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江特电机吧] 关键时刻居然回撤的这么深,不是好兆头! 梦里寻它千百般 09-1009-10 15:21
- 4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中午5个多点我卖了,昨天进来的,留下的继续发 股友9382g39A89 09-1009-10 15:21
- 122 1 [XD海立股吧] 减持的肯定不是壳,拿钱去真壳去了 中了三千万当韭菜 09-1009-10 15:21
- 121 1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人工智能,今日布局这个方向。 水边倒影 09-1009-10 15:21
- 153 1 [浙海德曼吧] 几分钱的收益,最高价也超不过30元,现价100多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009-10 15:21
- 102 1 [海创药业-U吧] 完了,短暂反弹结束,明天继续加速下跌 股友uGEOXt 09-1009-10 15:21
- 637 11 [君正集团吧] 耗资廿亿,用时四时,在水下画了一条笔直的线, 青牛嚼股999 09-1009-10 15:21
- 184 4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,是不是券商股, 好奇的邓浩源1 09-0909-10 15:21
- 89 0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6.93卖了~赚了一包芙蓉王~我晕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21
- 89 0 [美元吧] 晚上美联储又要拉起来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009-10 15:21
- 92 0 [豪能股份吧] 这次回本后绝对不买了。 巨爱枫可怜 09-1009-10 15:21
- 3996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原来 另类投资捕风者LL 09-1009-10 15:21
- 87 0 [老百姓吧] 买不完,真的买不完… 南粤资金 09-1009-10 15:21
- 75 1 [寒武纪吧] 明天涨停,搞死国债 股友63119x115E 09-1009-10 15:21
- 80 0 [聚飞光电吧] 窜稀2天了,吃点止泻丸。 顺利的石杰 09-1009-10 15:21
- 225 0 [COMEX黄金吧] 3648-50加空保护3653。避免出现雷锋。】 阳Lyangv190 09-1009-10 15:21
- 157 3 [凯撒旅业吧] 板上卖了,明天给机会买回吗? 九包白菜 09-1009-10 15:21
- 118 1 [福莱特玻璃吧] 玻璃涨,土别卖,没格局再见 文弱书生冯远征 09-1009-10 15:21
- 668 1 [常山北明吧] 避了几天再次进场 捡漏王j 09-1009-10 15:21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所谓"汽车行业网络乱象"的本质就是——内卷,也 斗金地的漩涡人 09-1009-10 15:20
- 111 0 [法尔胜吧] 还不如别来这一下子,妮这样弄,明天不就完蛋了 重生之我爱我妻 09-1009-10 15:20
- 89 0 [广联达吧] 兄弟们,听我一句话,低位买的拿好坐稳了,高位 碧之海001 09-1009-10 15:20
- 160 2 [农业银行吧] 1分钱玩一天 認真妳就SHU了 09-1009-10 15:20
- 111 2 [东阳光吧] 上涨畏畏缩缩,跌起来一马当先,当仁不让 空一号 09-1009-10 15:20
- 92 0 [中国化学吧] 这个要启动估计是中字头联动或者化工大幅上涨带 堆金发财的李秋水 09-1009-10 15:20
- 634 0 [利欧股份吧] 潇洒哥二期270w尾盘战法翻倍第7天(10月14实现翻 潇洒哥超短 09-1009-10 15:20
- 182 2 [创业板50吧] 胜宏、新易盛、中际之流能不能停一下不涨了,过 Jn_kk 09-1009-10 15:20
- 221 2 [三维通信吧] 大港股份封板,上车青山纸业,买回三维通信,春 自然的慕容光耀 09-1009-10 15:20
- 85 1 [露笑科技吧] 抄底,今天挂单买入 我要发个财 09-1009-10 15:20
- 89 0 [中芯国际吧] 伟大的公司,强有力的支持必不可少 金蚂蚁168 09-1009-10 15:20
- 98 0 [四川长虹吧] 再观察一下 龚泰成不成 09-1009-10 15:20
- 98 0 [成飞集成吧] 什么时候 龙九润 09-1009-10 15:20
- 287 0 [东百集团吧] 这波儿看来不错! A页面不存在 09-1009-10 15:2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陈丽丽123 09-1009-10 15:20
- 104 0 [内蒙新华吧] 机器人可以养牛羊 股友xziC923605 09-1009-10 15:20
- 257 3 [顺鑫农业吧] 2点32分那波大单被谁吃了? PD随缘平淡SY 09-1009-10 15:20
- 79 0 [*ST元道吧] 希望没有西安开源 精通印钱 09-1009-10 15:20
- 4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我现在看到绿色就迷糊 谦谦君子2787 09-1009-10 15:20
- 118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可以肯定没有几个小散能活着出去,你要抄庄家的 股友27851W9k75 09-1009-10 15:20
- 94 2 [中兴通讯吧] 知道你垃圾没想到这么垃圾。明天冲高清了换强势 我是布朗熊 09-1009-10 15:20
- 278 9 [立讯精密吧] 露笑科技好还是立讯精密好,有懂的吗? 股友7H33T95826 09-1009-10 15:20
- 112 1 [*ST长投吧] 继续砸,砸的越多越好,一个都别想跑出来 锐鉴做空资本 09-1009-10 15:20
- 125 0 [宏润建设吧] 做短线的走吧,这股票,只有每天做做T,苟延残 端庄大气的冉衍慕 09-1009-10 15:20
- 162 2 [世纪华通吧] 接下来要调整了,看到20日线进。不卖的稳住 股友x1KW810312 09-1009-10 15:20
