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看新鲜韭菜交易了,,,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009-10 15:15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缝缝补补又一天 涨不停大星星 09-1009-10 15:15
- 97 1 [兆新股份吧] 空头快支撑不住了 M弥赛亚 09-1009-10 15:15
- 124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40反多,黄金3647-48获利一波 hhb8163霍 09-1009-10 15:15
- 119 1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破41,下周破40,国庆节前38 股友3t2wMs 09-1009-10 15:15
- 75 0 [中国动力吧] 远离垃圾,否则伤害最高。 股友KJtF2V不是人 09-1009-10 15:15
- 242 3 [郑中设计吧] 这样的成交量看着都想睡。 云贵高原 09-1009-10 15:15
- 125 4 [瑞可达吧] 哪个蛋的300手一直撤单,一直挂,想卖直接砸啊 光华世纪 09-1009-10 15:15
- 494 12 [国网英大吧] 大家观察一下每天的成交量才百分之零点几。因为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0909-10 15:15
- 150 3 [芯朋微吧] 表现很好,今天是买的机会,要知道牛市从来没有 新三板一哥 09-0409-10 15:15
- 73 0 [雅克科技吧] 又是倒数第一 来点鸡饲料 09-1009-10 15:15
- 86 0 [国科天成吧] 真熊透了半边天,今天科技股集体反弹跟它一点没 种瓜得豆种豆得瓜 09-1009-10 15:15
- 141 2 [澄天伟业吧] 为了买你,我卖飞了胜宏科技,放弃了思泉新材20 慎惜迢迢 09-1009-10 15:15
- 148 3 [华融化学吧] 有人补仓吗? AXXA 09-1009-10 15:15
- 88 0 [国债期货吧] 盘后又瀑布了,明天接着gg狗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1009-10 15:15
- 76 0 [宝通科技吧] 突破个毛线,这个货除了跌还是跌? 不曾看见你 09-1009-10 15:15
- 505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还可以 基民P1ufVh 09-1009-10 15:15
- 159 0 [*ST威领吧] 国家发改委主任郑栅洁:不断释放内需潜力进一步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0 15:15
- 115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大涨 专业看盘大师 09-1009-10 15:15
- 83 0 [科力远吧] 看明天修复情况,不好的话还得调整两天 股友878791T3c9 09-1009-10 15:15
- 95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人工智能算力投资更稳,而且已经创新高了。三个 股友595695MK25 09-1009-10 15:15
- 85 0 [莱美药业吧] 股市任何股票,只要散户买入,就什么药都没用。 股友z9838928p8 09-1009-10 15:15
- 82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你不是能跌吗,你跌啊,涨啥涨,你给老子跌停 北京超级小散 09-1009-10 15:15
- 167 0 [中芯国际吧] 撤了撤了!!不说比寒王!!比特么自己港股都比 FLYSKY168 09-1009-10 15:15
- 114 1 [中国电影吧] 蓝海拉的这最后一波真是害了不少人,也破坏了这 反复揉 09-1009-10 15:15
- 81 1 [海能达吧] 今天不长,明天补涨 且慢耐心等待 09-1009-10 15:15
- 121 3 [襄阳轴承吧] 艾,离破产不远了 股友2076I5u951 09-1009-10 15:15
- 194 3 [浙江东方吧] 6.16走3成下来在说 股友XNvxrW 09-1009-10 15:15
- 472 11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我5.98进来的怎么办,明天能全身而退吗 股友2W573726A5 09-1009-10 15:15
- 151 3 [云锋金融吧] 看到一个沙x590不卖, 550不卖 ,非要等531卖 股友926876z03m 09-1009-10 15:15
- 267 4 [艾芬达吧] 今日首发上市,主营暖通家居产品和暖通零部件的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09-1009-10 15:15
- 71 0 [红宝丽吧] 连着几天位于板块跌幅第一了 天之谷 09-1009-10 15:15
- 69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股债搭配太给力,波动市里也能稳得住,连红三天 财富月亮 09-1009-10 15:15
- 74 1 [小米集团-W吧] 老套路明天开盘继续跌 耐心778 09-1009-10 15:15
- 148 3 [宝丽迪吧] 这股票之前就搞员工增持,就是回赠员工,收割散 股友32K58T8585 09-1009-10 15:15
- 112 1 [和而泰吧] 想砸你就好好砸,砸破所有均线大家倒也看清你的 罗宾汉归来 09-1009-10 15:15
- 469 2 [杭州高新吧] 林老板以每股20.53元、总价约4.95亿元的价格受 红经理 09-1009-10 15:15
- 371 3 [创新医疗吧] 恭贺散户卖出10亿主力真好,解放散户周一就是涨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09-1009-10 15:15
- 73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卡塔尔挨打了,要涨一涨吧 鲜嫩的烤韭菜 09-0909-10 15:15
- 127 0 [天齐锂业吧] 恩捷股份涨停 刚正不阿的抱朴斋 09-1009-10 15:15
- 101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4.53 fffffffff_456 09-1009-10 15:15
- 88 1 [福建金森吧] 三阳你知道吗你是真的穷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1009-10 15:15
