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2 3 [中国核电吧] 这货真怂!每一次涨点,就立马兑现,跌得更深, 雪山飞狐4 09-1009-11 00:36
- 508 4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说的这些老股民本来就知道。你们这么兴奋干 目标800万 09-1009-11 00:36
- 529 3 [中创环保吧] 保(300056)$年初在股市认识了一位女士,35岁, 人生不要被捉弄 09-1009-11 00:36
- 2516 19 [剑桥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剑桥科技接待Allianz等多家机构调 剑桥科技资讯 09-1009-11 00:36
- 89 2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这玩意跟的是小盘股,指数大涨只要小盘股不动他 追高不抄底 09-0909-11 00:36
- 259 1 [海马汽车吧] 刚刚认真技术分析了一波,6条上影线,连续6天, 农夫山贼爱美女 09-1109-11 00:36
- 158 0 [安正时尚吧] 三板组基本都是一波流,看到就不可以做,没有持 股友07e32t8128 09-1109-11 00:36
- 860 7 [星环科技-U吧] 根据Oracle云业务的特点以及其在AI训练和推理领 小酒菜菜 09-1009-11 00:36
- 174 0 [兴瑞科技吧] 星期四,今天跌几个点 打螺丝来加仓 09-1109-11 00:36
- 168 0 [滨化股份吧] 爷爷我3月26日4块23买的,哼,半年了一分没涨,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109-11 00:36
- 149 0 [贵广网络吧] 能不能来点消息让我死了这条心 低吸不追高6 09-1109-11 00:36
- 890 3 [沪电股份吧] 甲骨文相关 沪电带我飞 09-1009-11 00:36
- 76 2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这个玩意怎么没见过他涨停过 心想的阎芝 09-1009-11 00:36
- 250 3 [晋西车轴吧] 金财不入急门,你天天唱多晋西车轴,你难道不是 吉祥为富地宁风致 09-0909-11 00:36
- 184 0 [三维通信吧] 仅个人观点,不做参考。明后两天看涨,毕竟场外 股友8125I3p602 09-1109-11 00:36
- 258 1 [鼎胜新材吧] 昨天12.23入手,没成想果真跌到11.7×,想着不行 随遇而安918666 09-1109-11 00:36
- 203 2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涨停 龙飞的阳琳 09-1009-11 00:36
- 146 3 [赛力斯吧] 在筑底 摘星之闲 09-1009-11 00:36
- 812 1 [杭钢股份吧] 底仓不动今天踢了两个点 你太懒 09-1009-11 00:36
- 345 1 [博汇股份吧] 无锡极致液冷科技有限公司博汇股份在AI基础设施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009-11 00:36
- 564 2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注意了这个人是托,拿多个号在小商品城骗人 小鳄鱼大徒弟 09-1109-11 00:36
- 165 1 [ST南都吧] 人气飙升就问你们方不方,明天肯定大跌!!! 股友1Mk3601101 09-1109-11 00:36
- 648 2 [越疆吧] 越疆人形机器人实现全国首例工业跨场景多任务协 越疆资讯 09-1009-11 00:36
- 239 2 [航锦科技吧] 环氧丙烷价格大涨,航锦也该涨涨了吧 jsntgw 09-1009-11 00:36
- 236 4 [万马股份吧] 完蛋,今天加仓三次,估计要被挂墙上了,追高大 小韭在成长 09-1009-11 00:36
- 245 1 [汇丰晋信时代先锋混合C吧] 昨天刚选中你先投入20000,探探路要牙. 文静秀气的幽篁8 09-0909-11 00:36
- 233 2 [首开股份吧] 看看绿地控股:哇塞,参股深兰科技7.12%。首开 a正直的审计评估 09-1109-11 00:36
- 2601 6 [三维通信吧] 本周关注的大港股份,三维通信,利欧股份,今天 江南股市书生 09-1009-11 00:36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游戏《明末:渊虚之羽》玩家群体与《黑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36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反内卷”政策显效 PPI同比降幅3月以来首次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36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网信办持续深入整治违规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36
- 1191 14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会在5.2-5.8之间反复震荡洗盘。筹码都集中 潜入进去等70 09-1009-11 00:36
- 177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跟不跟 看淡一切都会好的 09-1109-11 00:36
- 170 0 [信宇人吧] 正常的上涨前的下蹲动作,无需担心 年化收益率43 09-1109-11 00:36
- 126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$微软这支股,从 基民r8U5233368 09-1109-11 00:36
- 220 2 [中文在线吧] 甲骨文是中文的原始形态 俗世一人 09-1009-11 00:36
- 488 5 [纯碱吧] 最让人气愤的不是他尾盘突然拉升,而是他可以让 我来期市捡钱花 09-1009-11 00:36
- 456 13 [比亚迪吧] adr暴跌,明天完了,啊啊啊啊啊啊,我要去送外 股友eL38196590 09-1009-11 00:36
- 1384 4 [四维图新吧] 大家都唱空,我给大家找点利好消息。 沐湫笑夜 09-1009-11 00:36
- 2738 2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黄岩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1 00:36
- 1374 1 [西藏珠峰吧] $西藏珠峰(SH600338)$ 亲亲qingqing 09-1009-11 00:36
- 156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破13抄底 基民ETcVMZ 09-1109-11 00:36
