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6 3 [泰坦转债吧] 下午正股拉红,买了 大A阿尔法 09-1009-10 11:04
- 250 9 [宁德时代吧] 这么大的一个企业,说话跟玩似的,你停产一个月 股友5cl3660666 09-1009-10 11:04
- 276 5 [嘉元转债吧] 这个155最高家怎么来的请问 谦虚谨慎的彭逸0 09-1009-10 11:04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是不是在出货啊?天天阴跌,最怕阴跌的票 执着的大小姐 09-1009-10 11:04
- 77 0 [天元智能吧] 上面的筹码峰不消失他是不会涨的 股友L0O9192600 09-1009-10 11:0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判断不到目前是诱多或者是诱空,操作就麻烦 窗户纸上的乌鸦 09-1009-10 11:04
- 76 0 [拓邦股份吧] 准备干瞪眼行情 买表能改名字了么 09-1009-10 11:04
- 73 0 [天山股份吧] 醒醒吧,各位!!!!! 真的都是机会 09-1009-10 11:04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不行了 财源滾滚涌过来 09-1009-10 11:04
- 78 0 [科森科技吧] 开板问题不大 mazhendong2008 09-1009-10 11:04
- 58 0 [艾芬达吧] 毫无疑问,跌停 慕容寒烟 09-1009-10 11:04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开始跌了 善琴的佟简 09-1009-10 11:04
- 112 1 [汉威科技吧] 这图形是不是三根香 股市里不要贪 09-1009-10 11:04
- 86 2 [先导智能吧] 说不准,一会给你们一个大长腿,想想还挺期待, 向100万冲刺 09-1009-10 11:04
- 8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每天这么大抛盘谁接了?散户没这么多钱。 A30年国债ETF 09-1009-10 11:04
- 105 1 [英唐智控吧] 车载显示芯片市场还在扩容,英唐已经提前布局且 佳人有音信 09-1009-10 11:04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杀跌把我杀出去,然后就拉起来,就差我那么几万 许昊达 09-1009-10 11:04
- 71 1 [药明生物吧] 又洗盘 宏图万贯de兰陵王 09-1009-10 11:04
- 181 5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是有好处的,如果你喜欢打牌,老婆又不让你 花开成金地殷野王 09-1009-10 11:04
- 111 1 [丽珠集团吧] 我感觉是此股是优质股,可是融资盘子及其自己持 股友52617u9Q36 09-1009-10 11:04
- 99 1 [ST棕榈吧] 没原因,就感觉有妖气,就当今年少赚10个买大 不可说不必说 09-1009-10 11:04
- 71 2 [启明信息吧] 伤经动骨,元气大伤,毫无主力,绝不参与。 股色股香10987 09-1009-10 11:04
- 355 3 [威派格吧] 这是中枪了还是中标了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1009-10 11:04
- 115 5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上不去,美团必涨,今天开始,平台的外卖补 明天你好268 09-1009-10 11:04
- 219 0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有黄金业务 arancheung 09-0309-10 11:04
- 88 0 [白云山吧] 机构不计成本往下砸,白云山成了调控指数的工具 股友609762zx61 09-1009-10 11:0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常现象 秀外慧中的周逸凡 09-1009-10 11:04
- 91 0 [卫信康吧] 托单诱多 股友15Gf071565 09-1009-10 11:04
- 85 0 [庄园牧场吧] 庄没了,开始织布了 大罗股仙 09-1009-10 11:04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哎,吉视传媒跟风狗,明天他关小黑屋你咋办 最爱天线 09-1009-10 11:04
- 71 0 [江化微吧] 快抢下午翻红买不到 安全第一Z 09-1009-10 11:04
- 91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被易中天和胜宏绑架了,这四个涨就涨,跌就 曼联要夺冠 09-1009-10 11:04
- 76 0 [宁波建工吧] 把我挂天上了 小北路淡茶香 09-1009-10 11:04
- 79 0 [邵阳液压吧] 一路跌下来。就没见主力拉过。有可能主力都跑光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09-1009-10 11:04
- 108 2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看不得散户喝汤,使劲往下砸让散户割肉离场 股友8315q3z061 09-1009-10 11:04
- 57 1 [星星科技吧] 好的2元时代了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9-1009-10 11:04
- 241 0 [章源钨业吧] 小金属,稀土投资分析【北方稀土:上半年净利同 鸜鸝纞 09-1009-10 11:04
- 63 2 [中化装备吧] 我胡汉三第一次来 八卦由申涨 09-1009-10 11:04
- 116 6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你带的队是改不了吃4的。别看早上红个几分 股海渔猎 09-1009-10 11:04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字头企业,利润木意义 股友3A3G377952 09-1009-10 11:04
- 71 0 [新易盛吧] 涨来涨去就这几个科技公司,整个市场就这几个公 善厨的步莉 09-1009-10 11:04
- 75 0 [华钰矿业吧] 量化表演时间了 金水666 09-1009-10 11:04
- 153 4 [东华软件吧] 不破9.5千万不进去,9.5抄主力家 你有什么好说的 09-0909-10 11:04
