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3 6 [三七互娱吧] 亏了一万服了我哭的巨人贵了来这了没想到亏钱才 华尔街新股神 09-1009-10 19:13
- 99 3 [中伟新材吧] 冲高套人割韭菜的把戏 凡人巨子 09-0509-10 19:13
- 635 19 [微芯生物吧] 定增票半年内没戏,还在幻想的纯属于韭菜 逢高卖出 08-2909-10 19:13
- 128 3 [辛巴科技吧] 在“双碳”目标的指引下,全球能源结构加速转型 股友RbdCKA8419 07-3109-10 19:13
- 226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中加核心智造在算力CPO领域持续深耕,不断扩大 股友91k339I500 09-1009-10 19:12
- 104 2 [双星新材吧] 等你起飞 大吉满斗666 09-1009-10 19:12
- 80 0 [万科A吧] 万科涨,其他地产大涨,万科大涨,其他地产满屏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12
- 95 1 [上海建工吧] 在外面亏死了明天我也来全仓 一天1个点 09-1009-10 19:12
- 105 1 [金风科技吧] 会板板吗? 韭菜618号 09-1009-10 19:12
- 726 2 [中国联通吧] 朋友A跟我来吐槽,A各方面投资水平都不错 牛哥DH61839 09-1009-10 19:12
- 279 5 [小型纳指吧] 甲骨文盘涨前28个点?业绩大超预期 看趋势赚大钱 09-1009-10 19:12
- 76 2 [辛巴科技吧] 股友339ly6677307-2612:49·浙江不想踏空?提前 股友339ly66773 07-2809-10 19:12
- 551 1 [利欧股份吧] 根据资本三流(流向、流量、流速)分析框架,结 资本三流分析助手 09-1009-10 19:12
- 52 0 [中国太保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中国太保资讯 09-1009-10 19:12
- 229 0 [XD海光信吧] $海光信息(SH68804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009-10 19:12
- 86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家可以抄底了 腼腆羞涩的余靖娴 09-1009-10 19:12
- 126 0 [初灵信息吧] 250要变成520了加仓 金品板块涨停买入 09-1009-10 19:12
- 81 0 [阳光城3吧] 都不卖会咋样?既然卖不出去,别卖了,憋一段时 股友opI33G 09-1009-10 19:12
- 96 0 [会稽山吧] 尾盘集合竞价诱多,明天继续大跌 有耐心的明恋山5 09-1009-10 19:12
- 129 1 [东阳光吧] 明天能不能安逸涨一天,别急跌…… 喜欢抓涨停 09-1009-10 19:12
- 101 1 [广汽集团吧] 汽车板块快玩成光伏板块了。赶紧跌吧 洋河等于白干 09-1009-10 19:12
- 215 5 [特变电工吧] 业绩好怕什么,难道还会破净 股友H96581367L 09-1009-10 19:12
- 117 1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还不回到2块钱附近,我要买几百股! 股友2211V8u985 09-1009-10 19:12
- 130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回到7元我再买入 涨就割的韭菜03 09-1009-10 19:12
- 98 2 [晶泰控股吧] 这么多韭菜还在YY这玩意上16呢 蜂鸟与旅人 09-1009-10 19:12
- 116 0 [东阳光吧] 秦淮数据借壳上市 实事求是66 09-1009-10 19:12
- 159 0 [富国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林经理很牛啊。 红牛芬达 09-1009-10 19:12
- 132 0 [厦门银行吧] 这个位置高么?发行价附近应该不算高吧,别说解 n953713771747716 09-1009-10 19:12
- 173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一半一半 行稳致远1108 09-1009-10 19:12
- 113 2 [蓝色光标吧] 7.37卖的粤传媒,接着7.06买入的光标,粤传媒都 九天辰龙 09-1009-10 19:12
- 216 4 [宜明昂科-B吧] 宜明一卖就有惊喜。 股友OsErar 09-1009-10 19:12
- 134 2 [比亚迪吧] 王传福今年分红20个亿,竟然不增持!!! 自由的罗麦克 09-1009-10 19:12
- 184 2 [长盈精密吧] 如何屏蔽那个勾冷锋的帖子 股友193z12127h 09-1009-10 19:12
- 184 1 [香农芯创吧] 大出小进。出货手法。机构大批量做t,不说跌吧 红红红彤彤 09-1009-10 19:12
- 749 3 [太平洋吧] 九月妖王太平洋!!财达证券打造!!! 医药黑马666 09-0409-10 19:12
- 102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真的有点垃圾。 细致的白心宇 09-0109-10 19:12
- 108 0 [振华科技吧] 请问公司,对数渡科技的股权收购进展到哪里了? 振华科技股友 09-0809-10 19:12
- 126 0 [莲花控股吧] 这哥们儿真是睁眼说瞎话,满嘴跑火车,挺大的人 才情出众的袁韶华 09-1009-10 19:12
- 917 0 [游族网络吧] 再没有官方信息前,胡说八道的一些人,你们真不 股友ng1SLj 09-0909-10 19:12
- 137 1 [世纪华通吧] 这家伙为什么被ST 股友iJkjaa 09-1009-10 19:12
- 93 0 [川仪股份吧] 下午卖,第二天早上买回来,这股适合做T 智慧的董羽君1 09-1009-10 19:12
- 92 0 [徐家汇吧] 兄弟们,明天发力啦,注意高抛低吸 割根炒蛋 09-1009-10 19:12
- 54 0 [通辰股份吧] 通辰股份:北京凯泰律师事务所关于海南软府科技 通辰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9:12
- 63 0 [通辰股份吧] 通辰股份:收购报告书 通辰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9:12
- 57 0 [通辰股份吧] 通辰股份:北京两全律师事务所关于新疆通辰建设 通辰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9:12
- 61 0 [东唐电气吧] 东唐电气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东唐电气资讯 09-1009-10 19:12
- 62 0 [通辰股份吧] 通辰股份: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疆通辰建 通辰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9:12
