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包下来的,这个主力就是渐渐的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1009-10 09:38
- 50 0 [聚灿光电吧] 这里面的网格交易还挺有规律的~~~ 跟随信号机 09-1009-10 09:38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芜湖,起飞 奔跑的帅蜗牛 09-1009-10 09:38
- 61 0 [长飞光纤吧] 要买光库科技的,点错了,买就了这货,哭晕在厕 舟载暮霞归 09-1009-10 09:38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咋又板了 一帆风顺的你 09-1009-10 09:38
- 326 0 [云南能投吧] 兄弟们怎么样,我选股票还是有点眼光的吧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9-1009-10 09:38
- 52 0 [华创云信吧] 纯拉几一个 牛市在哪里呢 09-1009-10 09:38
- 50 0 [尖峰集团吧] 什么垃圾股,根本没人玩 有教养的柳玮9 09-1009-10 09:38
- 58 0 [东方电气吧] 有点意思 茅台喝过没 09-1009-10 09:38
- 58 0 [湖南发展吧] 昨天我就说是,湖南虚假重组低价增发垃圾股 华安十倍大牛股 09-1009-10 09:38
- 47 0 [太平洋吧] 庄稼跑了 高仓的秘密 09-1009-10 09:38
- 63 1 [跨境通吧] 三条再买,来吧 灵巧的曹婉 09-1009-10 09:38
- 69 1 [卫星化学吧] 极弱的一支业绩股,没有什么短期投资价值,长期 我是糊糊 09-1009-10 09:38
- 759 2 [新莱应材吧] 我承认是被我卖崩了 XCX飘如陌上尘 09-0909-10 09:38
- 150 2 [华友钴业吧] 把握规律,涨三天跌三天,所以第三天跌的时候可 有耐心的可如鹰1 09-0909-10 09:38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是我持仓里面最奇怪的一只股了 咬口肉就跑跑 09-1009-10 09:38
- 69 0 [中国国贸吧] 唯独卖空,才是中国国贸最好的选择! 国贸跌停 09-1009-10 09:38
- 45 0 [东方明珠吧] 逆马,昨天搞那个缺口干嘛,今天还不得补回来 敬畏资本888 09-1009-10 09:38
- 53 0 [伯特利吧] 还在出货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9-1009-10 09:38
- 61 0 [麦迪科技吧] 一个破消息,反复说,吓死这么多人 股友u12A153331 09-1009-10 09:38
- 62 0 [金力泰吧] 垃圾,反正罢免全同意,选举全反对。 huloveyc 09-1009-10 09:38
- 67 0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要看看精达怎挣扎下去! 基民pjuZg7 09-1009-10 09:38
- 56 0 [国电南瑞吧] 又来折磨人了 券商烂板块 09-1009-10 09:38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5天线多空激烈对杀!吃瓜群众千万别下场,静静 绝对大户 09-1009-10 09:38
- 53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再套一批 股友335587Gi71 09-1009-10 09:38
- 747 4 [艾芬达吧] 谢谢爹,我不贪 LLLLLLi 09-1009-10 09:38
- 69 1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总要补跌调整一下吧? 股市断魂 09-1009-10 09:38
- 165 2 [领先股份吧] 转型半导体?技术壁垒太高了,fabless缺核心IP 知行合一05 09-1009-10 09:38
- 5748 12 [ST南都吧] 终于等到电池板块否极泰来!近期表现很猛,近一 是否刚看了想 09-0909-10 09:38
- 48 0 [大秦铁路吧] …… 完善的何淑芬4 09-1009-10 09:38
- 51 0 [国联民生吧] 减持了明天,不跑就埋了 自信的游杰1 09-1009-10 09:38
- 46 0 [*ST岭南吧] 这几天洗了多少人 热情的静思缘16 09-1009-10 09:38
- 52 0 [美凯龙吧] 大家觉得今天会涨吗? 俺是导演 09-1009-10 09:38
- 108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小可爱大盘涨跌都是绿 重舱猛干 09-1009-10 09:38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如果不能反包赶紧撤 请我吃饭我告诉你 09-1009-10 09:38
- 48 0 [高新发展吧] 今日剧本,拉高套一批抄底的,收盘绿,结束。散 狮业有成 09-1009-10 09:38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,什么情况 万贺如意 09-1009-10 09:38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清仓光大证券继续买入山东黄金 我要仔细想想 09-1009-10 09:38
- 56 0 [赛升药业吧] 还是突破不了五日线,不突然就继续往下探 永不言败地流氓兔 09-1009-10 09:38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指数旗手 大反派小周周 09-1009-10 09:38
- 71 1 [青山纸业吧] 三个涨停都错过,一口老血啊 股友U1126d1856 09-1009-10 09:38
- 75 1 [剑桥科技吧] 加油鸭! 从股至金888 09-1009-10 09:38
- 60 1 [欣旺达吧] 兄弟们,抓住最后上车的机会 漫长股海路 09-1009-10 09:38
