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3 4 [江特电机吧] 太惨了我早上格局太傻了 基民2w51W90920 09-1009-10 10:48
- 65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小米真是无语 卡木空 09-1009-10 10:48
- 70 1 [赢合科技吧] 10日线若没有支撑,彻底完蛋,走人! 股友6866O2210x 09-1009-10 10:48
- 266 1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追涨的人多吗,来报下数 折戟沉沙四二四 09-1009-10 10:48
- 51 1 [煤炭ETF国泰吧] 最网全安静的ETF 股友501Q60a205 09-1009-10 10:48
- 149 5 [ST东尼吧] 它所有概念都在涨,它却砸,主力在疯狂出逃 就不发发箍 09-1009-10 10:48
- 190 2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集团!注入!优质资产!储能! AUPZ 09-1009-10 10:48
- 162 1 [方大特钢吧] 随着雅江水电项目的开工,项目对工程车、拖车等 有专注力的潘博6 09-0909-10 10:48
- 5203 26 [利亚德吧] 耐心等待突破后的加速上扬! 老八股认购证 09-0509-10 10:48
- 69 0 [恒邦股份吧] 下方筹码没怎么动 变长长长长长长 09-1009-10 10:48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唉,毁灭吧,再也不相信你了 宝宝好胸哒 09-1009-10 10:48
- 61 0 [恩捷股份吧] 后续追溯宁德 飙股人 09-1009-10 10:48
- 68 0 [东鹏饮料吧] 倡议股民团结!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009-10 10:48
- 81 0 [中欣氟材吧] 说实话中欣主力够意思,这波回去已经给了你们逃 股友TPkh1W 09-1009-10 10:48
- 75 0 [融捷股份吧] 资源永远是最优资本 喝彩吧人生1648 09-1009-10 10:4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想搞慢牛!先得把券商股搞成慢牛行情再说 股友fbi3Mi 09-1009-10 10:48
- 60 0 [美图公司吧] 继续跌。让他跌到2块 股友36310X3L97 09-1009-10 10:48
- 65 0 [二六三吧] 这主力厉害! qinfeng1975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股半年内没行情,最多小反弹 十分清醒者 09-1009-10 10:48
- 64 1 [晶晨股份吧] 太弱了 宽容的苗浩源 09-1009-10 10:48
- 64 1 [有研新材吧] 速速速速,跌停吧,别装了。痛快点好! 骑扬如意的程咬金 09-1009-10 10:48
- 73 1 [红宝丽吧] 换手就代表有人气 股友57y7205f75 09-1009-10 10:48
- 354 3 [步步高吧] 追了 三岁泡病娇 09-1009-10 10:48
- 167 4 [信质集团吧] 从新的起点开始了 港NR0527 09-1009-10 10:48
- 81 0 [北京人力吧] 市场是混沌的别被蒙蔽双眼 股友27a8N54893 09-1009-10 10:48
- 63 0 [舒泰神吧] 只怪自己的认知不够,每天给我卖出机会,自己不 机器猫56 09-1009-10 10:48
- 64 0 [王府井吧] 赶紧跑!听我的每次都没错 股友610GP60162 09-1009-10 10:48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资金高点下来跑了60000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1009-10 10:48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看k就知道这主力喜欢洗人 本金枯竭 09-1009-10 10:48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涨一个点,股吧跟涨停一样,继续拖,每天都能做 能卖不亏 09-1009-10 10:48
- 95 0 [清研环境吧] 出货的很多,短期是高点了,回撤休息! 正正资本 09-1009-10 10:48
- 222 3 [步步高吧] 勇士们关注上海电力随时准备抄底,年内翻倍的票 上官婉儿123 09-1009-10 10:48
- 89 2 [中盐化工吧] 这么多单63买,哪有那么巧?量化不死…… 强发工艺品 09-1009-10 10:48
- 82 1 [电投绿能吧] 和4.28号的走势一模一样,先大跌两天,然后阴跌 lgl7426336 09-1009-10 10:48
- 70 2 [天音控股吧] 是谁把黄家屋头的老娘操了,都在这股票上亏钱 有礼貌的亮中 09-1009-10 10:48
- 73 2 [百川股份吧] 下来6.5我来接盘 火火兔与小公主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长拿这股的几乎亏时间和钱。。踏踏实实做波段吧 随便都牛 09-1009-10 10:48
- 79 3 [金一文化吧] 3.86进,节奏把握好 为国家队接盘 09-1009-10 10:48
- 218 10 [电池ETF广发吧] 第一次买,为什么不能直接买,怎么显示委托,什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8
- 284 3 [ST章鼓吧] 明天补跌5个点 新手锦鲤2 09-0909-10 10:48
- 92 0 [乔锋智能吧] 买在分歧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9-1009-10 10:48
- 75 0 [科顺股份吧] 已拉黑,这个世界清净了。继续搞搞T,让子弹飞 G先生在东方 09-1009-10 10:48
- 82 0 [天域生物吧] 二师兄咋了?嫦娥妹妹想明白了? 股丐涨停复盘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哔哩哔哩-W吧] 早说了没什么好怕的,不知道在想什么哈哈哈 有决策力的姚珂1 09-1009-10 10:48
