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1 [财富号评论吧] 聚焦全运会 财富新征途 鸿运当头6889 09-1009-10 20:40
- 64 2 [蓝色光标吧] 谁买谁倒霉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009-10 10:46
- 72 1 [广博股份吧] 拉升才有好人气,你这天天几手几手自己玩有啥意 股友385Gv81903 09-1009-10 10:46
- 58 1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必破15 股友8638762Y9G 09-1009-10 10:46
- 140 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用力洗盘,为了本月三倍,再压到十日线下最好 股友P9m7787175 09-1009-10 10:46
- 75 2 [云南白药吧] 能不能站上60并且稳住 LILI2020 09-1009-10 10:46
- 94 3 [亿帆医药吧] 臭啊 曙光WS 09-1009-10 10:46
- 133 3 [指南针吧] 诱多,等下来个负3% 臭青蛙拉粑粑 09-1009-10 10:46
- 1360 9 [欣旺达吧] 还好早上跑的快 看热闹不嫌事大滴 09-0909-10 10:46
- 121 1 [正海转债吧] 买早了 谨买慎补不买不亏 09-0909-10 10:46
- 285 11 [ST天玑吧] 这个票我24元买进,现在16元了,亏了8元 一年挣100万 09-0309-10 10:46
- 58 0 [艾芬达吧] 最多值50元 友爱的曾靖淇 09-1009-10 10:46
- 7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天天拉高出货,出的很开心啊 Carpe__Diem 09-1009-10 10:4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收益负十几个点了,这牛市也太牛了 股友6939X21l58 09-1009-10 10:46
- 69 0 [ST喜临门吧] 喜临门你公司业务行的,拉涨上去吧!!! 股友RFUoHq 09-1009-10 10:46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市值,岂是这么容易倒下的? 股友7579FW8207 09-1009-10 10:46
- 79 0 [太极股份吧] 利好天天发,个股天天跌,还不懂。 股友N27l821089 09-1009-10 10:46
- 56 0 [罗博特科吧] 252左右是时候进场了,即将迎来一波涨势 野蛮生长的韭菜精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这样的玩法,可笑吗 负债300万钟馗 09-1009-10 10:46
- 85 0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牛,今天又红了,业绩这么好没看错你,加仓 熬到涨停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海鸥住工吧] 房地产没戏,一切都没戏 lo200910 09-1009-10 10:46
- 62 1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是第几浪了?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009-10 10:46
- 73 1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9月10日盘中跌幅达5% 豫光金铅资讯 09-1009-10 10:46
- 65 1 [欢乐家吧] 板块到现在还没有涨停说明资金还是不认可啊 日月大晴天 09-1009-10 10:46
- 67 1 [美邦服饰吧] nmmmm今天封板了明天不还有新高,我真的服了 平凡声声 09-1009-10 10:46
- 130 1 [旷达科技吧] $东方智造(SZ002175)$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红色小金牛 09-1009-10 10:46
- 128 3 [华达新材吧] 谁有50万人民币拉红呗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1009-10 10:46
- 70 1 [濮耐股份吧] 逆天跌了这么多天,今天6.28进的还被套住了 坚毅的齐优茜 09-1009-10 10:46
- 103 5 [海鸥住工吧] 三成仓买入 大愿所成 09-1009-10 10:46
- 185 3 [上能电气吧] 恭喜各位,明天一字涨停了!!! 力拔山兮气盖世呀 09-0909-10 10:46
- 107 2 [海正药业吧] 公司电话都没有人接了 余遥遥 09-0109-10 10:46
- 95 0 [首开股份吧] 万通有芯片。也有房地产【万通龙头!点赞关注都 多福多金888 09-1009-10 10:46
- 62 0 [艾芬达吧] 大盘不好,新股必牛! 纵横的柯瑾 09-1009-10 10:46
- 69 0 [爱仕达吧] 眼看手勿动 你高兴随意 09-1009-10 10:46
- 90 0 [*ST宝实吧] 黄金真牛逼,3635调整完一飞冲天4000美元/盎司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009-10 10:46
- 62 0 [ST棕榈吧] 今天正式起飞,超聚变要来了 股友N52530v969 09-1009-10 10:46
- 65 2 [沪铜吧] 欧纳老师看空、多单就可以一直拿着不用我多解释 欧纳002 09-1009-10 10:46
- 79 0 [兰州银行吧] 我以为停牌了 秀丽的温睿博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柳工吧] 增持完我直接全仓干 股友9A72825I52 09-1009-10 10:46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哎小米现在真的很垃圾 金宝羊 09-1009-10 10:46
- 79 0 [冀衡医药吧] 507 松松oozy 09-1009-10 10:46
- 99 0 [中国黄金吧] 看起来主力缺钱啊。昨天成交了将近1.5亿股。也 不相信任何人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奔图科技吧] 新的下跌开始了再见 风吹苦茶GG啦 09-1009-10 10:46
