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大家好这支基金,怎么取消定投?目前的我找不到 基民a0IgDJ 09-0509-10 19:46
- 87 0 [诚邦股份吧] 感觉要一字了 快速的祝寄琴 09-1009-10 19:46
- 149 1 [熊猫乳品吧] 乳业新规马上就实施了 钱申牛魔王 09-1009-10 19:46
- 109 1 [实丰文化吧] 我是阴,今天55一买就跌 招财成金地康南 09-1009-10 19:46
- 117 2 [融创中国吧] 这周要准备冲击年线1.84 韭菜小哥哥鸭 09-1009-10 19:46
- 127 3 [国联水产吧] 就差我那三瓜俩枣?卖完没几分钟就拉升 心态要好啊 09-1009-10 19:46
- 225 1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,跌幅榜前列。前天打板资金套,昨天尾 股友se2qXH 09-1009-10 19:46
- 476 1 [钧崴电子吧] 公司作为全球少数能量产超小型合金电阻的公司, 就这一件事 09-0909-10 19:46
- 394 5 [太平洋吧] 高位震了那么多天。你去看看其它证券高位不上的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1009-10 19:46
- 965 2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能不能回点血 FaFAcaicai 09-1009-10 19:46
- 125 2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继续涨停 股友kA9LrF 09-1009-10 19:46
- 116 2 [金杯电工吧] 这股挺牛的每天能红能绿 不涨停不走的韭菜 09-1009-10 19:46
- 1170 7 [北纬科技吧] 回本就走 股友512577Y1L6 09-1009-10 19:46
- 101 0 [蔚来吧] 没有造血能力,终究还是撑不住了 wanweimin 09-1009-10 19:46
- 96 0 [中际旭创吧] 玩鸟,英达伟盘前大涨3%! 股友zM6cd1 09-1009-10 19:46
- 103 0 [兴业证券吧] 这个股的庄值得三个字MMP 精益求精地山茶花 09-1009-10 19:46
- 351 0 [珂玛科技吧] 可转债是势在必行了,不过股东大会通过之后,还 气宇不凡的星尘5 09-1009-10 19:46
- 164 0 [汇添富均衡增长三个月持有混合(FOF)C吧] 市场震荡与其来回买进卖出,不如坚定的持仓$摩 妩媚动人的鹿蹊 09-1009-10 19:46
- 98 0 [万科A吧] 均线盘上去了?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09-1009-10 19:46
- 94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都不拉红就套懵逼了。满仓买风险太大了。机 mwvm 09-1009-10 19:46
- 421 1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之前后悔没买,一下能一天7%,这次让我抓住下调 古灵精怪的虹 09-1009-10 19:46
- 178 1 [回盛生物吧] 兽药企业正大企业国际两天暴涨40%,对你没有影 如六 09-1009-10 19:46
- 29360 26 [上海电力吧] 600021,终止并购!苹果重大发布,“史上最薄” 上海电力资讯 09-1009-10 19:46
- 96 1 [金鹤5吧] 哈哈哈大家快点买啊快点护盘丫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10 19:46
- 77 0 [西部证券吧] 什么玩意啊老徐给我下来 广書唐 08-1809-10 19:46
- 93 0 [晓程科技吧] 湖里大道,今天没卖也没买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46
- 93 0 [华胜天成吧] 回调结束,2025年9月11日开仓 小锦鲤吖 09-1009-10 19:45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好吧,欧皇! 股友317Qp92978 09-1009-10 19:45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去年就套过人了,小心为好 股友AT70272733 09-1009-10 19:45
- 92 0 [金种子酒吧] 看来明天我又套了 财神让我天天发财 09-1009-10 19:45
- 93 0 [纯碱吧] 招商在玻璃和纯碱加仓多什么意思 壮志在我胸 09-1009-10 19:45
- 550 3 [兄弟科技吧] 如果对苯二酚2万吨产能释放,按目前的行情,310 猎豹1689 09-1009-10 19:45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后市继续围绕3800点振荡时日。 长不大的股 09-1009-10 19:45
- 188 1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:关于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 豪恩汽电资讯 09-1009-10 19:45
- 113 0 [神工股份吧] 半导体ETF159813成分股里那几个大厂最近动静不 幽默的秦婕1 09-1009-10 19:45
- 196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高开涨停今天295附近洗盘主动买入资金都是 起爆点666666 09-1009-10 19:45
- 87 0 [豪恩汽电吧] 留下一个缺口让你猜 乱花渐欲1988 09-1009-10 19:45
- 113 0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丢人现眼 有判断力的祝泽17 09-1009-10 19:45
- 107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有好的愿望可以理解.德瑞目前止跌就谢天谢地了. 股友26y91561y2 09-1009-10 19:45
- 78 0 [华电新能吧] MD什么股票 李白加油 09-1009-10 19:45
- 8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点火 清白的魏玉晶4 09-1009-10 19:45
- 112 1 [上汽集团吧] 人才。。。。卖油漆的。 活着十八年老股民 09-1009-10 19:45
- 697 2 [天际股份吧] 不管了,锁仓 股友A3M3539100 09-1009-10 19:45
- 145 0 [基金动态吧] 成交骤降1400亿!A股缩量反弹,明天会变盘吗? 东方65 09-1009-10 19:45
