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高低买一点未来可期 奋发的宋慕白 09-1109-11 00:02
- 147 0 [电气风电吧] 滚 深圳新手上路 09-1109-11 00:02
- 302 1 [焦煤吧] 22年的阴谋又开始了 福海1219 09-1009-11 00:02
- 157 0 [贵广网络吧] 以前那些资产评估还在有效期内吗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09-1109-11 00:02
- 169 0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红,太阳升 放牛女圭 09-1109-11 00:02
- 160 1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还能买到吗? 带头砸盘 09-1009-11 00:02
- 161 0 [棕榈油吧] 明天高开!原油暴涨! 期货首席操盘手 09-1109-11 00:02
- 264 1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转东阳光,电连技术 股友93g2017h19 09-1009-11 00:02
- 210 1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哈,居然2.85成交了。希望2.68接回。 股友gejEkt 09-1009-11 00:02
- 370 1 [宏柏新材吧] 明天满仓 空吸利多放是铁律 09-1009-11 00:02
- 230 1 [隆华科技吧] 直播间又在推了,人气一直上升 远山还是山 09-1009-11 00:02
- 788 4 [荣联科技吧] 没有赚钱的命,今天卖了 管住手莫冲动 09-1009-11 00:02
- 203 2 [华通证券国际吧] 美股盘前AI热度继续延烧,拉着CoreWeave狂飙带 先杠一条阳 09-1009-11 00:02
- 131 1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是良性减持,9月4号减持涨停5板,这次减持 股友10y3w30229 09-1009-11 00:02
- 177 3 [天风证券吧] 死气沉沉啊,以前收盘随便十多万手竞价的 做一个俗人 09-1009-11 00:02
- 220 0 [盛和资源吧] 听说又要加关税,明天稀土,钨钼要大涨了 股友B0J2G0 09-1009-11 00:02
- 2581 5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走势预测,是个人观点,尽供娱乐! 股仙子 09-1009-11 00:02
- 131 1 [云朵科技吧] 云朵科技:关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云朵科技资讯 09-0409-11 00:02
- 352 1 [浪潮信息吧] 甲骨文、英伟达股价飙涨,明天中国第一,世界第 漠馍飞狐888 09-1009-11 00:02
- 2440 3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大涨 基民ZOOhQX 09-1009-11 00:02
- 1329 8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 大智慧资讯 09-1009-11 00:02
- 239 2 [视觉中国吧] 个人认为此股主力没有出完货,还得有一波上涨。 木薯牛啊 09-1009-11 00:02
- 74 0 [PARAGON BANKING GROUP PLC ORD 1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ARAGON BANKING 资讯 09-1109-11 00:02
- 3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核心经理人管理的稳健成长型 摸石头垫马路 09-1109-11 00:02
- 57 0 [FUNDING CIRCLE HOLDINGS PLC ORD吧] Funding Circle Holdings plc: POS-Transaction FUNDING CIRCLE H资讯 09-1109-11 00:02
- 161 0 [天利科技吧] 可以跟勾票说拜拜了您嘞 天晴的舌岷 09-1109-11 00:02
- 156 0 [ST天玑吧] 举报举报电话12386 股票一路红爆 09-1109-11 00:02
- 146 1 [嘉元科技吧] 看了龙虎榜,决定挂隔夜单,不知道能否买进? 海月阁 09-1009-11 00:02
- 1184 16 [澜起科技吧] 这票不知道大家有啥好担心的,投资公司并非产业 股友c10118Y263 09-1009-11 00:02
- 1327 3 [*ST宝馨吧] 大家要听大师的话呀,这个大师说连续几年都是赚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9-1009-11 00:02
- 46 0 [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INV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TEMPLETON EMERGI资讯 09-1109-11 00:02
- 163 0 [*ST高鸿吧] 今天放量了,明天应该有机会出来了 大A狗头军师 09-1109-11 00:02
- 107 1 [博杰股份吧] 每次都是这些没格局的小单一直跑真是搞笑 一定要虔诚2023 09-1009-11 00:02
- 151 0 [神州数码吧] 医药「智变」时刻:AI智能体正在成为药企新基建 神州数码 09-1109-11 00:02
- 748 6 [赛微电子吧] 甲骨文开盘涨40个点,明天买不进咯 发发发0608 09-1009-11 00:02
- 191 1 [二六三吧] 这波大概能翻倍到14元左右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009-11 00:02
- 239 0 [华力创通吧] 23年8月底老妖怪,一般老妖2年半左右会反复。加 专跌特新小巨人 09-1109-11 00:02
- 198 0 [迎丰股份吧] 可以肯定的是,这是一直完全量化控制的票,没有 好像不好搞 09-1109-11 00:02
- 149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一天跳水两次可太难受了 扶我青云志 09-1109-11 00:02
- 271 3 [荣联科技吧] 这庄不知是不是傻,今天涨停明后天出货轻轻松松 股友g091c97068 09-1009-11 00:02
- 326 4 [特斯拉吧] 卧龙明天不得起飞、今天走太快了 股友XHwmQk 09-1009-11 00:02
- 136 1 [恒邦股份吧] 量太大了,明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圣眼观世 09-1009-11 00:02
