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三一重工吧] 拿好筹码,加油 晴天娃娃558 09-1009-10 11:04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退 股友6355z615a6 09-1009-10 11:04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除非真看好,否则不建议买,此股股性差。本人是 senlin2016 09-1009-10 11:04
- 73 0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今天主动开板良性换手,后期继续看多 小小的散户 09-1009-10 11:04
- 80 0 [中国科传吧] 上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1009-10 11:04
- 84 0 [浙江仙通吧] 加油啊,大哥,早上起来吃的那么多,这哈萎缩了 我一定会暴富暴美 09-1009-10 11:04
- 76 0 [隆华科技吧] 多大的利空跌成这样 柔和的西门怡萱 09-1009-10 11:04
- 117 0 [科沃斯吧] 700多万股股权激励上市,此股难涨了。 股友23D33797F8 09-1009-10 11:04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概念没落了,没资金炒作了,都是A杀! 新9527 09-1009-10 11:04
- 96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1:04估值播报:-0.47% 估值搬运工 09-1009-10 11:04
- 95 1 [先导智能吧] 上午流入资金五个亿了,上涨动力强劲!后面上涨 基民9E579k5321 09-1009-10 11:04
- 77 0 [孩子王吧] 还吹NB不?还唱多不?被套活该 股友560e1072v2 09-1009-10 11:04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吃三嘴 09-1009-10 11:0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这个阶段,别管买什么基本都是坑。空仓最好 日积月累的沈蓓1 09-1009-10 11:04
- 66 0 [科森科技吧] 地天板准备 别丶想太多 09-1009-10 11:04
- 75 0 [恒勃股份吧] ()吃吃吃!! 神话20175692 09-1009-10 11:04
- 88 1 [鼎信通讯吧] 7块钱的本,多久能回 羊阳冲冲冲 09-1009-10 11:04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Alicine 09-1009-10 11:04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东西不准备卷了。带崩板块 立马起飞 09-1009-10 11:04
- 84 0 [双林股份吧] 无论行情多好双林永远解不了套了 活泼俏皮的征鸿 09-1009-10 11:04
- 74 0 [爱施德吧] 割肉了,哎 玲玲柒 09-1009-10 11:04
- 85 0 [金健米业吧] 要加油啊深粮都超你了 怒涨哥 09-1009-10 11:04
- 111 0 [中源协和吧] 有压不完的单,再什么好的消息市场都用脚投票。 股友930V55252H 09-1009-10 11:04
- 131 6 [济民健康吧] 机会来了别说没看见 A10指日可待 09-1009-10 11:04
- 117 3 [英维克吧] 又破71,要走吗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009-10 11:04
- 165 2 [德福科技吧] 天天50万大宗交易是大股东在减持? 家财纳福地夏侯惇 09-1009-10 11:04
- 102 2 [华发股份吧] 此股后面有大行情,主力资金持续流入。 股友5535798K8Z 09-1009-10 11:04
- 398 7 [碳酸锂吧] 现在发文又不确定啥时候能复产了,矿证年底前都 生鲜小王子 09-1009-10 11:04
- 266 17 [海波转债吧] 不知道有没有低开的机会,让我接回40万高开就不 明智的冉楠莉 09-0909-10 11:04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三板斧,所有人都知道,主力一早拉高也要亏 股友5P7078v295 09-1009-10 11:04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筹码换的快,注意安全 肥铂有纳妾 09-1009-10 11:04
- 71 0 [国芳集团吧] 一毛钱波动?6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009-10 11:04
- 411 0 [中科曙光吧] 有种你掉下来 宾县炒给 09-1009-10 11:04
- 82 0 [大东南吧] 随便你怎么搞我就10手 爱创新得麦兜 09-1009-10 11:04
- 140 2 [奔图科技吧] 美国业务占60%,因制裁出售子公司。不是公司不 小小阳加油 09-1009-10 11:04
- 104 1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我走了,你这个孙子不准狂拉 W天马 09-1009-10 11:04
- 76 0 [棕榈油吧] 彻底凉了 股友767a67h103 09-1009-10 11:04
- 78 0 [百润股份吧] 吃s吃到家了,天天跌,吐了 okhaoyaya 09-1009-10 11:04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科技不让抱团,还能买啥?买农林牧渔,钢铁 道友老乡来玩啊 09-1009-10 11:04
- 78 0 [福达股份吧] 玛 可靠的魏兰芳 09-1009-10 11:04
- 144 1 [药明合联吧] 关注药明合联的股民真的很少啊 团团想圆圆 09-0909-10 11:04
- 64 0 [瑞可达吧] 就这么点量,根本撑不住,下来吧, 光华世纪 09-1009-10 11:04
- 153 0 [耀皮玻璃吧] …… 手抓饼抓涨停 09-1009-10 11:04
