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旭升集团吧] 同志们,别抱幻想,小心!这一波调整低点有可能 桑林祈雨 09-1009-10 20:57
- 316 1 [电声股份吧] 电声股份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超过1%整 电声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0:57
- 113 2 [中国电影吧] 这么多人唱多我心里好慌呀,一般唱多就跌的吓人 快人快语的康兰芳 09-1009-10 20:57
- 117 1 [电投产融吧] 给个机会,6.5让我再买一次,谢谢 是历史也是未来 09-1009-10 20:57
- 109 1 [冠昊生物吧] 各位尝到庄股的滋味了吧? 有钱大家赚199 09-1009-10 20:57
- 118 1 [三维化学吧] 看看三维通信,都是三维,争气点 股民农民市民 09-1009-10 20:57
- 117 0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吧] 烂,打算清仓 lx红3689 09-1009-10 20:57
- 108 1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这只票业绩不好股价涨幅巨大主力机构已出 股友WRuesF 09-1009-10 20:57
- 143 1 [鸡蛋吧] 本来鸡蛋空头都撤了,家人们又去加多11鸡蛋,真 夜阑听风雨763 09-1009-10 20:57
- 205 3 [美邦服饰吧] 板上出了,2个点又接回来了。赚13个点,明天高 股友15978T335V 09-1009-10 20:57
- 110 3 [百利电气吧] 4.5元才是底部 股友t030855x99 09-1009-10 20:57
- 394 5 [长白山吧] 尾盘跑了不少,明天危险 刀锋剑客 09-1009-10 20:57
- 349 7 [东阳光吧] 开盘这种主动自杀,短期要回避了同一个买点为什 edsp 09-1009-10 20:57
- 1677 31 [青山纸业吧] 3.14卖。别问为什么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0909-10 20:57
- 125 2 [华安证券吧] 现在股票一年之内都没有翻倍牛比牛市 梅根汉 09-0909-10 20:57
- 106 0 [福龙马吧] 这个位置很别扭,很不自然,但越是这样越是机会 股友e610952v03 09-1009-10 20:57
- 162 2 [华纺股份吧] 昨天为什么不长?难道我想赶本的时候买一点,你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009-10 20:57
- 469 4 [金龙羽吧] 不转让股份了这是重大利空啊直接二级市场卖按目 费力达虚掷青春 09-1009-10 20:57
- 281 4 [新易盛吧] 抖音推荐,明天砸跌停 画技的叶莘 09-1009-10 20:57
- 57 0 [美元吧] 【空单全部离场】1.第二单3647/52/55空单全部离 傅哥短线1 09-1009-10 20:56
- 90 0 [沪金吧] 这么高位置还收十字,大概率还要拉 情深一夜 09-1009-10 20:56
- 96 0 [亚星锚链吧] 此股已废,套牢盘太多,今年都有可能不会有机会 神龙燕 09-1009-10 20:56
- 106 0 [君正集团吧] 明天开盘直接跑就完事了让主力自己跟自己对到去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009-10 20:56
- 141 0 [工业富联吧] 5000多家上市公司中,京东方A是最奇葩的一家。 股友7P2y055820 09-1009-10 20:56
- 96 1 [天孚通信吧] 倒了八辈子霉买了你, 梅花鬓上残 09-1009-10 20:56
- 2370 5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从电动车到AI机器人平台:大摩维持增持 特斯拉资讯 09-1009-10 20:56
- 127 2 [华锋股份吧] 此股明天还要调整,但是买入机会。 股友519I7D5600 09-1009-10 20:56
- 164 4 [宗申动力吧] 你们还不卖吗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9-1009-10 20:56
- 106 0 [唯万密封吧] 解禁才是大利好!都是法人股 玄美量化做波浪 09-1009-10 20:56
- 133 1 [*ST东晶吧] 减持完了,接下来可以出董事会改组方案了,再接 相虚妄 09-1009-10 20:56
- 787 1 [上证指数吧] 特大利好,美国ppi不及预期,明天稳了? 明月碎梦 09-1009-10 20:56
- 1129 3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看他敢不敢挑战 如有神助哦 09-1009-10 20:56
- 458 3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赣锋锂业资讯 09-1009-10 20:56
- 93 0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昨天加仓三亿 一切技术都是扯淡 09-1009-10 20:56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盘中富贵 轻盈的南宫菡 09-1009-10 20:56
- 122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今晚涨停救救花花吧 贤者之怒 09-1009-10 20:56
- 127 1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属于游戏里的垃圾,游戏板块调整宝通跌,游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1009-10 20:56
- 134 1 [中钢天源吧] 质地好不知为何徘徊一直,希望给股民带来好运。 股友zHKSZU 09-1009-10 20:56
- 162 2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债市又是大调整,还好股市给力,期待今天收蛋 月若曦 09-1009-10 20:56
- 428 6 [碳酸锂吧] 完完全全是杀猪盘,非常恶劣,上次锂矿停产消息 这豆也太老了 09-1009-10 20:56
- 94 0 [华新精科吧] 市场没有不漏的风,宝马体系供应商,股吧几次提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20:56
- 177 1 [鼎汉技术吧] 3补充法律意见书(二)(豁免版)(北京鼎汉技术集团 鼎汉技术资讯 09-1009-10 20:56
- 109 2 [新华网吧] 半年报不分红么 刻苦耐劳地流氓兔 09-1009-10 20:56