- 92 0 [拓普集团吧] 已经减持完毕,可以轻松上阵了。 涨中宝宝兆帕 09-1009-10 19:45
- 88 0 [长安汽车吧] 等你憋大招 股友U7uC4j 09-1009-10 19:45
- 92 0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删除自选 不贪婪就不会恐慌 09-1009-10 19:45
- 426 7 [金风科技吧] 买不到了 御风飞扬9752 09-1009-10 19:45
- 117 0 [新洁能吧] 还有40倍市盈率以下的科技股芯片股? 股友T0d7331183 09-1009-10 19:45
- 132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为什么还不公布净值 潇洒不羁的凛风7 09-1009-10 19:45
- 74 0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涨停出来了,本来还想明天在进去,逃过一劫 镜头王子 09-1009-10 19:45
- 152 1 [多晶硅吧] 因为有政策底的存在,所以那些还指望价格向下突 李灶淾 09-1009-10 19:45
- 206 3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爆棚,上来堪比火箭,明天冲到前十,又是一 宁静的许梅梅2 09-1009-10 19:45
- 181 5 [*ST沐邦吧] 明天涨不涨还要看红运哥怎么说 有时候也 09-1009-10 19:45
- 448 13 [晶盛机电吧] 嘿嘿,早上韭菜笑我低吸五日线,收盘稳稳把钱赚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009-10 19:45
- 755 3 [新媒股份吧] 还以为下午继续冲高,结果横着不动了卖一部分看 不发都难666 09-1009-10 19:45
- 345 1 [鹏华稳泰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股市赚钱效应变强,但我感觉还是要做好股债搭配 阳阳拾 08-2909-10 19:45
- 691 7 [幸福蓝海吧] 错过大牛股了 二十二年老股民 09-1009-10 19:45
- 424 9 [奥飞数据吧] 去年七块买奥飞娱乐跌到五块多被埋,涨到十一块 用麻袋装钱888 09-1009-10 19:45
- 106 0 [杰普特吧] 机构大牛,股票确实是慢的艺术。 心伴长阳 09-1009-10 19:45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该反转了,的,躲过牛市还亏钱,来个涨停板 大A龙王 09-1009-10 19:45
- 80 0 [奇德新材吧] 砸吧,砸的越是深越好 股友89N832F282 09-1009-10 19:45
- 100 0 [旋极信息吧] 天天吹,根本销不出去 股友19x0c82862 09-1009-10 19:45
- 133 4 [小型纳指吧] 不上24000我倒立拉稀 鸡蛋拉面 09-1009-10 19:45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二进宫啊,why,tellme,why 讲股德的ying 09-1009-10 19:45
- 93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是边缘股票了没人理他了,都去买算力, 股友桃花 09-1009-10 19:45
- 148 3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冲击188,会不会触发抛盘? 民工也炒股 09-1009-10 19:45
- 123 2 [华力创通吧] 其实我觉得我进来进来是接盘侠 股友5C51353m65 09-1009-10 19:45
- 297 13 [铜冠铜箔吧] 看着你们这些追高狗被套的感觉就是好,哈哈哈哈 抓爆你的蓝子 09-0909-10 19:45
- 94 0 [XD安井食吧] 卖安井丸子赚的钱都亏给安井股票了,还我辛苦钱 股友OB9vXh 09-1009-10 19:45
- 119 1 [神工股份吧] 今天业绩说明会不知又吹什么了? 股友GZNmxW1050 09-1009-10 19:45
- 1784 5 [太平洋吧] 公司什么情况?第一大股东怎么还没变更? 太平洋股友 09-0409-10 19:45
- 158 3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今天跌幅不够,明天继续 注册名不合法 09-0909-10 19:45
- 663 7 [浙富控股吧] 这头条,浙江票会不会有影响啊 李盈辰 09-0609-10 19:45
- 120 0 [小型道指吧] 这一点都不准 善香的萨蕙 09-1009-10 19:45
- 408 0 [网宿科技吧] 股性还行一买就涨一卖就跌 秦牛qinniu 09-1009-10 19:45
- 679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老板叫员工买 有前途才有钱途 09-1009-10 19:45
- 385 0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一、汇添富下列基金今日(9月10日)盘中估值及 股友LTTqwL7356 09-1009-10 19:45
- 117 0 [三峰环境吧] 增加10个点的营收,至于股价咩,没戏 股友Oo1aOk 09-1009-10 19:45
- 77 0 [首开股份吧] 连板大利空,天普停牌,明天估计跌停开了 游资之路666 09-1009-10 19:45
- 74 0 [德国DAX30吧] 最近不是很出色哈! 马小莎 09-1009-10 19:45
- 89 0 [众捷汽车吧] 昙花一现,不是买的时候 c8591921435709538 09-1009-10 19:45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没有一个散户敢追的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009-10 19:45
- 127 0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流通盘子20亿、消费最高标、背靠阿里、业绩 股友F9l2991567 09-1009-10 19:45
- 82 0 [盟固利吧] 妈耶,刚刚才董事会审议,要压好几个月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009-10 19:45
- 82 0 [白银有色吧] 丸辣刚刚起来就暴雷 不会武功的常威1 09-1009-10 19:45
- 136 0 [利元亨吧] 别人控异动,这傻貂先拉上去躺着再说啊!趁它病 牛魔王99999 09-1009-10 19:45
- 78 0 [恩捷股份吧] 快了快了,离我66.66的成本又进了一步,跌到30 京沪深第一糕手 09-1009-10 1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