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4 [南华生物吧] 妖尸又诈尸了,快跑吧,马上变绿然后跌停 st大专生 09-1009-10 11:02
- 181 7 [三和管桩吧] 股东少了1/5+,还是有点多。 铁面无私无敌战神 09-0909-10 11:02
- 72 0 [国投智能吧] 沙必 股友k7219X2060 09-1009-10 11:02
- 75 0 [汉宇集团吧] 这走势不闹呢吗 进去了就不想动了 09-1009-10 11:02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731咋么可能敢停牌 股友eWYSXy 09-1009-10 11:02
- 128 0 [工业硅吧] 呵呵,为了保持多晶硅高位出货,跑来拉升工业硅 犹资是危机根源 09-1009-10 11:02
- 102 3 [金龙羽吧] 这什么垃圾啊刚买就跌一个点??? 费力达虚掷青春 09-1009-10 11:02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成功被套 嫩绿的韭菜0118 09-1009-10 11:02
- 60 0 [步步高吧] 被套抓紧解套跑路,别耽误我 火中送碳007 09-1009-10 11:02
- 82 0 [海特高新吧] $海特高新(SZ002023)$ 股友8f63F19222 09-1009-10 11:02
- 71 0 [中粮资本吧] 买了你就没起来过呀咋 肥猫熬饼 09-1009-10 11:02
- 75 0 [中远海控吧] 一潭死水,没一点活力 谈股论金8848 09-1009-10 11:02
- 54 1 [山西焦化吧] 干它 股市人人人 09-1009-10 11:02
- 207 13 [天通股份吧] 13块的本,今天能上去嘛 基民8N15528u16 09-1009-10 11:02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音乐想起 花满天 09-1009-10 11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彻底拉稀,每天几千股下跌这就是牛市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9-1009-10 11:02
- 77 0 [国债期货吧] 昨天的走势来了,不让涨,收盘猛得狠 股友9R9y781378 09-1009-10 11:02
- 74 0 [国联股份吧] 这不是零售吗,怎么不跟板块 楼三道 09-1009-10 11:02
- 84 0 [常山北明吧] 快点跌吧s子 洋人之下你第一 09-1009-10 11:02
- 69 0 [宁德时代吧] 跌s这缺德的垃圾 股友V1618120f1 09-1009-10 11:02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幸运女神 射雕英雄传 09-1009-10 11:02
- 85 0 [恒力石化吧] 开始转弱了。 股友13575nQ113 09-1009-10 11:02
- 73 0 [九鼎新材吧] 八块以下来接你 股友2126U6817m 09-1009-10 11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破38以后不再玩大A 抓胡子精 09-1009-10 11:02
- 72 0 [天正电气吧] 趴在地上死死的舍不得起来,没了骨头 股友609y7t7658 09-1009-10 11:02
- 84 1 [吉视传媒吧] 大哥们别买了,压不住啦,压不住就都没得玩了 股友l669752g19 09-1009-10 11:02
- 66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真拉几 股友20637p3U71 09-1009-10 11:02
- 71 1 [正业科技吧] 改斜业科枝 骑扬满斗地白沉香 09-1009-10 11:02
- 66 1 [天通股份吧] 太恶心了,亏惨了,垃圾 姿庅格尼4478 09-1009-10 11:02
- 75 1 [中利集团吧] 要st了吗? 鬼见愁2 09-1009-10 11:02
- 84 2 [安记食品吧] 短线可以卖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0 11:02
- 74 1 [全志科技吧] 见鬼了连跌8天 洪锦晨 09-1009-10 11:02
- 143 3 [梅雁吉祥吧] 这就是个费物,天天拿个破矿忽悠人 再战v江湖 09-1009-10 11:02
- 78 2 [恒勃股份吧] 昨天99追高进来了,要完蛋了 股友WYN9PW 09-1009-10 11:02
- 134 3 [利君股份吧] 诱高出货打家还不懂吗?就红这么点你们激动什么 股友t05m361886 09-1009-10 11:02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拉高做T降低成本吧? 明月阁829 09-1009-10 11:02
- 67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要跟着大盘跌了 漫音弟弟 09-1009-10 11:02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陈见顶拉高想出货吗? 悠闲的曾筱寒 09-1009-10 11:02
- 64 0 [上海电力吧] 撤吹业绩了,这个涨幅业绩早就透支了,三个板左 你们都是唯心炒股 09-1009-10 11:02
- 81 0 [博隆技术吧] 别墨迹了 岁月如歌7788 09-1009-10 11:02
- 115 0 [联合水务吧] 这个公用事业股票,管水管电的,你能亏损?你的 钱串串串 09-1009-10 11:02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情绪票准备反包 股友wVNm4q1769 09-1009-10 11:02
- 92 0 [新赛股份吧] 垃圾股,居然有人买? 主力肯定是吓我的 09-1009-10 11:0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会探3734,下午一步到位, 股友7Asoe6 09-1009-10 11:02
- 81 0 [长盛轴承吧] 垃圾再见 人如其名88886 09-1009-10 11:02
- 81 0 [美格智能吧] 这个票只要拉高你卖掉就对了,永远会给你机会低 勇敢坚毅11 09-1009-10 11:02
