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登海种业吧] 昨天割了买的千红回了3个点,不容易呀 股友5803Zk9666 09-1009-10 17:48
- 88 0 [天普股份吧] 真是你不死就天天拉 立重生破即弃 09-1009-10 17:48
- 98 0 [大智慧吧] 再跌一下才会回头 大地龙飞舞 09-1009-10 17:48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黑周四看看是不是黑的、还昰红的、 n289213328082638 09-1009-10 17:48
- 149 5 [艾芬达吧] 佛山帮负责顶盘,拉萨专职负责接盘。今天进去的 股友33276d3Z70 09-1009-10 17:48
- 124 0 [中国电研吧] 这走势我是怕了!容易回到25以下 阿里度呀 09-1009-10 17:48
- 150 0 [深圳华强吧] 强子,你怎么又涨起来了,我还没入场呢,明天可 今天你还没回本吗 09-1009-10 17:48
- 81 0 [白银有色吧] 再见吧朋友 机智的司马全 09-1009-10 17:48
- 106 1 [中国重汽吧] 会不会ST阿? 罂粟86943 09-1009-10 17:48
- 97 1 [世运电路吧] 经过这两天的反复洗牌,散户应该出去了不少该暴 股友Wm1qPb 09-1009-10 17:48
- 135 0 [康缘药业吧] 龙七胶囊临床做了20年,获批之日应该可以值一个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7:48
- 86 0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坦荡地杜仲 09-1009-10 17:48
- 89 0 [*ST高鸿吧] 大家虽然说贪小便宜也能下死手,太过。 喜洋洋地天蝎 09-1009-10 17:48
- 128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:H股公告-广汽集团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 广汽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7:48
- 110 2 [华塑科技吧] 真垃圾妈的亏2万割了 菜鸟的成长日志 09-1009-10 17:48
- 586 6 [均胜电子吧] 底部筹码未动,今天两次冲高有试盘和洗盘的动作 王梦中 09-1009-10 17:48
- 66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好一个降息利好证券,真是鸟大了什么林子 迅捷的叶致东 09-1009-10 17:48
- 99 2 [本川智能吧] 集热门为一身的股票为什么涨不起来,哪个板块不 买入就要套我 09-1009-10 17:48
- 110 4 [正和生态吧] 打证监会电话举报恶意操纵股价 经纶满腹得千道流 09-1009-10 17:48
- 7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小盘股长期不错的,有潜力,未来会有新高 股友2e5913280L 09-1009-10 17:48
- 678 17 [欣旺达吧] 两根阴线说明了什么?!我就想知道第5大股东和 daiduan 09-1009-10 17:48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近期操作策略可以这样把握:遇到股价极速杀跌、 轻快的冉南 09-1009-10 17:48
- 206 2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到底在做什么了。这半年开了这么多子公司。 隐形的稻草 09-1009-10 17:48
- 190 7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结束了,今天用了一天时间证明此处支撑有效 香港股民刘德华 09-1009-10 17:48
- 102 0 [卓郎智能吧] 基本每年亏几亿,会不会退市? 格物致先知 09-1009-10 17:48
- 309 9 [中国电信吧] 对比美国的财险公司,中国人保财险肯定被低估了 股友092317E37h 06-1509-10 17:48
- 118 2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拉爆 眉清的宫茜 09-1009-10 17:48
- 337 1 [欣旺达吧] 请问董秘,公司的固态电池研发进展如何?有没有 欣旺达股友 08-3009-10 17:48
- 105 2 [赛腾股份吧] 这玩意有没有固态电池概念啊看董秘回复应该是有 Fenris 09-1009-10 17:48
- 102 1 [中国铁物吧] 密切关注中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009-10 17:48
- 756 0 [特变电工吧] 全国人大26份重磅报告出炉!刘奇揭秘“十五五” 题材抢先报 09-1009-10 17:48
- 167 6 [深振业A吧] 跌到1元以下,我买1000万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009-10 17:48
- 1427 16 [三安光电吧] 藏得够深!百分之百的是托!准错不了!18元就是 有进取心的凌翰 09-0209-10 17:48
- 116 0 [领益智造吧] 一万股出了,实在受不了这种垃圾,啥都不跟,你 金光披身 09-1009-10 17:48
- 371 0 [松炀资源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神奇的老妖 09-1009-10 17:48
- 741 17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最大的利好 西部雪原360 09-0909-10 17:48
- 195 2 [德马科技吧] 唉,小散怎么玩的过这些主力嘛,他们的消息太灵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1009-10 17:48
- 591 1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周期低点仍实现盈利 中国旭阳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7:48
- 89 0 [STHREE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STHREE PLC ORD 1资讯 09-1009-10 17:48
- 143 0 [*ST岭南吧] 预测一波,明天还是涨停,到1.68,拍卖成功,抵 贴心的李宜仲 09-1009-10 17:48
- 163 0 [永赢长远价值混合C吧] 还是稳点好,大起大落受不了,这基挺不错的 逆风飞翔瑞 09-1009-10 17:48
