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筹码基本收集完毕 乐观的差价 09-1009-10 10:48
- 102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有人告诉我,这只基金持仓是什么,知道的大师通 有自省力的神机军师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技源集团吧] 在里面的兄弟,起码躲过了大跌 吵闹的彭万敏3 09-1009-10 10:48
- 82 2 [中国巨石吧] 瀑布跳 粽子2015 09-1009-10 10:48
- 61 1 [工业富联吧] 中午会在封板。中午会在封板。 蓝湾老张3566 09-1009-10 10:48
- 58 1 [东方电热吧] 6.01试水 承风破 09-1009-10 10:48
- 132 2 [欧普照明吧] 章鱼,赶紧加仓,到你的点位了 wowo882 09-1009-10 10:48
- 292 17 [*ST东智吧] 跑不跑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9-1009-10 10:48
- 91 3 [潍柴动力吧] 14.61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009-10 10:48
- 130 5 [大恒科技吧] 13上车,参与一下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09-1009-10 10:48
- 68 2 [上海新阳吧] 永远跑输板块的 高升莫测 09-1009-10 10:48
- 350 7 [太极股份吧] 昨天买入的有差价逐步卖出了! 交易禅师鑫淼567 09-1009-10 10:48
- 333 4 [亿帆医药吧] 大家去看看禅师老赵,有没有可能是庄托呢?这里 坚决不满仓了 09-1009-10 10:48
- 145 2 [方大特钢吧] 四季度基建项目集中开工或驱动弹簧扁钢需求放量 活泼俏皮的谷翔云 09-0809-10 10:48
- 344 2 [和而泰吧] 已回复!估计二十个交易日就要上市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509-10 10:48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在怎么坚守也无济于事,终究还是 股友A00H832272 09-1009-10 10:48
- 71 0 [赛力斯吧] 珍爱生命,远离股市 水之水之海 09-1009-10 10:48
- 220 0 [拓尔思吧] 现在资金根本不在搞软件,都在搞消费或者t科技 早上9点半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我没拿住,吓得除了四分之三,成本降到10块钱了 听风等云来 09-1009-10 10:48
- 80 0 [道氏技术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,哔哔叭叭唱空的都是 我是一赢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罗牛山吧] 市值这么低 股友Y230B97800 09-1009-10 10:48
- 78 0 [招金黄金吧] 不愧是老庄稼把式啊!算你狠 堆金来财得丘处机 09-1009-10 10:48
- 84 0 [太极实业吧] 烧香拜佛自求多福吧! mao37624 09-1009-10 10:48
- 73 0 [XD海立股吧] 快买,马上涨停 股友13k3067Y20 09-1009-10 10:48
- 80 0 [永顺泰吧] 换啥也不行就是不涨还得跌 股友88587I3d09 09-1009-10 10:48
- 76 0 [北部湾港吧] 融券增加不少,哪个老六做空啊 大西南风馆 09-1009-10 10:48
- 63 1 [长芯博创吧] 这是什么垃圾票 勤奋的剑光柔 09-1009-10 10:48
- 87 1 [中铁工业吧] 天天跌天天跌,跌够没 Apersonchen 09-1009-10 10:48
- 360 2 [博云新材吧] [图片] 粦麟一信息 09-1009-10 10:48
- 67 1 [方盛制药吧] 这烂庄也太差劲了 有财得雪松 09-1009-10 10:48
- 85 3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守不住,今天建议是轻仓,不是买点,缩量 广西南宁人o 09-1009-10 10:48
- 59 1 [*ST元成吧] 散户不多亏点,大户怎么赚钱???别买就是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8
- 77 1 [汉威科技吧] 恭喜上午做T的朋友 存储J器人 09-1009-10 10:48
- 100 3 [商汤-W吧] 基本上废了,三天了,阿里健康跟阿巴涨了多少, 远谋大神 09-1009-10 10:48
- 1865 18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一两天的涨跌说明不了什么!个人感觉今 老疯子一只 09-0809-10 10:48
- 243 2 [ST兴化吧] 有点意思,周五涨0.7%,今天跌0.7%,嘿嘿嘿,连 画腐朽为神奇 09-0809-10 10:48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终于不做恒宝的跟屁虫了 对韭当割666 09-1009-10 10:48
- 66 0 [隆基机械吧] 散户强烈看好,仓位已打满,做等主力给我抬轿子 快人快语的郑昆 09-1009-10 10:4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不进来玩,就天天涨,等你进来了,牛跑了。 慢就是快吧哈 09-1009-10 10:48
- 72 0 [拓普集团吧] 感觉要大跌一次 股友khguh 09-1009-10 10:48
- 68 0 [中孚信息吧] 要等到多久呢??!! 股友22z36959c3 09-1009-10 10:48
- 71 0 [世运电路吧] 别演了,快衮下来吧 曼妙的匡珹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三态股份吧] 看样子还得跌几天 守望菜地 09-1009-10 10:48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深沉的钱古力娜扎 09-1009-10 10:48
