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7 6 [曹操出行吧] 这中国投资信息,港股通,进来掉了一堆血又跑了 紧握30闯江湖 09-1009-10 16:01
- 102 0 [荣昌生物吧] 每次大涨第二天就是跌,到了100身位了,各方势 卢克臣 09-1009-10 16:01
- 96 0 [中百集团吧] 早盘冲高8.01走了,祝大家发财 老韭菜发发发 09-1009-10 16:01
- 122 0 [杰瑞股份吧] 今天几位空头不吭声了,有点不习惯了! 股友283U63l912 09-1009-10 16:01
- 11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成交量还是低,调整没有结束,大家不要激动。但 卡德加又加 09-1009-10 16:01
- 103 0 [天壕能源吧] 5.62加仓5000股! 忍力成就 09-1009-10 16:01
- 169 0 [神驰机电吧] 神驰机电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神驰机电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111 2 [R比特1吧] 都说了忠言逆耳,今天没跑的只有等死了! d大东d 09-1009-10 16:01
- 241 12 [英唐智控吧] 20块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到? 做好股票的妹子 09-1009-10 16:01
- 412 23 [大秦铁路吧] 有本事折腾吧,老子4.7的成本!! 锁贝勒 09-1009-10 16:01
- 395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9月降息窗口将近 多资产配置 力争享降息红利 银华基金 09-1009-10 16:01
- 118 1 [普达特科技吧] 卖身中芯或华虹吧,趁现在还有点技术成果。没有 老练的雷古力娜扎 09-1009-10 16:01
- 133 2 [润和软件吧] 双底形态初成,再真荡一下,明天大涨 妩媚的梅怡萱 09-1009-10 16:01
- 132 2 [华工科技吧] 要么清仓,要么跟着量化一起做T,不然在这里要 一路长红长火 09-1009-10 16:01
- 326 2 [人民网吧] 人民星云项目将在2020-2026年期间完成90颗卫星 挨揍要立正 09-1009-10 16:01
- 790 4 [聚和材料吧] $聚和材料(SH688503)$ 冯铄清 09-1009-10 16:01
- 110 1 [海澜之家吧] 普通gumin真是烂泥扶不上墙的股票,观察了好久 股友958D1X3301 09-0909-10 16:01
- 463 1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这个股劝各位投资者小心点,建议不要买 盒子里的韭花 08-0709-10 16:01
- 82 0 [融创中国吧] 魔怔了 川客1973 09-1009-10 16:01
- 263 4 [江钨装备吧] 走了,个人认为虽然以后会涨,但短时间内的调整 细节吃鸡 09-1009-10 16:01
- 391 0 [外服控股吧] 外服控股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外服控股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426 0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爱美客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94 0 [英诺赛科吧] 阶段性的下跌了,等你80 港股渔夫 09-1009-10 16:01
- 408 0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创元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96 0 [金山软件吧] 主力开始你的表演吧瓜子已经备好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1009-10 16:01
- 296 0 [扬子新材吧] 扬子新材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扬子新材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133 1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靠你了,先导异动了 caihua119 09-1009-10 16:01
- 163 2 [中建信息吧] 连续三天早上大跌下午拉回是什么意思? 股友国产0072210 09-1009-10 16:01
- 124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BD其实是药企的自救也是自我证明 股友175126Ed83 09-1009-10 16:01
- 369 0 [华翔股份吧] 华翔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华翔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359 0 [佳讯飞鸿吧] 高位没有出局的持仓者现阶段也不用在这个位置去 梦若之神机 09-1009-10 16:01
- 216 1 [湘电股份吧] 胡健健参军对湘电的实质性利好:弹弓终于验收了 银河翻浪花 09-1009-10 16:01
- 205 3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又放大招 美团后院起火 股友580783Z1l0 09-1009-10 16:01
- 214 1 [广电运通吧] 来调研的一看30亿转股,盒饭都不吃走了。 股友炒菜的 09-1009-10 16:01
- 256 4 [拓普集团吧] 人品不行,注定走不远 量化的令尊 09-1009-10 16:01
- 205 2 [中新集团吧] 这个股是庄股,股价的位置属于低位,目前在吸筹 爱撒谎的燕双鹰 09-1009-10 16:01
- 176 2 [嘀嗒出行吧] 跌下来让我有个入场机会呀,要不多没意思 加思科 09-0909-10 16:01
- 140 4 [首开股份吧] 奶奶滴明天开盘我补仓 全完蛋 09-1009-10 16:01
- 109 0 [潮宏基吧] $潮宏基(SZ00234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6:01
- 97 2 [义翘神州吧] 翘翘科技不凡 依然阿特斯 09-0909-10 16:01
- 92 0 [曲江文旅吧] 这图形感觉不妙 天府小兵 09-1009-10 16:01
- 468 2 [蓝思科技吧] 伤不起下午大仓位没敢T怕飞没想到这么拉胯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9-1009-10 16:01
- 321 5 [微芯生物吧] 应该是杀爆仓了,继续 股友951X85585H 09-1009-10 16:01
- 139 6 [苏豪弘业吧] 收盘11.33 玉墙金柱 09-1009-10 16:01
