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辽港股份吧] 这股价,这么高,牛呀 牛之本牛 09-1009-10 11:19
- 82 0 [利群股份吧] 服服帖帖5.2的本啊今年唯一亏钱的股,真是服了 买公司的散户 09-1009-10 11:19
- 73 0 [欢瑞世纪吧] 别的影视股强势封板,它早上开的最好,居然走成 股友HrORUR 09-1009-10 11:19
- 76 0 [哔哩哔哩-W吧] 感谢北美老千,砸下来,买了一批,现把筹码还给 中签侠 09-1009-10 11:19
- 65 0 [红宝丽吧] 建议先跑,过两天回来 股友82G35368l6 09-1009-10 11:19
- 59 0 [艾芬达吧] 58等你 股友9a20y76293 09-1009-10 11:19
- 75 0 [海投5吧] 不要接货,让他压盘最好压到三毛。让他一分钟都 股友fp9sEt 09-1009-10 11:19
- 106 1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芝麻智能自研的“九韶”NPU架构及工具链优化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1009-10 11:19
- 86 0 [国联股份吧] 庄家开始扫货了 有毅力的舒豪0 09-1009-10 11:19
- 193 4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破十元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909-10 11:19
- 165 1 [新开源吧] 如果那个高管不宣布减持,新开源股价应该上50元 海药师 09-0909-10 11:19
- 1741 3 [广电运通吧] 【调研快报】广电运通接待光大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广电运通资讯 09-0809-10 11:19
- 1628 6 [君实生物-U吧] 被低估的君实生物=百济神州+三生+百利天恒+信达 忠心耿耿的冉泽哈 06-2109-10 11:19
- 64 0 [ST南都吧] 今天板块不给力,南弟不好冲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009-10 11:19
- 77 0 [*ST聆达吧] 稳如老。狗 努力的韩 09-1009-10 11:19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全部散了吧,已经到机构人人喊打的地步了 买黄金美股美债 09-1009-10 11:19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股回本走以后永远都不要再看!太差啦、涨几分, 佛系持仓人 09-1009-10 11:19
- 71 0 [协昌科技吧] 股票价格始终在均线上方运行 谦逊的岳泓浩 09-1009-10 11:19
- 354 0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:自主开发产品及SPD数字化管理平台 业 金基研 09-1009-10 11:19
- 55 0 [华新精科吧] 这是杀猪盘诱多 B追风筝的人 09-1009-10 11:19
- 69 0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老表们来德方纳米吧,。深圳佬比老表有钱点 牛比的二五八万 09-1009-10 11:19
- 70 0 [王府井吧] 今天打死不要再买了 股友610GP60162 09-1009-10 11:19
- 69 0 [雄帝科技吧] 玛德,你是犯天条了吗? 飘逸的何琦 09-1009-10 11:19
- 89 0 [振华重工吧] 振华做不到,但愿别做丢华重工。 不碰垃圾股 09-1009-10 11:19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就这么无趣吗,日内均线都不给上 有正义感的颜湘10 09-1009-10 11:19
- 65 0 [欢瑞世纪吧] 借半块强出货,你的浮木呢 心细如发的张美波 09-1009-10 11:19
- 83 0 [和泰机电吧] 反转行情终于要熬到了 理完发 09-1009-10 11:19
- 75 0 [ST易购吧] 砸下来再买,挂单也买不到 最浪的馒头仔 09-1009-10 11:19
- 71 0 [贝肯能源吧] 舒服啊!感谢主力, 烈焰红阳 09-1009-10 11:19
- 93 0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就挂个三分之一仓3.65看能不能成交,能成交 股友792r0570e5 09-1009-10 11:19
- 102 0 [岭南控股吧] 这时候最好就是别动,别买别卖,主力要是想出货 牛真来了 09-1009-10 11:19
- 100 0 [吉视传媒吧] 做了个小倒t感觉苗头不对赶紧买回去 大雄揍胖虎 09-1009-10 11:19
- 91 2 [文灿股份吧] 还有比它差的吗? Eva陈陈陈 09-1009-10 11:19
- 90 1 [金钟股份吧] 29我没走,你们可以走了,我垫后 华尔街涨停板 09-1009-10 11:19
- 61 1 [保利发展吧] 妈宝男就是妈宝男 Edmonddontas 09-1009-10 11:19
- 142 1 [光线传媒吧] 老王,别减持光线了,不如让光线减持当虹科技 买入后念头通达 09-1009-10 11:19
- 172 6 [ST南都吧] 明天水下-2点追回半仓滚动操作继续降低成本,水 随风潜入叶 09-0909-10 11:19
- 110 0 [华域汽车吧] 主要就是前期没炒作过,有大题材出去风流一般都 粤L36296 09-1009-10 11:1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型纱珠盘 有潜力的白羊 09-1009-10 11:19
- 73 0 [德方纳米吧] 还是得龙头才有用,看看先导 xiuyunliang 09-1009-10 11:19
- 98 1 [天通股份吧] 举报不完那些诱多的够拖,各种推荐让散户接盘, 股友2Qv2226916 09-1009-10 11:19