- 363 0 [景顺长城品质投资混合A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系统停机维护的通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10:48
- 72 0 [振华科技吧] 主力资金开始输入近期开涨 亲切的小周 09-1009-10 10:4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被恶心坏了,受不了 股友2667yH2222 09-1009-10 10:48
- 82 0 [明阳电路吧] 每天都诱多!每次大盘下跌就故作强势!后面还是 顶天不立地 09-1009-10 10:48
- 71 0 [智度股份吧] 股吧太多人冒出吹,大家谨慎小心 做好人得好报炒好股 09-1009-10 10:48
- 87 0 [德昌股份吧] 起飞 追云逐月满天星 09-1009-10 10:48
- 70 0 [和而泰吧] 吧,竟然还能绿? 骑牛吃肉 09-1009-10 10:48
- 86 1 [潍柴重机吧] 我去,又卖飞了 每天涨停板888 09-1009-10 10:48
- 96 1 [斯菱智驱吧] 这个也要小心为上,估值严重高估,机器人没有业 善厨的步莉 09-1009-10 10:48
- 59 1 [安科生物吧] 量化狗在里面不断做T收割,远离这个! 我和我的股票666 09-1009-10 10:48
- 649 8 [美团-W吧] 阿里就这东西 股道真谛 09-1009-10 10:48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坑爹。 基民HwZ0JR 09-1009-10 10:48
- 58 0 [艾芬达吧] 我的100股怒亏好几百 袁常胜 09-1009-10 10:48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以前还以为你是合锻智能他爹,现在才发现你是他 买个冒险球 09-1009-10 10:48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什么都不跟,就跟跌。止损,亏损1000. XQF168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中天科技吧] 三年了还在这个位置,不知道这三年了还是咋地 bug6 09-1009-10 10:48
- 68 0 [新集能源吧] 买了这家伙是来报仇的,牛市都浪费了 旺福居金丝楠木家具 09-1009-10 10:48
- 76 0 [同花顺吧] 垃圾,再见 月月亏的老韭菜 09-1009-10 10:48
- 62 0 [第一创业吧] 垃圾天天唱多 吧啦哇啦牛股 09-1009-10 10:48
- 68 0 [海特生物吧] 走了,不过明天我还会来的 妩媚的欧阳柏 09-1009-10 10:48
- 69 1 [宏昌科技吧] 又多跌4个点 静等猎物 09-1009-10 10:48
- 72 1 [电投产融吧] 走走走,还不跑 啥都不了解 09-1009-10 10:48
- 66 1 [创维集团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cxwxz 09-1009-10 10:48
- 185 2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多少适合买 股友6R85O91553 09-1009-10 10:48
- 102 2 [智立方吧] 跑了,准备走A杀了,,拜拜感谢挣了不少~ 天天涨停板316 09-0909-10 10:48
- 70 0 [先导基电吧] 吹票的太多,又有减持,,开始调整,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1009-10 10:48
- 66 0 [赛力斯吧] 会有大涨 光芒20 09-1009-10 10:48
- 96 0 [中钨高新吧] 反弹最少,跳水最大,是增发股即将解禁的原因? 股友21Y30Y7623 09-1009-10 10:48
- 66 0 [*ST启环吧] 散户最喜欢买这股 骑扬生财得翠薇 09-1009-10 10:48
- 75 0 [凤凰航运吧] 清静了啊 股友6716e717p2 09-1009-10 10:48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没什么大利空,纯粹是洗盘 股友xb2URX 09-1009-10 10:48
- 79 0 [和展能源吧] 竞价最后一秒把筹码全出了 静待花开而已 09-1009-10 10:48
- 67 0 [中国联通吧] 一会可能到5.70元,或左右,然后继续 yhs598 09-1009-10 10:48
- 71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估计会跌幅第一,有这个耐心等你 股友8h97w72033 09-1009-10 10:48
- 70 1 [迈富时吧] 50附近准备低吸200手 大叔2的崛起 09-1009-10 10:48
- 78 0 [汇金股份吧] 咋就又衰了呢~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9-1009-10 10:48
- 86 0 [漳州发展吧] 跌破20日均线了,还不跑啊 傲骨的刁芷 09-1009-10 10:48
- 152 1 [华泰证券吧] 完了20.9加仓了 Yan1982 09-1009-10 10:48
- 85 0 [鼎龙科技吧] 没想到这股这么垃圾,太心寒了 坚毅不拔的汤卓婷 09-1009-10 10:48
- 88 0 [牧原股份吧] 有时候你会发现挺神奇的事儿,牧原的董监高去拜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8
- 78 0 [拓邦股份吧] 清了,永远不碰你了,拿快一年了,毫无收获, 接盘霞 09-1009-10 10:48
- 8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看今天黄金盘面有点回调,正好给到我上车的机会 独立的小非1 09-1009-10 10:48
- 74 0 [国海证券吧] 这地方是又穷又坏,来一个割一刀啊,草 风飘扬2 09-1009-10 10:48
- 70 0 [日海智能吧] 开板吗? 一夜之粥 09-1009-10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