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4 [XD长电科吧] 周线,月线,没有问题,目前看是要杀看日线的快 伐木工人的道路 09-1009-10 22:41
- 161 0 [中际旭创吧] 那个日报快点发文压住啊 西门摧股 09-1009-10 22:41
- 212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这个上影线有点试盘的意思,今天是缩量的说 共振择时聚焦 09-1009-10 22:41
- 396 1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前二个月例行收购进展广告是月中发公告 东财网友5443513737619308 09-1009-10 22:41
- 132 1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 大度的陈宇航 09-1009-10 22:41
- 141 0 [胶版纸吧] 上 北莽战神 09-1009-10 22:41
- 122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低空飞行器对电池的能量重量比要求极高,传统锂 小柿子来了 09-1009-10 22:41
- 103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$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$算错数了吧 俏皮的温浩源1 09-1009-10 22:41
- 15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每天一睁眼就是涨停的日子下次能轮到我吗 地圆天方 09-1009-10 22:41
- 138 2 [苹果吧] 明显苹果新品失败! 远离微小盘 09-1009-10 22:41
- 182 1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我说个方向:全运会、体育利好、消费方向一 复利之道秉烛观市 09-1009-10 22:41
- 194 1 [ST创意吧] 终于卖掉就来好消息 英俊潇洒的见月6 09-1009-10 22:41
- 172 5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我没出来,是不是错误的决定,又停牌,兄弟 六哥一直在你身边 09-1009-10 22:41
- 155 2 [宏工科技吧] 天天涨心里没底,能不能稍微调整一下?我可是重 盲瞳G 09-1009-10 22:41
- 48 2 [PVC吧] 一一一一一果然诱多成功,下午开砸,又要把追多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1009-10 22:41
- 1127 42 [隆基绿能吧] 宁德时代锂矿复产,利空明天隆基继续跌破17 张张ZZ 09-0909-10 22:41
- 220 2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:关于召开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 奥特佳资讯 08-2709-10 22:41
- 165 0 [公牛集团吧] 这股最大的庄家是阮老板和外资,请问现在谁会来 心静如水123321 09-1009-10 22:41
- 143 2 [纯碱吧] 明天起飞,已满仓,坐等3000 股友PzDrAN 09-1009-10 22:41
- 150 2 [宁德时代吧] 公司回购了,为啥A股没公告,反而H股有公告的! 股友3G6381k290 09-1009-10 22:41
- 892 4 [万里马吧] 满仓了,余额250, 雨露润锦 09-1009-10 22:41
- 226 2 [章源钨业吧] 昨天开仓,仍可低吸,持股待涨~仅供参考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1009-10 22:41
- 154 0 [中国联通吧] 跳梁小丑 醉清风1898 09-1009-10 22:41
- 165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C吧] 半固态电池量产在即,新能源汽车行业要变天了! 灵光一的雨滴 09-1009-10 22:41
- 163 0 [嘉实中证主要消费ETF发起联接C吧] 期待 我永恒的心 09-1009-10 22:41
- 126 2 [新炬网络吧] 十个一 鸿福天 09-1009-10 22:41
- 119 1 [连云港吧] 我6块5割的,亏5千,留了100股,没想到现在5块6 股友12E3598T00 09-1009-10 22:41
- 170 2 [荣盛发展吧] 过来看看,这牛市就房地产没什么涨 阳光的蒋婕 09-1009-10 22:41
- 167 6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做空的时候来了,转空了 遥遥领先世界 09-1009-10 22:41
- 188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发消息是为了卖公司,发重大利好是为了把烂公司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1009-10 22:41
- 591 1 [巍华新材吧] 巍华新材:公司子公司方华化学募投项目主要为三 巍华新材资讯 09-1009-10 22:41
- 119 1 [景兴纸业吧] 人气太高。散户接盘侠太多。让我是主力也得跑啊 徐衍龙 09-1009-10 22:41
- 288 7 [味知香吧] 准备9亿下周一推升味知香后拉升几个涨停?不够 独天蝎 09-0509-10 22:41
- 160 0 [新希望吧] 反内卷,说明产能过剩很严重! 上善若水之一 09-1009-10 22:41
- 193 0 [ST创意吧] 好久没有振奋人心的消息了,来一个消息,让这股 股友22z36959c3 09-1009-10 22:41
- 765 2 [天际股份吧] 感谢主力! 基民E693378O65 09-1009-10 22:41
- 89 1 [鸡蛋吧] 满仓空上了.奥力给 股友62AT768029 09-1009-10 22:41
- 213 0 [甲骨文吧] 这么涨不要命啦?停牌! 噶蛋小专家 09-1009-10 22:41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必创新高,拭目以待吧! 护财童子 09-1009-10 22:41
- 163 0 [腾远钴业吧] 关键是大股东成本太低太低了! 靖龙 09-1009-10 22:41
