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赛力斯吧] 资金太脏了,比你自己恰当底下都还脏。 股友59596FF305 09-1009-10 13:59
- 126 3 [飞马国际吧] 现在开始织布,下午变绿,你是真的烂啊 西海岸长红 09-1009-10 13:59
- 65 1 [创业慧康吧] 跌的时候从不含糊涨的时候一点没有,为什么不退 hhgaoij 09-1009-10 13:59
- 111 2 [中国石油吧] 前期在中石油躲牛市,现在风浪大继续在中石油避 股友EAy5un 09-1009-10 13:59
- 78 0 [众兴菌业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上 CHN95C21 09-1009-10 13:59
- 66 0 [寒武纪吧] 继续割一波韭菜。 星月之光 09-1009-10 13:59
- 73 0 [红太阳吧] 今天有机会让我6.5买点吗?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09-1009-10 13:59
- 3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咱要看着长远,不能就看这两天 想发财的的黎黎 09-1009-10 13:59
- 69 0 [华新精科吧] 别着急,尾盘还会下杀,跟新股犟没用,因为这里 越买越涨停 09-1009-10 13:59
- 92 0 [春风动力吧] 上上下下跟个猴子一样 股友35825y3m39 09-1009-10 13:59
- 3669 0 [财经评论吧] 热门方向 大举吸金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3:59
- 71 0 [鸿远电子吧] 股渣 股友2uv5TD 09-1009-10 13:59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62亿美元投资脱碳,全球第四大矿山巨头拟扩大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3:59
- 119 2 [柏诚股份吧] 就一个庄自己和自己玩? 标题都不信 09-1009-10 13:59
- 600 2 [璞泰来吧] 深海螃蟹反转形态,21最佳建仓位置 算力即权力 09-1009-10 13:59
- 198 1 [西藏珠峰吧] 消息面大众筹码暗中收集差不多了随时名牌举牌西 股友5p1X981292 09-1009-10 13:59
- 469 5 [天味食品吧] 是不是在准备卖公司? 电信10038yyds 09-0909-10 13:59
- 70 0 [招商证券吧] 港股都快18块了 家财纳福地塞娅 09-1009-10 13:59
- 74 0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9月10日快速反弹 西部建设资讯 09-1009-10 13:59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已经钻洞,快踩啊 索命三枪 09-1009-10 13:59
- 93 0 [汇川技术吧] 骗炮了 红糖煎苹果4910 09-1009-10 13:59
- 81 0 [华映科技吧] 历史持仓再加上现在的,吃我7千了,你往上拉拉 天才交易员888号 09-1009-10 13:59
- 114 0 [新华都吧] 阿里的消息跟美团最近会反复。别丢了 机智勇敢之风清扬 09-1009-10 13:59
- 65 0 [飞利信吧] 走了,明天补缺 铜川路炒家 09-1009-10 13:59
- 95 0 [华纳药厂吧] 反弹的挺快的,今天就又上来2个点,毕竟是创新 股友v7G1539780 09-1009-10 13:59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不应该啊,宇树机器人概念的,不应该跌成这熊样 股友28e8062V06 09-1009-10 13:59
- 90 0 [英维克吧] 我想问一下,有人涨停板进来的吗?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009-10 13:59
- 71 1 [神宇股份吧] 买到你,倒霉死了,跌倒是第一,涨几分何年何月 看到明天的太阳 09-1009-10 13:59
- 167 3 [长飞光纤吧] 看看东山,再创历史新高,你这恶庄在怕什么呢, 轻舟已过秋水共长 09-1009-10 13:59
- 110 1 [鱼跃医疗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接回来继续T 幻时音 09-1009-10 13:59
- 174 2 [中兵红箭吧] 月线大阴回踩60线估计会起稳。大家还是这位置做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1009-10 13:59
- 68 0 [美迪西吧] 天呐,今天给我回本了,谢谢小美,爱你爱你 股友T0799N8062 09-1009-10 13:59
- 76 0 [长芯博创吧] mad垃圾连板块都涨不赢 股友976325v20x 09-1009-10 13:59
- 61 0 [*ST春兴吧] 跑吧 白色黄昏1 09-1009-10 13:59
- 328 0 [神驰机电吧] 我来拯救你们 遛猫的狗狗 09-1009-10 13:59
- 81 0 [东风股份吧] 每次都这样半死不活的 n141148575664b4f 09-1009-10 13:59
- 386 3 [基金动态吧] 要习惯涨一天跌一天的行情了,继续加仓宽基指数 一只羊QAQ 09-1009-10 13:59
- 86 1 [辽港股份吧] 你要不要做今天的靓仔 起重设备生产厂家 09-1009-10 13:59
- 88 0 [兄弟科技吧] 举报公司为了定增故意压价 生意满腹de夏侯惇 09-1009-10 13:59
- 88 3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鹏华吧] 科创都起飞了这货才微红,严重怀疑老鼠仓 长牛联盟 09-1009-10 13:59
- 101 0 [明牌珠宝吧] 恒邦股份要涨停了!你还跪着? 股友7PUqVo 09-1009-10 13:59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仓的在3643这里做空进去,前面有激进在36 彭苗zmq0902ss 09-1009-10 13:59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就差我那几十手吗??? 股友19819N088q 09-1009-10 13:59
- 82 0 [*ST摩登吧] 这么多要死14 急匆匆的涨长 09-1009-10 13:59
- 56 0 [华新精科吧] 跌停临停,可以了吧?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图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3:59
