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AI制药(医疗)吧] 1442必破 六经八纲 09-1009-10 17:44
- 398 5 [亿纬锂能吧] 亏了10个点了,我就耗着看看结果到底咋样?大趋 王大拿住了 09-1009-10 17:44
- 94 0 [PVC吧] 一点做多的意思都没有 蛮牛牛逼 09-1009-10 17:44
- 96 0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看着这连续涨,还有什么理由能不心动呢,拿住了 逆风飞翔瑞 09-1009-10 17:44
- 182 3 [创新医疗吧] 绿珠扩大,明天小涨一个点~ uuu93 09-0909-10 17:44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对于买的理解,只要认为合适的价格都可以!买菜 暑假时光 09-1009-10 17:44
- 122 1 [利欧股份吧] 能不能学学天普,哈哈 股友9T65i26897 09-1009-10 17:44
- 135 1 [苏宁环球吧] 三板定龙头,大家守好,看明天了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9-1009-10 17:44
- 125 2 [中国重汽吧] 跌的莫名其妙,想三天的涨幅今天一天就跌回去了 日进斗金得祖保佑 09-1009-10 17:44
- 139 4 [游族网络吧] 卖掉完美换游族,加油小族 炎小哥 09-1009-10 17:44
- 197 0 [众泰汽车吧] 你们不去工厂看看吗?托拿着回扣走了,你站山顶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009-10 17:44
- 102 0 [金发科技吧] 有知道看懂3点的集合竞价情况吗 股友T593181F81 09-1009-10 17:44
- 101 0 [亿纬锂能吧] 有转债的股不要碰。 金银为富的韦小宝 09-1009-10 17:44
- 109 0 [正邦科技吧] 最后一分都不给我干上去,主力你就是初生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009-10 17:44
- 116 0 [恒为科技吧] 涨停跑了6成,还是不坚决,直接清仓就好了。 网络森林 09-1009-10 17:44
- 661 3 [德林控股吧] 各位大佬,应该可以拿一拿。 买中十倍老千股 09-1009-10 17:44
- 103 0 [上海电气吧] 三石兄,我回来啦!我在7.8等你 豁达的范婕1 09-1009-10 17:44
- 339 0 [长进光子吧] IPO雷达 | 长进光子背靠高校资源 原材料对外依 长进光子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115 2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估值大概是多少呢 美好的卢菲松 09-1009-10 17:44
- 119 1 [安达维尔吧] 跌的时候力缆狂澜~涨的时候苟延残喘 股友Y27965d115 09-1009-10 17:44
- 1314 1 [国科微吧] 大宗交易:国科微成交2450.78万元,成交价86.60 国科微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209 1 [安利股份吧] 看20、61元我在买,你们要买的话在我上面,但我 n829713690276542 09-1009-10 17:44
- 1026 0 [*ST上普吧] 接下来要对独立走势的股票格外关注。 半世浮生57 09-1009-10 17:44
- 94 1 [长城军工吧] 高点买的人,山上面的风大吗 股友3398g1x383 09-1009-10 17:44
- 261 2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为什么不会涨?就是因为前期涨幅太大了 游资小马哥 09-1009-10 17:44
- 430 10 [盐湖股份吧] 五矿大部分在19和20价格增特的,你觉得他会让股 股友732312aA17 09-1009-10 17:44
- 100 2 [中公教育吧] 笑死现在真有人敢来 美丽的柏芝 09-1009-10 17:44
- 96 2 [游族网络吧] 买了21万的,真让我失望 只想赚点生活费的妞 09-1009-10 17:44
- 1012 13 [黄金/美元吧] 抱头鼠窜吧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10 17:44
- 135 0 [NYMEX原油吧] 绿觉徒是怂币 叹斜阳 09-1009-10 17:44
- 112 0 [国泰集团吧] 真不干人事儿,一点儿血不让回啊 四季发财2026 09-1009-10 17:44
- 145 0 [艾芬达吧] 踏空天普资金的首选 乾佑河 09-1009-10 17:44
- 118 1 [浙江东日吧] $浙江东日(SH600113)$ 跨越的左岷 09-1009-10 17:44
- 345 5 [恩捷股份吧] 不是说固态电池利空隔膜吗? 每天涨涨一点 09-1009-10 17:44
- 94 1 [嘉元科技吧] 没有龙榜? 盘感少动 09-1009-10 17:44
- 234 2 [*ST元成吧] 跌停是小庄故意挂上去的,明天高鸿可能连续涨停 股友6ox5611272 09-1009-10 17:44
- 1130 11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继续 大王你最棒 09-1009-10 17:44
- 238 10 [江特电机吧] 进来两天,亏5个点,哎~无语了 股友6ReBnJ 09-1009-10 17:44
- 160 4 [三佳科技吧] 张婷要来了 小小散oye 09-1009-10 17:44
- 95 1 [世荣兆业吧] 大哥们快砸砸吧,我卖完买不回来卖飞了我要接回 小心得天下大意失荆州 09-1009-10 17:44
- 1377 15 [*ST聆达吧] 研究了今年拿路条的公司,好像路条到手涨幅都不 聆达加油 09-1009-10 17:44
- 3684 14 [先导智能吧] 9月9日波哥午盘收评日记:热点多点开花, 波哥潮涨 09-0909-10 17:44
- 118 0 [江苏国信吧] 该股具备翻倍大牛股潜质,大家闭眼可以闭眼入。 原创投资者 09-1009-10 17:44
- 106 0 [未来3吧] 已投赞成票 真真假假哈哈哈 09-1009-10 17:44
- 113 0 [天通股份吧] 离任特大利好,30年股价还是10元… 股友079C1Y0196 09-1009-10 17:44
- 118 0 [中持股份吧] 先别着急下结论,多看看公司基本面,好货不怕晚 无法释怀38 09-1009-10 17:44