- 4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109-11 00:36
- 353 7 [中国平安吧] 股息到账了没?大家 好奇的章沐恒 09-1009-11 00:36
- 38 0 [Amplius Aggressive Asset Alloca吧] Post-effective amendment [Rule 485(b)] Amplius Aggressi资讯 09-1109-11 00:36
- 160 0 [新泉股份吧] 特斯拉不考虑一下江苏的企业,就把他赶回美国去 富元吹雪 09-1109-11 00:36
- 46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109-11 00:36
- 245 0 [四方精创吧] 老美的区块链大涨4%,而你作为A股龙头区块链公 小老头炒韭菜 09-1109-11 00:36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算力即国力。大国竞争真的走向了“军备竞赛”的 敏捷公子 09-1109-11 00:36
- 169 1 [*ST东智吧] 看3月30起不喜欢的可以刮走 谁梦而飞 09-1109-11 00:35
- 171 0 [先导智能吧] 一个点都没有了。明天还涨个鸟。这么会卡。明天 LgZ 09-1109-11 00:35
- 203 2 [纯碱吧] 尾盘拉升,都是主力平的空单,多单买的少,小心 宇宙探索编辑 09-1009-11 00:35
- 141 2 [融创中国吧] 史诗级房地产反转准备开启 大盘没我帅 09-1009-11 00:35
- 110 2 [东阳光吧] 明天高开就加仓,立贴为证!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1009-11 00:35
- 160 2 [特斯拉吧] 拓普三花发来哀嚎 股友22W9936l51 09-1009-11 00:35
- 1570 3 [众泰汽车吧] 应付账款周转天数改善,18家上市车企小鹏第1, 王哥回浙江 09-1009-11 00:35
- 105 1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表现不错,稳一点涨比较健康 日进二两金 09-1009-11 00:35
- 49 0 [NEOTERRA GROUP PLC吧] TR1: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NEOTERRA GROUP P资讯 09-1109-11 00:35
- 159 1 [ST南都吧] 真会趁热点!!! 集体冲啊 09-1109-11 00:35
- 190 2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买入第五天,已经亏损了百分之三,幸好 哥不上班柒黑亮 09-1009-11 00:35
- 150 0 [先导智能吧] 完蛋了,至少跌五个点以上…………。。。 股友PXbrGj 09-1109-11 00:35
- 137 0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官方指定用酒—小刀喝小刀成大器 DO388868406 09-1109-11 00:35
- 189 1 [纳斯达克100吧] 苹果这是硬生生把大盘拉下来了,一群养尊处优的 慷慨的冯怡萱1 09-1009-11 00:35
- 123 1 [果麦文化吧] 有票的去淘票票小程序体验一下预售热度 狮城土著 09-1009-11 00:35
- 639 9 [剑桥科技吧] 甲骨文暴涨,明天要是低开就满仓抄底,抄主力的 中华南路营业部 09-1009-11 00:35
- 915 13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产生了一个分时缺口,看30/60分钟图就能看 延安路章盟主 09-1009-11 00:35
- 131 4 [鸿路钢构吧] 楼顶的风好大 唐僧爱上洗剪吹 09-1009-11 00:35
- 463 2 [矩阵股份吧] 子公司喑壳增资回购触发条款真的夸张:2028年度 笨点好 09-0909-11 00:35
- 166 1 [澜起科技吧] 十月十日之后才减 股友AA09198525 09-1109-11 00:35
- 177 0 [鸿博股份吧] 又有不少“老师”喊加仓,喊涨停,看来套已经准 排行老三 09-1109-11 00:35
- 215 2 [华泰证券吧] 向专业投资者定向发债!板开盘? 股市生命一号 09-1009-11 00:35
- 161 0 [星光股份吧] 周四星光将涨停吸筹 蛇助金增 09-1109-11 00:35
- 121 1 [亚玛顿吧] 今天的利空是宁德复产,利空反内卷。明天涨 万事亨通大股东 09-1009-11 00:35
- 172 0 [博通吧] 严重异动,赶紧停牌吧 百万到千万 09-1109-11 00:35
- 192 0 [天弘创新成长混合发起式C吧] 家人们,今天股市涨起来了,其中国泰基金涨幅最 一只安心的稻壳 09-1109-11 00:35
- 265 0 [深科技吧] OpenAI爆买英伟达甲骨文,不知道深科技切入了达 股友3O26o39637 09-1109-11 00:35
- 238 1 [晶盛机电吧] 碳化硅的市场增量只有不到五十亿,不值得概念股 股友pXMe2X3636 09-1009-11 00:35
- 1758 3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与特斯拉的关系? 操盘必读 09-1009-11 00:35
- 767 1 [*ST闻泰吧] 跟甲骨文有间接关联!!!甲骨文和闻泰科技通常 重塑巅峰 09-1009-11 00:35
- 724 4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旭创,新易盛是甲骨文,博通光模块供应商, 奔跑长牛 09-1009-11 00:35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银河通用机器人在宜宾成立新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35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贵州茅台2025年一季度净利润维持双位数增长,但 股友09888X19p7 09-1109-11 00:35
- 163 0 [大商股份吧] 磨底,磨底,总要腾飞 多空了然 09-1109-11 00:35
- 861 0 [甲骨文吧] 液冷有强相关 投资如爬山 09-1109-11 00:35
- 519 3 [五洋自控吧] 背后好像是广东中泰,搞汽车模具的? 骑扬大展de珮柔 09-1009-11 00:35
- 151 0 [北元化工吧] 当初看到有基金持有这家股票,就进来了,一套套 低位低价低估值 09-1109-11 00:35
- 203 0 [甲骨文吧] 美利云明天起飞 我卖你红 09-1109-11 00:35
- 174 1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必须高开10个点以上,快速封板 基民2W8L65 09-1109-11 0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