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5 [科陆电子吧] 这种垃圾要远离,太恶心了! 万物皆可联 09-1009-10 16:26
- 117 1 [微光股份吧] 现在感觉资金不够,只能拉升易中天们,几个少数 大笑堂0795 09-1009-10 16:26
- 113 0 [晶瑞电材吧] 缩量小跌三天,再拔出大阳线 亏大圣 09-1009-10 16:2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盘中股市冲高回落,债市情绪也不容乐观,但是信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1009-10 16:26
- 108 1 [天普股份吧] 有没有第一个板就跑了的兄弟 追红涨一生 09-1009-10 16:26
- 104 0 [先导基电吧] 这个股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愠不火 暴打三生 09-1009-10 16:26
- 94 0 [翔丰华吧] 是翔?是丰华? 东甲木333 09-1009-10 16:26
- 84 1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有猫蛇榜了吧 苍天已S黄天当L 09-1009-10 16:26
- 108 2 [XD美埃科吧] 没人玩? Rollinsjjjjj 09-1009-10 16:26
- 89 0 [艾布鲁吧] 主力,明天你只有拉伸一条路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009-10 16:26
- 149 0 [盛和资源吧] 游资走了,协议接盘已经完成,肯定砸盘暴跌啊 最爱美女A 09-1009-10 16:26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艾芬达(301575)龙虎榜数据(09-1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26
- 187 0 [信音电子吧] 信音电子:公司没有涉足电池组装业务 信音电子资讯 09-1009-10 16:26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投洽会期间,厦门火炬高新区共有41个项目完成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26
- 699 0 [中国海油吧] 中国首个海上碳封存项目累计碳封存量超1亿立方 中国海油资讯 09-1009-10 16:26
- 621 4 [川投能源吧] 减一减 炒股第三阶段 09-1009-10 16:26
- 407 6 [三环集团吧] 这不是洗盘,是出货,主力成本31,最好45,45% 股友62832K880T 09-0909-10 16:26
- 113 1 [智度股份吧] 牛股没拿住 股友589521r6k2 09-0109-10 16:26
- 61 0 [A100ETF易方达吧] 空仓中 赚钱大明哥D 09-1009-10 16:26
- 91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股友z52622992N 09-1009-10 16:26
- 85 1 [华纺股份吧] 最近5.7最高点吗? 跟着大牛吃大肉 09-1009-10 16:26
- 150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1.18% 估值播报员 09-1009-10 16:26
- 118 1 [晶瑞电材吧] 十日线进 体贴de德维特 09-1009-10 16:26
- 127 1 [仁和药业吧] 清仓了一股不留 清仓法师 09-1009-10 16:26
- 1294 6 [天府文旅吧] 坚持看新高,过年等天府发红包! 一朝万点红 09-0809-10 16:26
- 102 0 [潜能恒信吧] 清水出芙蓉,天然去雕饰 佑米侑米 09-1009-10 16:26
- 98 0 [朗科智能吧] 赶紧来个强庄把这猪力洗走吧恶心坏了 你不卖他不涨1 09-1009-10 16:26
- 275 7 [蓝海华腾吧] 拉尾盘,几个意思? 淘米水洗碗 09-1009-10 16:26
- 120 2 [*ST天箭吧] 大家40元本的别着急,等打了小行星就能回本了哦 股友v22G176686 09-1009-10 16:26
- 112 2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主力无水平,你就看他怎么出货 热心的唐锦鹏 09-1009-10 16:26
- 135 1 [天健集团吧] 不正常的压盘公司董秘看不见还是不管吗? 园卓股述 09-1009-10 16:26
- 358 10 [国轩高科吧] 感觉明天又会轮到电池发力了。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1009-10 16:26
- 102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有榜嘛 绿油油的蒋翡翠4 09-1009-10 16:26
- 751 1 [两面针吧] 说洗盘的真求你别害人了,出货的时候庄托都一模 翻倍股追踪者 09-1009-10 16:26
- 131 3 [中国东航吧] 黄老师次次打脸成功,真悲剧 胡超真厉害 09-1009-10 16:26
- 1205 3 [财经评论吧] 30年国债ETF(511090)近3天连续“吸金”超9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10 16:26
- 238 0 [民生卓越配置6个月混合(FOF)吧] 行业标准讨论逐步深入,多家企业参与规范制定。 唐炒栗子3392 09-0809-10 16:26
- 105 1 [利欧股份吧] 全是晒单的,明天全部闷了 牛气的阿全 09-1009-10 16:26
- 722 12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安博通AI安全战略进阶:从技术储备到场景落地的 乐高能源基地 09-1009-10 16:26
- 111 0 [中泽丰吧] 那天的3000多万没更新出来啊 股友Q325365a99 09-1009-10 16:26
- 105 3 [大连圣亚吧] 拉尾盘咯 等宏微100块 09-1009-10 16:26
- 153 0 [五粮液吧] 为啥不回购注销股本呢?茅台已经开始回购股票啦 五粮液股友 09-0209-10 16:26
- 156 0 [德才股份吧] 出海战略升级:中东签约引爆50%成本优势产业出 五星报告 09-1009-10 16:26
- 108 0 [鹏辉能源吧] 好了34.5卖掉了,30再接回来吧 伯克哈撒韦CQ 09-1009-10 16:26
- 141 1 [益生股份吧] 现在公司业绩不咋滴,但是符合社会发展预期,得 行业资讯 09-1009-10 16:26
- 324 2 [XD海光信吧] 明天要教你们看多的人做人了, 机构主力 09-1009-10 16:26