- 79 0 [骆驼股份吧] 机构票,磨磨唧唧票 绝不头铁 09-1009-10 13:59
- 83 0 [紫江企业吧] 庄稼老手法了,拉高自然回落出货法!牛! 一手多两手空 09-1009-10 13:59
- 70 0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长不了要涨也是明天涨 骑牛找大牛6037 09-1009-10 13:59
- 69 0 [DR数据港吧] 今天涨停晚上垂一波明天继续涨停! 爱玥之远 09-1009-10 13:59
- 104 1 [星源材质吧] 劝各位别乱卖,才刚启动! 牛气冲天飞起来了 09-1009-10 13:59
- 183 4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那些万手哥是进来亏钱的吗? 股友116313tR02 09-1009-10 13:59
- 94 1 [天域生物吧] 上午是不是有资金试盘 专业跳水 09-1009-10 13:59
- 83 3 [七彩化学吧] 哪里投票,我去投反对票 哆哆来也 09-1009-10 13:59
- 85 0 [同方股份吧] 热烈欢迎香港恒生再创4年新高! 中彩中奖中同方 09-1009-10 13:59
- 74 0 [ST际华吧] 爽 陪华录到28 09-1009-10 13:59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你还别说还真tmjl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9-1009-10 13:59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,直接跌停。 勤劳善良的渡川7 09-1009-10 13:5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持的没出完货,在无量托指数 股友5OA1505938 09-1009-10 13:59
- 153 0 [天风证券吧] 开始织布了 积木意 09-1009-10 13:59
- 70 0 [华自科技吧] 量越来越少,越来越缩量,今天下午大家可以全清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9-1009-10 13:59
- 74 0 [沈阳机床吧] 母鸡中的垃圾 n1400034558495a9 09-1009-10 13:59
- 251 4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股涨停逻辑是什么? 股友Yf2Hc9 09-1009-10 13:59
- 143 2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,昨天梭哈买回的,今天洗盘一下,继续 云海赢股 09-1009-10 13:59
- 77 0 [上海贝岭吧] 这破玩意是做半导体的吗,跌时很猛,上涨就涨不 股友1033L258h8 09-1009-10 13:59
- 109 0 [维科技术吧] 反向思维,为什么主力这价格能让你买,一般会拉 腰缠万股 09-1009-10 13:59
- 98 0 [曲江文旅吧] 国庆小长假,基金一赎回,抱团肯定得崩。还是在 静谧的何逸凡1 09-1009-10 13:59
- 78 0 [润达医疗吧] 做个人吧 股友7442263 09-1009-10 13:59
- 93 0 [拓维信息吧] 算力华为欧拉全面疯涨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009-10 13:59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说了跟阿里 股友N7O1357661 09-1009-10 13:59
- 85 0 [奥瑞德吧] 小心突然连涨,拿稳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9-1009-10 13:59
- 80 0 [普联软件吧] 两点半拉升!快跟上! 智慧的祝峻白 09-1009-10 13:59
- 70 1 [协昌科技吧] 明天应有20cm的潜质 山谷仙踪还寿 09-1009-10 13:59
- 95 1 [一鸣食品吧] 赶紧发力,别等会儿就被超了。 基民63099P9U07 09-1009-10 13:59
- 114 1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(SH600862)公司领导走,修养,存储放 股友5X8131f882 09-1009-10 13:59
- 132 3 [浙江鼎力吧] 你子养的,涨也不涨,跌也不跌。 股友5i1027M087 09-1009-10 13:59
- 273 3 [星宸科技吧] 对不起,我不应该买的。 胡猜乱炒 09-1009-10 13:59
- 276 4 [西藏珠峰吧] 打通打爆中间商环节,与其让天齐宁德比亚迪挣这 股友5p1X981292 08-1209-10 13:59
- 98 0 [东方精工吧] 哎,从20拿到现在,是在下输了,看顶级游资看中 罗火火大杀四方 09-1009-10 13:59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我买了8个亿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009-10 13:59
- 78 0 [新强联吧] $新强联(SZ300850)$ 股友W9160099c2 09-1009-10 13:59
- 75 0 [斯瑞新材吧] 苟住筹码,有计划加仓,持久战 大视野PN 09-1009-10 13:59
- 34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昨日果断加仓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,今日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1009-10 13:59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? 傻华容 09-1009-10 13:59
- 146 4 [大恒科技吧] 真的恶心,为了套人收割花了不少心思,我已经被 心细如尘的888 09-1009-10 13:59
- 63 0 [海特生物吧] 这玩意也不知道跟谁的反正就是天天绿 股友1c1568w667 09-1009-10 13:59
- 76 0 [红星发展吧] 除升 股友32R67056X3 09-1009-10 13:59
- 76 0 [ST豆神吧] 跟周一操盘一模一样 乱动秋 09-1009-10 13:5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加油加油,你可以的,我相信你 勤勤恳恳做事 09-1009-10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