- 300 6 [中航西飞吧] 明天加仓,最坏情况到20,不到100不会卖的,手 扬帆起航568 09-1009-11 00:02
- 382 1 [海亮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给个机会走,山顶的风有点大 李半仙炒股 09-1009-11 00:02
- 722 1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减仓了,感觉卖飞!!!但是过几天再看吧! 葫芦大侠侠 09-1009-11 00:01
- 278 2 [艾芬达吧] 这个搞出口的,大家看新闻了吧,丸啦丸啦!! 千股千评888 09-1009-11 00:01
- 1260 9 [东华软件吧] 华子与甲骨文是全方位合作关系 一启丰收 09-1009-11 00:01
- 435 2 [广电运通吧] 请那位朋友帮我问一下:“董秘您好!请问一下广 坚定金融科技 09-1009-11 00:01
- 126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复牌,大单封住。明天我不买了。 用心的夏泰成 09-1009-11 00:01
- 288 5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完蛋了,又开始盘后天天发利好的了。 被困住了 09-1009-11 00:01
- 260 0 [利欧股份吧] 传媒股利欧股份涨停,主力资金净流入16.5亿元, 操盘必读 09-1109-11 00:01
- 185 0 [九安医疗吧] 努力经营结果主营继续亏,一边持有大量现金一边 反攻冲锋 09-1109-11 00:01
- 335 0 [宏柏新材吧] 关于股东减持需要纳税一说...... 空吸利多放是铁律 09-1109-11 00:01
- 588 0 [汉得信息吧] $汉得信息(SZ300170)$ 放牛打牌 09-1109-11 00:01
- 156 0 [PTA吧] 难怪天天压的这么死,原来在等外盘爆拉,真狗。 股友Z73365777M 09-1109-11 00:01
- 175 0 [拓维信息吧] 全是散户买起来的票,等主力拉爆散户吧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1109-11 00:01
- 641 5 [物产中大吧] 这只股不呜则已,一鸣惊人,保留小仓位时刻关注 镇妖塔 09-1009-11 00:01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拓展“人工智能+”典型应用场景,机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01
- 275 2 [荣科科技吧] 什么时候我说棕榈股份停牌了,没人跟帖了,就到 思伟伟英杰o1 09-1009-11 00:01
- 157 2 [电气风电吧] 去年低点到今年高点,最高涨了9.3倍。如果没有 n1407631558a3027 09-1009-11 00:01
- 165 0 [英搏尔吧] 真垃圾 橡皮擦Jason1 09-1109-11 00:01
- 490 2 [神州数码吧] 和甲骨文关系最密切的股票,明天重点关注一下继 练习炒_股两年半 09-1009-11 00:01
- 190 4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要是美国的企业早就万亿市值了 善良的尹志平 09-1009-11 00:01
- 150 2 [首都在线吧] 你们都不看公告吗?不是出了激励计划,现在是公 温柔敦厚的任博弘 09-1009-11 00:01
- 227 4 [宏辉果蔬吧] 为什么今天要买入呢?傻不傻 专买苏州本地股 09-0909-11 00:01
- 196 1 [三博脑科吧] 这货明天涨停的概率很大,至少7个点以上 股友283U12605m 09-1009-11 00:01
- 108 1 [爱施德吧] 今天爱施德有大利好,苹果17上市,所以目前涨了 股友3YL2966726 09-1009-11 00:01
- 158 0 [罗普斯金吧] 是金子用完发光的 放牛女圭 09-1109-11 00:01
- 161 0 [武商集团吧] 一身概念,呢马要减持,垃圾股, 砖砸呼家楼 09-1109-11 00:01
- 171 0 [信宇人吧] 区间震荡行情 韭菜成长记123456 09-1109-11 00:01
- 172 1 [天孚通信吧] 开盘涨停不可能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1009-11 00:01
- 168 1 [万通发展吧] 很危险,明天继续跌停洗盘 幸好哥 09-1009-11 00:01
- 376 2 [华菱钢铁吧] 信泰保险最近两个月继续增持华菱钢铁1%,累计持 炒股成荣 09-1009-11 00:01
- 597 5 [翰宇药业吧] 2025年4月翰宇药业与华为云签订全面合作协议, 股友O02228977F 09-1009-11 00:01
- 386 10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一阳穿3阴,都别焦虑了,明天见 豫家军 09-1009-11 00:01
- 179 2 [艾芬达吧] 明天消费有戏 友爱的曾靖淇 09-1009-11 00:01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青桔单车骑行中落锁致女子骨折?平台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01
- 173 0 [烧碱吧] 猪力给我们抬轿子,家人们冲呀,加仓干,不要怂 风险就是机会 09-1109-11 00:01
- 192 1 [崧盛股份吧] 转自某球 股友u377o83626 09-1009-11 00:01
- 161 0 [武商集团吧] 一身概念,要减持,垃圾股, 砖砸呼家楼 09-1109-11 00:01
- 186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这种级别的股票在牛市至少是要翻倍的 Foreverfight 09-1009-11 00:01
- 156 2 [博杰股份吧] 明天必须一字,达子涨的太凶了 勇敢的耿研12 09-1009-11 00:01
- 130 2 [布伦特原油吧] 反弹了的力度很小。还是在有消息面支撑的情况下 张聪思 09-1009-11 00:01
- 837 1 [华立科技吧] 华立科技再融资注册生效 拟定增募资1.49亿元 华立科技资讯 09-1009-11 00:01
- 295 3 [多晶硅吧] 又来开始推进重点行业产能治理,实施好化解重点 不想要做韭菜 09-1009-11 00:01
- 177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铆定这货,今天又进货了,只进不出。 股友Tc82398752 09-1109-11 00:01
- 397 5 [方正科技吧] 谁能解答一下,上方恁多套牢为啥还是拉上去了 股友D399m13032 09-1009-11 00:01
- 175 0 [贵州茅台吧] 买茅台的都是有钱人 欢快的潘博弘 09-1109-11 0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