- 77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一月17.69%!近一年83.82%!华泰科创50精准布 贝贝理财日记 09-1009-10 22:41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了低价增发,只有打压二级市场股票价格,否则 稳健介入 09-1009-10 22:41
- 160 0 [上海贝岭吧] 贝贝40清掉之后观望都快半年了一点没好机会呀怎 有钱小词 09-1009-10 22:41
- 181 1 [二六三吧] 这票到底啥了。这么多人关注。打个首板难道打到 核按钮专家 09-1009-10 22:41
- 536 1 [药明康德吧] 与白宫关系密切的知名投资者则以国家安全担忧和 三哥不行了吗 09-1009-10 22:41
- 241 8 [甲骨文吧] 盘前消息就知道了,我们早上就知道了,a股已经 股友31072x88o7 09-1009-10 22:41
- 547 2 [捷佳伟创吧] 这么缺钱吗?分红不也行吗?减持均价60块都不到 婀娜多姿的沈玥虹 09-1009-10 22:41
- 482 2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19亿定增是去年确定的,对胜宏科技目前这种 traveller689 09-1009-10 22:41
- 178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,争做中国版甲骨文。加油 大伟1010 09-1009-10 22:41
- 257 3 [英力股份吧] 天啊!这么多公告呀!!!! 珂曦小姐姐 09-1009-10 22:41
- 312 3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压力位32.2来回拉扯,明天要是低开一直低走 快人快语的牛牛 09-1009-10 22:41
- 197 3 [ST南都吧] 明人不说暗话,已经挂单23买入!希望主力给机会 想天天涨停板 09-1009-10 22:41
- 1484 5 [天娱数科吧] 问题应该不大! 只想抓超短 09-1009-10 22:41
- 188 3 [佳禾智能吧] 这票的股东是,高位时不减持,现在跌了那么多还 基民d0sYjs 09-1009-10 22:41
- 814 19 [再鼎医药吧] 我清仓了,你们坚守吧,祝你们发财。是我认知不 账户已注销 08-2709-10 22:41
- 477 4 [成都华微吧] 如果成都华微要被收购,考虑到其在集成电路领域 森林山河 09-1009-10 22:41
- 144 0 [华新精科吧] 大利空,快跑,明天最少跌10个点 股友世郎 09-1009-10 22:41
- 160 0 [ST美晨吧] 明天起一路阴跌开始了 股友h550997R70 09-1009-10 22:41
- 151 0 [晶瑞电材吧] 加速上涨 股友3777k6T965 09-1009-10 22:41
- 150 0 [隆基绿能吧] 回调7个点差不多了吧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1009-10 22:41
- 140 0 [二六三吧] 明天大家一定要顶一字呀,我好跑路 颠倒是非小时 09-1009-10 22:41
- 266 3 [二六三吧] 明天能一字板不? 账户一直长虹 09-1009-10 22:41
- 159 1 [润泽科技吧] 保持这节奏我就知足了 开朗的石舒茜 09-1009-10 22:41
- 125 1 [东信和平吧] 隔壁数字货币和稳定币大涨 一招定乾坤XU 09-1009-10 22:41
- 212 4 [一脉阳光吧] 千万别进这个老千股,去别的买,千万别来这,这 钱是金生888 09-1009-10 22:41
- 196 2 [万润新能吧] 52跑了,哥精准抓住那些机构基金游资小贱种操盘 塔尖岁月积金 09-1009-10 22:41
- 148 0 [二六三吧] 这公司和甲骨文有关联吗? 板上皇8涅槃 09-1009-10 22:41
- 7592 0 [嘉元科技吧] 沪股通现身6只个股龙虎榜 嘉元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2:41
- 153 1 [小型纳指吧] 又历史新高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1009-10 22:41
- 140 1 [甲骨文吧] [为什么] 股友07X0702T10 09-1009-10 22:41
- 332 1 [多晶硅吧] 转发 爱游泳的小菜菜 09-1009-10 22:41
- 359 1 [*ST金科吧] 别害怕!不坚定会左右打脸的,快退市时,大股东 lvzb9188 09-1009-10 22:41
- 207 1 [百济神州吧] 美股百济连涨一个星期了,百济神州今天大跌早就 金证同有 09-1009-10 22:41
- 134 1 [飞利信吧] 明天大跌模式开启 巽风天成 09-1009-10 22:41
- 423 3 [中密控股吧] 中密控股:公司产品暂未应用于水下机器人 中密控股资讯 09-1009-10 22:41
- 267 3 [柯力传感吧] 这走势不妙啊 专治各种 09-1009-10 22:41
- 114 1 [斯莱克吧] 14块6⃣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我是能回本的可可 09-1009-10 22:41
- 4069 14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拿下卫星通信牌照 天地融合网络加速落 中国联通资讯 09-0909-10 22:41
- 148 0 [棕榈油吧] 不装了,可以下跌了。 股友69E1A65366 09-1009-10 22:40
- 181 0 [光库科技吧] 英伟达,博通高开上涨,明天稳了 金财旺889889937 09-1009-10 22:40
- 186 0 [山东海化吧] 也给各位股东打一下预防针,三季报业绩绝对不理 想成为股神e男人 09-1009-10 22:40
- 157 1 [新易盛吧] 明天又是吃肉的一天看看英伟达 只买易中天 09-1009-10 22:40
- 139 2 [焦煤吧] 多头在往2605移动! 汤臣杠杆生意 09-1009-10 22:40
- 198 5 [玻璃吧] 昨天已经完成见底所有过程。今天是牛市的起点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009-10 22:40
- 771 8 [凯撒旅业吧] 参照雅下水电站和西藏旅游,黄岩岛开发建设主要 股友jxX5d5 09-1009-10 22:40
- 259 1 [招标股份吧] 高光时刻,幸亏早卖了 发火的颜圣翼2 09-1009-10 22:40
- 250 14 [豪24转债吧] 早盘小买一笔,236入,238.2出。小利。 中学退休老教师 09-1009-10 22:40
- 3703 22 [旷达科技吧] 一字涨停,散户不可能卖,那就只有主力卖了,17 追涨杀跌一万年 09-0809-10 2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