- 304 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:狙哥再度撒糖,一日游轻松收获3%,金 狙击捕手 09-1009-10 11:19
- 606 4 [科达利吧] 《中阳线后跳空中阳线,后期的走势》三界(法医 多为长期投资 09-0909-10 11:19
- 66 0 [西部黄金吧] 快跑 明媚之林黛玉 09-1009-10 11:19
- 73 1 [艾布鲁吧] 爱涨不涨,拿一个月再说 股神九先生 09-1009-10 11:19
- 91 1 [粤传媒吧] 10来万手下午不一定封的住的,只要有大单弄一下 明日花道 09-1009-10 11:19
- 398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走到86就卖掉一半 冷若冰霜的阳头 09-1009-10 11:19
- 81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主力资金加大一下火力才行 相信格局 09-1009-10 11:19
- 86 1 [东方盛虹吧] 盛虹特色慢涨快跌 道理全在股中 09-1009-10 11:19
- 212 2 [天邦食品吧] 不亏不涨啊……看看人家罗牛山 多多有鱼 09-1009-10 11:19
- 114 2 [东百集团吧] 到步步高去 股友7N038A0191 09-1009-10 11:19
- 80 2 [隆华科技吧] 里面的兄弟可以躺平了,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1009-10 11:19
- 84 0 [南凌科技吧] 同板块二六三都涨停了,你还不涨太差劲 股友71876C508C 09-1009-10 11:19
- 65 1 [华纺股份吧] @管住手不追涨杀跌又开始行了,快回来 专打华纺 09-1009-10 11:19
- 492 6 [凯众股份吧] 什么情况??? keeeep 09-1009-10 11:19
- 95 2 [杭氧股份吧] 就想问下能不能涨两个板?让我回回血… 标致的西门欣儿 09-1009-10 11:19
- 463 1 [振华风光吧] 振华风光:融资余额4.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9 振华风光资讯 09-1009-10 11:19
- 430 1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很有可能是虚晃一枪,明天反包! 静中待涨 09-0909-10 11:19
- 250 8 [英利汽车吧] 这次满仓非等你涨停了再走不可 小妞啊 09-0909-10 11:19
- 217 6 [圣阳股份吧] 看看人家杭可科技,订单饱满。圣阳居然没有订单 股友IMlns7 09-0909-10 11:19
- 93 0 [光韵达吧] 这个吧里有两个脓包,稍微涨一点就不见了。跌了 韭菜99999 09-1009-10 11:19
- 70 0 [立中集团吧] 耐心等待突破,耐心等待高抛低吸!!! 白云554245129 09-1009-10 11:19
- 66 0 [国债期货吧] 怎么玩啊这能亏五个点 三心二亿 09-1009-10 11:19
- 103 0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主连(GFEX|lcm)$ 张张张飞 09-1009-10 11:19
- 73 0 [海目星吧] 你家设备肯定是不行了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1009-10 11:19
- 181 0 [吉视传媒吧] 低点高点将近10了,已清仓,下午接回来 JC铁杆郑 09-1009-10 11:19
- 67 0 [梅雁吉祥吧] 下三滥的东西 股友pG39723582 09-1009-10 11:19
- 65 0 [立中集团吧] 三宝贝儿好 股海阳明2026 09-1009-10 11:19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谁拉过15…拉涨停 股友RpAvHv 09-1009-10 11:19
- 76 1 [诺德股份吧] 大单出逃了 欠2个涨停板 09-1009-10 11:19
- 72 1 [昂利康吧] 垃圾 股友1zPme2 09-1009-10 11:19
- 163 6 [太辰光吧] 你说我说的对不对? 逢150减30 09-1009-10 11:19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翻红把,期待你 股友n9dCUs 09-1009-10 11:19
- 119 0 [盈谷股份吧] 最近半导体板块资金回暖,盈谷这种细分赛道的小 扣掉买入键 09-1009-10 11:19
- 95 0 [华映科技吧] 在骗人这方面,华映科技第一,没人敢说第二,而 健康的韩熙 09-1009-10 11:19
- 76 0 [蓝海华腾吧] 差不多了,上货 梦里梦不到的梦 09-1009-10 11:19
- 82 1 [创维数字吧] 下来吧不要装了, 开放的胡汉三 09-1009-10 11:19
- 85 1 [创新医疗吧] 冲一冲,对的起脑机口名号 股友C23u705232 09-1009-10 11:19
- 81 1 [仕佳光子吧] 杂毛玩意 包容的司马翼扬 09-1009-10 11:19
- 123 3 [中国电影吧] 来一波?这是要? 一起把票T烂 09-1009-10 11:19
- 88 2 [电投绿能吧] 同样的消息事件,我在云南能投和他之间选择了他 陈家股息养老 09-1009-10 11:19
- 73 1 [ST棕榈吧] 拍大腿,跑得太早了 天鼎第一号 09-1009-10 11:19
- 100 2 [北部湾港吧] 期待平陆运河通航 a股之强哥来也 09-1009-10 11:19
- 219 4 [大东南吧] 希望来一个新主力,把这个洗走,这个主力你也太 韭菜炒肉丝0023号 09-1009-10 11:19
- 159 7 [步步高吧] 哈哈……今天万通与步步高两头吃,成本又降了点 天涯_云 09-1009-10 11:19
- 76 1 [德方纳米吧] 100的本什么时候能出来? 股友WwvYMa 09-1009-10 11:19
- 79 1 [北部湾港吧] 又回到解放前了 战股市 09-1009-10 11:19
- 107 2 [紫金矿业吧] 港股贵三块还只跌不到1%,难道资金都去香港炒股 大鸟就是鹏 09-1009-10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