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5 7 [幸福蓝海吧] A股影视院线板块“四连涨” 幸福蓝海资讯 09-1009-10 22:30
- 147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祖传冲高回落 炒股养佳丽三千 09-1009-10 22:30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能否玩得好,就看节前能不能涨一波了。 有远见的浪天翼9 09-1009-10 22:30
- 132 0 [华新精科吧] 越是利好,越跌得快 心静能生慧 09-1009-10 22:30
- 141 3 [阳光电源吧] 想大涨估计得管板块。割去储能板块吧,你不是光 俏丽的冉子轩 09-1009-10 22:30
- 176 6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业:舍得酒业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融资担 舍得酒业资讯 09-1009-10 22:30
- 990 1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Neo伯格 09-1009-10 22:30
- 120 1 [石化油服吧] 靠压盘,永远洗不干净。看看青山纸业,完美洗盘 富才路姜哥 09-1009-10 22:30
- 136 1 [博通吧] 你再这样芯原后天开盘怎么办……补还是不补! gmslgc 09-1009-10 22:30
- 271 2 [万通发展吧] 博通再创新高,可想而知,数渡科技研究的这个方 王者龙头123 09-1009-10 22:30
- 94 1 [中欣氟材吧] 票,股东高管一直在减持 梦里生 09-1009-10 22:30
- 975 18 [东湖高新吧] 俏那个婉是公的还是母的成天叽叽歪歪 topology999 07-1809-10 22:30
- 184 0 [济川药业吧] 济川药业创投有这个部门吗? HongWei 09-1009-10 22:30
- 135 1 [清源股份吧] 王小明住哪里想给他寄点土特产,清源股份让我赚 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09-1009-10 22:30
- 111 2 [爱仕达吧] 尾盘没看,这一拉明天又是低开 你高兴随意 09-1009-10 22:30
- 178 3 [康宁吧] 太辰光明天拿住了 乘风破浪的韭菜花 09-0809-10 22:30
- 162 0 [博时创新精选混合C吧] 央行放1万亿逆回购,流动性拉满!小盘股本身弹 财哥999 09-1009-10 22:30
- 117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稀土板块全线爆发,还在等什么?这只$华泰柏瑞 小露8 09-1009-10 22:30
- 134 0 [志特新材吧] $志特新材(SZ300986)$ 基民17352C1h82 09-1009-10 22:30
- 157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看30日线支撑 跟着大V反着买 09-1009-10 22:30
- 12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跌跌不休了呀 基民63M8165K08 09-1009-10 22:30
- 142 0 [金财互联吧] 风险控制 股友88C25299r2 09-1009-10 22:30
- 159 1 [沪金吧] 现在的黄金相当于20年前的房子,一直涨一直观望 魅力道路 09-0909-10 22:30
- 166 0 [协鑫科技吧] 明天反弹了 刘劲松2026 09-1009-10 22:30
- 152 0 [文灿股份吧] 看来明天该涨停了 股道友人 09-1009-10 22:30
- 139 0 [菜粕吧] 下不来就上去!上不去就下来真他奶奶墨迹 天汇九宫守月无日 09-1009-10 22:30
- 137 0 [蔚来吧] …… 股友5707F078T3 09-1009-10 22:30
- 187 5 [奥特佳吧] 兄弟们,明天开盘逃,指标给出的信号。 彩虹P大王 09-1009-10 22:30
- 222 2 [华新精科吧] 你们认为主力在疯狂出货,其实主力在疯狂吃货, 龙年走大运 09-1009-10 22:30
- 413 6 [盾安环境吧] 来了来了。2025年9月10日,盾安环境(002011) 雨天放晴k 09-1009-10 22:30
- 107 2 [华银电力吧] 破6再考虑买不买 股友1K10F21805 09-1009-10 22:30
- 150 1 [豆粕吧] 强扭的瓜不甜~ zyb100000 09-1009-10 22:30
- 469 2 [新易盛吧] 按行情起码10个点以上 leeiv 09-1009-10 22:30
- 118 1 [神开股份吧] 这样的烂庄还有散户往里冲?钱是大风刮来的吗? 墨龙才是真概念 09-1009-10 22:30
- 94 2 [长城军工吧] 应该到39块左右会反弹20%左右 号11 09-1009-10 22:30
- 217 5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的主子真爱暴跌下来都涨了5天了,华鼎 大家健康 09-1009-10 22:30
- 163 2 [设计总院吧] 下跌中继,下一目标位7.5,该企业往后项目会越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1009-10 22:30
- 130 0 [捷顺科技吧] 后面持续拉升得,然后放利好出货 基民m73593N501 09-1009-10 22:30
- 93 2 [捷顺科技吧] 明天该-4%了吧破9.88 股友d287009O98 09-1009-10 22:30
- 148 0 [新铝时代吧] 看来明天要张一波哦,两到三个点? 谁笑我痴心 09-1009-10 22:30
- 232 3 [旗滨集团吧] 芯片玻璃这个王炸打出来就必须涨停 顺利的郝鸣晔 09-1009-10 22:30
- 126 0 [甲骨文吧] 这啥几把情况? 股友93x5236y23 09-1009-10 22:3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向上。 ljjwwlxr 09-1009-10 22:30
- 114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C吧] 政策一直支持新质生产力,中证2000里科创企业多 小精灵2 09-1009-10 22:30
- 126 0 [第九城市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第九城市资讯 09-1009-10 22:30
