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ST应急吧] 大船启航 里行使 09-1009-10 14:07
- 80 0 [禾望电气吧] 小单慢慢拉,大单一直砸,出货! 热情似火炉 09-1009-10 14:07
- 63 1 [中国电影吧] 抄底啦 奋发的柳泽哈 09-1009-10 14:07
- 83 1 [云知声吧] 天天跌、直到100元 士巴拿888 09-1009-10 14:07
- 75 0 [联创股份吧] 联创兄弟。创业板指数两个点了。 没有如果只看结果 09-1009-10 14:07
- 89 0 [宇瞳光学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长,跌的时候跟着跌 七上八下的拿着 09-1009-10 14:07
- 66 0 [星宸科技吧] 创业板大盘股都在涨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1009-10 14:07
- 68 0 [文投控股吧] 织布机又织一天 股友99E33Q1288 09-1009-10 14:07
- 69 0 [合百集团吧] 大盘开始主升浪了 大鱼来7067 09-1009-10 14:07
- 297 0 [XD海光信吧] 明天要发套了 机构主力 09-1009-10 14:07
- 65 0 [东方明珠吧] 丢人的货先守住5天线再说吧 上海乐事无限 09-1009-10 14:07
- 85 0 [上海电力吧] 怪不得昨天龙虎榜卖方全是上海本地的,这是提前 燚香饽饽 09-1009-10 14:07
- 84 0 [广汇能源吧] 进入股市15年还没见过如此黑的股,怂都坏出来了 清江滋水 09-1009-10 14:07
- 200 0 [新光光电吧] 量价齐升的并列阳只会有一个新高继续持有等待新 天才交易员n 09-1009-10 14:07
- 95 0 [国联民生吧] 短期快上车 猫吃鱼01 09-1009-10 14:07
- 65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4000也带不动你?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1009-10 14:07
- 80 0 [国晟科技吧] 大盘都起来了,为什么你就这样天天半死不活的 磨的脑壳疼 09-1009-10 14:07
- 76 0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你让我套在120现在怎么出去?除非你死了 股友08e903Y391 09-1009-10 14:07
- 71 0 [太平洋吧] 这是要起飞吗 n1409204472821ea 09-1009-10 14:07
- 64 0 [晓程科技吧] MMP有人疯狂做T压制 淡漠的热心人 09-1009-10 14:07
- 98 1 [渤海轮渡吧] @机你太莓最近赚钱了吗 捂着眼睛炒股 09-1009-10 14:07
- 82 1 [新疆交建吧] 板一个给姐姐看看 奋发的范博弘 09-1009-10 14:07
- 84 1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都涨上天了,主力你还在水下摸鱼! 股友罗多多 09-1009-10 14:07
- 91 2 [ST京蓝吧] 什么时候能不再织布机 股友35425584 09-1009-10 14:07
- 93 1 [星源材质吧] 拿住绝对翻翻 勇敢坚毅的西门昆 09-1009-10 14:07
- 92 0 [星辉娱乐吧] 板块新高,巨人要涨停 上卖下买8467 09-1009-10 14:07
- 61 0 [格力博吧] 来个破位大跌,杀一下散户 斐然善贾得莱文狄 09-1009-10 14:07
- 71 0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又T一趟!活跃的飞! 金牛王1961 09-1009-10 14:07
- 68 0 [ST信源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大森林168 09-1009-10 14:07
- 79 1 [海能达吧] 底押的能套现不? 勇敢的韩炯7 09-1009-10 14:07
- 70 0 [三七互娱吧] 买买买!拿到35 蜜雪冰城 09-1009-10 14:07
- 3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$创业板ETF(SZ159915)$ 沉浮风景 09-1009-10 14:07
- 32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这么好的大方向这么没人买呢? 明日财富预言家 09-1009-10 14:07
- 75 0 [东阿阿胶吧] 一动不动是,东阿阿娇,你还趴着呢 股友833 09-1009-10 14:07
- 96 2 [步步高吧] 利欧股份选择就你,结果利欧股份板了??? 温柔的柯晟楚 09-1009-10 14:07
- 168 1 [中金黄金吧] 昨日高点飞过吧,西部要板了,你还在挣扎,什么 股友7vX1706167 09-1009-10 14:07
- 179 1 [大北农吧] 大北虫清了,全换成湾区之猪。猪傲天主力不想拉 小牛打小牛 09-1009-10 14:07
- 109 0 [时代万恒吧] 主力下大棋 勇敢的亮光剑13 09-1009-10 14:07
- 285 4 [世纪华通吧] 提示下风险,该走了,有人去查了 尽管涨688 09-1009-10 14:07
- 89 0 [亚玛顿吧] 没人玩的,快点走吧不可能涨的今天,做t都没机 憨态可掬的冷宇航 09-1009-10 14:07
- 2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好起来了 认认真真de送春花 09-1009-10 14:07
- 86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比药明差这么多 银1234 09-1009-10 14:07
- 80 0 [必创科技吧] 真是TM的死猪 股友SIjut1 09-1009-10 14:07
- 89 0 [华力创通吧] 大家要走卫星赛道就买中国卫通中国卫星,别买这 乐于助人的夏晨11 09-1009-10 14:07
