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3 2 [宁夏建材吧] 从技术分析上来看,宁夏建材确实是只好票,但主 牛市八方来财 09-0909-10 11:16
- 379 14 [大元转债吧] 240不到等着 dongcaijiqi 09-0909-10 11:16
- 82 0 [星光股份吧] 不急不急,既来之则安之,目测可以坐等到10连涨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009-10 11:16
- 76 0 [浙富控股吧] 还未洗到位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009-10 11:16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不割肉就要割腰子!!!割肉成仁!舍肉取金!!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9-1009-10 11:16
- 76 0 [TCL中环吧] 今天能做t了 一去不返 09-1009-10 11:16
- 73 0 [飞荣达吧] 敢不敢来个涨停, Dove2012 09-1009-10 11:16
- 63 0 [新强联吧] 你敢接它就敢跌。 历史的车轮向前滚 09-1009-10 11:16
- 92 0 [清研环境吧] 庄股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1009-10 11:16
- 102 0 [中简科技吧] 看看成飞的预收款就知道下半年,公司忙都忙不过 股友8BQrvE 09-1009-10 11:16
- 81 0 [金钟股份吧] 跳水开始了快逃吧,吸取上次教训。否则起码套两 姜太公的钓鱼台 09-1009-10 11:16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 股友95690IG171 09-1009-10 11:16
- 350 0 [水晶光电吧] 不T等着过年啊 大盘平衡器 09-1009-10 11:16
- 99 1 [南大光电吧] 这个股票让这个张兴国减持弄坏了,要不你段时间 股友AfcHsQ 09-1009-10 11:16
- 83 2 [三维通信吧] 封了,试试水 股友y69656321x 09-1009-10 11:16
- 141 3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里全是散户持仓待涨,说明全是套牢盘呀,共 淡定的小二郎 09-1009-10 11:16
- 85 0 [华特气体吧] 这个股票一直跌,已经不让说话了,你发他是LJ, 这里的股市一直跌 09-1009-10 11:16
- 69 0 [顺景科技吧] 完蛋玩意 股友C3yjH9 09-1009-10 11:16
- 111 2 [欣旺达吧] 下午可以拉升了 一阳喜 09-1009-10 11:16
- 118 1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末期不要玩券商,说了多少遍了 nwsz 09-1009-10 11:16
- 87 1 [力盛体育吧] 可以拉了 股友Y57050765k 09-1009-10 11:16
- 89 1 [祥明智能吧] 都对不起昨天没下跌 安徽好 09-1009-10 11:16
- 131 1 [豪威集团吧] 卖在了最低点 小乌龟画K线 09-1009-10 11:16
- 126 3 [亿纬锂能吧] 拉升起来就是一小时的事。 股友78AK610769 09-1009-10 11:16
- 137 4 [中欣氟材吧] 看到35,今天加仓 蛋蛋炒主力 09-1009-10 11:16
- 237 4 [中兴通讯吧] 挂的41.59元,今天还能卖出去吗?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09-1009-10 11:16
- 411 13 [蜀道装备吧] 明天低开3个点,别高兴 套你们没商量 09-0909-10 11:16
- 187 6 [景兴纸业吧] 短线可以走了看明天情况 Labubu13 09-0909-10 11:16
- 110 0 [浙江东方吧] 7元时我本来想割的忙晕了忘记了。然后,没有然 开会啦啦 09-1009-10 11:16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卖了就拉起来了 股友A17d087525 09-1009-10 11:16
- 83 0 [中国平安吧] 1分钱都和尺似一样费劲! 满仓抓涨停 09-1009-10 11:16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太憋屈了!还“天赐”?????不够帅…… 江边溜达 09-1009-10 11:16
- 70 0 [玻璃吧] 到顶了吧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1009-10 11:1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板块轮动,像遛狗一样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009-10 11:16
- 74 0 [泰山石油吧] 石油板块好多涨停了,加把力啊 三藏藏 09-1009-10 11:16
- 87 0 [苏大维格吧] 托1500给谁看呢,你丫的 爱打首板 09-1009-10 11:16
- 121 4 [通威股份吧] 来个天地板涨停吧 基民cWtDjP 09-1009-10 11:16
- 134 1 [利民股份吧] 业绩造假,跌一个月 蛇精的利民 09-1009-10 11:16
- 119 3 [利民股份吧] 又减持了? 蓝色思念彡 09-1009-10 11:16
- 135 4 [新北洋吧] 想卖的都卖了,想买的都在等。 盆满多谋的蓝银皇 09-1009-10 11:16
- 79 1 [唐山港吧] 4.05全仓的本,完美错了牛市,就当拿股息 守候灬桔梗花 09-1009-10 11:16
- 216 3 [海越3吧] 这票没几天,就会重上壹元雄关!并且站稳,放声 江南第三散 09-0909-10 11:16
- 85 0 [华东重机吧] 你就像个小丑 南乔三生 09-1009-10 11:16
- 85 0 [金风科技吧] 大盘回拉它无动于衷,大盘跳水它就打先锋,现在 股友098d318y56 09-1009-10 11:16
- 77 0 [福安药业吧] 破发福安,地量地价,继续缩量,无人问津 落人间轻风起飞扬 09-1009-10 11:16
- 81 0 [蓝英装备吧] 跟跌指数不跟涨,服了 突破历史123 09-1009-10 11:16
