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万马科技吧] 垃圾马没冲劲 股友BWGyua 09-1009-10 13:36
- 164 1 [万科A吧] 下午跌停 股友070711Fu19 09-1009-10 13:36
- 104 2 [鹏博士3吧] 今天收盘0.17 乐天挑战者880860 09-1009-10 13:36
- 71 2 [启明星辰吧] 哈哈哈哈哈哈 说什么好啊啊啊啊 09-0809-10 13:36
- 72 0 [利元亨吧] 要涨停 不着急买 09-1009-10 13:36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有压力,待冲破 耐心的雷茁 09-1009-10 13:36
- 88 0 [新国都吧] 就这样子,还有人在砸盘。无语了。 股友3aY16u8181 09-1009-10 13:36
- 79 0 [震裕科技吧] 有毛病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9-1009-10 13:36
- 73 0 [广联达吧] …… 亿华通股民888 09-1009-10 13:36
- 88 0 [比亚迪吧] 100在进 股友11085kY950 09-1009-10 13:36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下午拉升大阳线 专抓牛股 09-1009-10 13:36
- 91 2 [农业银行吧] 难搞了,今天又没戏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36
- 97 2 [京东方A吧] 不就因为你业绩好,他们不带你玩呗,你看看1000 随机生成姓名 09-1009-10 13:36
- 103 0 [华泰柏瑞东南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请教一下经理,这个基金持仓的是什么股票?谢谢 基民0t69f88636 09-1009-10 13:36
- 72 0 [太辰光吧] 涨也卖,亏也卖,全屏都是看空的!太辰光真是太 评论专用号 09-1009-10 13:36
- 100 0 [泰豪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。都亏的很多。还需要磨。磨的都没脾 股友77F79A8111 09-1009-10 13:36
- 114 0 [宁波高发吧] 全仓850万入场 独孤剑仙 09-1009-10 13:36
- 77 0 [京北方吧] 好恶心看东信以为你会涨停全仓进来了被埋了 股友38r927t936 09-1009-10 13:36
- 86 0 [比亚迪吧] 他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炒股要赚50万 09-1009-10 13:36
- 58 0 [长芯博创吧] 板块倒数第一的垃圾 手刃神魔道 09-1009-10 13:36
- 92 0 [伊之密吧] 感觉要去补下方缺口,26.61了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009-10 13:36
- 69 0 [东方日升吧] 跌不动了,加仓搞 趋势看法必然重要 09-1009-10 13:36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涨起来了,你要跟着节奏啊。 梦想成真发财年 09-1009-10 13:36
- 588 7 [多晶硅吧] 工硅为什么限仓也能这么强??困惑啊。显然多硅 知如幻而悟空 09-1009-10 13:36
- 66 0 [中青宝吧] 上18等你 婀娜的雷港 09-1009-10 13:36
- 73 0 [网宿科技吧] 最垃圾的科技股!买着深套 采儿呀98 09-1009-10 13:36
- 83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涨安彩棕榈股份下来了,该你上了 Farewellllll 09-1009-10 13:36
- 72 0 [居然智家吧]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买到就是赚到 大丶长腿 09-1009-10 13:36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满仓减了半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9-1009-10 13:36
- 83 0 [日发精机吧] 买了100股看能套几个点 六一不是人必是神 09-1009-10 13:36
- 90 1 [指南针吧] 不知道在压啥 木头0318 09-1009-10 13:36
- 89 1 [ST京机吧] 又到了员工持股清仓季。这些cs随时准备大幅减持 惊鹰踩豹 09-1009-10 13:36
- 81 1 [复星医药吧] 涨一天,跌两天 有魄力的少叶少16 09-1009-10 13:36
- 90 1 [威孚高科吧] 自己玩吧,不拉升,没资金进场。 利剑飞行 09-1009-10 13:36
- 70 3 [科思股份吧] 今天破13.76元 买必跌必退市 09-1009-10 13:36
- 215 8 [*ST九鼎吧] 18.65的本,1000股,有比我高的么? 西瓜换芝麻 09-0909-10 13:36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券商银行空单挂好 魑魅魍魉8888 09-1009-10 13:36
- 92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很稳很不错,适合绝大多数稳健类用户呀 羽扇持筹 09-1009-10 13:36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H股就在屁股后面追29.22元,中信证券还不撒丫子 丘处机路人 09-1009-10 13:36
- 67 0 [儒意电影吧] 要砸了,都接好 潇洒不羁的灵魂 09-1009-10 13:36
- 66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这板块行情,盛路通信还是缩量 飞花映雪 09-1009-10 13:36
- 69 0 [潍柴重机吧] 早上都减早了 熊老大 09-1009-10 13:3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画弧形呢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09-1009-10 13:36
