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佰维存储吧] 这货害我 有魄力的茶月美16 09-1009-10 13:59
- 109 1 [山子高科吧] 2.53 股友EtStS2 09-1009-10 13:59
- 114 2 [歌尔股份吧] 前期获利盘不走完很难涨啊1 飞鼠00 09-1009-10 13:59
- 199 4 [阿里巴巴-W吧] 忘掉300到60多的痛了?提示风险一个个不当回事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009-10 13:59
- 95 4 [长城军工吧] 抓紧跌停吧垃圾,免得害人! 天天钓大鱼 09-1009-10 13:59
- 173 3 [ST棕榈吧] 如果她是呢??? 江边之虾 09-1009-10 13:59
- 160 3 [东方雨虹吧] 涨不上去了,卖吧 有远见的琳花语1 09-1009-10 13:59
- 115 3 [上汽集团吧] 18.81筹码全给你,放我去比亚迪吧 股友F5021t1572 09-1009-10 13:59
- 125 4 [格科微吧] 好痛苦买了后连跌九天 有自信的雁夜寒18 09-1009-10 13:59
- 1027 5 [威创3吧] $威创3(SZ400253)$ 股友1715q6V636 08-0109-10 13:59
- 81 0 [网宿科技吧] 刘老二还有24500000多万股未减持完毕,谁敢拉高 自由奔放1638 09-1009-10 13:59
- 153 0 [上海电力吧] 我以前碰到过这类预期结束又在高位的股,基本都 吹一个大泡泡 09-1009-10 13:59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涨停了 股友Z17381389t 09-1009-10 13:59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各位空狗又涨停了。 致远征程 09-1009-10 13:59
- 81 0 [中恒电气吧] 这样子缩量涨大资金出不去的,拿着就好,不亏就 细水长流cx 09-1009-10 13:59
- 110 0 [纬德信息吧] 中午是出了什么消息么?突然拉起来。 开户在新华大街 09-1009-10 13:59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作吧,苍天有眼!!! 生意广进得玉天痕 09-1009-10 13:59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刚拉了一下,又被砸了 要坚持下去 09-1009-10 13:59
- 83 4 [艾芬达吧] 太惨了86进的 小海螺66 09-1009-10 13:59
- 96 2 [科蓝软件吧] 真服了外面都涨成啥了 圈圈圆圆圆 09-1009-10 13:59
- 98 1 [锐捷网络吧] 锐捷啊你是杰瑞吗?这样都不涨,大家都走了吧 积极的车港 09-1009-10 13:59
- 88 1 [中国卫星吧] 没有资金看得上,先走了 kk小乙 09-1009-10 13:59
- 147 1 [三协电机吧] 大涨8倍,没有大跌,说明一点,大家认同这个价 股友h299v31237 09-1009-10 13:59
- 113 1 [新金路吧] 今天收盘不会怒涨一个点吧 聪颖的谢逸凡 09-1009-10 13:59
- 363 2 [三星电气吧] 三星主力都在逃跑,这股完蛋了,主力今天跑了46 小散1号 09-1009-10 13:59
- 83 2 [智立方吧] 这股还能上吗 股友2tKMz7 09-1009-10 13:59
- 377 5 [均胜电子吧] 同志们,必涨,留给主力的机会只有五个交易日了 娴雅文静的霜序7 09-1009-10 13:59
- 100 1 [北方国际吧] 传闻今天下午14点开始啦,让大家先吃点肉 沉默寡言的自己 09-1009-10 13:59
- 117 1 [大东方吧] 步步高奔涨停去了,这货能不能争点气,看着真累 山茶zh 09-1009-10 13:59
- 123 2 [华创云信吧] 我已经联系豆包了,一会就给你们拉起来 风控大师868 09-1009-10 13:59
- 135 3 [星辉娱乐吧] 我认为5.92是强压力位 卖易飞_拿易亏 09-1009-10 13:59
- 877 3 [吉视传媒吧] 博资产吸收重组消息,买入64.47万股吉视传媒。 专吃带血筹码 09-1009-10 13:59
- 92 2 [宁德时代吧] 破鼓,破五日线,再破十日线,破下去 金生与水 09-1009-10 13:59
- 79 1 [XD长电科吧] 下跌无比丝滑,上涨就跟啥似的 航天领域消息人士 09-1009-10 13:59
- 102 2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已经没有股性了 才情出众的隐竹3 09-1009-10 13:59
- 266 3 [*ST元道吧] 涨停原因找到了,9亿贷款,银行看了公司财务没 股友1122a157D5 09-1009-10 13:59
- 214 5 [南钢股份吧] 我账上咋没有分红呢 股友llq史努比4748 09-1009-10 13:59
- 80 0 [国芳集团吧] 不涨停是好事,不然量化又砸盘 股市常胜小鲍鱼 09-1009-10 13:59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收盘绿 股友01N2868W35 09-1009-10 13:59
- 88 0 [北大荒吧] 成交量新低。这不行啊 减持大于坚持 09-1009-10 13:59
- 91 0 [京北方吧] 是我手机卡了?还是交易基本停止? 股友86fG808150 09-1009-10 13:5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看!!超跌反弹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009-10 13:59
- 100 1 [冰川网络吧] 你真是要点脸吧 股友6789377x5E 09-1009-10 13:59
- 94 1 [幸福蓝海吧] 早盘冲高28.50全部卖了,,,29.50全部又接回来 来财来财必爆发 09-1009-10 13:59
- 145 3 [比亚迪吧] 大哥,涨点啊,亏了30%“了 大渔火996979 09-1009-10 13:59
- 82 0 [亚太股份吧] 抖音票,见光必死 罗飞鱼7611060183 09-1009-10 13:59