- 260 4 [广联航空吧] $广联航空(SZ300900)$ 春天来了m 09-1009-10 09:38
- 110 3 [长春高新吧] 股价拉升的催化剂 渝YYL 09-1009-10 09:38
- 341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C吧] 今天能有多少? 基海航舟 09-0909-10 09:38
- 121 2 [光库科技吧] 早上93清了,大赚变小亏,还是干龙头中际,妈的 草根顾涛 09-0809-10 09:38
- 65 0 [超捷股份吧] 这到底是什么股票。天天这样绿 炒股挣钱买鱼 09-1009-10 09:38
- 58 0 [长城汽车吧] 连续18天,主力资金净流出 俺不想当接盘侠 09-1009-10 09:38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又错过 股友3Vob8W 09-1009-10 09:38
- 48 0 [维信诺吧] 什么情况 归零CC 09-1009-10 09:38
- 47 0 [卧龙新能吧] 完蛋了封不住三板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1009-10 09:38
- 74 0 [精艺股份吧] 昨天10.73没买到 喇咭故事 09-1009-10 09:38
- 59 0 [天正电气吧] 怎么这么倒霉,碰见无良大股东,倒八辈子霉了, 中华代表 09-1009-10 09:38
- 56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每年收大众技术服务费多少钱 蓝色yu光标疼吗 09-1009-10 09:38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顶住兄弟 我真的太想进步了 09-1009-10 09:38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又是打压调整的一天 煅埥 09-1009-10 09:38
- 123 0 [华南城吧] 难受 轻快的太阳牛叉 09-1009-10 09:38
- 51 0 [漫步者吧] 真垃圾 有毅力的郝策8 09-1009-10 09:38
- 50 0 [南天信息吧] 留给天意 HEROCALL 09-1009-10 09:38
- 51 0 [TCL智家吧] 今天可以,领跌板块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09:38
- 53 0 [昭衍新药吧] 昨天成功把我洗下车了 君子湖 09-1009-10 09:38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没有卖点,后面破前高做顶 迷人的谷翼扬 09-1009-10 09:38
- 56 1 [美中嘉和吧] 没人玩了? 很棒地小石榴 09-1009-10 09:38
- 93 4 [天通股份吧] 又这样玩,你这个啥啊币主力 起飞26 09-1009-10 09:38
- 362 3 [上海电力吧] 公告发布的一个月内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!以前筹 遥远的塞纳河888 09-1009-10 09:38
- 109 5 [先导智能吧] 真调整你们又不敢进 鸟龟的黑头 09-0909-10 09:38
- 84 0 [奥普科技吧] 再回13很为难 大吉四海的刘正风 09-1009-10 09:38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快追啊 做空指南 09-1009-10 09:38
- 44 0 [寒武纪吧] 涨, 升哥系股民 09-1009-10 09:38
- 42 0 [步步高吧] 看看汇嘉时代, 于天扬 09-1009-10 09:38
- 43 0 [锦浪科技吧] 真心失望,非常非常失望那种,牛市没沾一点好处 春风得意接财神 09-1009-10 09:38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别的不敢多想,追上你爹飞利信吧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1009-10 09:38
- 49 0 [酉立智能吧] 就是没出息永远上不了台面 股友337w61367c 09-1009-10 09:38
- 50 0 [恩捷股份吧] 能让你们看明白了才怪哈哈 雷欧力sjkm 09-1009-10 09:38
- 48 0 [美团-W吧] 最大利空出尽,美团可以爆发了,宇树科技即将上 海南黄花梨 09-1009-10 09:38
- 43 0 [凯撒旅业吧] 终于等到你涨停。感谢主力。 稳健增值8 09-1009-10 09:38
- 50 0 [*ST正平吧] 今天还是涨停,买入不动。 听蛙声一片 09-1009-10 09:38
- 75 1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票还能继续拿吗?求大神指点,亏了快20个点 桀骜不驯的任琦 09-1009-10 09:38
- 46 1 [中国电信吧] 辣 莉莉的鸡舍 09-1009-10 09:38
- 55 0 [钛能化学吧] 彻底的完了完了, 小小鱼儿 09-1009-10 09:38
- 48 0 [新亚电缆吧] 是他娘的人吗 上涨发财 09-1009-10 09:38
- 50 0 [天正电气吧] 怎么减持了哦? 阳戌未 09-1009-10 09:38
- 44 0 [星源卓镁吧] 美丽的陷阱 股友D1wBS4 09-1009-10 09:38
- 41 0 [珀莱雅吧] 这公司德性 共同的孔招弟2 09-1009-10 09:38
- 61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8个点我就开心了 恒心的徐小宝 09-1009-10 09:38
- 41 0 [ST福能吧] 再次提醒,主力在出货,,决心没变 股友B3TmIV 09-1009-10 09:38
- 66 0 [立中集团吧] 22.45入手一万五千股!是肉还是面下午三点再看 深受股海 09-1009-10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