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0 16 [天际股份吧] 9.8复盘总结:天际股份、卧龙电驱、长江材料、中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10 10:46
- 65 0 [中国卫通吧] 死融资客,笨的像猪一样。 武大郎意中人321 09-1009-10 10:4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把恒生都整不会了,高开200多点直接被你整绿了 概念神马大龙 09-1009-10 10:46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…… 神奇的地方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大概率是反抽,见好就收吧!,等稳定了再入 人屠11195862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博杰股份吧] 我的资金还没有到位,博你再等我一天,今天速度 小华9999 09-1009-10 10:46
- 174 1 [杜甫酒业集团-新吧] 啥情况今天交易量,稍微大了点! 股友8a9002p612 09-0909-10 10:46
- 271 0 [太钢不锈吧] 太钢不锈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【全景路演】 太钢不锈000825 09-1009-10 10:46
- 66 0 [聚飞光电吧] 顶分型明显 股友AAurZX 09-1009-10 10:46
- 81 0 [中粮糖业吧] 数质数吧 龙星澜 09-1009-10 10:4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再砸,没得玩了啊 日进满腹de五散人 09-1009-10 10:46
- 78 0 [腾龙股份吧] 现在就是得买强庄,这支票的庄肯定没问题 焦糖玛奇朵8 09-1009-10 10:46
- 145 0 [*ST春天吧] 热烈庆祝春天虫草参芪膏隆重上市 抓大牛股必胜 09-1009-10 10:46
- 69 1 [长盈精密吧] 27.2的本,需要多久? 牛气哄哄的小散 09-1009-10 10:46
- 101 1 [益民集团吧] 没有庄炒这个啦叽、别的消费都起飞了 韭菲提督 09-1009-10 10:46
- 205 2 [绿地控股吧] 185买入 序章0228 09-1009-10 10:46
- 71 2 [通源石油吧] 没管住手挂6.1卖掉了,会不会卖飞啊,纠结要不 股友PMeLjK 09-1009-10 10:46
- 104 2 [迈为股份吧] 我真的对自己无语,每次都干这种接飞刀的事儿 坚守真理yyds 09-1009-10 10:46
- 138 1 [中南文化吧] 边拉边打,坚决洗掉不坚定分子,以吸筹为目的的 股友131DU35829 09-1009-10 10:46
- 166 4 [中国广核吧] 3.82的本救我 做梦都想赚钱 09-0909-10 10:46
- 90 0 [渤海股份吧] 今天7.21挂单才成交700股,快跌下来,让我买, 笙箫1314 09-1009-10 10:46
- 154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的正常状态回来了。不想浪费时间。浪费行情 Ansir2021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新易盛吧] 不拉易中天大盘还是要完蛋 不赔就是Success 09-1009-10 10:46
- 66 0 [博苑新材吧] 都说了88.77是对子顶了,还不跑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大连重工吧] 垃圾本性表现出来了!比跌! 风度儒雅的邓淼洋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三六零吧] 虎头蛇尾!太垃圾 股友576107K08P 09-1009-10 10:46
- 82 0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依旧 Jagzid 09-1009-10 10:46
- 71 0 [沧州明珠吧] 回踩一下等均线上来 只抽红旗渠 09-1009-10 10:46
- 66 0 [厦门钨业吧] 33块估计是厦门的顶部了。 一知世郎 09-1009-10 10:4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都喊要慢牛,避免炒作,错杀大部分的股票, 我是利好 09-1009-10 10:46
- 59 1 [德尔股份吧] 完犊子,板块涨你像蜗牛,跌你是核潜艇 股友93h21623U8 09-1009-10 10:46
- 79 1 [金发科技吧] 50必破 股友73953Gl865 09-1009-10 10:46
- 80 1 [凯旺科技吧] 这个股下面托还是多,不可能有反弹的,去看看挖 飞黄斗金de庄周 09-1009-10 10:46
- 103 1 [双象股份吧] 哈哈哈,三花聚顶、五气朝元、七彩耀华、九星连 弘农世家 09-1009-10 10:46
- 119 1 [中天科技吧] 一浪比一浪低,风险极大,再加上此股股性不行, 股友26f801z958 09-1009-10 10:46
- 59 1 [科新机电吧] 昨天就是吸引散户关注,今天放货一个利好也没有 不知名的人啊 09-1009-10 10:46
- 86 1 [时代新材吧] 清了,,恶庄控制的垃圾票 宝宝长高高 09-1009-10 10:46
- 280 2 [衢州发展吧] 还有得磨嘞 泉州醉生梦醒 09-1009-10 10:46
- 463 5 [盛屯矿业吧] 战略规划就是T死主力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9-1009-10 10:46
- 177 7 [有方科技吧] 老问题,之前完全跟风指数和cpo,今天完全跟风 翻倍再翻倍啊 09-1009-10 10:46
- 78 1 [鹿山转债吧] 165不走。。 股友W80zFS 09-1009-10 10:46
- 96 1 [信立泰吧] 55了跑了,55卖了57进,60没卖又跌回55,笑死了 概念神马大龙 09-1009-10 10:46
- 304 8 [黄金/美元吧] 果然美盘碰不得。这谁遭得住啊,溜了,溜了。 隔壁灬老李 09-0909-10 10:46
- 492 1 [上汽集团吧] 贵公司与华为强强联手打造新汽车品牌尚界,目前 上汽集团股友 08-2609-10 10:4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,个股也跟着跌,大盘涨,就是不跟涨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6