- 260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车板块近期出现回调,当前指数2630.43, 秋风怎解意g 09-1009-10 16:01
- 660 14 [中芯国际吧] 第一次买港股,请教一下做T手续费多少? 一针见血的小股东 09-1009-10 16:01
- 213 2 [义翘神州吧] 这个票!不是什么好鸟 吉祥高雅地王重阳 08-2909-10 16:01
- 201 0 [盛剑科技吧] 盛剑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半年度业 盛剑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去3900点上方玩去了………………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009-10 16:01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偏债这里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也是经常出大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009-10 16:01
- 106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华泰科创50太牛了!近一个月涨17.69%,近一年更 小狐的存钱路 09-1009-10 16:01
- 345 1 [中铁工业吧] 《关于组织实施2025年首台(套)重大技术装备保 股友672o5c3527 09-1009-10 16:01
- 309 0 [实益达吧] 多数人觉得赚难时。就是买入点。涨到别人到位时 Max33233 09-1009-10 16:01
- 98 0 [ST洲际吧] 明天可能试盘拉高了, 南方猫 09-1009-10 16:01
- 82 0 [幸福蓝海吧] 走了,感谢主力几天赚乜65%,不贪 股友m3Q0986329 09-1009-10 16:01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不红盘别买,抄底是红盘半路上车,这是半山腰 短线冷如风 09-1009-10 16:01
- 109 0 [特通电气吧] 特通电气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通电气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120 1 [粤电力A吧] 粤电和大盘指数走向相反,大盘向上,粤电向下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1009-10 16:01
- 134 3 [氧化铝吧] 行情太弱让泰君给压死了 苹果中 09-1009-10 16:01
- 521 5 [奥瑞德吧] 公司想拍卖就拍卖,不想拍卖就撤回,太随心所欲 大泥巴 09-0909-10 16:01
- 221 3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打板了,明天看兄弟们的 执行力必须搞起 09-1009-10 16:01
- 89 1 [利欧股份吧] 随便挂了5.8,睡了一会儿午睡醒来就卖了!无语 来财运亨通 09-1009-10 16:01
- 128 2 [百富环球吧] 你比四方,德林差在哪 c3971951442276349 09-1009-10 16:01
- 97 0 [R中弘1吧] 9分买不上,得挂10分 东财网友3852513734832746 09-1009-10 16:01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好样的,明天后天继续 股友a4pN6D7259 09-1009-10 16:01
- 91 0 [海南华铁吧] 要想死得快,废铁堆里去比赛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1009-10 16:01
- 288 6 [奥特佳吧] 今天这吊庄刻意搞个baozi号。呵呵。 荒土中的野草 09-1009-10 16:01
- 259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回调不改长期信心 X梦幻星野 09-1009-10 16:01
- 103 0 [胜宏科技吧] 看来陈小群对的 坚韧的耿淼洋 09-1009-10 16:01
- 179 3 [万通发展吧] 59分26秒都让我卖出了,明天涨你们放心,我一卖 快人快语的霜序5 09-1009-10 16:01
- 209 1 [COMEX黄金吧] 9.10黄金价格(9月9)亚盘黄金先上探3698.9这个 股友dz951366 09-1009-10 16:01
- 86 1 [贝因美吧] 开始夹单 v火龙果午盘论道 09-1009-10 16:01
- 337 0 [天府文旅吧] 感谢主力 温柔的花满楼 09-1009-10 16:01
- 97 0 [海尔思吧] 海尔思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海尔思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149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年度报告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53 0 [华剑智能吧] 华剑智能:董事会议事规则 华剑智能资讯 09-1009-10 16:01
- 86 0 [金银河吧] 这三天走势真像两个绿保镖护红色 英姿飒爽的文靖娴 09-1009-10 16:01
- 90 1 [R东方1吧] 快到成本线了,但是加仓一直加不进去 MaLaGeBye 09-1009-10 16:01
- 166 3 [正泰电源吧] 明天水下让我接回吧,要求不高14.5就行,谢谢 神仙哥哥一枚 09-1009-10 16:01
- 109 2 [大连圣亚吧] 说实话今天上午接近满仓,压力有点大 等风否 09-1009-10 16:01
- 256 7 [东杰转债吧] 过夜了东杰,调整三天了,明天只要红开两个点以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6:01
- 218 4 [宁波华翔吧] 走了高位放量几天滞涨了 诙谐幽默的山栀8 09-1009-10 16:01
- 264 3 [博云新材吧] 我感觉明天该轮到水电站了,追还是不追啊 股友39K60337Z7 09-1009-10 16:01
- 181 0 [博苑新材吧] 量价图形保持完好没什么变化,持股不动依然。其 wolf475955181 09-1009-10 16:01
- 110 0 [科力远吧] 真的是服气了,磨磨蹭蹭的有什么意思,这庄太不 东方dongfang 09-1009-10 16:01
- 81 0 [芯联集成-U吧] 哎 野生苹果 09-1009-10 16:01
- 316 7 [道恩股份吧] eva价格普涨,道恩是真龙 财经小六子 09-1009-10 16:01
- 340 1 [易方达创业板增强A吧] 今天得更新净值吧 基民OZSOFG 09-0509-10 1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