- 169 2 [兴发集团吧] 明天上29没问题 基民Xb5JZ1 09-1009-10 16:26
- 308 0 [天府文旅吧] 这种短线低吸法靠谱不? 股友998H1T5806 09-1009-10 16:26
- 123 0 [德邦资管星瑞周周盈3号吧] 2025年9月1日-7日,周周盈3号市场观点及投资运 德邦资管 09-1009-10 16:26
- 150 2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走到头了兄弟们可以布局旅游了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009-10 16:26
- 163 5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抛了收盘后悔了一晚上,今天一看觉的自己很 海的女儿_007 09-1009-10 16:26
- 341 2 [矽电股份吧] 今天大盘走势不妙,空头故伎重演,大打砸手,矽 股友gMZumi6808 09-0909-10 16:26
- 93 0 [特锐德吧] 垃圾了 井边娃 09-1009-10 16:26
- 110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投的$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$今天是同类 这些地方给 09-1009-10 16:26
- 263 0 [XD海光信吧] 你们低位不买,盘整三天了,一旦拉升就不给你们 xzh52333 09-1009-10 16:26
- 115 0 [青木科技吧] 人吓人吓刹人,低开高走吔 俏皮的柳古力娜扎 09-1009-10 16:26
- 94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开始数板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9-1009-10 16:26
- 76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国庆前都不玩稀土了 赚钱大明哥D 09-1009-10 16:2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猛哥的选股眼光独到啊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这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9-1009-10 16:26
- 119 0 [安泰科技吧] 保持耐心!不急不噪! 风来雨去不动如山 09-1009-10 16:26
- 130 0 [融发核电吧] 看明天能不能突破7.7了,7.7一旦站稳不敢说反转 任非凡R 09-1009-10 16:26
- 96 0 [凯撒旅业吧] 如果盘子是50亿以下该多好!!随便拉升 金阳之光 09-1009-10 16:26
- 126 0 [光大同创吧] 大家看看光大同创和英力股份。 海之威123 09-1009-10 16:26
- 96 0 [北元化工吧] 我去真的有这种票 柠檬水地铁 09-1009-10 16:26
- 93 0 [*ST春兴吧] 额全是家人 潜龙抉股 09-1009-10 16:26
- 661 1 [三维通信吧] 太空计划是为了这个? 人名企业家 09-1009-10 16:26
- 104 1 [荣昌生物吧] 涨的比a少,跌的比a多为啥呢 韭号bobby 09-1009-10 16:26
- 177 3 [华阳股份吧] 昨天拉一下是为何?今天能入否? 割你你别叫 09-1009-10 16:26
- 195 3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今天怎么说?易中天还跌吗 拥抱科技和有色 09-0509-10 16:26
- 90 0 [艾芬达吧] 一个卖毛巾的买那么嗨? 雄动动 09-1009-10 16:26
- 204 0 [光弘科技吧] 光弘科技是一只脉冲式急拉一段又一段的票,主力 吃大肉的狼王 09-1009-10 16:26
- 89 0 [北方长龙吧] 不要跟长城了 曼坨罗花 09-1009-10 16:26
- 91 0 [三维通信吧] 波动得吓人,13.49就跑了 股友76812P7T17 09-1009-10 16:26
- 119 0 [紫金矿业吧] 我又回来了,想念飞鸟了,他不出来晚上睡不着觉 股友f696D76526 09-1009-10 16:26
- 129 0 [国金证券吧] 已经回调13个交易日了,黎明即将到来 趋势为主666 09-1009-10 16:26
- 110 0 [金固股份吧] 经诊断此股没有主力 六月111 09-1009-10 16:26
- 99 0 [工业富联吧] 按照今天的拉升速度,明天起码有8个点的收益 股友跟着买 09-1009-10 16:26
- 124 5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红不了了啊? 家财利市的安琪拉 09-1009-10 16:26
- 9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受不了你 广东刘亦韭 09-1009-10 16:26
- 173 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117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6:26
- 179 1 [美的集团吧] 请教一下,港股的美的是还没除权吗?为什么比A 名字都被占用了 09-1009-10 16:26
- 180 0 [橡胶吧] 仟盛论期:9.11橡胶2601合约油价上涨,受助于地 仟盛论期9 09-1009-10 16:26
- 9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涨涨跌跌,这个长期来看韧性挺足的,长期拿还是 股友6LI2980958 09-1009-10 16:26
- 100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年度涨幅突破98%,够猛!猛哥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1009-10 16:26
- 130 1 [联合精密吧] $联合精密(SZ00126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26
- 112 0 [益民集团吧] 这两天有启动的迹象,这个板块能动起来对市场是 千金散尽还复来7 09-1009-10 16:26
- 101 0 [迈瑞医疗吧] 业务发展层次分明未来成长空间也有别装了赶紧的 心存善良12 09-1009-10 16:26
- 122 0 [德赛电池吧] 所以为你跌找到了理由?然后拿便宜筹码? 古灵精怪的程菁菡 09-1009-10 1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