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科大讯飞吧] 人工渣渣!56.02站岗10手! 老赵哥啊 09-1009-10 17:43
- 329 6 [泰恩康吧] 不要给员工持股添乱,赶紧买完对谁都好 大牛开始了 09-1009-10 17:43
- 195 2 [焦作万方吧] 重组通过就好,持股不动 股友880P3v5539 09-0909-10 17:43
- 449 3 [锦浪科技吧] 大仓位能拿得住的秘诀就是每次创新高都要减5-10 山川异域 09-0909-10 17:43
- 623 1 [利欧股份吧] 谁点的火 东兴耀阳 09-1009-10 17:43
- 116 1 [一汽解放吧] 大家知足点。都涨了四天了,今天才跌一天。明天 股友9R30V22922 09-1009-10 17:43
- 340 4 [粤泰3吧] 不是很懂股市规定,刚才没事搜索了下,退市重回 股友Ne7Yu1 09-1009-10 17:43
- 211 7 [圣晖集成吧] 历史新高,此股成妖,这个时候交筹码的,过几天 专门坐看割韭菜 09-1009-10 17:43
- 288 6 [大北农吧] 老邵也挺有意思的,大部分减持基本都是在低位, 狒狒123456 09-1009-10 17:43
- 344 0 [智翔金泰-U吧] 智翔金泰GR1803注射液临床试验获批 用于治疗红 智翔金泰-U资讯 09-1009-10 17:43
- 242 0 [永信至诚吧] 永信至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永信至诚资讯 09-1009-10 17:43
- 221 2 [亿华通-U吧] 科创版退市之亿华通 泰赉168 09-1009-10 17:43
- 547 6 [东芯股份吧] 我觉得现在影响砺算量产的畔脚石就是美国在中间 跟随走 09-1009-10 17:43
- 322 7 [万马股份吧] 这种换手率是啥意思换庄吗 红队长888 09-1009-10 17:43
- 251 5 [广信股份吧] 大概率明天继续跌 股友8h381961U6 09-1009-10 17:43
- 99 0 [通达股份吧] 牛,涨了好多 股友61R6312U06 09-1009-10 17:43
- 267 1 [金徽酒吧] $金徽酒(SH603919)$ 一笔画爱 09-1009-10 17:43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股友2z17m37580 09-1009-10 17:43
- 111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别慌,此股明天低开高走,问题不大 长阳起飞了 09-1009-10 17:43
- 585 0 [惠发食品吧] 满仓不退 康师傅喝康师傅 09-1009-10 17:43
- 96 0 [幸福蓝海吧] 最近两周卖出的幸福和东杰都是割肉走的这让我情 如我所愿不放弃 09-1009-10 17:43
- 107 0 [联动科技吧] 都看看吧,公司完了 拉萨007号 09-1009-10 17:43
- 118 0 [尤夫股份吧] 明天进来打个底 大a简单就好 09-1009-10 17:43
- 91 0 [蔚来吧] 之前就说过了,早晚还得跌回到3块 lp60209381 09-1009-10 17:43
- 120 1 [上海电气吧] 关注9月22日的股东大会吧 股友OExNTd 09-1009-10 17:43
- 169 0 [九华旅游吧] 取消定增,利好!定增是大事,且影响股价,不应 沧海一粟0596 09-1009-10 17:43
- 165 4 [XD长电科吧] 今天可能没戏了,看明天了感觉要涨了。 马到成功之马到 09-1009-10 17:43
- 100 0 [利欧股份吧] 估计一日游,就像昨天的华丽,昨天涨停,今天熄 十年老韭韭菜 09-1009-10 17:43
- 141 0 [海兰信吧] 黄岩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股友15dK783889 09-1009-10 17:43
- 140 1 [屹唐股份吧] 50 至尊無上 09-1009-10 17:43
- 9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个基确实是刺激的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009-10 17:43
- 118 1 [杭州解百吧] 真是给杭州跌份 随便吃吃1 09-1009-10 17:43
- 118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70.33同意点赞 基民1921N9I150 09-1009-10 17:43
- 150 1 [宇瞳光学吧] 我很好奇,主力为啥那么好心去解放前面的套牢盘 买在火箭发射前 09-1009-10 17:43
- 194 4 [怡合达吧] 这个票有个最核心的问题,你真不知道他跟哪个板 股友H6783w5817 09-1009-10 17:43
- 136 3 [中国电建吧] 5.75进的,慌的一匹,没见红过,散户之多,简直 GJ09180722 09-1009-10 17:43
- 134 4 [富乐德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 璟懿03241205 09-1009-10 17:43
- 100 0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,开盘欧耶,收盘欧NO 千年老庄 09-1009-10 17:43
- 98 0 [影石创新吧] 已经调整到位了,今天企稳 为你抵着 09-1009-10 17:43
- 298 1 [小型纳指吧] 在今天下午17点28分,目前观察英伟达、博通,这 乐逍遥188 09-1009-10 17:43
- 151 1 [路畅科技吧] 最低八块多,这波可能到15元 股友WFDkqP 09-1009-10 17:43
- 100 0 [云维股份吧] 如何投诉南方财经网无中生有配合庄家出货 股友6g955l2308 09-1009-10 17:43
- 94 0 [豪恩汽电吧] 挺好就是有点高 勤勉的贺珂昊 09-1009-10 17:43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胶版印刷纸期权合约上市挂牌基准价的通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7:43
- 112 1 [宜搜科技吧] 开公司不仅要为大股东负责,也要为小股东负责, 股友YWEoHb军师杨 09-1009-10 17:43
- 189 7 [*ST元成吧] 明天开始建仓,先建个30%底仓,下跌5%加10%仓位 股友6ox5611272 09-1009-10 17:43
- 281 8 [盛路通信吧] 最后的六千手是什么意思,来个懂哥说下 天天都炒股1114 09-1009-10 17:43
- 734 3 [天齐锂业吧] 枧下窝复产被证伪 大白8 09-1009-10 17:43