- 169 1 [歌尔股份吧] 请问8.31日股东人数 歌尔股份股友 09-0109-10 17:44
- 143 1 [金开新能吧] 明天突破!!! tomm333 09-1009-10 17:44
- 103 1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周四跌周五筑底,太弱了。 有责任心的苗衡14 09-1009-10 17:44
- 96 1 [绿发电力吧] 坚定信念!拿时间换空间! 最强股王1 09-1009-10 17:44
- 1311 30 [ST棕榈吧] 个人看好,买买买 勤勉地刺槐 09-0509-10 17:44
- 97 1 [兴齐眼药吧] 天天给你的股东上眼药,有意思吗 大牛哥1979 09-1009-10 17:44
- 335 3 [五粮液吧] 茅台酒价大跌,明天白酒股要全部跌停板了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009-10 17:44
- 112 2 [恒生电子吧] 真不是人啊,mmp,又把劳资骗进来 恒心的邓淼洋 09-1009-10 17:44
- 119 2 [仕佳光子吧] 抓紧时间买补仓 股友OPHjrJ 09-1009-10 17:44
- 111 1 [沪金吧] 自古以来的钱就是真金白银。纸币只是一种媒介。 黑龙胡二哥 09-1009-10 17:44
- 162 1 [中烟香港吧] 来财来财来财,财从四面八方来… 飛龍在昊 09-1009-10 17:44
- 294 4 [卧龙电驱吧] 两根假阳线了,主力憋大招呢,坐稳扶好! 热情的凝林城9 09-1009-10 17:44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没想到今天大盘能起来,我先买点看看能不能跟上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009-10 17:44
- 1385 0 [胜利精密吧] 应该又是失败了! 泓轩羽轩 09-1009-10 17:44
- 86 0 [艾布鲁吧] 今天怎么红了 二池c 09-1009-10 17:44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韭菜们~进了3645空的~可在3651-53这里补个仓~补 慧儿2987017138 09-1009-10 17:44
- 424 4 [太平洋吧] 今天急拉缓跌有出货嫌疑! 股友2YZ6197092 09-1009-10 17:44
- 103 0 [中天科技吧] 牛市这票也没涨,今天还跌破5日,10日均线!烂 胸有成竹de花满楼 09-1009-10 17:44
- 158 0 [新恒汇吧] 没有榜吗 股友281221on62 09-1009-10 17:44
- 301 4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都是人,这世上不就是男人女人嘛!男人有钱 新升带 09-1009-10 17:44
- 116 2 [巨人网络吧] 热度起来了,明天散户肯定冲进来,明天趁高开减 闷得而密 09-1009-10 17:44
- 187 3 [豪威集团吧] 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最近在持续抛售,望 她和卡莎一样美啊 09-1009-10 17:44
- 178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$只要肯坚守,收获 山高路远些 09-0909-10 17:44
- 102 0 [奥根科技吧] 奥根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奥根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还是小心为妙的好 股市太多拖 09-1009-10 17:44
- 101 0 [倍格曼吧] 倍格曼:公司章程 倍格曼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12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芯片科技还有大资金投资,一步步来呀 股友95611kf858 09-1009-10 17:44
- 83 0 [德利得吧] 德利得:董事会制度 德利得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102 0 [同里旅游吧] 同里旅游:公司章程 同里旅游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59 0 [中宏立达吧] 中宏立达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中宏立达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166 0 [欧圣电气吧] 家电板块推荐科技消费石头科技(688169.SH)、科 夏成功 09-1009-10 17:44
- 2303 6 [立中集团吧] 大宗交易:立中集团成交363.6万元,折价23.29% 立中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7:44
- 136 1 [*ST闻泰吧] 加仓,重仓,一遇风云便化龙 n404213699071384 09-1009-10 17:44
- 237 3 [华丽家族吧] 明天应该有个涨停板!!今天走了一部分人!明天 乳牛行动 09-1009-10 17:44
- 482 4 [金盘科技吧] 轻易不发贴,发贴不轻易!我是中长线价值投资持 浙派耕耘者 09-0909-10 17:44
- 105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大跌 向上的肖逸凡 09-1009-10 17:44
- 200 0 [长联科技吧] 明天大盘走势强点,让股票都冲刺一下。 焱燮夔 09-1009-10 17:43
- 145 3 [盈峰环境吧] 今天这么走,不科学啊 必满仓的小黄鱼 09-1009-10 17:43
- 407 5 [先导智能吧] 10个交易日内广生堂最后一天还是压制不住异动, 常山叔太神 09-1009-10 17:43
- 110 1 [长城军工吧] 几个亿收入还连年亏损!凭什么市值几百亿!炒过 股友VuAOm47872 09-1009-10 17:43
- 357 3 [*ST亚振吧] st指数新高,双龙戏珠的宇顺准备冲百亿,亚振30 梵高特高 09-1009-10 17:43
- 88179 112 [美的集团吧] 稀缺!机构盯上的筹码大幅集中滞涨股曝光 仅15 美的集团资讯 09-0609-10 17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