- 88 0 [达实智能吧] 利空出尽了 海草啊海草啊 09-1009-10 20:56
- 119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全部套牢,谁来解放 股友9t93995G89 09-1009-10 20:56
- 103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C吧] 指数最近涨的不错,就算有些波动也能快速对应的 有教养的姜泓9 09-1009-10 20:56
- 95 0 [达实智能吧] 在你这里完美错过牛市,6年都是3块左右飘,不是 股友D02958X895 09-1009-10 20:56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0J025q709 09-1009-10 20:56
- 490 1 [泡泡玛特吧] 抖音电商打假Labubu,清退违规商家超200个 泡泡玛特资讯 09-1009-10 20:56
- 546 6 [上海电力吧] 有没有看好明天一字涨停或者高开涨停的啊?请举 成熟的陶云卉 09-1009-10 20:56
- 77 0 [太辰光吧] 后排垃圾 孤灯道夫 09-1009-10 20:56
- 90 0 [奥瑞德吧] 需要光,再多一点光,一点点的汇集,最终闪闪发 有趣的根号三 09-1009-10 20:56
- 238 4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怎么这个只有五年K线,难道狗大户的股市才开五 挥鞭扬马 09-1009-10 20:56
- 94 0 [保利发展吧] 历史新低了 跟着牛走 09-1009-10 20:56
- 95 0 [粤高速A吧] 有种就来个大跌!你像是要退市的 股友vNYwQf 09-1009-10 20:56
- 94 0 [隆盛科技吧] 但愿明天来一个反包大阳线 肆贰叁肆高走高走 09-1009-10 20:56
- 394 0 [润泽科技吧] $润泽科技(SZ300442)$ 股友33326wl973 09-1009-10 20:56
- 10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反弹,CPO不错。富国创新科技今天涨4.2 帝林5 09-1009-10 20:56
- 102 0 [美元吧] 黄金美盘瞬间冲高3657位置,又被砸下来,没有即 金2宏3658847655 09-1009-10 20:56
- 116 1 [利君股份吧] 这股有买妈?贴吧里的人是买了这个股吗 股友7866562R9q 09-1009-10 20:56
- 80 0 [*ST高鸿吧] 明天买如机会 股友m5MZdl 09-1009-10 20:56
- 110 0 [钧崴电子吧] 公司产品在新能源与汽车领域增长稳定,核心驱动 牛大虎虎 09-1009-10 20:56
- 105 1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又进去了明天你要惨了 股友O3001k9612 09-1009-10 20:56
- 10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为什么涨这么多? 欢乐的风 09-1009-10 20:56
- 114 1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天普小黑屋,龙二凶多吉少 股友EgM9r9 09-1009-10 20:56
- 1229 5 [北汽蓝谷吧] 这样会不会干净一点? 四方森焱 09-1009-10 20:56
- 255 3 [康龙化成吧] 虽然我今天高点跑了,但是我觉得明天可能会大涨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009-10 20:56
- 221 3 [顺灏股份吧] 多方炮吗 A永不言败a 09-1009-10 20:56
- 78 0 [机器人ETF富国吧] 这个上市之后可以随时卖出吗? HX3480094379890796 09-1009-10 20:56
- 93 0 [海南华铁吧] 望梅止渴!画饼充饥!姜太公钓鱼,愿者上钩。!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9-1009-10 20:56
- 120 0 [三维通信吧] 通信这一块,这个反包吃内置卡联通炒作,明天一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009-10 20:56
- 98 1 [COMEX黄金吧] 什么情况,突然来这么一下? 给你两脚 09-1009-10 20:56
- 93 1 [螺纹钢吧] 3100无限做多稳赢 温婉可人的白兰芳 09-1009-10 20:56
- 250 4 [永泰能源吧] 不拉升,散户怎么解套跑路,不跑路散户数量怎么 最不喜欢割肉 09-1009-10 20:5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随风的飘絮 09-1009-10 20:56
- 123 1 [晶科能源吧] 典型我说来为什么不涨。是惠满的股票。原来是20 牛哥8 09-1009-10 20:56
- 440 6 [新恒汇吧] 正宗的esim股紫光国微都干不过你们,我在考虑要 保命不贪66 09-1009-10 20:56
- 79 0 [创业板指吧] 上次调整了半年,并且有个急挫,然后开启一波上 小半仓2025 09-1009-10 20:56
- 73 0 [白银有色吧] 庆幸今天卖了 股友b2xxcF 09-1009-10 20:56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利空兑现就是利好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009-10 20:56
- 202 2 [凯撒旅业吧] 都吹我也会,凯撒是经营游轮的,去南海,黄岩岛 晴川历历V 09-1009-10 20:56
- 96 1 [诚迈科技吧] 亏了20个点全清了这垃圾股! 基民yJcgZG 09-1009-10 20:56
- 1816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卢伟冰:今年将会是手机形态变化的大年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009-10 20:56
- 198 11 [西锐吧] 这是主力阴谋,今天故意拉升让大陆的散户有信心 股友I57692508G 09-0809-10 20:56
- 79 0 [纯碱吧] 低开这么多? 股友323t57r329 09-1009-10 20:56
- 89 0 [棕榈油吧] 马上开盘,看你们喊高开一百个点的打脸不 活捉李d霄 09-1009-10 20:56
- 108 0 [甲骨文吧] 新炬网络是不是又一字 基民0Lz9607252 09-1009-10 20:56
- 102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星期四,一开盘就跑 顺势而为20260323 09-1009-10 2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