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华电科工吧] 还有人喊涨停吗 东风还起吗 09-1009-11 00:28
- 683 12 [一品红吧] 盘后重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了,恭喜里面的兄弟们 宽容的谢芝菲1 09-1009-11 00:28
- 360 4 [胜利精密吧] 妈的,2:59:56秒砸了3万手,把收盘价砸到了3.68 金金金正大 09-1009-11 00:28
- 251 2 [成都先导吧] 美迪西才是龙头 ZHXYIP 09-1009-11 00:28
- 176 1 [东百集团吧] 提振消费做大内循环 股友2h65610H16 09-1009-11 00:28
- 145 1 [沪硅产业吧] 这是准备重组吗?怎么都跑了? 股友16M7d31881 09-1009-11 00:28
- 308 3 [富临精工吧] 不到50一股不卖 坚强不屈的龚港 08-1609-11 00:28
- 192 0 [山推股份吧] 500亿市值会有的,翻倍股有你一份 股友67tq699087 09-1109-11 00:28
- 154 0 [纳斯达克吧] 突破2.2w 基民rryPLY 09-1109-11 00:28
- 142 0 [丽人丽妆吧] 率先突围 快斩杀333666 09-1109-11 00:28
- 193 0 [再鼎医药吧] 人麻了 聪明的陶三仟 09-1109-11 00:28
- 7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连续5天跌,共199个蛋 股友0773aY2633 09-1109-11 00:28
- 297 3 [正泰电源吧] 为啥这票竞价很强 秦安炒家 09-1009-11 00:28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油气与铀矿实现重大找矿突破 新探获多个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28
- 207 1 [阿里巴巴吧] 日,明天港股要跌了 清漾88 09-1009-11 00:28
- 174 0 [汇嘉时代吧] 号外,绿地控股:哇塞,参股深兰科技7.12%。首 a正直的审计评估 09-1109-11 00:28
- 188 0 [天阳科技吧] 有的就是“没”关系[大笑] 太虚生闪电 09-1109-11 00:28
- 163 0 [二六三吧] 等等我…… 股友6e63V05813 09-1109-11 00:28
- 208 0 [立讯精密吧] 涨跌不是散户说了算的,是机构说了算,牛市就是 弹幕股神 09-1109-11 00:28
- 46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09-1109-11 00:28
- 173 0 [利欧股份吧] 听说你还有个名字叫小甲骨文?别人万亿市值,你 毗舍童子 09-1109-11 00:28
- 127 0 [AbCellera Biolog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AbCellera Biolog资讯 09-1109-11 00:28
- 280 2 [苹果吧] 苹果成熟稳重才敢出货哪跟国货什么阿猫阿狗都上 八倍镜要不要 09-1109-11 00:28
- 387 7 [领益智造吧] 甲骨文涨疯了,星际之门,这货能蹭到概念吗 灵巧的乔南 09-1009-11 00:28
- 238 3 [西藏天路吧] 铁铁们还用细说吗? 在创奇迹 09-1009-11 00:28
- 137 3 [西藏天路吧] 我要在涨16个点才能回本 静谧悠然的千屿4 09-1009-11 00:28
- 107 1 [理想汽车-W吧] 想子被黑的最惨 股友o359102F36 09-1009-11 00:28
- 291 4 [橡胶吧] 橡胶:短期连续测试16000上方压力,未能突破, 淘理酷猫 09-0309-11 00:28
- 262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济南市里近期圈地规模真大环绕好几条街 股民累了 09-1109-11 00:27
- 234 1 [南京高科吧] 投资的百普赛斯涨3倍了,减持正当时 能悟道 09-1109-11 00:27
- 177 1 [阿里巴巴吧] 这一波103涨到148,获利盘有点大,回调个二十美 天涯股夫 09-1109-11 00:27
- 211 0 [甲骨文吧] 唉…如果不退市高低也得8个涨停板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9-1109-11 00:27
- 236 3 [迪安诊断吧] 底仓留着近来不炒作了外面个股忙不过来啦 上海午夜牛狼 09-1009-11 00:27
- 198 3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看明白吗?就是上面不让散户赚钱。 耐心变愤怒 09-1009-11 00:27
- 212 4 [莲花控股吧] 你好歹也有算力啊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009-11 00:27
- 329 5 [中国中免吧] 这货到底能不能涨?我从别的股票挪出300个资金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00:27
- 378 7 [中船汉光吧] 根据公开信息,中船汉光的墨粉产品市场占有率在 炒股也是一种职业 09-0909-11 00:27
- 427 8 [利欧股份吧] 热点第一还想连板???明天有溢价可以先跑打板 坚毅不拔的空青5 09-1009-11 00:27
- 165 0 [沪银吧] 银在我的印象里不是这么没波动啊 股友82X255630t 09-1109-11 00:27
- 10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今天股市震荡分化,上证指数小涨,创业板指涨幅 定投小灵兔 09-1109-11 00:27
- 165 0 [广生堂吧] 今天检验你成色到底如何 巴韭特别疼 09-1109-11 00:27
- 164 0 [神州数码吧] 下周还有华为大会,现在这价位加仓真香 不知名股友666 09-1109-11 00:27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多“开支票”就能提升ESG评级?警惕企业“社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27
- 153 0 [甲骨文吧] 东软集团 股友628E5137A6 09-1109-11 00:27
- 378 1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本来反包希望很大,可惜板块不给力,中途两 我的大白不见了 09-1009-11 00:27
- 665 4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微电子估值就要6000亿市值,你不要在意亏得 小名名 09-1009-11 00:27