- 68 0 [苏州双祺吧] 苏州双祺:董事辞任公告 苏州双祺资讯 09-1009-10 19:12
- 58 0 [康美风吧] 康美风:董事任命公告 康美风资讯 09-1009-10 19:12
- 103 0 [炬华科技吧] 每一天都是出货亏了800倍块,清仓,认输! C2万到20万 09-1009-10 19:12
- 91 1 [三维通信吧] 你不卖我不卖,大家一起去迪拜 南京东方羽 09-1009-10 19:12
- 572 4 [迈为股份吧] 明天开始迈为纳入中证A500成长指数,子弹打不完 狼商168 09-1009-10 19:12
- 196 3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该涨停了,该轮动消费了,带头冲锋吧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009-10 19:12
- 94 0 [威孚高科吧] 完了,均线彻底坏了,没戏了,吐血走人了 老韭菜不割新韭菜 09-1009-10 19:12
- 90 1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,现在可以抄底了吗?明天合力封板吧 敢作敢当的雷昆 09-1009-10 19:12
- 133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6块冲进来的举手我坚信股价到7.31 韭菜老斌 09-1009-10 19:12
- 259 3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就是变盘日是上还是下了 股友50328KO386 09-1009-10 19:12
- 73 1 [蔚来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蔚来资讯 09-1009-10 19:12
- 115 1 [立讯精密吧] 问下大家主力还在吗 否极泰来6699 09-1009-10 19:12
- 253 5 [中核科技吧] 调整符合预期,待本次调整结束,即将开启波段上 畅游股海的小水手 09-1009-10 19:12
- 420 4 [R爱康1吧] 今天9月10日了,有点忐忑,28万散户是否已经走 摩擦摩擦一路 09-1009-10 19:12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应该就是地方化债的手段吧 风景自来 09-1009-10 19:12
- 340 5 [鼎胜新材吧] 奇怪,为啥减持还会涨这么多 股友586D73K521 09-1009-10 19:12
- 88 0 [曼卡龙吧] 攮的sb主力 yuan12106015 09-1009-10 19:12
- 599 10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主力出货还是接人上车? 低调的三叔 09-0909-10 19:12
- 628 5 [鹏鼎控股吧] 巨大增量,超大预期 股海无间道 09-0709-10 19:12
- 186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当初投了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,今年在海外市场 暖暖灯光 09-1009-10 19:12
- 129 2 [光环新网吧] 缩量、没有站上五日均线,还要跌 不作股神作股圣 09-1009-10 19:12
- 1333 4 [两面针吧] 后悔的一塌糊涂。。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愿删自 粉红色的钞票 09-1009-10 19:12
- 94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是被游资盯上了啊 哈哈h哈371 09-1009-10 19:12
- 99 0 [中盐化工吧] 这可咋整啊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12
- 108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不是你今天绿就是他今天绿,,一天到晚的绿,什 基民fwfQrH 09-1009-10 19:12
- 135 0 [新兴装备吧] 亏损的天天涨,盈利的天天断崖式下跌。稍微暴涨 静谧的韩博弘 09-1009-10 19:12
- 132 0 [宏达股份吧] 宏达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宏达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9:12
- 159 1 [新开源吧] 可以分批建仓了,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!反人性, 股友CZKPZL 09-1009-10 19:12
- 159 0 [宏达股份吧] 宏达股份:西藏宏达多龙矿业有限公司专项审计报 宏达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9:12
- 33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基金经理,发这个基金来坑害散户 大A退市玩家 09-1009-10 19:12
- 1056 0 [Nebius Group NV-A吧] DA戴维森将人工智能公司Nebius目标价从75美元上 Nebius Group NV-资讯 09-1009-10 19:12
- 481 2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)$ 股友upjWkk 09-1009-10 19:12
- 53 0 [TR PROPERTY INVESTMENT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TR PROPERTY INVE资讯 09-1009-10 19:12
- 98 0 [万科A吧] 吃穿用住行,千百年来永远不会消失的行业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9-1009-10 19:12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来啦,小宝贝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12
- 103 0 [三湘印象吧] 人气大增 股友63508U2U05 09-1009-10 19:12
- 95 0 [大北农吧] 跌到1元我再来抄底涨没涨多少跌起来要命今天果 股友90wd526298 09-1009-10 19:12
- 155 1 [多晶硅吧] 浙商亏货榜首 观市老者551518 09-1009-10 19:12
- 135 3 [国际复材吧] 没有骂声一片,明天还是悬。 九紫离火还我河山 09-1009-10 19:12
- 105 1 [美邦服饰吧] 老总去直播间,股价能涨吗? 杭二哥 09-1009-10 19:12
- 307 4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竞价为啥要砸5个点有没有大神解惑一下这是什么 翻倍还没回本 09-1009-10 1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