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欣旺达吧] 快去把人气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009-10 19:03
- 95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进的是用来明天砸盘用的 股友6P12y31300 09-1009-10 19:03
- 127 0 [芳源股份吧] 找不到北了 慷慨的丁芸菲 09-1009-10 19:03
- 81 0 [白银有色吧] 这货业绩烂的一笔,还需要造假吗? 有故事就有股市 09-1009-10 19:03
- 110 2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都比这货强 稳当就是赢 09-1009-10 19:03
- 79 1 [兔宝宝吧] 废兔兔冲高忽悠人。 股友rXMjz0 09-1009-10 19:03
- 317 1 [瑞康医药吧] 国务院:原则同意《医疗卫生强基工程实施方案》 国色天香的冉港 09-1009-10 19:03
- 110 0 [捷佳伟创吧] 家族企业,减持都是排着队减持,整个家族都对自 基民Lqu8e1 09-1009-10 19:03
- 131 0 [陕天然气吧] 今天站上5日线后建仓10%,也许它还要区间震荡一 东财网友7502513775116248 09-1009-10 19:03
- 122 2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见阴就买,一百以上才见大顶! 信之城 09-1009-10 19:03
- 359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在近年来展现出稳健的成长性,其产品主 鹰眼量化 09-1009-10 19:03
- 514 0 [富力地产吧] 富力地产推境内债重组“六重解法”:6亿现金购 富力地产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89 0 [宋城演艺吧] 太明牌了,反而没行情,撤! 杨梅山人5868 09-1009-10 19:03
- 100 0 [光华科技吧] 如果不拉,可惜了这么标准的突破图形。 虞姬擎天柱 09-1009-10 19:03
- 92 0 [东方证券吧] 躺平了东方证券 股友robSnT 09-1009-10 19:03
- 107 2 [科森科技吧] 电池板块都在逃。再进就是接盘。跑吧 股友85I23356z7 09-1009-10 19:03
- 153 1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如果能收一个小小的十字星就完美了,我无所 炮打庄dd 09-1009-10 19:03
- 108 0 [新五丰吧] 又晃了晃五花肉! 野生余韭 09-1009-10 19:03
- 127 0 [合兴股份吧] 来来来,卖公司了 接刀小能手喲 09-1009-10 19:03
- 135 0 [迈克生物吧] 不要涨呀,接下来准备要搞你了,不信你不涨。今 好运2022连连 09-1009-10 19:03
- 98 0 [幸福蓝海吧] 拿不住,手里就不一点不一点筹码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03
- 349 1 [珠江股份吧] 二季度营收1399万? 金花小公主 09-1009-10 19:03
- 834 3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走势上一个贴子基本上符合预期,下午拉红再 资本777 09-1009-10 19:03
- 92 0 [英伟达吧] 高开低走一路下杀 硬朗的贾澜 09-1009-10 19:03
- 109 1 [长华化学吧] 哭晕在厕所,今天上午被吓出来了! 知行合一的老头 09-1009-10 19:03
- 5583 1 [诺和诺德吧] 减重药巨头罕见大规模裁员近万人 司美格鲁肽将 诺和诺德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95 0 [天汽模吧] 明天,跌停 铁面无私的林南 09-1009-10 19:03
- 145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债市波动也不影响吃息,扛过这段时间,净值慢慢 基民I21657L367 09-1009-10 19:03
- 102 0 [唯捷创芯吧] 还好上月卖了,不然亏钱还躲牛 有着平静的心 09-1009-10 19:03
- 93 0 [长城军工吧] 敢买长城军工的都是钢蛋蛋,钢蛋蛋就是钢蛋蛋, 大王派我来喝酒 09-1009-10 19:03
- 102 0 [大宏立吧] 卖了六天了回来一看卖对了 稀有的吕沛文1 09-1009-10 19:03
- 101 0 [凯撒旅业吧] 岛上先弄几个景儿,主打一个游轮消费,是不是这 八比Q了这回 09-1009-10 19:03
- 118 0 [跨境通吧] 看行情,明天还是跌 股友113F23k758 09-1009-10 19:03
- 98 0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又要高开了 体系炒股 09-1009-10 19:03
- 87 0 [天通股份吧] 二十日线应该可以止跌, 牛眼看市场 09-1009-10 19:03
- 89 0 [*ST南置吧] 这个位置居然还有无票垃圾天天呆在这里唱空都是 超级帅的哥们 09-1009-10 19:03
- 81 0 [*ST春兴吧] 我是学生明天让我先走 太湖如院 09-1009-10 19:03
- 100 1 [光线传媒吧] 感谢主力,让老王如意算盘落空,接下来大涨 买股就是赌 09-1009-10 19:03
- 104 2 [海能达吧] 这个操盘手是玩家,今天又玩起绕弹簧了 沉住气178 09-1009-10 19:03
- 279 0 [贵州茅台吧] 转发:在当前的市场逆境中,人们不禁联想起2014 书仙策略 09-1009-10 19:03
- 245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I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浙江同花顺基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94 0 [锦浪科技吧] 真脑回路清奇,看好储能,买了一只吃人公司 春风得意接财神 09-1009-10 19:03
- 462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【AI速看】AI设备四季度投资机会展望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009-10 19:03
