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1 [百洋医药吧] 我从28熬到了18,不知道能不能熬到38 ggq真实的幻觉 09-1009-10 22:47
- 107 1 [胜蓝股份吧] 看这分时图,丑陋的很。主力故意突然拉高,然后 这不买那也不买 09-1009-10 22:47
- 156 0 [浙商证券吧] 垃圾股 股友1809587g5e 09-1009-10 22:47
- 145 0 [利欧股份吧] 原地踏步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2:47
- 234 0 [纳斯达克100ETF-Invesco吧] 硬的很 基民3836pV8388 09-1009-10 22:47
- 159 0 [沪银吧] 跌停等你 好一朵水中花 09-1009-10 22:47
- 148 0 [棕榈油吧] 空头大佬今晚有饭局,明早起来给你一个绿色大闷 股友82a0538l82 09-1009-10 22:47
- 753 0 [华新精科吧] 希望明天少跌一点或者涨一点,少亏点离场。沾沾 小石头12345 09-1009-10 22:47
- 109 2 [中国科传吧] 如此下杀就是为了明天大涨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1009-10 22:47
- 246 4 [长城军工吧] 不要问为什么,直接跑。我劝你们千万不要犹豫, 万事暴富的龙啸云 09-1009-10 22:47
- 883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在芯片制造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,主要 不看就是自在 09-1009-10 22:47
- 172 0 [华东数控吧] 说形态在的,你们代表广大韭菜思维,明天大资金 股友v4FaV4 09-1009-10 22:47
- 1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量缩得严重呀,难道是老乡别走剧情? 钓鱼刺 09-1009-10 22:47
- 187 0 [甲骨文吧] 想一想甲骨文是什么文?甲骨文是中文?在线吗 雾里渊落羽 09-1009-10 22:47
- 234 1 [大连圣亚吧] 早上3个多点又杀回来了,可这种小盘股不封板是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9-1009-10 22:47
- 317 9 [扬电科技吧] 已求证,美国需要变压器。这票最低80元起步了, 拓斯达3000 09-0509-10 22:47
- 173 1 [节能风电吧] 电力帝国还要大干快上 钧瓷 09-1009-10 22:47
- 496 1 [润和软件吧] Cpo之后下个爆发方向~重点关注~力源信息!9月 股神隐退江湖 09-1009-10 22:47
- 549 11 [梅花生物吧] 看到下跌,不懂装懂之达人又开始茫然了,涨的时 鱼忘江78418 09-1009-10 22:47
- 16360 7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震荡市寻锚点,锁定可转债增强!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09-1009-10 22:47
- 182 0 [中国重汽吧] 公告显示半年接待几十家机构调研,然后股价就成 曾经是汉 09-1009-10 22:47
- 187 0 [康宁吧] 你儿子太笨光一点不争气啊 翡翠为富的典韦 09-1009-10 22:47
- 184 0 [金山云吧] 天量见天价!别说庄没给你机会跑!今天不跑的, 股友669872z1W8 09-1009-10 22:47
- 162 8 [寒武纪吧] 市直五千多亿营收才28个亿,逗我玩呢,放银行存 稳住才能胜 09-1009-10 22:47
- 156 0 [华泰证券吧] 别幻想了 股友y6567X1821 09-1009-10 22:47
- 176 0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没有律师来发贴么?有点不习惯了! 青丝的裘岚 09-1009-10 22:47
- 528 0 [步步高吧] 看看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9-1009-10 22:47
- 564 1 [艾芬达吧] 明天给我跌60个点左右,给我暴跌,不会涨给我跌 南大光电的大股神 09-1009-10 22:47
- 527 9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墨龙从今天开始,冲高回落,走一个波浪,波 我要看到趋势 09-1009-10 22:47
- 1223 8 [圣邦股份吧] 后边怎么走,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吧 股友2R6390881Z 09-1009-10 22:47
- 162 1 [天正电气吧] 股价跌破7块钱就破发,大股东就不能减持。未来 盘龙永兴 09-1009-10 22:47
- 11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科创板中报预喜率92.3%,几乎全在赚钱,这成绩 香香的公主 09-1009-10 22:47
- 185 0 [闽发铝业吧] 7.21号的涨停板不是主力随便打的,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9-1009-10 22:47
- 88 0 [基金动态吧] 总经理咯摸摸哦哦 丹姿水密码 09-1009-10 22:47
- 506 0 [浩通科技吧] 夜盘钯金暴涨,看明天走势了 生意叽里呱啦宋 09-1009-10 22:47
- 176 0 [精锻科技吧] 什么情况?为什么班里的人都说明天涨停 光哥伏 09-1009-10 22:47
- 142 0 [甲骨文吧] 数字认证 多财纳福的刘正风 09-1009-10 22:47
- 159 1 [纳斯达克吧] 没完了,天天创新高 股友T6211p9780 09-1009-10 22:47
- 1209 2 [荣联科技吧] 加油干就完事了 纯真善良的潘姗苇 09-1009-10 22:47
- 172 5 [神开股份吧] 这货究竟是什么题材 红通通一路通 09-1009-10 22:47
- 190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(300502.SZ)是甲骨文(Oracle)光模块 股旺金来W 09-1009-10 22:47
- 419 4 [华胜天成吧] 好了都别说话,我说一句。甲骨文今天白天就大涨 睿智沉稳的姚柳琴 09-1009-10 22:47
