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上能电气吧] 阳光电源都要拉红了。 股行千里 09-1009-10 15:09
- 263 8 [新集能源吧] 不懂就问,这是散户压的吗? 狂放的余筝 09-1009-10 15:09
- 131 1 [西藏旅游吧] 藏旅这两天是否逆天而行,答案是没有!哈哈哈 揭露海之沐光 09-0909-10 15:09
- 428 4 [天府文旅吧] 川超已经准备就绪了!随着球赛不断的喧闹起来! hzh51689 09-0809-10 15:09
- 1575 29 [盛屯矿业吧] 又被挂山顶上了好凉快啊,同志们,救我!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9-0309-10 15:09
- 75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董秘呢?好像失踪了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9-1009-10 15:09
- 77 0 [必得科技吧] 知道以前这多安静不这几天这么多人,哈哈注意风 股友765p1q5051 09-1009-10 15:09
- 88 0 [云意电气吧] 都在反弹,就这货在下跌,明天加速破30天线加速 股友30036H9W61 09-1009-10 15:09
- 121 0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如果不能大阳,短期内基本没戏了。看多的散 孙成地 09-1009-10 15:09
- 130 1 [广东鸿图吧] 尾盘看见封单越来越少,走了前几天加仓的部分, 黄金瞳紫玥77 09-1009-10 15:09
- 368 6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卡多少? 有专注力的鲁淇 09-1009-10 15:09
- 118 1 [多晶硅吧] 现在所有人都觉得明天涨厅吧 LSllc 09-1009-10 15:09
- 108 2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必须低开 吵股哇 09-1009-10 15:09
- 100 1 [万里扬吧] 今天手在五日线是什么意思 神奇投资人 09-1009-10 15:09
- 137 2 [厦钨新能吧] 这成了三只乌鸦了 诚实之丝诺 09-1009-10 15:09
- 258 3 [宁波联合吧] 其实我更希望这个股票先反弹到7.60元附近.然后 波浪之子 09-1009-10 15:09
- 88 1 [德固特吧] 稍微拉一点,人气就爆升,进来的等着挨套吧 牛来运转2025 09-1009-10 15:09
- 164 0 [万通发展吧]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感谢主力的。 你别演戏了 09-1009-10 15:09
- 201 0 [格科微吧] $格科微(SH688728)$ 梦想照见现实 09-1009-10 15:09
- 96 2 [日上集团吧] 今天换手能上3%吗?够呛 非常爱吃肉 09-1009-10 15:09
- 1163 3 [阳光电源吧] -= 直接报阳光电源身份证不就完了嘛? 阳光电源长期股东 09-1009-10 15:09
- 86 0 [理想汽车-W吧] 挺好,比小鹏绿的少 沪上虫半亿 09-1009-10 15:09
- 102 0 [*ST航图吧] 天天上影线,典型的量化股……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9-1009-10 15:09
- 159 2 [歌尔股份吧] 收十字星代表什么意思呢 美羊羊YY 09-1009-10 15:09
- 221 1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量缩的很。抛是几万几万股抛,买是几手几手 股友h7582G0518 09-1009-10 15:09
- 115 1 [西创5吧] 376吨百元大钞,就这样莫名其妙消失了,376吨啊 炒股变精神 09-1009-10 15:09
- 92 1 [比音勒芬吧] 真是一只铁打的垃圾 股友mTb0Zj 09-1009-10 15:09
- 77 1 [艾布鲁吧] 你如果砸破40我入手 股友bPjpwR 09-1009-10 15:09
- 82 0 [西部证券吧] 离大底又近了三分钱 有正义感的岳卓7 09-1009-10 15:09
- 8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看来钛7利好已经结束了 股友9913e7i877 09-1009-10 15:09
- 93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还是比较喜欢去投资人工智能和算力的。而且三个 股友595695MK25 09-1009-10 15:09
- 88 0 [联创电子吧] 明天涨停,亏的找我报销 涨涨自如54321 09-1009-10 15:09
- 136 2 [三花智控吧] 拿托普还是三花犹豫不定决定都一半仓位如何 绝不恐慌999 09-1009-10 15:09
- 83 1 [启明星辰吧] 逗B的一直股票 股友2722d35W03 09-1009-10 15:09
- 105 3 [上海贝岭吧] 马上来个涨停 财源暴富的李寻欢 09-1009-10 15:09
- 154 3 [亚星锚链吧] 抛弃减持股,这是A股的自我调整。 自在的JK 09-1009-10 15:09
- 182 7 [华天科技吧] 可以加仓了,兄弟们 吃我一击吧 09-1009-10 15:09
- 119 0 [胜蓝股份吧] 溢价55%明天转债再涨个20%你跌一下,不得溢价70 短暂的叶元旋2 09-1009-10 15:09
- 85 0 [汉威科技吧] 量化太重了 瀚海金刚 09-1009-10 15:09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明天必须跑,下20是必须的,巨人天天涨,死也死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1009-10 15:09
- 62 0 [中南3吧] 抓住小肥羊,大家一起上 乾坤借法1 09-1009-10 15:09
- 75 0 [国债期货吧] 我明天又 股友FWGHKY8396 09-1009-10 15:09
- 107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这是怎么了,大盘涨了这么多,它不涨反跌, n522613683699300 09-1009-10 15:09
- 80 1 [R东方1吧] 根本买不进 股友8R301C7617 09-1009-10 15:09