- 204 0 [期权吧] 期权就是买彩票,连赌都算不上 涅丨槃 09-1009-10 22:30
- 107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中际、新易盛大涨,$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$赢 往事知多少 09-1009-10 22:30
- 149 0 [每日互动吧] 跟甲骨文毛关系都没有 山鹰奔星 09-1009-10 22:30
- 144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孙哥买了1.2亿 股友kW1XxG 09-1009-10 22:30
- 125 2 [德林控股吧] 大家都来说说,德林能涨到多少? 文心宇 09-1009-10 22:30
- 167 2 [超声电子吧] 未来大牛 价值需要投机 09-1009-10 22:30
- 201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家庭储能系统对安全性要求高,半固态电池因不易 叮当理财记 09-1009-10 22:30
- 52 0 [通信ETF富国吧] 为什么停牌,无缘无故,举报 糖笑斌 09-1009-10 22:30
- 168 0 [甲骨文吧] 大A太没想像力了 bit0101010101 09-1009-10 22:30
- 261 2 [甲骨文吧] 拓维是中国的甲骨文 股友02FN893157 09-1009-10 22:30
- 113 1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只要涨停,我还抛,还剩1/4仓,我的成本是 米粒间和种果 09-1009-10 22:30
- 8170 8 [胜宏科技吧] 9月10日周三 热点人气股解评:首开股份,步步高 老赵论市 09-1009-10 22:30
- 66 1 [利安科技吧] 越跌越买 一隅望城 09-1009-10 22:30
- 126 0 [纳斯达克吧] 完全拜了 piliang27607 09-1009-10 22:29
- 126 0 [二六三吧] 共赢!!!!!!!!! 股友Fog2xs 09-1009-10 22:29
- 276 14 [佐力药业吧] 此处缺一个五点以上的中大阳,肯定有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009-10 22:29
- 253 0 [吉视传媒吧] 918以后呢?电影股票有个特点,票房越高股价越 等待是最好的出击 09-1009-10 22:29
- 179 3 [新易盛吧] 甲骨文大涨,新易盛20cm 乐观的彭翼3 09-1009-10 22:29
- 597 11 [利欧股份吧] 一字板,明天一字板了。在也不允许散户上车了。 Moon股圈交流 09-1009-10 22:29
- 85 1 [ST美晨吧] 被主力抛弃了 无畏的莫讶 09-1009-10 22:29
- 8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9月降息大概率落地,科技成长最受益,尤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009-10 22:29
- 132 0 [菜粕吧] 狗几个意思 蝸牛小仔仔 09-1009-10 22:29
- 1208 4 [英诺激光吧] 【概念速递】英诺激光新增“碳化硅”概念 英诺激光资讯 09-0909-10 22:29
- 147 0 [欧晶科技吧] @欧晶科技你到底是什么板块?前面好不容易赚了 江湖传说哥 09-1009-10 22:29
- 386 3 [广深铁路吧] 上涨趋势依旧。稳步上涨最好,慢慢涨最好,最好 道是平常心 09-1009-10 22:29
- 1518 1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科技:公司围绕韶关数据中心集群建设的发展 朗科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2:29
- 121 2 [蓝月亮集团吧] 刚入通就打针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009-10 22:29
- 88 1 [泓淋电力吧] 大兄弟们坏得很啊慧慧坚定不移持股,非得让她割 ZAL同学 09-1009-10 22:29
- 154 6 [百济神州吧] 请问这股派息吗股息率多少 股友86r1513m61 09-1009-10 22:29
- 1524 20 [中欣氟材吧] 完了!明天出不来了!大利空 巴黎小甜心 09-0909-10 22:29
- 95 0 [澜沧古茶吧] (1)建议变更所得款项净额用途;及(2)二零二五年 澜沧古茶资讯 09-1009-10 22:29
- 2410 63 [甲骨文吧] 对应A股里有谁 lisw1980 09-1009-10 22:29
- 129 2 [垒知集团吧] 这成交量,主力该醒醒了,开始干活了,不往上拉 五日线上不做空 09-1009-10 22:29
- 223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提前分享机会~重点关注~力源信息!9月18 股神隐退江湖 09-1009-10 22:29
- 180 0 [CoreWeave Inc-A吧] 盈利的要先撤了。最近买的call让它反复套了1个 深圳霸王龙 09-1009-10 22:29
- 73 1 [朗玛信息吧] 还有最后一砸 挑夫hjz 09-1009-10 22:29
- 268 5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洗盘明天起飞q 断水流大师兄吖 09-1009-10 22:29
- 174 0 [太平洋吧] 多方炮形成,明天必须大涨突破了,否则容易掉头 可爱de珊妮 09-1009-10 22:29
- 214 4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稳了,哈哈 专业追高30年 09-1009-10 22:29
- 770 8 [金奥博吧] 这个利好不就来了吗,新建黄岩岛,离不开炸一波 稳定的曹睿博 09-1009-10 22:29
- 260 7 [城地香江吧] 这盘语是啥?溜溜,还是留留啊,在线急等 运气勋章 09-1009-10 22:29
- 426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盘后30年期国债收益率继续爆拉上升,这波是要把 基民Zy5Lic 09-1009-10 22:29
- 281 11 [联泓新科吧] !早盘下跌触发止损把我洗出去了。亏了5个点! 股友Yt81893315 09-1009-10 2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