了,明天2个低开,横盘 清扬财经 09-1009-10 20:56
- 3724 1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:研发情况详见公司于2025年8月29日披 长芯博创资讯 09-1009-10 20:56
- 126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北证股,的股吧里人咋这么少 天歌8 09-1009-10 20:56
- 405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也是算力服务器PCB行业的龙头企业,核 等待拉高 09-1009-10 20:56
- 322 12 [金达威吧] 吃你的维生素花了几万,你回报我的就是让我亏几 超越山外山 09-1009-10 20:56
- 122 0 [君正集团吧] 从分时的角度看,主力拆单出货出的非常爽,逃命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009-10 20:56
- 96 1 [长安汽车吧] 走的很正常,被套了就踏马的叫。自己不会控制风 百战的钮茜 09-1009-10 20:56
- 129 3 [华润三九吧] 哈哈哈,三九已经不可能在超过30了~~~ 跟庄比耐力 09-1009-10 20:56
- 6329 65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申购预测的不同观点 不会游泳的鱼258 09-0609-10 20:56
- 100 1 [寒武纪吧] 别的票信披违规披星戴帽,寒王违规如家常便饭, 小散与恶庄 09-1009-10 20:56
- 215 1 [东方财富吧] 交易员加大了对美联储降息的押注同花顺7x24快讯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009-10 20:56
- 214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港股创新药自8月初调整以来,近一个月依然有10% 小歆哥 09-1009-10 20:56
- 97 0 [三江购物吧] 首开明天没人去,高切低,明天抱团你啊,主力好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1009-10 20:56
- 87 0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调仓这么彻底的吗 炒马翻红 09-1009-10 20:56
- 983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恶队冒狼烟 09-1009-10 20:56
- 121 1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大涨,不排除涨停 体贴的卢凌坚 09-1009-10 20:56
- 125 1 [翔鹭钨业吧] 大家都不聊翔鹭铁苍寨18.9万吨钨矿了吗? 努力加油20266666 09-1009-10 20:55
- 147 1 [众合科技吧] 评论区比易中天还多,能涨就有鬼了,全是埋伏盘 严乐乐乐乐 09-1009-10 20:55
- 115 1 [人民网吧] 今天的上涨会不会是怕你跑了,往回拉一拉 大胜先生 09-1009-10 20:55
- 154 1 [鼎汉技术吧] 2立信会计师关于北京鼎汉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鼎汉技术资讯 09-1009-10 20:55
- 255 5 [广钢气体吧] 今天资金流出,股价拉升,有高手没聊聊 D白鲨 09-1009-10 20:5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想一下] 玄武pta501 09-1009-10 20:55
- 156 1 [鼎汉技术吧] 1发行人及保荐机构回复意见(修订稿)(豁免版)(北 鼎汉技术资讯 09-1009-10 20:55
- 244 2 [药明康德吧] 感觉110是压力位啊,每次都是冲上去之后又回落 不能追高哇 09-1009-10 20:55
- 316 1 [恒久退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全资子公司恒久影像的碳粉项目 鹤立掘金 09-0209-10 20:55
- 112 0 [盛和资源吧] 每天拉高不断吸引散户接盘 qjzx111 09-1009-10 20:55
- 633 0 [荣昌生物吧] $荣昌生物(SH688331)$ 唐僧大哥 09-1009-10 20:55
- 405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经理下决心再选择增加几只CPO+PCB股? 股友572I802n29 09-1009-10 20:55
- 102 0 [曼卡龙吧] 还好我买的是西部黄金 勤奋的Z 09-1009-10 20:55
- 81 0 [天普股份吧] 关小黑屋了! 股友HuWMgj 09-1009-10 20:55
- 106 0 [国光电器吧] 坚定看多。 奇异的英凌香 09-1009-10 20:55
- 265 0 [海天精工吧] 海天精工不涨的重要原因:1前两大股东持股比例过 韭菜在家磨菜刀 09-1009-10 20:55
- 107 0 [科新机电吧] 怎么这么多下三滥.在这扯淡呢?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9-1009-10 20:55
- 1980 0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A吧] 换股了? 股友gffEH1左 09-1009-10 20:55
- 110 1 [金奥博吧] 这公司怎么回事,该换换董秘了 马兔虎 09-1009-10 20:55
- 114 2 [LPG吧] 外围还在跌,卡塔尔又不是主要出口国,美国那边 股友9D539339p1 09-1009-10 20:55
- 266 4 [凯格精机吧] $凯格精机(SZ301338)$ 股友vlIEkY 09-1009-10 20:55
- 259 5 [日海智能吧] 负债率99%的股票,你说能走多高? 大华爱追涨 09-1009-10 20:55
- 181 2 [台湾加权吧] 你这样你爷爷知道吗 股友686107v09d 09-1009-10 20:55
- 245 1 [弘业期货吧] 11号开始大股东开始大批减持,大股东要卖公司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0:55
- 112 0 [泰晶科技吧] 有票的就说明天涨,没票的就说明天跌,没参考价 最爱上涨板 09-1009-10 20:55
- 93 0 [黄金/美元吧] 韭菜们~黄金做多是真的可以赚钱的~但是做空也是 慧儿2987017138 09-1009-10 20:55