- 72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16走了留下的发财!!! 股友79M8i69870 09-1009-10 11:04
- 77 0 [众信旅游吧] 主力哥我打算格局一下,哈哈 电梯配件 09-1009-10 11:04
- 72 0 [ST金顶吧] 还是国资企业啊 simple牛 09-1009-10 11:04
- 68 0 [辰欣药业吧] 有点弱 我为桥桥举大旗 09-1009-10 11:04
- 111 0 [核电核能吧] 中广核和中核要重组,中广核旗下全资技术公司打 股友5X35399H53 09-1009-10 11:04
- 77 0 [铁矿石吧] 不把空头拉爆他们是不会服气的 股友9218501fc0 09-1009-10 11:04
- 102 1 [深科达吧] 套了这么久,一解套我就卖了 和主力一起建仓 09-1009-10 11:04
- 77 1 [新国都吧] 主力尾椎骨断了,瘫痪了 基民O3t9589737 09-1009-10 11:04
- 82 1 [LPG吧] 疯了啊 JiuYue 09-1009-10 11:04
- 477 2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1009-10 11:04
- 130 5 [航天科技吧] 可爱的韭菜:9.3激动没管住手经验欠缺,相信重组 资深操盘手1号 09-1009-10 11:04
- 959 10 [上海电力吧] 长江电力的市值近7千亿元,股价28元。上海电力 眼光格局与耐心 09-1009-10 11:04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今天过了还有异动吗?什么时候结束呀 股友8n05E57587 09-1009-10 11:04
- 91 0 [国电电力吧] 跳空了~~又补高了…5.17~~~ 加油66 09-1009-10 11:04
- 68 0 [ST应急吧] 坐等起飞 大仑丁 09-1009-10 11:04
- 87 0 [普路通吧] 又要开始磨到你没脾气了。 我是最好的内内 09-1009-10 11:04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我走了,张吧 风雨程 09-1009-10 11:04
- 89 1 [天原股份吧] 短期调整根本不影响判断,什么叫趋势交易,就是 独立的贺琛9 09-1009-10 11:04
- 79 2 [广誉远吧] 5日线走平了,看看这个位置能稳住走震荡不不 滇中888 09-1009-10 11:04
- 142 3 [澳柯玛吧] 你也是马字头呀,什么时候爆发? 炒股养家赚伙食费 09-1009-10 11:04
- 307 1 [四方股份吧] 这种走势有收购资产的潜力 半河桥 09-0909-10 11:04
- 171 2 [迦南科技吧] 又要重蹈8月5号之后的剧本了 专业捡破烂的 09-0909-10 11:04
- 95 0 [大族激光吧] 这种洗盘法,你可跟得上,哈哈 股友8a89w78517 09-1009-10 11:04
- 73 0 [科力远吧] 烂股一个绿油油的 股友1g67715g19 09-1009-10 11:04
- 89 0 [二六三吧] 这主力有点实力。二次吸筹。都是8个亿封 核按钮专家 09-1009-10 11:04
- 80 0 [光伏设备吧] 涨一天估计得跌5天哪里来回哪去 巴菲特广东分特 09-1009-10 11:04
- 73 0 [华润微吧] 涨都没涨,跌是跌得比谁都快,这垃圾要是私企早 股友0r1W926979 09-1009-10 11:04
- 68 0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垃圾 超孤独 09-1009-10 11:04
- 91 0 [伊利股份吧] 感恩遇见伊利,伊利涨跌都有利于我! 极端下才交易 09-1009-10 11:04
- 106 1 [国睿科技吧] 这票好像严重控制!!! 股友6x8677E081 09-1009-10 11:04
- 110 3 [华大九天吧] 威为什么进来了就跌啊,不是推荐的股票吗 思思小语 09-1009-10 11:04
- 101 2 [康恩贝吧] 就这样慢慢荡,莫让老狐狸高位减持! 有远见的梅昂6 09-1009-10 11:04
- 90 2 [申能股份吧] 来个跌停吧,期待一下。 大米饭看片 09-1009-10 11:04
- 123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港股慢慢又涨回来了!幸亏没听劝下车,$广发恒 xxxxxxxx9 09-1009-10 11:04
- 77 0 [皖通高速吧] 对他不要有幻想,还得下跌。 股友088k23q312 09-1009-10 11:04
- 124 0 [瑞芯微吧] 跌倒140总有人拿筹码去拉升。现在去收集筹码去 股友P62183709x 09-1009-10 11:04
- 140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$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直接暴涨,国 灵动机敏的潘晗庆 09-1009-10 11:04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低开就是低走,高开也是低走,从来没意外 zjtyytx 09-1009-10 11:04
- 72 0 [天通股份吧] 三天套我二十点我就不信了 马转乾坤 09-1009-10 11:04
- 90 0 [双塔食品吧] 买入,坚定持有 牛一丞 09-1009-10 11:04
- 76 0 [久吾高科吧] 这种走势看到45元 股友vYq9yH 09-1009-10 11:04
- 68 0 [泓博医药吧] 问题不大 巴菲鋱 09-1009-10 11:04
- 130 3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放心买入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0 11:04
- 66 1 [安正时尚吧] 该不会要跌停吧,跌停我就买一点拉下小群 现在起做跟随 09-1009-10 11:04
- 130 1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终归是个造纸壳子的,在机器人板块表现 一颗红星照耀中国 09-1009-10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