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金地集团吧] 还不如皇庭国际那个空壳子公司吗 大A执剑人 09-1009-10 11:23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解套跑路机会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009-10 11:23
- 78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红了呀 股友ZdAkBH 09-1009-10 11:23
- 92 1 [南大光电吧] 终于缩量了,舒服 基民MCoSXR 09-1009-10 11:23
- 84 1 [铜冠铜箔吧] 这么抗跌,今天是奔着20个点去的 爱我你就天天涨 09-1009-10 11:23
- 150 2 [鑫铂股份吧] 放量下跌,这不算洗盘了,逃离 东方全是做空 09-1009-10 11:23
- 98 2 [中远海科吧] 感觉基本废了我想割肉走又不敢走啊 活泼俏皮的涨婷婷 09-1009-10 11:23
- 192 0 [信濠光电吧] 真不懂因为我把你买崩盘了? 傲骨的悟空 09-1009-10 11:23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本来是想5.9走的,结果唔小心变成加仓5.9. 吴书214 09-1009-10 11:23
- 156 0 [易方达中证科创创业50联接C吧] 科创50反弹目前涨1个点$广发科创板50ETF发起联 股友bkHg 09-1009-10 11:2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啊,个股又都给晃下去了,上不来了 股友6Z9H273698 09-1009-10 11:23
- 69 0 [景23转债吧] 昨天一群唱空的人哪去了 岁岁年年股不同T 09-1009-10 11:23
- 70 0 [华东数控吧] 完犊子了 股如潮起潮落 09-1009-10 11:23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买到板块最差那个 天才交易员养成 09-1009-10 11:23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废铁退市帖子居然不通过?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1009-10 11:23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很强今天不进的明天一字板了 持股丰登 09-1009-10 11:23
- 82 1 [重庆啤酒吧] 、猪力:即然被游资拿捏,不如关机不玩了。游资: 上帝的影子 09-1009-10 11:23
- 138 3 [星源卓镁吧] 哎呀 怎么样回本 09-1009-10 11:23
- 105 1 [顾家家居吧] 看你们都在买加仓我就知道我该跑路了再见各位 股友19Q390K825 09-1009-10 11:23
- 94 1 [*ST纳川吧] 2.9套一批跌两个月2.3,2.6套一批又能跌两个月 凭虚乘风 09-1009-10 11:23
- 151 1 [火星人吧] 今天如果大盘不V起来红,牛市宣告结束。 gaga1001 09-1009-10 11:23
- 88 0 [昇兴股份吧] 当昇兴是ST来炒,ST股都不止这个价。 勇敢的冲浪者 09-1009-10 11:23
- 195 4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还是那个常山,审批步子往前迈,总要批的嘛 一见花开 09-1009-10 11:23
- 97 1 [安泰集团吧] 早上平盘跑了,, 小新人 09-1009-10 11:23
- 163 2 [汇绿生态吧] 钧恒跟了汇绿生态,真的委屈了,可惜了,没跟对 股友509i02535n 09-1009-10 11:23
- 114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今天晚上不出意外的话至少2个点以上的涨幅。 股友jzOUHS 09-1009-10 11:23
- 172 6 [华工科技吧] 不要碰这股,全是量化和杂七杂八的小机构,都想 巴菲猫2030 09-1009-10 11:23
- 436 11 [江淮汽车吧] 各位老师,每天破一下新高就往下走,说明啥? 股友do15273808 09-1009-10 11:23
- 111 1 [亚香股份吧] 很奇怪,每当我讲出实情就有个数字号总要骂我一 abc4587def592 09-1009-10 11:23
- 1815 11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与先导智能上半年签单对比 d36473432 09-0909-10 11:23
- 263 12 [东方材料吧] 填个单子卖17.83元准备走了 尾盘买阴线人 09-0909-10 11:23
- 447 7 [高视医疗吧] 方面操作手法主要影响股权交易与套现高铁塔通过 文昌画意 09-0909-10 11:23
- 86 0 [信雅达吧] 当账户有资金时你震荡下跌等我补仓到没有时就大 神秘莫测的星野7 09-1009-10 11:23
- 67 0 [景兴纸业吧] 大跌的节奏 解放区 09-1009-10 11:23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真踏马垃圾 星目的窦筝 09-1009-10 11:23
- 82 0 [利扬芯片吧] $利扬芯片(SH688135)$ 鳑鲏的魅力 09-1009-10 11:23
- 63 0 [爱旭股份吧] 就是 老虎山上的石头 09-1009-10 11:23
- 69 0 [神州信息吧] 煎熬一定打败空头孙子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23
- 71 0 [国债期货吧] 反正就投了一万块,你随便跌,我就想看看能跌到 铁岭巴飛特 09-1009-10 11:23
- 70 0 [华润三九吧] 大了色 有艺术天分的颜朗 09-1009-10 11:23
- 14821 81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(300528)龙虎榜数据(09-09) 幸福蓝海资讯 09-0909-10 11:23
- 75 0 [美邦服饰吧] 这股票每次涨完,回调后,两元一下再入 股友75063D2G51 09-1009-10 11:23
- 67 0 [首都在线吧] 离开那么久这股,还是这尿性,高开低走,低开低 长红平常心 09-1009-10 11:23
- 78 0 [东百集团吧] 回到上月收盘价,桩狗也玩够了,希望只是起点。 啸吟天下A 09-1009-10 11:23
