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都在减持,增持的公司真好 坚持飞飞不停涨 09-1009-10 21:32
- 98 0 [中国电建吧] 小方制药雅江水电站开始发电你就解套了!我也有 上海炒股票老工人 09-1009-10 21:32
- 136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表现出色! 晚风与落日L 09-1009-10 21:32
- 102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这换手有点高,害怕 股友11602o953O 09-1009-10 21:32
- 7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吃面 走兔发发发 09-1009-10 21:32
- 87 0 [橡胶吧] 一声长叹,索然无味 雪茄秃鹫 09-1009-10 21:32
- 95 0 [盟固利吧] 以我近30年炒股经验,千万别碰定增股 股友78ua5H 09-1009-10 21:32
- 224 10 [凯撒旅业吧] 不到42不卖,拿着不动 一定要阶段性止盈 08-2909-10 21:32
- 82 0 [NYMEX原油吧] 强力支撑61.5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1:32
- 194 3 [江苏银行吧] 此次大资金溢价购买又是圈套,上次就是溢价第二 十三先生013 09-1009-10 21:31
- 192 4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:关于提前归还部分临时用于补充流动资 有方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1:31
- 336 4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买入,今天别看其它板块在涨,明天就有可能 那一年我也读高三 09-1009-10 21:31
- 205 3 [长华化学吧] 减持了,好好的走势 小赵怕2065 09-1009-10 21:31
- 1011 8 [德业股份吧] 已清仓,最高赚了140w算是止盈了等回调到位再过 金啊老鼠 09-1009-10 21:31
- 88 0 [岭南控股吧] 完犊子了,这么多唱多的托,明天又是跌了 利落的柯灿萱 09-1009-10 21:31
- 60 0 [华泰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华泰证券资讯 09-1009-10 21:31
- 8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现在感觉真有点东西啊,要不要加点仓 蜜密理财 09-1009-10 21:31
- 564 8 [鸿合科技吧] 奇瑞港交所获批了 高野88 09-1009-10 21:31
- 69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该换经理了,表现太差了 斗志昂扬的雷神 09-1009-10 21:31
- 103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怎能连跌3天呀?买了5年亏24%呀! 小鳄蓬蓬 09-1009-10 21:31
- 619 0 [宝盈科技30混合吧] 感觉第一个应该比第二个高不少,实际反过来了 幻影1229 09-1009-10 21:31
- 92 1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高开还是低开? 整钴专家李星星 09-1009-10 21:31
- 281 2 [物产中大吧] 本来做短线的,被套改为中线了看你净利润增长改 最勇猛的资金 09-1009-10 21:31
- 148 1 [光启技术吧] 大股东减持怎么没见到提前公告? 迅捷的邱桐荣 09-1009-10 21:31
- 162 1 [新里程吧] 反复小幅洗盘,聪明资金做t洗澡,本周指不准就 股友f12v238381 09-1009-10 21:31
- 130 0 [百花医药吧] 破位下杀今天就是机会,明天高开 何hy 09-1009-10 21:31
- 260 8 [新大陆吧] 这股太废了!股性太差了!今天28出了1万股,27. 白涛加油 09-1009-10 21:31
- 102 2 [圣邦股份吧] 又要来9绿才能见底吗,这股主力真是狗血,每次 追梦669 09-1009-10 21:31
- 194 1 [天弘增利短债发起C吧] 稳稳的挺好,知足常乐 阳光明媚的日子 08-1409-10 21:31
- 147 0 [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A吧] 郭斐,你持的股在以前市场不景气的时候无可非议 天马行空独往独来 09-1009-10 21:31
- 120 0 [景顺长城宁景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什么玩意哦,今天还还亏 股友83235T3z72 09-1009-10 21:31
- 113 1 [*ST春兴吧] 总感觉他人气不应该这么高呀 不安分的程序员 09-1009-10 21:31
- 109 1 [保变电气吧] 这是散会大本营,主力要把散户洗了才会拉的,没 股友h7786262v3 09-1009-10 21:31
- 117 1 [新华都吧] 啥玩意,赛马概念? 细心的欣云翼0 09-1009-10 21:31
- 492 9 [COMEX黄金吧] 今天还小亏 朱哥ZG1216Y 09-1009-10 21:31
- 17246 2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天普一字十四天十一板,首开六板,连板空间 孙哥哥打板 09-1009-10 21:31
- 512 5 [北京文化吧] 北文应该有一波行情,机构在5元大量压单给散户 股友82502FA897 09-1009-10 21:31
- 94 0 [皇马科技吧] 回调两天后天再来看 g06324 09-1009-10 21:31
- 108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消息都分不清楚真假了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009-10 21:31
- 278 3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磁材:关于提前赎回正海转债的第十三次提示 正海磁材资讯 09-1009-10 21:31
- 124 0 [千里科技吧] 跟著大师擒猛牛:天王盖地虎000972新彊献稀土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009-10 21:31
- 95 2 [中联重科吧] 最神圣的职业,最要被全社会爱的人,节日快乐、 liangjinming888 09-1009-10 21:31
- 178 3 [东阳光吧] 今天24.91进的,我要求不高,让我回本我就走 就这样吧44 09-1009-10 21:31
- 293 3 [*ST华闻吧] 东北卖课的没个好鸟 半路上板 09-1009-10 21:31
- 79 0 [中联重科吧] 中期加油,还是可以有所期待的 股友0916Up8282 09-0209-10 21:31
