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1 [青云科技-U吧] $青云科技-U(SH688316)$$福田汽车(SH600166)$$ 秀外慧中的董昭 09-1009-10 10:48
- 158 1 [华润医药吧] 华润系的错过了整个牛市,华润医疗,华润燃气, 基民bMxLvC 09-0909-10 10:48
- 1149 13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股一直以来,都业绩非常差,每次炒作都是靠 最爱美女A 09-0909-10 10:48
- 129 1 [海正药业吧] 科伦药业,营收和利润下滑那么多,居然也被创新 北半球流浪者 08-2909-10 10:48
- 77 0 [理邦仪器吧] 垃圾有什么利空股价一直跌造假吗 qc77v51 09-1009-10 10:48
- 78 0 [ST京机吧] 往上涨涨。。。让我下车pls 股友73230m60D9 09-1009-10 10:48
- 66 0 [全志科技吧] ,只会跌不会涨。 韭_菜_苗 09-1009-10 10:48
- 68 0 [保利发展吧] 充分体现了cj政策不会出现,以及对历史包袱的担 高科技与地产 09-1009-10 10:48
- 80 0 [青岛啤酒吧] 青岛啤酒是这样的,尾盘拉升只是为了吸引散户。 股友oDY90G 09-1009-10 10:48
- 77 0 [中航重机吧] 好好查查这企业吧 年年成金得珮柔 09-1009-10 10:48
- 66 0 [安正时尚吧] 一模一样的操盘手法,为什么你们还不走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1009-10 10:48
- 69 1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一直在买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1009-10 10:48
- 67 1 [曲美家居吧] 最近两天怎么动都不动????做T都没法做,主 蒲公英营业部 09-1009-10 10:48
- 209 5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走势要伤散户的心,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9-1009-10 10:48
- 89 2 [信邦智能吧] 这么没下限么 Stop劫个色 09-1009-10 10:48
- 112 3 [五矿新能吧] 7.54卖出T没了 许建功 09-0909-10 10:48
- 60 0 [胜利精密吧] 卖啥套啥,我真是个人才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9-1009-10 10:48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完了全完了,老庄跑路了 大A安魂曲 09-1009-10 10:48
- 71 0 [汇金科技吧] MD,现在也不护盘了 沙巴克城主 09-1009-10 10:48
- 81 2 [德福科技吧] 昨天担惊受怕,今天6个点就卖飞了 悄悄赚米米 09-1009-10 10:48
- 297 2 [博士眼镜吧] 博士眼镜: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博士眼镜连 博士眼镜资讯 09-0909-10 10:48
- 79 0 [红豆股份吧] 2.9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怎么坐T啊 赚钱勾栏听曲 09-1009-10 10:48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你敢下来我就敢全仓进 严谨得茜丝莉 09-1009-10 10:48
- 4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昨天做了一个反T,卖在低点买在高点,亏损直接 股友82xC961811 09-1009-10 10:48
- 81 0 [比亚迪吧] 大盘来回收割比亚迪,反正每天都是绿,主力爱上 坚决的林兰 09-1009-10 10:48
- 67 0 [二六三吧] 量化 拒绝中间板 09-1009-10 10:48
- 75 0 [物产中大吧] 买入指标又来啦 爱国东方 09-1009-10 10:4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不要吵了,东升西落 A股全市场量化 09-1009-10 10:4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2.3万亿融资余额,我都流口水了,不跌才怪 股友A21569t958 09-1009-10 10:48
- 83 0 [长联科技吧] 马上解禁啦,还看个球啊 骑扬为富得老顽童 09-1009-10 10:48
- 69 0 [赛力斯吧] 听说你们懂价值投资 真大韭菜 09-1009-10 10:48
- 77 1 [东方财富吧] 提早布局。等待涨停。 四海得兰陵王 09-1009-10 10:48
- 73 1 [艾芬达吧] 要是股价有效跌破80,带来的心理预期的影响是不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1009-10 10:48
- 67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板完还有两板 有理智的令狐冲 09-1009-10 10:48
- 79 1 [广和通吧] 果然是假的,冲高回落。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1009-10 10:48
- 59 1 [浙江建投吧] 你还要脸吗 股友9187Om3917 09-1009-10 10:48
- 67 3 [潍柴动力吧] 支持锅边雷神炒炒炒,不见13不下叉。 糊涂笨哥哥 09-1009-10 10:48
- 136 6 [*ST奥维吧] 昨天证券大跌我是不是坚定给大家信心不要慌,小 JerryChoi 09-1009-10 10:48
- 146 2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海直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526.59万元( 中信海直资讯 09-1009-10 10:48
- 176 4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你们知道两条亏25个点的滋味吗 股友xaN57I 09-0909-10 10:48
- 154 7 [高新发展吧] 以为加到了低点,没想到还有更低。 股友02g75l0021 09-0909-10 10:48