- 150 1 [甲骨文吧] 拉高出货快跑,千年大顶,再不跑套牢十年 炒股要什么昵称 09-1109-11 00:27
- 1475 3 [财经评论吧] WTI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2% 报63.302美元/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27
- 1167 2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:通过Finisar间接切入甲骨文供应链的 川能深度观察 09-1009-11 00:27
- 2829 1 [TCL科技吧] 制造业强劲增长成“压舱石” 883家广东省A股公 TCL科技资讯 09-1009-11 00:27
- 2071 16 [财经评论吧] 全总指导“饿了么”平台签订算法和劳动规则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1 00:27
- 517 10 [*ST华幸吧] 脸不红心不跳的一天激情都没有 小梦想努力 09-1009-11 00:27
- 199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表现不错 投基道霸 09-1109-11 00:27
- 905 0 [中芯国际吧] 9.10复盘,沪深两市成交额跌破2万亿,明天是否 见时知己 09-1009-11 00:27
- 292 1 [千味央厨吧] 舒服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009-11 00:27
- 50 0 [MONTANARO EUROPEAN SMALLER C.T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NTANARO EUROPE资讯 09-1109-11 00:27
- 183 0 [*ST新元吧] 反正我是看到10就好,不吃最后一口肉 张廷2025 09-1109-11 00:27
- 152 0 [三安光电吧] 你在骂主力吗? 一个可爱的小韭菜 09-1109-11 00:27
- 166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进高开主力把货都卖给你们 汪汪队驾到 09-1109-11 00:27
- 159 0 [汤姆猫吧] 缩量下跌 惬意的周昆 09-1109-11 00:27
- 174 0 [恒为科技吧] ocs光交换机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109-11 00:27
- 133 2 [中国神华吧] 这帮网上的主播如果不瞎推,估计跟H一起就涨起 热心助人之林诗 09-1009-11 00:27
- 124 1 [红豆股份吧] 哎今天卖了明天可能又要大涨了! 股友kqtgEC 09-1009-11 00:27
- 75 0 [市民北方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 and 9.01 市民北方资讯 09-1109-11 00:27
- 179 1 [奥飞数据吧] 都别瞎找利好了,那个豆包就不准!甲骨文跟五粮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1109-11 00:27
- 237 0 [阿里巴巴吧] 强化全球物流网络布局 菜鸟与卡塔尔航空货运达 阿里巴巴资讯 09-1109-11 00:26
- 307 8 [台积电吧] 这是中国最厉害的企业吗?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9-1009-11 00:26
- 1388 4 [鹏欣资源吧] $鹏欣资源(SH600490)$ 有判断力的戴越1 09-1009-11 00:26
- 67 0 [MIDDLEFIELD CANADIAN INCOME PCC吧] Middlefield Canadian Income PCC: Net Asset V MIDDLEFIELD CANA资讯 09-1109-11 00:26
- 150 0 [青山纸业吧] 龙头像 兴奋的舒智妍 09-1109-11 00:26
- 166 0 [基蛋生物吧] 年线没破 润泽的高醉冬 09-1109-11 00:26
- 14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涨不动,完啦 太空来电 09-1109-11 00:26
- 191 0 [捷安高科吧] 上周11,15买今天忍不住11,25元卖了、今天11.08 股友ud88b0 09-1109-11 00:26
- 161 0 [当升科技吧] 确实是最正宗固态,涨的最垃圾的 倾风大魔王 09-1109-11 00:26
- 199 0 [甲骨文吧] A股甲骨文300344st立方会跟吗? 柴油收割机888 09-1109-11 00:26
- 145 0 [上海电力吧] 明早跑路 股友0927010F8p 09-1109-11 00:26
- 166 0 [新易盛吧] 光模块容易坏,高温就会坏。属于消耗,品。量非 见者变红 09-1109-11 00:26
- 196 0 [博杰股份吧] 看看绿地控股:哇塞,参股深兰科技7.12%。首开 a正直的审计评估 09-1109-11 00:26
- 170 0 [莲花控股吧]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 多财积玉得红心 09-1109-11 00:26
- 702 1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才进,反正是被套了,继续跌也只能躺平了, 牛红涨 09-1109-11 00:26
- 1602 2 [威士顿吧] $威士顿(SZ301315)$$中科金财(SZ002657)$ 暮暮暮暮暮 09-1009-11 00:26
- 174 2 [白银有色吧] 十个跌停打底 你好拽J 09-1009-11 00:26
- 220 2 [上海机电吧] 明天25挂单5手 三钱捉妖师 09-1009-11 00:26
- 303 5 [会稽山吧] 缩量十字星,明天看涨停板 红红火火的网友 09-1009-11 00:26
- 200 1 [昆船智能吧] 马前炮继续精准预测以后没点赞不预测了,应该是 独立的冰情美3 09-0809-11 00:26
- 3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$30年国债ETF(SH511090)$ 三只泥鳅 09-1109-11 00:26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吃最贵的保健品,熬最深的夜”:养生水走红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26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连续两年!长沙经开区入选全国百佳案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