- 92 1 [农业银行吧] 早上卖的完了肯定接不回来了 潇洒不羁的星野7 09-1009-10 15:09
- 351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要退通名单里面没有昊天、会不会直接拉到四毛钱 爱琢磨的文可人 08-2209-10 15:09
- 391 4 [杰华特吧] 赴港上市市值门槛不是200亿人民币吗?杰华特快 绝不恋战2026 08-1209-10 15:09
- 81 0 [江波龙吧] 低估、熬着,低于80加仓。没有量都是浮云。股东 胡汉三321 09-1009-10 15:09
- 144 0 [启明信息吧] 主力赚钱走了……套了很多散户……接下来,主力 静待花开月圆 09-1009-10 15:09
- 85 0 [佐力药业吧] 五日线破了又破 股友8k5e606517 09-1009-10 15:09
- 147 3 [胜宏科技吧] 你们三傻把散户敢走了,散户买不了创业板疯狂拉 就打龙头 09-1009-10 15:09
- 111 2 [碳酸锂吧] 每次都是开空暴涨,开了个跌就爆拉,每次都让我 基民tm5xNR 09-1009-10 15:09
- 91 1 [中国卫通吧] 这货到底有没有卫星,是不是就是个广播电视台啊 鬻一値下 09-1009-10 15:09
- 232 4 [*ST春兴吧] 这么大的换手率,散户是吃不下,除了神仙打架,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9-1009-10 15:09
- 85 1 [美图公司吧] 好想在这个时候听听鱼哥的励志故事,鱼哥赶紧出 股友87w251P222 09-1009-10 15:09
- 101 2 [盈新发展吧] 又是1.70这个价多少次1.70了有点慌 兄弟们多少喝点 09-1009-10 15:09
- 126 3 [顺钠股份吧] 再忍忍,明天不站上20日线再撤不迟。。。。 柚子J 09-1009-10 15:09
- 128 3 [山西汾酒吧] 尾盘突袭没好事 睡着了梦里啥都有 09-1009-10 15:09
- 142 4 [博雷顿吧] 股价持续反弹,进入港股通后应该会有更多的资金 西门财经 09-0909-10 15:09
- 181 3 [拓普集团吧] 我一个朋友今天早上喝气酒,71-进的,1000股, 紫阳东一路 09-1009-10 15:09
- 176 6 [和而泰吧] 昨天卖了东材科技,买了你这个水货东西。靠 全球炒货 09-1009-10 15:09
- 80 0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就看电池反弹不反弹了,调了3天了,明天该 柠檬仔很调皮 09-1009-10 15:09
- 98 0 [徐家汇吧] 大消费概念持续发酵,预期短线有加速预期,杆 苍穹道 09-1009-10 15:09
- 138 2 [先导智能吧] 居然卡住了牛逼 宁波大虾哥 09-1009-10 15:09
- 155 3 [新凤鸣吧] 这只股没强庄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1009-10 15:09
- 154 5 [华策影视吧] 板块是个好板块,股不咋的啊!!! 板板侠PLUS 09-1009-10 15:09
- 147 6 [康缘药业吧] 不拉盘来骗散户筹码,骗不出来的,操盘手法还在 股友R15838F786 09-1009-10 15:09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肉走了!本人骨感觉得要补缺了!在等等吧! 欣瑞祺VCI 09-1009-10 15:09
- 267 2 [科思股份吧] 董秘您好!近期公司股价持续下跌,与股指新高形 西部陆海西部湾 09-0509-10 15:09
- 80 0 [*ST东智吧] 封不住,是出货出猛了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09-1009-10 15:09
- 85 0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故事。真有故事 炒股不用手 09-1009-10 15:09
- 88 0 [昇兴股份吧] 今天分批进了。免得被主力看到 A扬帆起航228 09-1009-10 15:09
- 102 0 [梦网科技吧] 赶紧退市吧, 股友cQ35075877 09-1009-10 15:09
- 88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中证人工智能涨得符合预期,加点仓能扩大收益$ 张风友 09-1009-10 15:09
- 71 0 [大秦铁路吧] 天天跌的股票,还有谁? 东方神圣1981 09-1009-10 15:09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发套了 红色基因666 09-1009-10 15:09
- 73 0 [合富中国吧] 妈的,明天再跌3分,还让人活不,天头就是涨分 股友OWZUja 09-1009-10 15:09
- 96 0 [金沃股份吧] 该涨不涨,必有妖孽 慕容谈 09-1009-10 15:09
- 380 0 [中钢天源吧]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我先撤了。 股友232c0992a1 09-1009-10 15:09
- 129 1 [朗新科技吧] 明天大涨今天没有卖的有福了。 向钱进发 09-1009-10 15:09
- 104 1 [通源石油吧] 底部筹码纹丝没动 挣了就赶紧跑 09-1009-10 15:09
- 172 3 [文灿股份吧] 尾盘全部清仓了,上引线避雷针太可怕了 股友r96159013o 09-1009-10 15:09
- 540 1 [美邦服饰吧] 来回做T怎么说 励志成为游资大佬 09-1009-10 15:09
- 113 2 [中青旅吧] 尾盘杀入,主升浪启动了!!!!!!!!!!! 八年一千倍实盘 09-1009-10 15:09
- 135 3 [原油吧] 什么情况?涨这么多 优玛666666 09-1009-10 15:09
- 619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调整多晶硅期货相关合约交易手续费标准的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09
- 277 2 [九安医疗吧] 很多人不离开都是不甘心有耐心的宝子们 小学股民 09-1009-10 15:09
- 926 3 [塞力医疗吧] 给大家发个预期 东珠赶紧退市 09-1009-10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