- 679 0 [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站上新质生产力C位,东方红医疗升级今年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009-10 10:48
- 71 0 [联化科技吧] 感觉好恐慌 和气高雅得婉琳 09-1009-10 10:48
- 80 0 [三生制药吧] 都跌7个点了,卖也没意义了,哎 雀跃的萧岑 09-1009-10 10:4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世界都缺钱的时候还敢加仓炒股,炒股的道路不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8
- 76 0 [富春股份吧] 真无语!! 来去无踪G0G0 09-1009-10 10:48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什么股都不如st了允真服了 陆小白的依赖梦 09-1009-10 10:48
- 71 0 [一品红吧] 发生了什么? 股短情长123 09-1009-10 10:48
- 66 0 [中粮科工吧] 别慌大盘带下来的 花开生财的江别鹤 09-1009-10 10:48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摩根是不是全部跑完了? 牛大干熊 09-1009-10 10:48
- 70 0 [晶瑞电材吧]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真理由时间来验证吧阿门上帝在 坏脾气牛 09-1009-10 10:48
- 111 0 [华锦股份吧] 昨天已提示三板斧 四处荡 09-1009-10 10:48
- 63 0 [傲农生物吧] 太棒了,昨天追高的爽不爽,哈哈哈哈 股友335587Gi71 09-1009-10 10:48
- 77 0 [保税科技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, 股友8005g75T61 09-1009-10 10:48
- 79 0 [中国动力吧] 这个股死了没一点买盘 股友o309E22800 09-1009-10 10:48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卖飞喽 草木之争 09-1009-10 10:48
- 73 0 [华北制药吧] 这个股是真抗跌呀 富贵大展西门庆 09-1009-10 10:48
- 86 0 [金财互联吧] 格劳资,再信你一回,半年报利润20倍,大胆跟进 股市发家 09-1009-10 10:48
- 63 0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$沪深300ETF基金(SZ159330)$ 股友38z0c05785 09-1009-10 10:48
- 62 1 [德林控股吧] 云锋都拿到了,你拿不到牌照? syl200101018256 09-1009-10 10:48
- 82 1 [宜安科技吧] 必须下杀到17.5左右起来才安全 N777888999 09-1009-10 10:48
- 68 2 [晶澳科技吧] 这是要跌停去吗 点石民 09-1009-10 10:48
- 64 0 [香农芯创吧] 还有半个小时拉升的机会,不拉今天就这样吧 空跌多涨 09-1009-10 10:48
- 210 14 [*ST春兴吧] 有打板没得兄弟吗 精致的张亦凡 09-1009-10 10:48
- 89 1 [克来机电吧] 要退市了赶紧跑吧 股友hAQl3S 09-1009-10 10:48
- 76 1 [领湃科技吧] 这股废了快跑吧那么长的上影线两道,接下来就是 价值I投资 09-1009-10 10:48
- 80 2 [宇环数控吧] 冲上去快,跌下来更快,卧槽卧槽 干掉如来我是佛 09-1009-10 10:48
- 162 3 [振德医疗吧] 你们知道为什么涨吗 王道之势浩然正气 09-1009-10 10:48
- 278 4 [华润江中吧] 这股每年分红几个点? 圣多美 09-0909-10 10:48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真正的坑 金鳞殿主 09-1009-10 10:48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张婷同学在哪里?可以发力了 股友1D5591d087 09-1009-10 10:48
- 70 0 [光库科技吧] 源源不断,根本就卖不完,这到底是个啥玩意?? 股友33927T6G77 09-1009-10 10:48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Steven820 09-1009-10 10:48
- 81 0 [瑞康医药吧] 擦越踢股数越少这融资怎么算的 一剪梅378 09-1009-10 10:48
- 86 0 [依顿电子吧] 不负众望,继续加油,我投资了你,哈哈 股友93U062333q 09-1009-10 10:48
- 67 0 [传艺科技吧] 缺口是要补的。慢慢下去 股海小妖瞳 09-1009-10 10:48
- 67 1 [欢乐家吧] 这振幅吓死人啊 煌沝導 09-1009-10 10:48
- 67 0 [神宇股份吧] 通信设备涨那样好你就还跌 股友9QEWZM 09-1009-10 10:48
- 96 0 [安旭生物吧] 只要老凌想,这垃圾分分钟涨停 楚腰纤细掌中轻0937 09-1009-10 10:48
- 93 0 [武汉凡谷吧] 垃圾随着指数跌而跌,不随着指数涨而涨 股友rr68577926 09-1009-10 10:48
- 80 0 [凯盛科技吧] 目标价位11.9,设置监控条件单 顺势而为才可成 09-1009-10 10:48
- 82 1 [国轩高科吧] 高开加速也就60顶。现在随时进随时走。100以上 五娘126 09-1009-10 10:48
- 142 2 [万润科技吧] 感觉走势还行哇,稳在均线上的 玫瑰和风 09-1009-10 10:48
- 68 1 [龙芯中科吧] 垃圾 幸福的温怡萱 09-1009-10 10:48
- 81 2 [老百姓吧] 真心不懂这个小可爱为什么如此倔强的要做空难道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9-1009-10 10:48
- 132 4 [晓程科技吧] 昨天没喷完~[大笑]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1009-10 10:48
- 137 4 [裕兴股份吧] 犬儿刷屏,真烦 火烈鸾 09-1009-10 10:48
- 147 1 [蓝晓科技吧] 蓝晓科技:连续8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845.74万元( 蓝晓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