- 111 2 [棉花吧] 继续跌,现货一直涨,你跌你的,哈哈哈哈。 丶刘云天 09-1009-10 17:43
- 889 9 [康美药业吧] 能熬到最后的注定是少数,走着瞧,很多人将被迫 二筷吾就满意 06-1809-10 17:43
- 326 0 [光大同创吧] 光大同创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光大同创资讯 09-1009-10 17:43
- 178 0 [山东路桥吧] 山东路桥: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2 山东路桥资讯 09-1009-10 17:43
- 375 0 [声迅股份吧] *ST声迅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声迅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43
- 141 0 [柏星龙吧] 柏星龙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柏星龙资讯 09-1009-10 17:43
- 143 0 [柏星龙吧] 柏星龙:职工代表董事任命公告 柏星龙资讯 09-1009-10 17:43
- 71 0 [柏星龙吧] 柏星龙: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柏星龙创 柏星龙资讯 09-1009-10 17:43
- 160 0 [柏星龙吧] 柏星龙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柏星龙资讯 09-1009-10 17:43
- 397 7 [川润股份吧] 股届新手!今天想做T,结果出去了没进来,22的 洒脱随性的陶晗盈 09-1009-10 17:43
- 250 1 [巴兰仕吧] 六部委整治汽车行业网络乱象对巴兰仕可能带来一 世界股市先知 09-1009-10 17:43
- 267 0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,一家专注于卫星导航、智能网联汽车和 鹰眼量化 09-1009-10 17:43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甄选C本月给力,涨幅5.83%!聚焦人形机器人 也许心生欢喜 09-1009-10 17:43
- 341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尾盘拉升?明天要大涨吗? 有耐心的解套 09-1009-10 17:43
- 186 4 [广发证券吧] 感觉券商故意压盘,不让大盘涨 一叶子1878178 09-1009-10 17:43
- 115 1 [宇瞳光学吧] 一直看好此股!只可惜怕大盘回调减仓把它卖了! 阳光开朗的路人甲 09-1009-10 17:43
- 356 2 [招商南油吧] 哎,花1.8亿才涨2个点,浪费子弹了!应该集合竞 阶梯式上涨 09-1009-10 17:43
- 125 1 [星光股份吧] 为什么突然拉2个点 做错损失双倍 09-1009-10 17:43
- 504 4 [宝泰隆吧] 明天低开,回踩五日线盘中可能回踩二十日线建议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009-10 17:43
- 83 3 [海印5吧] @不懂糖糖不懂糖糖一天不吃香蕉就口臭 北宫甜甜 09-1009-10 17:43
- 268 2 [三佳科技吧] 走势漂亮 顺势而为才行 09-1009-10 17:43
- 177 10 [深圳控股吧] 整不好得0.87收盘……空头太猛了 天涯股夫 09-0909-10 17:43
- 1223 0 [中科蓝讯吧] 中科蓝讯等新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,出资额10亿元 中科蓝讯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83 2 [艾芬达吧] 破5再考虑。明天应该找个高点卖出 雨宝生 09-1009-10 17:42
- 109 2 [广日股份吧] 昨天20.24进的,今天就套一毛 飞花玲 09-1009-10 17:42
- 261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没白加,今天大涨超5个点了 汀兰岸芷 09-1009-10 17:42
- 186 2 [机器人吧] 暗流涌动,随时都会再次变盘,下午要么请跌破五 斯文爱斯文 09-1009-10 17:42
- 71 1 [玉禾田吧] 本想骂几句的,算了,你们玩,没有拉的迹象 股友362U632K96 09-1009-10 17:42
- 121 0 [ST新华锦吧] 利空兑现,今天进 日题材阳压竞少 09-1009-10 17:42
- 71 0 [华夏高科吧] 华夏高科:公司章程 华夏高科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93 0 [台湾加权吧] 再涨就收回 啥也不懂二楞子 09-1009-10 17:42
- 61 0 [EDINBURGH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DINBURGH INVEST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440 1 [世昌股份吧] 【东方财富】尊敬的客户:您好,您尾号9769的普 澹然无极 09-1009-10 17:42
- 56 0 [GETECH GROUP PLC ORD 0.2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ETECH GROUP PLC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75 0 [科建股份吧] 科建股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科建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思泉今天无法上车!明天有机会一定上,因为这是 股友209I666Y37 09-1009-10 17:42
- 87 0 [天通股份吧] a杀主力不计成本的出货、这是有多大的仇啊 定情9498 09-1009-10 17:42
- 121 0 [同里旅游吧] 同里旅游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同里旅游资讯 09-1009-10 17:42
- 165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早上第五次竞价跌停了、早上这垃圾又吓我 股友9768298eK5 09-1009-10 17:42
- 118 0 [长海股份吧] 就是补涨你也该涨了 生意万贯地王重阳 09-1009-10 17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