- 69 0 [中国中铁吧] 满仓正当时,大胆干 知行慎重 09-1009-10 11:04
- 80 0 [万泰生物吧] 我一卖你就涨,贼配军! 股友mWrhEH 09-1009-10 11:04
- 79 0 [华谊集团吧] 咸咸和莉莉,干啥啥不行,吹牛第一名 怪咖网友 09-1009-10 11:04
- 68 0 [宝武镁业吧] 小庄没实力 股友sb3a9n 09-1009-10 11:04
- 70 0 [宁波建工吧] 这股不吗 股友1P96z86299 09-1009-10 11:04
- 80 1 [德赛西威吧] 唉,走了,一泻千里 股友1a8m768560 09-1009-10 11:04
- 86 1 [胜宏科技吧] 陈小群不走,机构不会拉的,这就是散户在机构面 擒牛圣手的小林 09-1009-10 11:04
- 97 0 [裕兴股份吧] 昨天尾盘捡的,以为是宝,结果是个套 jhon2002 09-1009-10 11:04
- 188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已经穿上了熊皮大衣,下一步.......... 丘处机路人 09-1009-10 11:04
- 61 1 [天通股份吧] 20天线重新建仓 韩光超顺 09-1009-10 11:04
- 109 3 [合众思壮吧] 我看看有多少认为跌的多了肯定涨然后抄底被套的 牛犇犇341 09-1009-10 11:04
- 340 2 [罗牛山吧] 徐xx说:谁说我不是龙头?我是。 拥抱泡沫 09-1009-10 11:04
- 182 8 [苑东生物吧] 下跌的好。看到60块 老散唐 09-0209-10 11:04
- 77 0 [迎驾贡酒吧] 酒鬼酒歇一歇,你挑起白酒股大旗往上拉。 叮当响59356 09-1009-10 11:04
- 56 0 [华新精科吧] 胆子都不是一般的大。。。涨跌不限制是啥意思都 炒股养家6月12 09-1009-10 11:04
- 100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11:04估值播报:-0.40% 估值搬运工 09-1009-10 11:04
- 84 0 [科大智能吧] 散户就是在找各种所谓的利好、寻求自我安慰中输 c9703014314488065 09-1009-10 11:04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跟我的飞飞一样涨啊! 美丽姐 09-1009-10 11:04
- 84 0 [云南锗业吧] 啥啥都不行,看看别人。 股友w65056y963 09-1009-10 11:04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大A专治不服 威武霸气帅贝才 09-1009-10 11:04
- 90 0 [中毅达吧] 破位了,破了涨停那天的最低价,真是出生啊。 股友6w57902u12 09-1009-10 11:04
- 38 0 [中欣氟材吧] 有筹码利润的赶紧砸要不主力一会砸的比你狠 一步成魔 09-1009-10 11:04
- 147 2 [长盛轴承吧] 都一个月了,还是这个死样子 股友HCeK0A 09-1009-10 11:04
- 72 0 [贝因美吧] 真无聊,再拉一波或者砸一波,这样跟着一点量都 让我长起来在割啊 09-1009-10 11:04
- 89 0 [宝泰隆吧] 3元都站不稳? TOOO 09-1009-10 11:04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砸砸砸,我在下面等你 精致的郝珊东 09-1009-10 11:04
- 76 0 [容大感光吧] 没有庄会希望替股东接盘的,这个股起码还要再磨 阿山再见你要幸福 09-1009-10 11:04
- 76 0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早就拆单子跑了,还在这里幻想, 乐感的羊蕙 09-1009-10 11:04
- 85 0 [盐津铺子吧] ri今天又软蛋了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9-1009-10 11:04
- 73 0 [*ST春兴吧] 抖音主播推荐过来的,没想到吃了大面,我明天就 股友3259g659Z3 09-1009-10 11:04
- 107 0 [浙商中拓吧] 目前这个价位再跌5毛钱也没有意义,不适合卖出 练气十层大圆满 09-1009-10 11:04
- 110 1 [软控股份吧] 星期一吕强出货了 股友WuKLYO 09-1009-10 11:04
- 87 0 [金钼股份吧] 一次性跌到位行不行? 台球界的杜蕾斯 09-1009-10 11:04
- 76 0 [海特生物吧] 1只股票,12天连续跌,跌怕了,所以人都路出来 点石满堂得牛魔 09-1009-10 11:04
- 79 0 [莱宝高科吧] 万事俱备,就等大盘了。 岁寒名 09-1009-10 11:04
- 87 0 [英杰电气吧] 积极对接核聚变工程是亮点,看未来怎么样!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1009-10 11:04
- 67 0 [工业硅吧] 出什么小作文了疯狂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009-10 11:04
- 100 0 [海航科技吧] 为了骗我那30手,主力居然拉了几千手大单上去诱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1009-10 11:04
- 77 0 [禾迈股份吧] 骗子早点交代早点解脱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1009-10 11:04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36氪已在美国上市,按理说多少也该涨点呀? 弱水浮茶y 09-1009-10 11:04
- 406 7 [步步高吧] 很佩服自己能卖到最低点,到底是怎么找到这个最 虫草小杨哥 09-1009-10 11:04
- 459 3 [环旭电子吧] $环旭电子(SH601231)$ 基民GzCfaM 09-1009-10 11:04
- 101 0 [富安娜吧] 解禁不多11月解禁有得涨,现在价格便宜买入为主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9-1009-10 11:04
- 83 0 [中电鑫龙吧] 抄底的来啦 有魄力加油干 09-1009-10 11:04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游资还不如去炒金隅股份 等钱离婚买房子 09-1009-10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