- 71 0 [鹿山新材吧] 总是碰上弱知主力 股友6691a5W675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曲江文旅吧] 赶紧的下来啊 忠心耿耿的岳靖苗 09-1009-10 10:46
- 72 0 [海陆重工吧] 继续缩量阴跌回补↓方口口吗? 顺势可谓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汉宇集团吧] 公司是在自我毁灭.天天减持.没有维护公司形象 开心好222 09-1009-10 10:46
- 69 0 [多晶硅吧] 又在开始搭建小平台,稳的一米 股友8rXxK1 09-1009-10 10:46
- 70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来个20CM打出新高度!!! 审势追击 09-1009-10 10:46
- 90 3 [亿纬锂能吧] 开盘应该卖掉做T的现在不敢动,怕加仓了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009-10 10:46
- 117 5 [跨境通吧] 5.63一直买不进 早晚都会涨 09-1009-10 10:46
- 73 1 [鸿博股份吧] 弧形底 股友589521r6k2 09-1009-10 10:46
- 89 0 [航天发展吧] …… 坚持一定有回报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跌停也就70万的挂单 股友d88123068N 09-1009-10 10:46
- 86 0 [伟星股份吧] 大盘一回调,热点还得往高股息绩优未涨股转移 潇洒阳光银狐 09-1009-10 10:46
- 32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一张就嗨一回调就唱空咋赚钱呀 他人祈求没用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华创云信吧] 明天都11号了,降息前启动?还是降息后启动? 股友HUE7PO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阿特斯吧] 还不跑!? 神奇泰坦 09-1009-10 10:46
- 82 0 [同花顺吧] 指南针分时走势确实强 ABC清风徐来0501 09-1009-10 10:4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回到3000,现在不敢进啊 热情的魏宇虎 09-1009-10 10:46
- 177 2 [湖北宜化吧] 被大盘带下来了,化肥行业的三季报应该是最具确 守得云开见月明z 09-1009-10 10:46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刚刚37.29元买入 A好男人 09-1009-10 10:46
- 170 2 [初灵信息吧] 难怪不涨,看看起的名字~出灵信息!公司董事长 才望生财得文泰来 09-0909-10 10:46
- 70 0 [通合科技吧] 唱空就是想买,唱多就是想卖,不要在股吧里秀了 斐然成金de小白 09-1009-10 10:46
- 76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这反弹可以了 耐洗王 09-1009-10 10:46
- 72 0 [振东制药吧] 这驴孙,后悔红的时候没割肉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009-10 10:46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出货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自买入就没一天涨过 股友nYdl61 09-1009-10 10:46
- 75 0 [天娱数科吧] 一点没涨。该涨了啊 股友872c1n5010 09-1009-10 10:46
- 977 0 [联盛化学吧] 涨跌都是散户行情,大股东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让股 谦虚谨慎自信 09-1009-10 10:46
- 76 0 [中航成飞吧] 压的盘,有种打到70试下!涨了你是孙子 数知钉子户 09-1009-10 10:46
- 75 0 [广东宏大吧] 拜拜喽 狼来了快跑 09-1009-10 10:4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牌近四千点太高了 与人2 09-1009-10 10:46
- 64 0 [创业黑马吧] D! nsrh 09-1009-10 10:46
- 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确实,我为我的无知而羞愧,小米不会卖飞,他终 云深不知何处去 09-1009-10 10:46
- 71 1 [力源信息吧] 半死不活得 博学多才的慧灵5 09-1009-10 10:46
- 63 1 [赛伍技术吧] 昨天提醒你们要大跌杀猪盘闷杀你们毫无悬念的是 股友8T6173V789 09-1009-10 10:46
- 72 1 [阳光电源吧] 这波砸的用心险恶,跑吧 时光长存 09-1009-10 10:46
- 64 2 [蓝色光标吧] 谁买谁倒霉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009-10 10:46
- 72 1 [广博股份吧] 拉升才有好人气,你这天天几手几手自己玩有啥意 股友385Gv81903 09-1009-10 10:46
- 58 1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必破15 股友8638762Y9G 09-1009-10 10:46
- 140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用力洗盘,为了本月三倍,再压到十日线下最好 股友P9m7787175 09-1009-10 10:46
- 75 2 [云南白药吧] 能不能站上60并且稳住 LILI2020 09-1009-10 10:46
- 94 3 [亿帆医药吧] 臭啊 曙光WS 09-1009-10 10:46
- 133 3 [指南针吧] 诱多,等下来个负3% 臭青蛙拉粑粑 09-1009-10 10:46
- 1360 9 [欣旺达吧] 还好早上跑的快 看热闹不嫌事大滴 09-0909-10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