- 63 0 [卧龙新能吧] 我接飞刀了 月光李白 09-1009-10 10:48
- 123 0 [信捷电气吧] 够CI的 nancyfang 09-1009-10 10:48
- 65 0 [茂业商业吧] 今天就在这几分钱上下动了 眉清目秀的跳脱 09-1009-10 10:48
- 63 1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跟我一起喊下去 老乡别走给我先跑 09-1009-10 10:48
- 67 0 [宝丰能源吧] $宝丰能源(SH600989)$ 皮卡柴 09-1009-10 10:48
- 521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人股至简 09-1009-10 10:48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收复30日线,站稳30日线,小仓试水 向上向阳向好 09-1009-10 10:48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算了,一贯作风。 股友E68998U678 09-1009-10 10:48
- 70 0 [南极电商吧] 这支股票是真的坚挺,顶起 巫花丞 09-1009-10 10:48
- 84 0 [中国铝业吧] @史总,市值管理有考核吗?两天市值没了50亿, 有同情心的沈衡16 09-1009-10 10:48
- 74 1 [海格通信吧] 就是封不住,没有达到合力的共识,盘子大了点, 茗山老五 09-1009-10 10:48
- 127 3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长期逻辑在于降本增效与产品结构优化。 活泼俏皮的谷翔云 09-0809-10 10:48
- 68 0 [歌华有线吧] 事不过三,骗了我们一次,再相信两次看看!再等 带刺的老久财 09-1009-10 10:48
- 127 0 [江西铜业吧] 凡正不管了先加仓一点,美联储降息预期还在,有 悟性与悟股 09-1009-10 10:48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还不跑?一会货就出完了 起点只做超短 09-1009-10 10:48
- 67 0 [口子窖吧] 看着我的洋河和口子窖,我发现我买的不是酒了 来啊好玩的很 09-1009-10 10:4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适合的地方?还是这个月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009-10 10:48
- 64 0 [恺英网络吧] 走了走了 Maolaibao_111 09-1009-10 10:48
- 66 0 [香农芯创吧] 关键是没有其他游资接力 空跌多涨 09-1009-10 10:48
- 80 0 [耀皮玻璃吧] 我想在缺口位置接回来,你倒是回来啊 伍六六啊 09-1009-10 10:48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能强力上攻,还有机会徐徐图之,现在已经是 Boom一发入魂 09-1009-10 10:48
- 85 2 [朗新科技吧] 22.70割完了不玩了 鄂E9QU53 09-1009-10 10:48
- 167 1 [南兴股份吧] 大消费板块涨到9月底,科技板块10月份有机会 不要想太多78516 09-1009-10 10:48
- 100 2 [三力制药吧] 逆市场一直被反包的股票,最后还有一个20-30点 恩爱的储茗 09-1009-10 10:48
- 355 26 [ST京机吧] 厉害的我买在了最高点山顶的风有点冷 股友059388rl02 09-1009-10 10:48
- 215 2 [同宇新材吧] 抢底的人有何感想? 岛城霸王龙 09-1009-10 10:48
- 70 0 [弘讯科技吧] 又到买点了 牛散巴菲特 09-1009-10 10:48
- 73 0 [生猪吧] 只要持仓一上去就不涨了 微凉六月天 09-1009-10 10:48
- 76 0 [寒武纪吧] 《论寒武纪相关企业的价值逻辑与市场认知在科技 财神敲门我在家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奋达科技吧] 这么玩, 有幽默感的袁扬12 09-1009-10 10:48
- 71 0 [豫光金铅吧] 快清仓跑,散户清仓了。一股不留。 战神3505 09-1009-10 10:48
- 102 0 [科净源吧] 这个股要拉涨停是真的好拉,没有交易量 决与择 09-1009-10 10:48
- 145 4 [二六三吧] 上午要炸板 明智的东门常胜 09-1009-10 10:48
- 69 1 [深信服吧] 每次同样的药方有点讨厌 股票中的天花板 09-1009-10 10:48
- 87 2 [科力远吧] 板块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是一点也不落下 股友P69R637836 09-1009-10 10:48
- 72 1 [*ST雅博吧] 牛市清晨阳光明媚,大A的矮小子都到广场里蹦蹦 股龙仔 09-1009-10 10:48
- 234 1 [思瑞浦吧] 国际领先!思瑞浦TPT1044xQ全项测试通过IBEE/FT 股友215v31Y789 09-0309-10 10:48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中间开板是好事,防止尾盘炸板 乾龙润泽 09-1009-10 10:48
- 79 0 [德尔股份吧] 啥玩意儿啊公司糙假? 子目君 09-1009-10 10:48
- 70 0 [吉鑫科技吧] 全仓买入 龙马精神邓邓邓 09-1009-10 10:48
- 73 0 [ST章鼓吧] 这股跌起来都是奔跌停去的,涨就杂毛 纪律管理师 09-1009-10 10:48
- 79 0 [中国瑞林吧] 我先跑了一个月后再回买 忍受常人无法忍受的痛 09-1009-10 10:48
- 68 1 [盛路通信吧] 这么好的机会不封板 A股要命 09-1009-10 10:48
- 109 3 [大众交通吧] 不到20不卖 大阳发财 09-1009-10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