- 78 0 [河钢资源吧] 倒车接人哦,不买吗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9-1009-10 11:02
- 70 0 [晨光股份吧] 瞅准棱缝就跌 股友11866M253O 09-1009-10 11:02
- 696 25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新材与宁德时代的合作有哪些方面? 奇胜AAA 09-1009-10 11:02
- 73 0 [瑞迪智驱吧] 又买了你送钱 逆向的猫 09-1009-10 11:02
- 75 0 [赛力斯吧] 散户们要团结起来,管住手不要交易,尤其是不要 炒股天才基本法 09-1009-10 11:02
- 210 0 [天齐锂业吧] 之前被洗掉了,今天低位接回来。有个宁德复产的 剑取茱萸 09-1009-10 11:02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终于还是扛不住落下来了 千万富豪哥 09-1009-10 11:02
- 86 1 [老百姓吧] 造理说。跌了这么多个月的票人气应该四千开外了 亚托克斯s 09-1009-10 11:02
- 80 2 [晓程科技吧] 十年高点,先这样了 精神科主治大夫 09-1009-10 11:02
- 222 2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在最低呢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9-1009-10 11:02
- 98 4 [通源石油吧] 上周五就在低吸,今日应该封板才对,否则这几天 大兵BULL 09-1009-10 11:02
- 273 1 [华资实业吧] 金融街了,也该跟一波了吧 有远见的自己 09-1009-10 11:02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停牌一般多少天???有懂得麻烦说下 覆盖全球 09-1009-10 11:02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别涨了,买飞了 韭菜老斌 09-1009-10 11:02
- 71 0 [中国卫星吧] 唉卖了安记买了你 n1438226397b1566 09-1009-10 11:02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垃圾 老龙女股红 09-1009-10 11:02
- 91 0 [西昌电力吧] 这货混的没人玩它了好惨 股友185U757F80 09-1009-10 11:02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现在股本218亿股随便买个几十万股存着,不然他 才情卓绝的陶佳玉 09-1009-10 11:02
- 107 1 [张家界吧] 是哪两位?难道是"赚钱能改命、蓝天白云"? 前景无限光明 09-1009-10 11:02
- 83 0 [金发科技吧] 换卧龙好,涨得多跌得少。市值小拉起来容易方便 股友73953Gl865 09-1009-10 11:02
- 75 0 [星宸科技吧] 这个成交量不用看了!韭菜们好好工作,多赚点钱 灵活的宫歌珞2 09-1009-10 11:02
- 74 0 [友阿股份吧] 这股这波也做完,没戏, 股友N5jvVw 09-1009-10 11:0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安逸了,跌的真惨 zab8888 09-1009-10 11:02
- 81 0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压到的 股友71E28c8833 09-1009-10 11:02
- 252 0 [旭升集团吧] 盘中急跌是出货 哈喽你好鸭 09-1009-10 11:02
- 72 0 [日发精机吧] 下午直线拉升 超神学院一班 09-1009-10 11:02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想涨停的就洗洗睡吧,只要不像昨天一样先红后绿 GS小油条 09-1009-10 11:02
- 74 0 [用友网络吧] 这股 股友68211WY651 09-1009-10 11:02
- 75 0 [浙富控股吧] 拉一下 风趣的温雅滔 09-1009-10 11:02
- 59 0 [拉芳家化吧] 站岗站岗 已经被st了 09-1009-10 11:0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进,开盘10点就跑,一天稳赚3个点 股友993O577I98 09-1009-10 11:02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再砸下来,黄花菜都凉了 月光光_心慌慌 09-1009-10 11:02
- 69 0 [丽珠集团吧] 要奔38元?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9-1009-10 11:02
- 73 0 [贝肯能源吧] 贝肯的庄,你能不能争口气,装一次孙子 股友326H36188O 09-1009-10 11:02
- 101 0 [柳钢股份吧] 目前来看,要拉升起码要到9.20号左右 火麒麟股神 09-1009-10 11:02
- 74 0 [荣科科技吧] G庄又在声东击西 鸿运当头的小散户 09-1009-10 11:02
- 97 2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高换手!天天假弱转强基本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贵妃醉股 09-1009-10 11:02
- 116 2 [弘亚数控吧] 股息高,基金怎么舍得拉高出货呢,这样横盘,吃 寻蜂尔兴 09-1009-10 11:02
- 83 1 [博众精工吧] 不出意料的话,还是要碰一下20天均线 天外流星炽天使 09-1009-10 11:02
- 115 4 [黄金/美元吧] 量化 股友N05506926g 09-1009-10 11:02
- 99 5 [海南华铁吧] 至少是站稳10块了 盆满民丰得露娜 09-1009-10 11:02
- 253 6 [国机汽车吧] 低位优质筹码,买进就是机会,横有多长,竖有多 奔跑的牛牛L 09-1009-10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