- 72 0 [工业硅吧]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! 股指30000点 09-1009-10 14:07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大盘牛了,但是你折腾坏了,有你这样玩的吗,控 股友098d318y56 09-1009-10 14:07
- 66 0 [赛伍技术吧] 尾盘继续下杀急先锋的 股友8T6173V789 09-1009-10 14:07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翻红吧,看好你哦 股友9688gk5038 09-1009-10 14:07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一会涨停板创新高,我大资金满仓了,发个财吧! 周到的赵虔 09-1009-10 14:07
- 90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小志加油 MM1i5G693323 09-1009-10 14:07
- 69 0 [ST章鼓吧] 破鼓乱人捶 jie03058422 09-1009-10 14:07
- 791 2 [拓普集团吧] 对不起我咋的 于一亿 09-1009-10 14:07
- 86 1 [利欧股份吧] 跳水了,今天不封涨停,明天就是深水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009-10 14:07
- 68 0 [三七互娱吧] 最垃圾的游戏 全仓昭衍新药港 09-1009-10 14:07
- 37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垃圾 股友3Q7d805207 09-1009-10 14:07
- 69 0 [万科A吧] 明天涨停! 股友7197230X2c 09-1009-10 14:07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有多少是被洗下车的出来打个招呼哈! 跳不开托古的窠臼 09-1009-10 14:07
- 81 0 [卓郎智能吧] 明天低开就加仓 北新万手哥 09-1009-10 14:07
- 140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选对基还是重要‼,集成电路可是今年主导,分支 股友516LG71686 09-1009-10 14:07
- 77 0 [明阳电路吧] 把杂毛和龙头演绎的淋漓尽致 看三国666 09-1009-10 14:07
- 223 3 [云赛智联吧] 最多还有5个点左右的跌幅,如果还往下跌,说明 Jason0905 09-1009-10 14:07
- 70 0 [川网传媒吧] 你还不支棱起来啊,快快涨停 嚣张弟弟 09-1009-10 14:07
- 72 0 [中控技术吧] 无语 新行业长下影boll 09-1009-10 14:07
- 132 4 [中国天楹吧] 早上没卖 Promise_陌影 09-1009-10 14:07
- 106 0 [金浦钛业吧] 这才是股票该有的样子! 有激情的冬如心2 09-1009-10 14:07
- 72 0 [ST际华吧] 嗄嗄一口 股有股道123 09-1009-10 14:07
- 97 3 [金杯汽车吧] 每一个券商主力流出和流入不一样吗? 半度初夏 09-1009-10 14:07
- 180 4 [恒久退吧] 20多个涨停走起 Rh大赌徒 09-0909-10 14:07
- 74 0 [湖南裕能吧] 主力拉个涨停,欢欢喜喜开股东大会 xiaohutushen456 09-1009-10 14:07
- 71 0 [纸浆吧] 现货5700,闭着眼睛做多都可以挣钱。 股友02595M2q93 09-1009-10 14:07
- 69 0 [南玻A吧] 弱到家了 缘来事你 09-1009-10 14:07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好在早上无走,大奔回来了 平和的庄茹雪 09-1009-10 14:07
- 63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还要跌 韭菜修道录 09-1009-10 14:07
- 73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么高的换手会有龙虎榜吗 股友3259g659Z3 09-1009-10 14:07
- 76 0 [苏宁环球吧] 让空狗哭晕在厕所 股友93100D5X58 09-1009-10 14:07
- 172 3 [利欧股份吧] 这都是命啊,忍了三天没动一动就飞 股友9713n587n5 09-1009-10 14:07
- 99 2 [紫光股份吧] 舍不得割了 慢悠悠 09-1009-10 14:07
- 106 1 [药石科技吧] 好股,重点关注! W先生0j668 09-1009-10 14:07
- 93 3 [新莱应材吧] 你不是有液冷概念吗,今天怎么跌成这样? 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09-1009-10 14:07
- 145 1 [合锻智能吧] 从哪儿发货会到哪儿去,准备跳水回归15... 股友YWhh2D 09-1009-10 14:07
- 174 0 [可立克吧] 5500w拉涨停,来个大户点火 第六感炒股法 09-1009-10 14:07
- 66 0 [君正集团吧] 这 闲情有度尤豪放 09-1009-10 14:07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走势,明天还是低开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009-10 14:07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一买就跌 自信的何淼洋 09-1009-10 14:07
- 70 0 [北方长龙吧] 跌破114隔了 炒股败家1998 09-1009-10 14:07
- 88 0 [三丰智能吧] 这分时谁看得懂吗? 跟着我亏 09-1009-10 14:07
- 74 1 [智立方吧] 尽快跌停,我要买点 丹霞山阳元石 09-1009-10 14:07
- 116 4 [通达股份吧] 不是不给大家机会啊,要把握 股友72837m8v75 09-1009-10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