- 137 2 [卧龙电驱吧] 40块一点问题没有,这个位置不会套人的。 金毛资本 09-1009-10 15:15
- 110 3 [华光环能吧] 两天五千块没了 股友q8311m0598 09-1009-10 15:15
- 614 6 [麦格米特吧] 这股今天不管怎么微调、微跌,主力资金一直持续 xuantie2639110 09-1009-10 15:15
- 123 3 [隆利科技吧] 工业富联前两天跌13%,今天10%涨停,隆利这两天 贵在坚持Deng 09-1009-10 15:15
- 464 2 [天邦食品吧] 猪猪突破啊, 做个好道士 09-1009-10 15:15
- 106 2 [ST福能吧] 主力明天涨停,连涨两天 骏启鸿财 09-1009-10 15:15
- 177 5 [迎丰股份吧] 我来给大家总结一下,这个票适合后发制人 化yone 09-1009-10 15:15
- 357 4 [微电生理吧] 股里言论鱼龙混杂,需独立思考。 万人眼中 09-0909-10 15:15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每天做T都万把块,可惜没那个本事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009-10 15:15
- 86 0 [中科金财吧] 早盘2个点卖了,哈哈哈,弱,看看和平吧 股友HKOugE 09-1009-10 15:15
- 71 1 [天通股份吧] 柚子都跑没了吧? 心不能乱 09-1009-10 15:15
- 138 1 [恒宝股份吧] 真恐怖!托单出货!! 股友P167315r36 09-1009-10 15:15
- 207 5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小十字星了!坐等放量起飞! 龍飛九天 09-1009-10 15:15
- 186 7 [江铃汽车吧] 今天进去,明天大涨 坚强的艾斯2 09-1009-10 15:15
- 130 3 [中国建筑吧] 没人唱多了,主力干活吧,是时候了 股海顺风888 09-1009-10 15:15
- 412 3 [联创股份吧] 2024.09.11联创涨停,上个涨停主力花了1.14个亿 飞晴野雪 09-0909-10 15:15
- 297 4 [平高电气吧] 尾盘集合竞价的时候,先虚拉高到1543最后砸到15 tt52339h65Ztt 09-0909-10 15:15
- 155 3 [东北电3吧] 挺好,至少不用恐高,外面都嗨翻天了,不会来三 埋伏狙击 08-2709-10 15:15
- 76 0 [北新建材吧] 勾庄真精准3天25.5开始涨然后又跌回25.50 股友29O8990g81 09-1009-10 15:15
- 117 1 [工业硅吧] 今天亏钱我服,超越我的认知水平,我是白吃 Oleg 09-1009-10 15:15
- 83 0 [螺纹钢吧] 基民a7L37808712025-09-1015:00:52来自广东:“ 黄大仙是苟史 09-1009-10 15:15
- 66 0 [大东南吧] 昨天4.35冲进来,以为今天能突破,结果走成这样 意难平88888 09-1009-10 15:15
- 80 0 [圣邦股份吧] 这货主力资金持续流出一个多月了,跟跌不跟涨! 股友2816o1552Y 09-1009-10 15:15
- 74 0 [众安在线吧] 大盘涨了4个点,你一个点也不给 吉祥生财得白鹤 09-1009-10 15:15
- 170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游戏股突然暴动!星辉娱乐飙近10%,多股跟涨, 韭菜盒子基宝盒 09-1009-10 15:15
- 77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你看清数数600-610入手价人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009-10 15:15
- 89 0 [雪天盐业吧] 一般只点三支香,今天第四支了 生平一生 09-1009-10 15:15
- 108 0 [北方稀土吧] 把经历的痛告诉自己孩子,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 股友e1709T8375 09-1009-10 15:15
- 83 1 [中国卫通吧] 如此衰弱,居心何在 月榭携手666 09-1009-10 15:15
- 79 0 [圣邦股份吧] 杀人也诛心 今年吃大肉 09-1009-10 15:15
- 203 1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重仓股泡泡玛特、老铺黄金怎么了,跟趋势反向而 堆金钵满地陆尓豪 09-1009-10 15:15
- 87 2 [新恒汇吧] 落袋为安,不封板就走了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1009-10 15:15
- 191 7 [酒ETF鹏华吧] 明天周四,怎么说 代购中药材 09-1009-10 15:15
- 91 3 [阿尔特吧] 跌的时候三四个点的跌,涨的时候连一个点都涨不 股友9U25155v10 09-1009-10 15:15
- 313 12 [齐翔腾达吧] 篮动梦想 活力齐翔丨齐翔腾达第八届青年职工篮 齐翔腾达 09-1009-10 15:15
- 82 0 [奔图科技吧] 什么病? 股友396059iQ77 09-1009-10 15:15
- 90 0 [达实智能吧] 不是热点,难以大涨。但是也是在底部附近了,不 好运东方101 09-1009-10 15:15
- 101 1 [智立方吧] 剁手党!60.01买套了! 淡溪居士方 09-1009-10 15:15
- 125 3 [大洋电机吧] 这票有什么内幕吗,这么好的票 望山而行 09-1009-10 15:15
- 101 2 [立昂微吧] 年年亏损的公司,也只会被这些无良机构看上!烂 总是有时差 09-1009-10 15:15
- 171 8 [航天发展吧] 走了天天耗 股友6321pT9272 09-1009-10 15:15
- 78 0 [ST信源吧] 这股不应该走成这样的,坚持不卖 股友69L12o6592 09-1009-10 15:15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出不了货,天天反复拉这几只科技,散户就不进去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15
- 412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出货,我也跑。 千发蓝 09-1009-10 15:15
- 64 0 [棕榈油吧] 一直看空的我却没有赚钱,赚了几个点就跑了,之 豆粕不能做 09-1009-10 15:15
- 99 0 [恒瑞医药吧] 每天都是同一个套路,能不能换一个,大A收盘拉 L802Q 09-1009-10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