- 771 4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4.95亿跨界收购 多元化突围前景几何? 煌上煌资讯 08-2709-10 21:31
- 94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A吧] 今天科技走出“独立”行情,应该还能红不少,期 良田帅帅哒 09-1009-10 21:31
- 196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谢天天基金 股友66111V16K8 09-1009-10 21:31
- 1061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体贴的贺欣寒 09-1009-10 21:31
- 7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啥意思啊,怎么差这么多? 股友768R1122D6 09-1009-10 21:31
- 248 3 [比亚迪吧] 高管都看不下去了,还隐忍个6。没有三个10厘米 F365 09-1009-10 21:31
- 204 3 [好利科技吧] 好利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好利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1:31
- 1057 1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世运电路资讯 09-1009-10 21:31
- 102 2 [渤海轮渡吧] 使劲砸,卖力点,我在年线等你 牧童遥指亿万年 09-1009-10 21:31
- 83 0 [纳斯达克吧] 我害怕,恐高 萝卜芋头菜 09-1009-10 21:31
- 105 0 [景兴纸业吧] 形形色色、各路牛鬼蛇神都想在这里浑水摸鱼,还 深奥的林雨2 09-1009-10 21:31
- 1359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港股 | 恒生科技再度上涨,阿里云占比35.8%位列 赛道观察家 09-1009-10 21:31
- 126 2 [东方材料吧] 缩量上涨不靠谱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009-10 21:31
- 127 1 [中孚实业吧] 下午反弹,下跌 股友90z59721W0 09-1009-10 21:31
- 3384 32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,没问题今天低开,着实吓出了一批人收 阿发1618 08-1509-10 21:31
- 84 0 [亚威股份吧] 明白了、减持套现、好厉害 不锈钢全屋定制 09-1009-10 21:31
- 59 0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哇C,大家都在这里做广告,往这里抽资金。 TOMXX 09-1009-10 21:31
- 108 0 [海马汽车吧] 到处都是唱多的韭菜和托儿,很明显下跌是唯一的 奔熊在脚 09-1009-10 21:31
- 409 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冯经理很多票炒到高位风险很大,你能把新易盛做 股友108I727K00 09-1009-10 21:31
- 806 3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龙虎榜有我的席位 09-0909-10 21:31
- 144 0 [青山纸业吧] 老庄被洗不高兴的小动作罢了,我想买都买不进去 唯有一剑可搬山 09-1009-10 21:31
- 159 0 [金橙子吧] 利好来了,变更营业,收购有序进行。 基民0777F0x186 09-1009-10 21:31
- 75 0 [蔚来吧] 这个东西真的是废废的 股友99k67k5679 09-1009-10 21:31
- 87 0 [天普股份吧] 就该涨,tm都是些玩不起的,怼上去 星承没有大海 09-1009-10 21:31
- 109 2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开盘既巅峰强势20厘米强势涨停9.30 干劲冲天之大锦鲤 09-1009-10 21:31
- 173 2 [浪潮信息吧] 为什么甲骨文都带动不了他。? 所有星辰 09-1009-10 21:31
- 362 13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肯定得跌,就看跌多少了 whl20091 09-1009-10 21:31
- 1529 5 [ST美晨吧] 同样是橡胶,同样是汽车零部件,为何天普如此优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009-10 21:31
- 160 3 [退市苏吴吧] 昨天九毛五买入,慌的不行,今天九毛七就卖掉了 驽牛十驾 09-1009-10 21:31
- 184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底部筹码这几天快走完了 炒股改命568 09-1009-10 21:31
- 93 2 [海印5吧] 主力哪去了? 此地无银100两 09-1009-10 21:31
- 243 2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这个基金经理,借给人家钱,还得给人家利息吗? 股友S1Tdtc 09-1009-10 21:31
- 233 8 [欢瑞世纪吧] 卖了首开打板你。一口老血吐在屏幕! 连板狗都不玩 09-1009-10 21:31
- 156 5 [久其软件吧] 啥时候能到7.8啊?放我出去 股友103g1E1253 09-1009-10 21:31
- 266 3 [楚江新材吧] 这支票要么有雷?要么有利好,主力不想带这么多 老湿六六六 09-0909-10 21:31
- 227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未来三年的分红 n1439048926ac227 09-0109-10 21:31
- 141 0 [东山精密吧] 今晚注定不眠之夜,英伟达甲骨文市值增加几万亿 白玉兰嫂 09-1009-10 21:31
- 85 0 [甲骨文吧] 300895 股友vzqJiQ 09-1009-10 21:31
- 153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云计算云服务业绩狂暴增长,6700亿美金的 小小牛小牛 09-1009-10 21:31
- 10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蔚来是真的莎呗 干古张亭 09-1009-10 21:31
- 191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科技涨势给力 玲珑理财 09-1009-10 21:31
- 106 0 [甲骨文吧] 用友网络,沪电股份,浪潮信息 只买后排 09-1009-10 21:31
- 735 7 [天壕能源吧] 天壕能源:公司暂不涉及石油相关的业务 天壕能源资讯 09-1009-10 2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