- 135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这两天有起有伏很常见,沉住气慢慢等回暖了 暖暖灯光 09-1009-10 13:59
- 73 0 [航天电器吧] 哇哦 巴嘎雅鹿 09-1009-10 13:59
- 78 0 [启明星辰吧] 真的不要买弱势股,跌下来就上不去了 被套解套中徘徊 09-1009-10 13:59
- 83 0 [海联金汇吧] ,是什么吊节奏,天天死啦死啦的 气宇不凡的观云客 09-1009-10 13:59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吓一下就跑,后悔了吧 狙击手sz 09-1009-10 13:59
- 127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升浪里-一旦你踏空。你心态就乱了。天天看着 王多鱼都没我多鱼 09-1009-10 13:59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什么情况 来块德芙789 09-1009-10 13:59
- 81 0 [重庆港吧] 果然又复制周五希望明天复制一下周一 庄家陪练 09-1009-10 13:59
- 598 1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纠纠木 09-1009-10 13:59
- 117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快跑,庄家拉高出货,最后的机会,宁德启动关闭 股友qqMIfc 09-1009-10 13:59
- 204 6 [*ST春兴吧] 跑4个亿,谁还敢进会接筹码 股友979267g93M 09-1009-10 13:59
- 82 2 [澜起科技吧] 一边拉一边出 股友33Z33a0963 09-1009-10 13:59
- 102 2 [宝信软件吧] 三月份进来的还在 燕子zi 09-1009-10 13:59
- 75 0 [泰格医药吧] 真垃圾 魔芋让我后悔 09-1009-10 13:59
- 81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确实是废,8.25那天都能从18%跌倒1% 涨停ZTS 09-1009-10 13:59
- 103 0 [常山北明吧] 彻底沦为杂毛了 豪放不羁的江雪1 09-1009-10 13:59
- 73 0 [胜通能源吧] 爽 陪华录到28 09-1009-10 13:59
- 110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降息临近,今天布局一点恒生科技 养基人Jon 09-1009-10 13:59
- 70 0 [宋城演艺吧] 一坨 韭万三 09-1009-10 13:59
- 68 0 [光伏产业吧] 下一条二十日线2450能不能抗住 宽容得小葡萄 09-1009-10 13:5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上也不下,究竟想干嘛? 谷木林鱼 09-1009-10 13:59
- 74 0 [欧菲光吧] 下跌中继,任何狗托忽悠都不要进去接盘,不然怎 气冲盛和升金 09-1009-10 13:59
- 74 0 [艾比森吧] 加仓5000股 股友F6i1583320 09-1009-10 13:59
- 62 0 [工业硅吧] 多空双杀牛逼 明明韭皇 09-1009-10 13:59
- 85 0 [宏力达吧] 电力软件有没有来一波的可能? 股友5305g7v353 09-1009-10 13:59
- 79 0 [鑫宏业吧] 创业板那么强,你咋回事 股友KgpGcK 09-1009-10 13:59
- 66 0 [和而泰吧] 快跑 大盘跌不买 09-1009-10 13:59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群总还在吗?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1009-10 13:5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指数走得很好,可我的账户在慢慢的缩水 笑谈春风 09-1009-10 13:59
- 84 0 [奋达科技吧] 7.39建仓,7.30加了点 运气还可以的胖子 09-1009-10 13:59
- 64 0 [ST合纵吧] 千万别涨,等我华西涨到4块5,换你 清新可口的秦大阳 09-1009-10 13:59
- 167 0 [精达股份吧] 10月1日是姓乔的可以开始抛售的日期,这之前估 旁观变化 09-1009-10 13:5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=个点来回捡钱 天涯我独行A 09-1009-10 13:59
- 113 1 [荣盛石化吧] 这个公司不破产退市真的天理难容 韭魔治 09-1009-10 13:59
- 144 2 [中国联通吧] 公司没有董秘,卫星发四颗,牌照拿了也不公告? 朴实de覆盆子 09-1009-10 13:59
- 92 0 [稀有金属ETF工银吧] $工银瑞信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$这个经理今天睡 友爱的石芸菲 09-1009-10 13:59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悬了。估计大小股东要进小黑屋修心养性。 赵老哥团队打板 09-1009-10 13:59
- 73 0 [文投控股吧] 清仓走人了均线都沾不上!拜拜 股友VuAOm47872 09-1009-10 13:59
- 731 0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调增款的去向 基民QIZ9Ff 09-1009-10 13:59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拿着你真是比吃了史还恶心啊 股友w21650275h 09-1009-10 13:59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了,卖飞了 炒股养家一定行 09-1009-10 13:59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朱莉会不会让今天追高进来的明天割肉走 展望未来2025 09-1009-10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