- 98 1 [圣邦股份吧] 除剩股,害人不浅,骗散户血汗钱,有包硬 股友1512c67u39 09-1009-10 19:03
- 238 4 [海南海药吧] 听说明天有大利好消息,医药的 大吉66大利88 09-1009-10 19:03
- 117 1 [友升股份吧] 预测友升股份发行价:53元 好易通顺 09-1009-10 19:03
- 96 1 [鲍斯股份吧] 这种奇葩股真是活久见。 股友C5677y7718 09-1009-10 19:03
- 124 0 [石基信息吧] 我只知道这票近期高位套牢的越来越多了 李俊柠檬 09-1009-10 19:03
- 122 0 [齐鲁银行吧] 这股2025中期分红多少,什么时候分红 浪子赤 09-1009-10 19:03
- 458 8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我请教一下,如果吉视传媒最近不是因为73 风风风筱 09-1009-10 19:03
- 112 1 [永泰能源吧] 要回到139了 人间至善至美 09-1009-10 19:03
- 223 5 [儒意电影吧] 网吧个老狐狸也想等主力拉高,他好高位减,主力 股友x92721T511 09-1009-10 19:03
- 788 12 [永和股份吧] 根据公告,截止9.8号已经债转股:21930378股, 股友35l61c5725 09-0909-10 19:03
- 111 0 [*ST东珠吧] 新增概念卫星互联网,明天把板块带上天 擒龙捉妖111 09-1009-10 19:03
- 94 1 [鲍斯股份吧] 也该轮到小盘股天下了,大的整不动了 股友TQ01sd3938 09-1009-10 19:03
- 199 3 [贵州轮胎吧] 4.63元收盘就行 阴阳手 09-1009-10 19:03
- 258 3 [川环科技吧] 虽然川环今天下跌了,但是感觉今天总体走的不是 股友JwZCRb 09-0809-10 19:03
- 135 0 [恒生银行吧] 恒生银行:以约2482万港元回购21万股 恒生银行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保诚:以约266万英镑回购约27万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9:03
- 164 0 [保诚吧] 保诚:以约266万英镑回购约27万股 保诚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423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淳中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543 0 [康芝药业吧] 康芝药业:控股股东宏氏投资拟协议转让5.0004% 康芝药业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银行:以约2482万港元回购21万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9:03
- 566 0 [联合水务吧] 【调研快报】联合水务接待东方财富等多家机构调 联合水务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75 0 [拓普集团吧] …… 斐然钵满地俊之 09-1009-10 19:03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舒泰神:香塘集团减持336.07万股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9:03
- 105 0 [联化科技吧] 这货是怎么做到天天资金净流出的? 股友278z55698D 09-1009-10 19:03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是吓傻宝宝,机构加仓的日子。 幸福的看电视 09-1009-10 19:03
- 190 3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是高开高走还是低开高走? 耐心的绿恋网 09-1009-10 19:03
- 110 1 [香港中旅吧] 黄岩岛自然保护。旅游资源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009-10 19:03
- 320 4 [保龄宝吧] 空钩们继续唱空,10.38强支撑,三次探底后必定 情绪有声 09-1009-10 19:03
- 167 2 [豪威集团吧] 建议各位有利润的,慎重考虑!我这是没办法,重 欢乐的颜博888 09-1009-10 19:03
- 1260 1 [幸福蓝海吧] 连涨个股:市场震荡拉升 幸福蓝海三日涨41% 幸福蓝海资讯 09-1009-10 19:03
- 533 4 [中航光电吧] 中航光电,到底患了什么病?! 股友G00kvi 09-1009-10 19:03
- 191 4 [君亭酒店吧] 我的梦想这个月有一个20厘米涨停,各位大哥,这 Zhjk 09-1009-10 19:03
- 290 3 [立方退吧] 债权人会议要到十月十三号才开,又被骗了不然一 HX2899144664352474 09-1009-10 19:03
- 434 9 [英联股份吧] 感谢主力哥哥 一只鱼儿 09-1009-10 19:03
- 1451 4 [上证指数吧] 把精力集中在个股方面比看大盘更有意义 大漠孤星最新号 09-1009-10 19:03
- 1535 10 [唯科科技吧] 下周继续新高,看今天的成交量,洗的彻底,有加 不想上头条1 09-0509-10 19:03
- 80 0 [白银有色吧] 怎么办呀最近亏麻了,还来个这个 股友5f872030K3 09-1009-10 19:03
- 89 0 [莱绅通灵吧] 金价转头上涨,牛牛牛 n10厘米 09-1009-10 19:03
- 122 0 [润欣科技吧] 日K,下降趋势,目前这个位置估摸是半山腰吧! 下铺的金融巨鳄 09-1009-10 19:03
- 91 0 [北汽蓝谷吧] 一部车怎么样,股价就怎么样。 月上枝头掠红颜 09-1009-10 19:03
- 1459 14 [世纪华通吧] 摘帽前后股价到35左右没什么大问题,后续看新游 wksjz 09-0509-10 19:03
- 342 1 [ST创意吧] 持有创意的股友们,不少人因看好企业发展前景持 股友xRxG3V 09-1009-10 19:03
- 121 0 [柯力传感吧] 今天减了一半柯力,真心恶心到我了,这么点卖盘 韭干倘没无 09-1009-10 19:03
- 131 0 [捷安高科吧] 前期调研后低位大胆买入,高位大胆卖出,多拥抱 石奇观苔痕 09-1009-10 19:03
- 101 0 [XD日出东吧] 拉高减持,不留一点余地直接出货。他们都够凶狠 大发高雅得柳栖梧 09-1009-10 1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