- 104 0 [浙商证券吧] 差不多了,后面一如既往的稳定,坚持就是躲牛市 小执牛耳者 09-1009-10 11:23
- 111 0 [驰宏锌锗吧] 6.15卖了2万股,6.1买回今天收益大赚980元,下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009-10 11:23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主力露出了邪恶的微笑 所见皆是虚妄 09-1009-10 11:23
- 81 0 [久其软件吧] 上涨小阳,下跌中阴,上涨缩量,下跌放量,还有 恶庄二六子 09-1009-10 11:23
- 94 1 [航天智造吧] 那么长时间拿着,看着被智装一点点追上超过,赚 涨不停不停涨6 09-1009-10 11:23
- 281 1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A吧] 有朋友问创业板跌了怎么办?我说如果你看好中国 马嘉祺的粉丝 09-1009-10 11:23
- 84 1 [*ST威领吧] 没希望了 涵月细雨 09-1009-10 11:23
- 78 1 [华丽家族吧] 3.25等着你 股友LXbbgB 09-1009-10 11:23
- 84 1 [上海建工吧] 幸亏在你跟联通之间选择了联通 天生无敌火战卫 09-1009-10 11:23
- 251 4 [昊志机电吧] 如果真入你们所说,在米国测试,我相信公司产品 富可富贵地阿苏 09-1009-10 11:23
- 109 6 [艾芬达吧] 没指望了 云在海里 09-1009-10 11:23
- 29 1 [聚隆转债吧] 怎么又大跌 我爱洗澡水 09-1009-10 11:23
- 129 2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真的落寞了啊,本来垂直一体化应该不错,结 宽心看待 09-1009-10 11:23
- 175 1 [欧康维视生物-B吧] 今天拉胯 明亮de紫罗兰 09-1009-10 11:23
- 305 5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突破创新高,耐 高贵的王笑白3 09-1009-10 11:23
- 858 8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不跑明天又是出血的一天 关公横财夺宝 09-0909-10 11:23
- 106 1 [游族网络吧] 最近主线杀融资 bowziii 09-0909-10 11:23
- 393 2 [宇新股份吧] 董秘你好,惠州博科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3万吨/年 宇新股份股友 09-0109-10 11:23
- 68 0 [汉得信息吧] 傻汉子还上市丢人现眼,牛奔,它却是一样存在, 你我同行 09-1009-10 11:23
- 74 0 [药明康德吧] 烂玩意儿! 细心的郑子轩1 09-1009-10 11:23
- 81 0 [ST达华吧] 都在拉高出货 股友hVkHFN 09-1009-10 11:23
- 91 0 [华大智造吧] 还是这么垃圾我就放心了 云中碎片 09-1009-10 11:23
- 80 0 [紫光国微吧] 量化以后会牢底坐穿,对股民是福音 出水的管兰 09-1009-10 11:23
- 164 2 [天邦食品吧] 涨的时候不涨!跌的时候倒数第6名!服了服了! 大红588888888 09-1009-10 11:23
- 127 2 [杰瑞股份吧] 刚才抄底成功,油服都涨疯了,连中曼都大涨,我 hhsjsnjxmdm 09-1009-10 11:23
- 90 1 [第一创业吧] 7.78入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23
- 96 0 [新开源吧] 十五分钟和三十分钟底分型,反弹最少两天! yxd7788 09-1009-10 11:23
- 103 0 [士兰微吧] 继续加仓中芯国际 芜湖友邦集成 09-1009-10 11:23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某人,741!!!!!! 果果宝宝 09-1009-10 11:23
- 84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!吸引力强! 纵横的柯瑾 09-1009-10 11:23
- 80 0 [中国铁建吧] 这一波铁建落后大盘20个点了 DDU_2020 09-1009-10 11:23
- 70 0 [金晶科技吧] 下周应该可以跌完这个涨停 股友3082vL2891 09-1009-10 11:23
- 67 0 [山东墨龙吧] 我还没走拉高让我走,关里面好久了 股友261183ZG73 09-1009-10 11:23
- 78 0 [三七互娱吧] 加油啊,奥利给! 股友88358Yt337 09-1009-10 11:23
- 74 0 [日发精机吧] 每天都往下降一些吧。 英姿飒爽雄鸡装 09-1009-10 11:23
- 86 0 [桂发祥吧] 我也帮它拉,它却把我留在山顶了 等待回大A 09-1009-10 11:23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庄家老师点错了,你们真信了?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1009-10 11:23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不错,不错,很久没有抓到涨停板. Louis_14444 09-1009-10 11:23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留了1手,不敢加,不要涨停啊,慢慢涨 小辣椒x896 09-1009-10 11:23
- 86 0 [华友钴业吧] 我是发现华友只要有点风吹草动就跌,利好的时候 基民M0hHNG 09-1009-10 11:23
- 86 0 [中国核电吧] 3元会跌回去的,不要急,补仓的加油! 顺势而为51 09-1009-10 11:23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创新高就是走的时候 警惕多巴胺中毒 09-1009-10 11:23
- 74 0 [崧盛股份吧] 转债不跌记好了,不然打大涨。转债为什么跌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009-10 11:23
- 171 3 [*ST西发吧] 看来11.66是个梗吗? 努力奔跑的柒柒 09-1009-10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