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开发科技吧] 无良主力 赵大哥珺珺 09-1009-10 09:38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一坨 金银亨通地小东东 09-1009-10 09:38
- 138 0 [中钢国际吧] 也不知道他跟他那个叠 st辉丰退 09-1009-10 09:38
- 56 0 [顺丰控股吧] 买顺丰倒大血没 顺丰不倒快递不好 09-1009-10 09:38
- 49 0 [卧龙新能吧] 牛逼 竹与林 09-1009-10 09:38
- 55 0 [华数传媒吧] 每天诱多套人 股友93W36156t2 09-1009-10 09:38
- 47 0 [中毅达吧] 应该会破10 打的就是游击战 09-1009-10 09:38
- 64 0 [德艺文创吧] 15.30.60都在突破同一周期???? 手指间的香烟 09-1009-10 09:38
- 53 1 [三特索道吧] 一走就拉升。等下来再考虑 蚱蜢12 09-1009-10 09:38
- 68 1 [火炬电子吧] 今天应该会拉个5毛吧, 股友06961R1O96 09-1009-10 09:38
- 296 12 [吉视传媒吧] 其实我非常不理解喊跌停的人,大家来股市不是都 股友aO8NgK 09-1009-10 09:38
- 271 3 [哈投股份吧] 中资券商股早盘普涨广发证券涨超4%小摩预计三季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0909-10 09:38
- 188 3 [佳隆股份吧] 卖出做T 短线做T王 09-0909-10 09:38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涨停涨停 坚持本心是王道 09-1009-10 09:38
- 46 0 [贝因美吧] 换股啦。这只没意思 利落的赵昆 09-1009-10 09:38
- 59 0 [奥美医疗吧] 死了算了 基民171A1151U6 09-1009-10 09:38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快买,第二波拉升开始了,疯狂吸入 杭二哥 09-1009-10 09:38
- 71 0 [游族网络吧] 你每天跟板块其他不同的股票争倒数第一,主力你 主力吃我一拳 09-1009-10 09:38
- 53 0 [三六零吧] 每天都是绿油油的。 都是太贪惹的祸 09-1009-10 09:38
- 44 0 [二六三吧] 无敌啊三! 漏尽通 09-1009-10 09:38
- 46 0 [鹏辉能源吧] 你不是一般得差 炒股换新车 09-1009-10 09:38
- 52 0 [大东南吧] 换手率提不上去了。 涛涛121381 09-1009-10 09:38
- 93 0 [宝武镁业吧] 和昨晚上的苹果发布会有关? 点一杯马奇诺 09-1009-10 09:38
- 42 0 [协昌科技吧] 四十不能过,一过大家就完了 活泼的袁佑超 09-1009-10 09:38
- 189 3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狗托不唱多了? 一夜悟道886 09-1009-10 09:38
- 146 2 [华海药业吧] 开盘跌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1009-10 09:38
- 41 0 [创业板新能源ETF华夏吧] 第七届高比能固态电池关键材料技术大会将于苏州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9-1009-10 09:38
- 69 0 [百济神州吧] 20元 朱古力8340 09-1009-10 09:38
- 55 0 [昭衍新药吧] 看我之前发的帖,有人和我赌,我说了看到50 股友777l888 09-1009-10 09:38
- 82 0 [创识科技吧] 托呢,还没上班啊 iEini 09-1009-10 09:38
- 58 0 [ST京机吧] 一年都没一个涨停再多利好也没用 陳陳哥 09-1009-10 09:38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赶紧抛 股友35O506021v 09-1009-10 09:38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唉,开盘水下2个点没改买,看大盘不行。后面涨 先让老人跑 09-1009-10 09:38
- 45 0 [ST福能吧] 今天固态电池大跌他必大跌,回到6元以下 股友B3TmIV 09-1009-10 09:38
- 113 0 [春兰股份吧] 为什么春兰玩集合竞价是什么意思?诱多换套路了 向上的吕蕴庚 09-1009-10 09:38
- 75 0 [白云电器吧] 危险了 菲特请教 09-1009-10 09:38
- 49 0 [顺丰控股吧] 小白猜要涨了 基民B6QVyl 09-1009-10 09:38
- 90 0 [美邦服饰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红色小金牛 09-1009-10 09:38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,说啥呢…只想笑 留壹单 09-1009-10 09:38
- 55 0 [恺英网络吧] 又被人家耍了,早盘都低开,人家飞天,恺英还要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1009-10 09:38
- 46 0 [豪恩汽电吧] 赶快上车,拉萨军团不给机会。 曲强水木 09-1009-10 09:38
- 51 0 [中粮科工吧] 晕,一卖就涨,疯了 股友13y6n26392 09-1009-10 09:38
- 56 0 [中国天楹吧] 不向下走就是最好的反击 F大红大紫 09-1009-10 09:38