- 164 1 [百润股份吧] 百润股份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转让方) 百润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2:47
- 116 2 [杰创智能吧] 甲骨文开盘35个点,市值增加了2000亿美元 日进斗金大官人 09-1009-10 22:47
- 151 3 [亚太科技吧] 怪我没割肉,我割肉股价必须涨,准的很 大牛牛必胜 09-1009-10 22:47
- 94 1 [菲林格尔吧] 大奇葩这个草原! 江苏伍套房 09-1009-10 22:47
- 547 9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:远达环保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 电投水电资讯 09-1009-10 22:47
- 802 15 [圣邦股份吧] 你这电源管理芯片有看头了!你要是9月10-12号CI Gp一路上扬 08-3009-10 22:47
- 151 0 [中恒集团吧] 能守住60日线已经可以了 冷对人生 09-1009-10 22:47
- 171 1 [中哲精化吧] 多少一股转让的。 温情的爱飞文1 09-1009-10 22:47
- 139 1 [沃尔核材吧] 你有本事就一直压着不涨 gty一米阳光 09-1009-10 22:47
- 5434 23 [嘉元科技吧] 嘉元科技(688388)龙虎榜数据(09-10) 嘉元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2:47
- 103 1 [南京港吧] 只有成交量大于3个亿,这股就是王者 恒宝成本1944 09-1009-10 22:47
- 458 9 [江科宏3吧] 十二点下的单,股价线到两点才从17升回18,为什 宏图博士 09-0809-10 22:47
- 153 0 [欣旺达吧] 出再多利好,股价不涨有啥用,除非明天暴涨一天 不爱喝凉水 09-1009-10 22:47
- 146 0 [甲骨文吧] 早上看到盘前大涨信息了,没太在意。感觉这个未 BH001 09-1009-10 22:47
- 175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涨停!! 冲冲冲788888888 09-1009-10 22:47
- 7163 55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二季度强势反弹,特种装备放量能否助力 中兵红箭资讯 09-0409-10 22:47
- 17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阿里领涨恒科板块,华泰恒科近一年60.42%表现优 期待暴富呀 09-1009-10 22:47
- 166 0 [特斯拉吧] 首富已易主 稳健的老K 09-1009-10 22:47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21特写|铂爵旅拍坍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2:47
- 370 1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东和新材25中期业绩研究 如是107 09-1009-10 22:47
- 172 0 [超图软件吧] 高德扫街榜的算法及处理技术核心支持者独家—— 明天依然精彩66660498 09-1009-10 22:47
- 160 2 [东信和平吧] 不会和东方通信重组吧 谦虚的青风扬5 09-1009-10 22:47
- 150 4 [健康之路吧] 昨天还有人说今天7开头呢,不知道现在心里怎么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2:47
- 202 3 [国电电力吧] 警惕回调风险 随机的股友RX2023 09-1009-10 22:47
- 152 0 [新莱应材吧] 唱空气氛还不够 万古千山只取一瓢 09-1009-10 22:47
- 119 0 [国泰智能装备股票C吧] 低空飞行器要“飞”起来了!eVTOL(电动垂直起 灵光一的雨滴 09-1009-10 22:47
- 218 0 [金能转债吧] ,中期大手笔分红?这是要拉股价,让可转债转股 冰鉴1234568781 09-1009-10 22:47
- 159 0 [XD日出东吧] 在底部抄底也出现了巨大亏损,真是狠 亿红万紫 09-1009-10 22:47
- 358 2 [甲骨文吧] #南都电源:甲骨文数据中心订单超预期核心标的 昊辰94168 09-1009-10 22:47
- 502 2 [盛屯矿业吧] 8月份横盘一个月,个别主力已经大幅减仓,或清 基民i692X76618 09-1009-10 22:47
- 134 7 [ST豆神吧] 今天教师节呢 请相信光 09-1009-10 22:47
- 168 0 [中天科技吧] 好 武斌哥 09-1009-10 22:47
- 153 0 [上海凤凰吧] 上海股一般不会这么差劲的呀,这个是不是假的 超凡脱俗的爱小达 09-1009-10 22:47
- 209 1 [ST京机吧] 我来说一句,有人唱多,有人唱空!反正不管涨跌 有点坏财源滚滚 09-1009-10 22:47
- 521 6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跟凯撒哪个好? 基民D3buUO 09-1009-10 22:47
- 144 4 [百龙创园吧] 昨天21.47买的今天还好21.51卖了,看明天能不能 乐于助人的袁焱18 09-1009-10 22:47
- 120 1 [捷昌驱动吧] 减持消息是拿来吓人的 彩云千里 09-0909-10 22:47
- 171 0 [三丰智能吧] 真要退市了? 股友1716T3L512 09-1009-10 22:47
- 180 5 [汤姆猫吧] 6.2没跑,悔呀,哎 股友U6328K8180 09-1009-10 22:47
- 208 0 [大豆吧] 垃圾豆没人玩了 神之避佑 09-1009-10 22:47
- 214 0 [中源协和吧] 里程碑突破,股价突破21年21.98。 财运1来来来 09-1009-10 22:47
- 169 1 [ST合纵吧] 期限从2025年8月16日起算~怪不得这段时间一直不 股友ynmlitog 09-1009-10 22:47
- 106 2 [燃油吧] 继续无脑加多,不相信你不涨,冲冲冲冲 冬虫夏冰 09-1009-10 22:47
- 1966 2 [晶瑞电材吧] 真的是尖峰股东呀 股友8300d2z823 09-1009-10 22:47
- 179 0 [云南锗业吧] 如果没有“老头乐”交通将会变得怎么样? 地中海大叔 09-1009-10 22:47
- 1039 1 [恒铭达吧] 恒铭达:聚焦技术创新与市场机会 恒铭达资讯 09-1009-10 22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