- 108 1 [凯因科技吧] 来吧!继续砸,这120线哪里是底?年线才是目标 睡眠不足0 09-1009-10 15:20
- 202 3 [新恒汇吧] 高点8529,低点8129,而均价刚好8329。算的精准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1009-10 15:20
- 88 0 [欣旺达吧] 放心吧,明天几点开始反弹 选择总是有逻辑的 09-1009-10 15:20
- 190 1 [春光科技吧] $春光科技(SH603657)$ 吉祥纳福的廉颇 09-1009-10 15:20
- 156 2 [佳讯飞鸿吧] 一路下来跌了百分之20多,都不带回头的。。。 勇敢无畏的青竹9 09-1009-10 15:20
- 443 7 [粤泰3吧] 吧里就剩一群托了,股价跌成狗,还那边意银,好 风口上的珠 09-0209-10 15:20
- 95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继续扣费各位 坦诚的俞怡禾 09-1009-10 15:20
- 96 0 [长华化学吧] 今天卖528,上午低位又接回 zy886688 09-1009-10 15:20
- 125 0 [TCL科技吧] 13个交易日,绿了10个交易日,三个红的加起来2 李木君 09-1009-10 15:20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丹心柚 09-1009-10 15:20
- 127 3 [领益智造吧] 这就是个有害垃圾股!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09-1009-10 15:20
- 170 1 [荣科科技吧] 财务审计报告公告出来随时停牌。 股友3n11895c66 09-1009-10 15:20
- 261 3 [键邦股份吧] $键邦股份(SH603285)$ 恒心的丁泰成 09-1009-10 15:20
- 215 7 [博杰股份吧] 这就真完了! 活力的庄寄琴1 09-0909-10 15:20
- 559 5 [泰福泵业吧] 泰福泵业: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泰福泵业资讯 09-0809-10 15:20
- 9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人工智能算力赚钱更多,爆发了,3个月吃肉55个 股友595695MK25 09-1009-10 15:20
- 108 0 [长华集团吧] 今天震的恶心,尾盘出了,明天下跌就买回来 有效买点 09-1009-10 15:20
- 95 0 [步步高吧] 明天高开高走突破前高了,不会给低吸的机会了, 盆满多谋的林平之 09-1009-10 15:20
- 130 1 [永辉超市吧] 这么好的同志你们骂他干嘛,稳如老苟 基民D5052867T1 09-1009-10 15:20
- 112 1 [科力远吧] 这个位置为什么主力拼命的压 邓州毛毛虫 09-1009-10 15:20
- 110 2 [新益昌吧] 81卖的好爽好爽 DUCKTIFY 09-1009-10 15:20
- 342 1 [欧圣电气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关税带来短期影响,养老产品入 欧圣电气资讯 08-2209-10 15:20
- 104 0 [腾龙股份吧] 什么破玩意,买一次亏一次,10.67买入就跌,MMP 迎风绽放的智 09-1009-10 15:20
- 345 0 [恒邦股份吧] 先出去观望一下 难上资金 09-1009-10 15:20
- 275 8 [北新路桥吧] 6.9的成本什么时候回来 qulanlan 09-1009-10 15:20
- 511 0 [大成港股精选混合(QDII)A吧] 目前行情下,不确定性还在,而这支$易方达全球 财是省出来的 09-1009-10 15:20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0日收盘点评收盘3812点,上涨0.13%,成交量 xiawei67 09-1009-10 15:20
- 178 4 [机器人吧] 真想卖了,有没有拦着我的朋友 小懂哥 09-1009-10 15:20
- 83 0 [三峡能源吧] 这盘砸的 狼狼Z崽 09-1009-10 15:20
- 376 0 [利欧股份吧] 资本进场就要果断 一只橙782 09-1009-10 15:20
- 57 0 [化工ETF华宝吧] 麻了,不会站岗吧 红酒红牛红红红 09-1009-10 15:20
- 109 0 [新雷能吧] 本来想到五周均线买的稍微急了点 冲击你的头 09-1009-10 15:20
- 245 2 [*ST正平吧] 尾板封不住,换手率9个多点,除了庄家倒手。又 留痕ZYB 09-1009-10 15:20
- 386 2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是主力洗盘吸筹,今天小阳线让人割肉止损。 许翔表妹666 09-1009-10 15:20
- 229 7 [绿地控股吧] 我现在29岁,股票1.85元,不知道我40岁的时候股 试水哥 09-1009-10 15:20
- 171 4 [宁德时代吧] 自然资源部已举报 股友t8KaWr 09-1009-10 15:20
- 114 2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肯定要绿的,套昨天抄底和今天追高的,我猜 我一飞冲天 09-1009-10 15:20
- 97 0 [华银电力吧] 全是套牢的了? 秋高气爽歪歪的哦 09-1009-10 15:20
- 85 1 [艾芬达吧] 今天肯定是散户砸的,散户是越涨越卖,越跌越不 倾巢之下焉有完软 09-1009-10 15:20
- 72 1 [*ST春兴吧] 6.62进的 细心的姚怡12 09-1009-10 15:20
- 298 1 [新里程吧] 二季度新进股东,被东北证券重仓持有近6000万股 苍茫大地123 09-1009-10 15:20
- 99 0 [鸣志电器吧] 今天买入,浮盈2个点 胜者为王111 09-1009-10 15:20
- 111 0 [鸡蛋吧] 这次主力资金的目的,就是把多头搞掉,管它鸡蛋 股友1698W390A6 09-1009-10 15:20
- 87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继续杀跌哈,不许反悔哦! 荣德w 09-1009-10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