- 76 0 [XD海立股吧] 到目前换手快5个点了。 姬甸婷 09-1009-10 11:16
- 78 0 [济民健康吧] 主力都跑完了 乐观的灵雨少6 09-1009-10 11:16
- 81 0 [索宝蛋白吧] 冲高回落,就是一个垃,圾。斩立决88 阳光开朗的司马全 09-1009-10 11:16
- 74 0 [金财互联吧] 诱多,别上当 zfclj8333 09-1009-10 11:16
- 188 0 [三元股份吧] 三元牛奶第一目标价格9.88元,牛散葛卫西坐镇! 张斤东 09-1009-10 11:16
- 69 0 [宁德时代吧] 还有人叫你王,其就是个渣 喜福乐 09-1009-10 11:16
- 102 2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杀猪票 股友wv1tcp 09-1009-10 11:16
- 178 7 [蓝色光标吧] 笑死我了,还有人在李春燕那里问我们这些真粉丝 心细如发的锐瞳9 09-1009-10 11:16
- 127 1 [白云电器吧] 等回购完成再来,还好跑的快 股友17628y193u 09-1009-10 11:16
- 166 0 [科新机电吧] 5天急拉缓跌出货走势,只能说现在的新股民都缺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009-10 11:16
- 112 0 [澳洋健康吧] 此货偷偷进村打枪的不要? jacky876 09-1009-10 11:16
- 77 0 [五粮液吧] 买白酒基金都比这玩意强... 酒鬼钉子户 09-1009-10 11:16
- 82 0 [耀皮玻璃吧] 真想加仓,但是加仓把我成本拉高了 幸福bb 09-1009-10 11:16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:我国油气与铀矿实现重大找矿突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1:16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网信办持续深入整治违规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1:16
- 53 0 [永吉股份吧] 永吉股份9月10日快速上涨 永吉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1:16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真垃圾啊一点也不如露笑 现在起做跟随 09-1009-10 11:16
- 82 1 [翠微股份吧] 大盘都红了,你tm还在绿 顺势而为88888 09-1009-10 11:16
- 86 3 [欧菲光吧] 还钱,不玩了 多财如意得尔泰 09-1009-10 11:16
- 79 0 [比亚迪吧] 自选全红就他半死不活 淡定的温芝菲 09-1009-10 11:16
- 70 0 [文投控股吧] 好了,上车完毕,可以猛猛拉了 超级暖暖 09-1009-10 11:16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涨不动了,洗筹继续向上 基民MhDdGd 09-1009-10 11:16
- 120 0 [中联重科吧] A股大致是10年左右有一轮大牛市,最近的三牛市 jpgc 09-1009-10 11:16
- 76 0 [特发服务吧] 板块18只股票,15只烂股(不分红,最长的连续20 一笔钱到账 09-1009-10 11:16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指数上来了,你怎么就上不来了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009-10 11:16
- 91 0 [R-028吧] 开始走高了,撤退吧 噪音0014 09-1009-10 11:16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前天打算买个底仓试试水,结果多打了一个零 小赚可乐 09-1009-10 11:16
- 371 1 [步步高吧] 我服了卖最低 赚钱换腾势 09-1009-10 11:16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想问下为什么破5.9就会异动?有没有懂哥详细解 时光以北慕城南6 09-1009-10 11:16
- 95 2 [冰川网络吧] 这种走势会不会有雷?按理说,游戏最近涨这么好 和光远行 09-1009-10 11:16
- 102 1 [光线传媒吧] 蓝海已光线了,光线即将快马加鞭赶上去 油门刹车踏板 09-1009-10 11:16
- 75 1 [鸡蛋吧] 为了吃到便宜鸡蛋,我一手做多,让价格上不去 股友9F8076222W 09-1009-10 11:16
- 105 1 [钧崴电子吧] 总量太小 牛他哥 09-1009-10 11:16
- 74 1 [豫光金铅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押豫光本周难上十一。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1009-10 11:16
- 76 0 [中国核电吧] 这货不会永远做孙子辈吧 久远的风离痕2 09-1009-10 11:16
- 85 0 [久其软件吧] 我又回来了 多金小青年 09-1009-10 11:16
- 74 0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要洗盘了 股友E56l397372 09-1009-10 11:16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最高点后成交了10个亿,明显出货,快跑吧 彭小浩1 09-1009-10 11:16
- 80 0 [盐津铺子吧] 有本事跌到60以下,看我梭不梭你就完事了,就在 股友2580F3567M 09-1009-10 11:16
- 81 1 [三安光电吧] 步步高卖了买的你,步步高不走20个电 股友578X26535R 09-1009-10 11:16
- 88 2 [海南华铁吧] 不割肉就割腰!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9-1009-10 11:16
- 118 3 [国电南自吧] 主力赚了那么一点钱就天天出货?这么没格局? 倾国倾城的舒程池 09-1009-10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