- 137 0 [航发科技吧] 下跌就是洗盘,上涨就要涨停,换手率低是主力吸 股友QpKlJO 09-1009-10 13:36
- 69 0 [五洋自控吧] 梭哈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1009-10 13:36
- 82 1 [襄阳轴承吧] 不是一般差,是超级差!列位还有坚守的勇气吗 短评君 09-1009-10 13:36
- 203 4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能到10元吗? 以为你能 09-1009-10 13:36
- 89 3 [万丰奥威吧] 董秘TM的你出来说说话吧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9-1009-10 13:36
- 82 1 [元隆雅图吧] 没道理啊,怎么指数越拉,这个股就一直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36
- 87 1 [宝胜股份吧] 明天能见4字头了 股海中的小鱼 09-1009-10 13:36
- 253 3 [爱仕达吧] 一次性拿下1888台机器人大单,为何爱仕达依然如 我中有你么 09-1009-10 13:36
- 187 3 [概伦电子吧] 这票有个很重要的就是散户比上期多了5000户属实 价值投资老板等 09-1009-10 13:36
- 972 25 [银之杰吧] 明天看修复~(反包+3000股红)具体理由见帖! 明亮的苏灏柏 09-0909-10 13:36
- 71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砸到二十筹码会很多等你 先手局 09-1009-10 13:36
- 105 0 [长青股份吧] 磨人心态,四分之一仓位拿着就好 金盈89 09-1009-10 13:36
- 113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今年以来 股友1m6o028363 09-1009-10 13:36
- 72 0 [欧菲光吧] j 股友9h32i26057 09-1009-10 13:36
- 127 0 [多晶硅吧] 现在怎么没人举报了? 股友033Vlc9241 09-1009-10 13:36
- 90 0 [大金重工吧] 昨天选择恩捷跟你偏偏买了你 小V学生 09-1009-10 13:36
- 86 0 [中晶科技吧] 大盘股主力早走了 乙木的毛毛 09-1009-10 13:36
- 64 0 [科森科技吧] 抄底了 龙头使者 09-1009-10 13:36
- 90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能上29不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1009-10 13:36
- 87 2 [长盈精密吧] 准备好了吗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1009-10 13:36
- 104 1 [黑牡丹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一下 一叶青城7 09-1009-10 13:36
- 153 4 [美邦服饰吧] 午后开盘不拉,这股就没了。 我来拉涨T 09-1009-10 13:36
- 92 3 [胜利精密吧] 这叫利好落地见光死,股市炒预期。 张阁健 09-1009-10 13:36
- 111 2 [星辉娱乐吧] 这个量价状态,应该可以买点了。 喜塔罗 09-1009-10 13:36
- 91 3 [融发核电吧] 麻烦你下来,我在7.4等你 坐拥万千繁华 09-1009-10 13:36
- 119 1 [倍加洁吧] 散户切记不要碰冷门的庄股,因为庄家不会帮你抬 股海如棋168 09-1009-10 13:36
- 709 3 [国投中鲁吧] 不看好,真的重组也不好,主要是发行价太低了, 巴菲特锋 08-3009-10 13:36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垃圾再见 点石富贵de花木兰 09-1009-10 13:36
- 81 0 [阳光电源吧] 筹码集中度在降低。主力有抛 跌了你能咋样 09-1009-10 13:36
- 107 0 [绿田机械吧] 庄家真会玩!呵呵!没量你继续砸 股友775O09y927 09-1009-10 13:36
- 73 0 [步步高吧] 等下星期了没修复没涨停 翡翠生财的令狐冲 09-1009-10 13:36
- 101 0 [航天机电吧] 指望明天有突破 高效的乔芝蔓 09-1009-10 13:36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跑的游资,确实厉害 利州路知事 09-1009-10 13:36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这货开始阴跌阴跌 上帝救主 09-1009-10 13:3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横盘,十月下跌,十一月吸筹,十二月跨年度 ZPSC 09-1009-10 13:36
- 83 0 [浙江仙通吧] 七擒七放孟获,耐施 富可纳福地貂蝉 09-1009-10 13:36
- 81 0 [中大力德吧] 笨猪呀 涨停来吧 09-1009-10 13:36
- 104 0 [凌云光吧] 庄家出货!跑路啊 成都草原狼 09-1009-10 13:36
- 70 0 [多氟多吧] 底仓出了 我与龙头 09-1009-10 13:36
- 78 0 [江河集团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就不涨 股友53H32r3282 09-1009-10 13:36
- 5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思泉新材跟英维克都没带动他却拉萨帮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009-10 13:36
- 189 2 [杰普特吧] 这股无敌了.也没看出有什么利好特别的.别的股还 充满挑战 09-1009-10 13:36
- 80 0 [常山北明吧] 迟早大阳 股友DrSdBd 09-1009-10 13:36
- 69 0 [联得装备吧] 每人送一副惯财版给这个公司 雨凡37695 09-1009-10 13:36
- 86 0 [中国船舶吧] 换的中国船舶什么时候可以交易呀 股友59p2155H21 09-1009-10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