- 98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谁买了谁倒霉,这种流动性差的绝不能买。就相当 不要当真 09-1009-10 17:48
- 113 0 [国电南瑞吧] 明天开仓放粮了,等大A回调。 南瑞是我二宝 09-1009-10 17:48
- 119 1 [金财互联吧] 别人操个连板喝水一样简单,这种控价操盘手的瓶 鑫易盛赢盈 09-1009-10 17:48
- 267 0 [纳尔股份吧] 纳尔股份:2025年9月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纳尔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48
- 8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万亿体育经济,激活消费热潮! 浙商基金 09-1009-10 17:48
- 104 0 [中国人寿吧] 内资使劲砸 股友YckHRu 09-1009-10 17:48
- 120 0 [橡胶吧] 橡胶260115870-15920多16090-16150(个人建议仅 扬帆论期 09-1009-10 17:48
- 100 0 [科伦药业吧] 这,T都不给机会。 金玉利市地西门吹雪 09-1009-10 17:48
- 89 3 [盛达资源吧] 跟跌不跟涨 乄牛牪犇 09-1009-10 17:48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没人玩,自己玩吧 股友8053873zW7 09-1009-10 17:48
- 106 0 [步步高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换手率这么高,涨跌幅度10% 欢快的严昊凌 09-1009-10 17:48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咋不言语一声? 小户巨亏 09-1009-10 17:48
- 153 3 [美利信吧] 还是那句话,卖出的都会买回来,出海+国内双逻 一起成长22 09-1009-10 17:48
- 90 0 [白银有色吧] 出公告了,给大家提个醒 股友7591O8098w 09-1009-10 17:48
- 94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天风,一点疯劲都没有呀 基民D837H29825 09-1009-10 17:48
- 104 0 [*ST金科吧] 有没有重整不除权的股票,除了金科,说几个参考 股友zIxhJy 09-1009-10 17:48
- 119 1 [美利云吧] 明天直接涨停板 创世神盘古 09-1009-10 17:48
- 153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再观察看看,现在市场轮动,只能再自行看清了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1009-10 17:48
- 409 9 [紫金矿业吧] 对比美国的财险公司,中国人保的财险肯定被低估 股友092317E37h 06-1509-10 17:48
- 117 0 [首旅酒店吧] 太烂了这个公司解套了赶紧走,不值得投资这家公 跟着感觉走l3721 09-1009-10 17:4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牵走一头牛 奋发向上de摩羯 09-1009-10 17:48
- 328 4 [五洲新春吧] 明天肯定回调了,几次上不去了都 股友620G1R9129 09-1009-10 17:48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又是银行股上涨。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9-1009-10 17:48
- 103 1 [寒武纪吧] 不懂就问,寒武纪一个设计芯片的,价格这么高, xzh52333 09-1009-10 17:48
- 95 0 [万通发展吧] 1314,主力颇具浪漫主义色彩 股友H3852802R1 09-1009-10 17:48
- 165 2 [欧晶科技吧] 我来说一下吧,我前面在海格通信进去三天亏了14 股友616O2A6659 09-1009-10 17:48
- 236 1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开门红!昨天大涨4.75%,给力哦 汀兰岸芷 09-0909-10 17:48
- 124 0 [华宏科技吧] 这股转债没完了? 股友1X5q015760 09-1009-10 17:48
- 116 1 [奥特佳吧] 奥能科技 大白岩倒生树 09-1009-10 17:48
- 152 1 [永吉股份吧] 这个票已经没有信用了,已经没人玩了,谁还买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9-1009-10 17:48
- 170 2 [格林美吧] 向下最多最多1元的空间,向上的空间就很大了, 股友QDZF5M 09-1009-10 17:48
- 893 7 [京运通吧] 一天饭钱到手 股友d302d86370 09-1009-10 17:48
- 97 0 [碧水源吧] 主力脑子进地沟油了 微言微言 09-1009-10 17:48
- 135 1 [ST司特吧] 能问一下,最近的司尔特股东人数吗 苍梧鹤 09-1009-10 17:48
- 115 2 [华银电力吧] 会破6吗 嘿比666 09-1009-10 17:48
- 119 2 [中国移动吧] 估计明后天凡是带“三”的都要炒一炒了。 只玩龙头妖股 09-1009-10 17:48
- 79 2 [中体产业吧] 振兴体育喊的震耳欲聋喊不醒中体产业这个天津海 牛年忘返 09-1009-10 17:48
- 108 0 [小米集团-W吧] 5900,都能跌… Trader_Tony 09-1009-10 17:48
- 228 3 [四维图新吧] 高德扫街榜没关系么? 股友68D1166I85 09-1009-10 17:48
- 104 0 [中国能建吧] 10年难回本 股友d961d16850 09-1009-10 17:48
- 399 8 [德林控股吧] 有没有港股通交易经验比较丰富的老师解答下,之 真万倍又如何呢 09-1009-10 17:48
- 114 1 [索通发展吧] 说实话,目前这价格也不算低了。。。 敏睿的臧荁 09-1009-10 17:48
- 79 0 [巨星传奇吧] …… 我赢了 09-1009-10 17:48
- 103 0 [锦江酒店吧] 耍流氓! 自古人生最忌满 09-1009-10 17:48
- 131 0 [*ST东智吧] 这个票做了这么多次,就发现他根本不想上龙虎榜 活灵活现的钟淳蓓 09-1009-10 17:48
- 80 0 [白银有色吧] 去起诉吧兄弟们 股友19e5028r28 09-1009-10 17:48
- 207 2 [ST嘉澳吧] 一年以前的二十元左右价格,今天一看价格高高在 股友t580I05635 09-1009-10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