- 255 1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: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员工持股 亿嘉和资讯 09-1009-10 20:55
- 99 0 [中化装备吧] 垃圾啊,别的消费都大涨几个点,你还是绿毛龟 股友9123I3n782 09-1009-10 20:55
- 42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为什么我看到的持股比例不一样 不慌不忙地坚守 09-1009-10 20:55
- 163 2 [游族网络吧] 看看标题,什么叫“领投”,还有其他组团参加。 秋风69 09-1009-10 20:55
- 122 1 [诺德股份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明天看跌,深跌 股友7306563KN0 09-1009-10 20:55
- 230 5 [上海机电吧] 这两天对敲成交量都不做了 股友969r92a572 09-1009-10 20:55
- 288 8 [百利天恒吧] 从医疗角度来讲。新品的研发成果绝对是重磅历史 经纶腾达的戴沐白 09-1009-10 20:55
- 211 3 [麦格米特吧] 马桶散户享福了这么漂亮的下跌趋势 一心不赘物 09-0909-10 20:55
- 1358 1 [南方路机吧] 不浪费行情,放过自己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9-0709-10 20:55
- 134 2 [海正药业吧] 牛市做T是老鼠站在牛背上跳舞的模式 我在海正等千亿 08-2109-10 20:55
- 155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为什么没有昨天9号的净值? caozjj 09-1009-10 20:55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是愉快的一天//@趋势彬哥记:东方智造有把握住 俊逸超凡的马靖娴 09-1009-10 20:55
- 91 0 [五方光电吧] 这股还有救?神来了都没用。 好看的某某 09-1009-10 20:55
- 92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只股票太了。 有钱马上 09-1009-10 20:55
- 110 0 [利欧股份吧] 一个热泵一个大模型又排第一了,甲骨文惹的祸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009-10 20:55
- 11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一直在忙,挂的5.75,忙完回来刚好5.74说撤 股友5395392H1Q 09-1009-10 20:55
- 125 1 [新华都吧] 这为什么涨停 摄氏39 09-1009-10 20:55
- 2098 6 [中巨芯-U吧] 中巨芯:股东远致富海拟减持不超2.5%公司股份 中巨芯-U资讯 09-1009-10 20:55
- 123 2 [傲农生物吧] 掐指一算:明天又要涨停了,好股啊 只怕色YOU回来了 09-1009-10 20:55
- 293 5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上次挣了18个点,这几天没关注他,复盘仔细看了 安安稳稳de荭草 09-1009-10 20:55
- 397 5 [利欧股份吧] 恭喜!!YYDS 葫芦大侠侠 09-1009-10 20:55
- 69 3 [中国电影吧] 早上看见你发红,以为你吉视强,卖了它进到你这 一买就涨之小霸王 09-1009-10 20:55
- 38 0 [联合集团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Unite G 联合集团资讯 09-1009-10 20:55
- 108 0 [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] Form 8.3 - Just Group plc JUST GROUP PLC O资讯 09-1009-10 20:55
- 198 3 [腾讯控股吧] 在我可认知范围内,理性说,现在价格,不算贵, 有无相生Mark 09-1009-10 20:55
- 1123 9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如果没有大资金持续介入拉升启动是很难 旭日流金 09-1009-10 20:55
- 310 3 [美锦能源吧] 滞涨三兵做十字,又要挖坑了,尾盘5均支撑住就 到处找黑马 09-1009-10 20:55
- 289 3 [李子园吧] 要进军奶粉市场了,明天一个板 股幻达人 09-0909-10 20:55
- 1486 10 [方正科技吧] 天啊,这是什么操盘手,血亏10多点啊,本来是能 玲珑剔透的祝清平 09-0309-10 20:55
- 46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Spectri 思百吉资讯 09-1009-10 20:55
- 112 0 [上海电气吧] 木有木有,大家洗洗睡吧,伤透了心 超牛52 09-1009-10 20:55
- 84 0 [新易盛吧] 周一最低砸了16%,明天有本事再涨16%啊!!蹭热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009-10 20:55
- 159 0 [精艺股份吧] 格力,美的,海尔,TCL要抢了 有自信的宇航 09-1009-10 20:55
- 105 0 [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净值怎么会下跌,明明是上涨的多 清风使者789 09-1009-10 20:5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日线买点水下横盘急跌日内买点水下横盘不从在追 基民rkbVBt 09-1009-10 20:5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我A雄起,立贴为证 基民6217G0U561 09-1009-10 20:55
- 104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看来该卖出了,最近跌得真猛 有同情心的依飘木 09-1009-10 20:55
- 134 2 [大洋电机吧] 江西的那两个神,相信你有这票的持仓!那你就别 股友m15ihk 09-1009-10 20:55
- 76 0 [知行科技吧] 还好割肉了否则真惨 股友G6T6679557 09-1009-10 20:55
- 217 1 [芯联集成-U吧] 没故事可讲的科技半导体.制造业设计代工的玩意 金灿灿打的金 09-1009-10 2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