- 57 1 [艾芬达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9-1009-10 10:46
- 55 1 [贵广网络吧] 废材小耳东,头发想掉了去搞净水器,能不能对大 股友50791q237i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中利集团吧] 趋势向下趋势向下趋势向下趋势向下 股友cGXort 09-1009-10 10:46
- 75 0 [光迅科技吧] 本以为华工就很垃圾了,这个比华工还拉天天倒数 勾庄沙人了 09-1009-10 10:46
- 72 0 [文投控股吧] 这货确实不行 MZ9988 09-1009-10 10:46
- 79 0 [海信家电吧] 心灰意冷,80天持股换来的就是每天新低,也不知 老赛猛攻啊 09-1009-10 10:46
- 705 0 [XD海光信吧] 股权激励17亿 谭光天 09-1009-10 10:46
- 61 0 [红宝丽吧] 垃圾 股友f51H796761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这经理卖了快手,卖了百度这,之前抗了这么久 生机成金的水门 09-1009-10 10:46
- 106 0 [安阳钢铁吧] 即将开启 bao 跌模式 二姨太xz 09-1009-10 10:46
- 81 2 [广和通吧] 不上30.5都只是反弹 买中全靠蒙 09-1009-10 10:46
- 82 0 [陕西煤业吧] 大盘下跌你跌的更快,大盘牛市结束的话,你估计 重生之我是韩立 09-1009-10 10:46
- 68 0 [太极集团吧] 利空出尽,倍受折。 有教养的香如风11 09-1009-10 10:46
- 64 0 [长飞光纤吧] 全部上涨,只有你跌 文静秀雅的魏杰 09-1009-10 10:46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你就不能牛气一下,真是个晦气的道士 陕西小韭黄 09-1009-10 10:46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成都系融券做空又赚一笔 GamblerzzZ 09-1009-10 10:46
- 69 0 [南山铝业吧] 是要卖公司?董秘 股友096c911Y87 09-1009-10 10:46
- 65 1 [隆基绿能吧] 当狗来杀,涨时不情不愿,跌时一泻千里! 柔风哈撒Ki 09-1009-10 10:46
- 76 1 [贵研铂业吧] 把昨天的利好都还回去还要利息的,垃圾贵,有货 股友xK2z1J 09-1009-10 10:46
- 80 2 [拓维信息吧] 看看工业富联垃及 千亿欧菲 09-1009-10 10:46
- 94 2 [工业硅吧] 策略不变 一次机会就够 09-1009-10 10:46
- 258 2 [正泰电源吧] 小散告别 股友kZrNpu 09-0909-10 10:46
- 2275 7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:核应急产品拟出海 股东纷争无大碍 海伦哲资讯 09-0809-10 10:46
- 69 0 [立中集团吧] 每次时机选的都不对,主力怎么做到的 八方满堂得钟无艳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必得科技吧] 我就买了两手,今天就崩了? 万事腾达的貂蝉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云南能投吧] 会涨停吗,, 心无杂念 09-1009-10 10:46
- 82 1 [银之杰吧] 指数不好,杰哥肯定要下来了。 GDkpl 09-1009-10 10:46
- 98 1 [居然智家吧] 这是主力在逼空,涨停板就快到了,大家坚持!做 胆子要大买龙头 09-1009-10 10:46
- 68 1 [中国稀土吧] 谁挂半空中 大度的魏艳 09-1009-10 10:46
- 66 1 [中国电建吧] 刚才几万手的买卖单怎么查不到成交记录?难道刚 股友82xC961811 09-1009-10 10:46
- 114 2 [翔港科技吧] 又开始拉稀了 聪颖的秦莉 09-1009-10 10:46
- 82 2 [中国重汽吧] 要往好处想:虽然我在重汽躲过了牛市,但是我在 ST重汽 09-1009-10 10:46
- 749 12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收盘简评(2025.8.29)东方盛虹今天以2 luohan18 08-2909-10 10:46
- 66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会大跌吗? 贴心的成大海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自爆了 否极泰便来 09-1009-10 10:46
- 7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在同类中国泰这只黄金也是名列前茅了,考虑了很 基民2171G13t92 09-1009-10 10:46
- 73 0 [世嘉科技吧] 赶快补仓下午涨停 股友Ea2tNP5323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白糖吧] 多周期共振向上,坐稳,电子弹谢启动,目标8000 股友6or67k6818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疯狂做t才能盆满钵满水下买入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9-1009-10 10:46
- 70 0 [荃银高科吧] 买买买杀杀杀 中种荃银 09-1009-10 10:46
- 65 0 [金银河吧] 大哥啊你跟一下吧 股友6i198515x5 09-1009-10 10:46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走趋势了 股友080339L63p 09-1009-10 10:46
- 64 0 [中航重机吧] 垃圾,中的战斗机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009-10 10:46
- 72 0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我好不好? 会空仓会守财 09-1009-10 10:46
- 84 0 [星网锐捷吧] 这股有反弹就是逃命机会 宽心的康梦香 09-1009-10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