- 77 0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今天到8元以下的面大.跟永鼎股份没法比。 股友26y91561y2 09-1009-10 09:38
- 48 0 [恒生电子吧] 搞起来 基民fCHQmY 09-1009-10 09:38
- 50 0 [健帆生物吧] 杀散户再杀融资盘 股友569d72e311 09-1009-10 09:38
- 53 0 [欧亚集团吧] 兄弟们赶快加仓,顶起来10厘米 股友w596613E29 09-1009-10 09:38
- 52 0 [江特电机吧] 易中天还有寒王别闹了我们不可能去追的 厦门最帅股神 09-1009-10 09:38
- 45 0 [立中集团吧] 张婷要了吗 不出家的贫僧 09-1009-10 09:38
- 256 0 [跨境通吧] 加仓 爱他还是爱股票 09-1009-10 09:38
- 57 0 [金麒麟吧] 绿麒麟下来吧 路遥知马力888 09-1009-10 09:38
- 48 0 [*ST春兴吧] 左手新一在还想涨,不可能 执行合一一 09-1009-10 09:38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每天早上都是韭菜 股友888869RX85 09-1009-10 09:38
- 60 0 [航天彩虹吧] 主力吸够筹了?能拉了吗哥哥们 威尼小神仙 09-1009-10 09:38
- 124 6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下探给我苦胆快扎漏了,别下探啊,你干啥都 胸肌不太大 09-1009-10 09:38
- 52 0 [锦江酒店吧] 我害怕,快下来 娜娜莉你醒啦 09-1009-10 09:38
- 4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大模型,股价上500的底气 lynnix 09-1009-10 09:38
- 63 0 [邵阳液压吧] 阴毒狠辣 喜笑阳开 09-1009-10 09:38
- 43 0 [正泰电源吧] A杀图形确立,追高的惨 股海跳大神 09-1009-10 09:38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看好第三板 大胖小白 09-1009-10 09:38
- 3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拉高就砸,砸下来就接,看谁能耗下去 重拳猛干 09-1009-10 09:38
- 52 0 [中材科技吧] 卖飞了。赚了3%。下来再买 纯情宅男 09-1009-10 09:38
- 38 0 [多晶硅吧] 龙抬头抄底 东北纳兰经纬0701 09-1009-10 09:38
- 44 0 [中利集团吧] 求求你八个跌停在退市有本事就直接退市 章婷呀 09-1009-10 09:38
- 47 0 [中国黄金吧] 卧槽,又被套了。 多赚钱去消费 09-1009-10 09:38
- 57 0 [永安药业吧] 退市的货了 真大韭菜 09-1009-10 09:38
- 53 1 [紫光国微吧] 没有理由再砸盘了,别割肉,开始拉板 出水的管兰 09-1009-10 09:38
- 68 1 [江钨装备吧] 主力在毫不犹豫跑 股友1d217165Z9 09-1009-10 09:38
- 70 2 [*ST皇庭吧] 能板吗 相互伤害啊 09-1009-10 09:38
- 58 1 [四维图新吧] 终究是梦一场 只是技术型调整 09-1009-10 09:38
- 99 5 [立方退吧] 主力试盘了,涨停 自信的何思源 09-1009-10 09:38
- 128 4 [泰晶科技吧] 这股今天停牌了?什么原因,股友们 股友737f9K9650 09-1009-10 09:38
- 67 1 [儒意电影吧] 将很快跟上并超越中影的步伐。 股友Z5IBxW 09-0909-10 09:38
- 58 0 [信科移动-U吧] 啥也不是 矿工clark 09-1009-10 09:38
- 51 0 [南京熊猫吧] 不错这次直接买a股,港股废 下跌势不碰 09-1009-10 09:38
- 79 0 [漳州发展吧] 否决低价增发的结果 量化韭菜市场 09-1009-10 09:38
- 49 0 [天华新能吧] 拉个涨停 预言帝蛋蛋 09-1009-10 09:38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NMB天天资金流出 不再股市迷路 09-1009-10 09:38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加仓 A股东方暴富 09-1009-10 09:38
- 49 0 [欣旺达吧] 没有做多意愿的主力 股友10n96H0790 09-1009-10 09:38
- 44 0 [艾芬达吧] 能进的就只有今天,后面面面 福云祥 09-1009-10 09:38
- 259 0 [山东墨龙吧] 这小子跑太快了 sucksid 09-1009-10 09:38
- 65 1 [德赛电池吧] 为什么 问无啊 09-1009-10 09:38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砸盘都没力,是没吃早饭嘛,能不能行啊 周四不卖是狗 09-1009-10 09:38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继续盘整 股友KxE9J16976 09-1009-10 09:38
- 31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一买就疯狂压溢价,吞了3个点了,lj 只买高溢价 09-1009-10 09:38
- 50 0 [镇洋转债吧] 这么坚挺,一礼拜没下130 st创业 09-1009-10 09:38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架势稳稳的涨停啊 牛来了快 09-1009-10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