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瑞泰新材吧] 唯一绿的,破纪录了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9-1109-11 14:22
- 74 0 [巨星农牧吧] 放量滞涨,兄弟们千万不要格局 风趣的严妤晔 09-1109-11 14:22
- 79 1 [荃银高科吧] 都给我后排坐好了别震下来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109-11 14:22
- 93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会涨,大胆加仓 期市狙击叶 09-1109-11 14:22
- 101 1 [中交设计吧] 中交集团的数字数据中心指望你,指望个屁 牛股旗手 09-1109-11 14:22
- 79 1 [兆驰股份吧] 开卖 股友72893E9i99 09-1109-11 14:22
- 75 1 [雪龙集团吧] 出货了 股友89536qR975 09-1109-11 14:22
- 870 9 [通富微电吧] 最新见解已发,各位务必查收! 遛猫的狗狗 09-1009-11 14:22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冲 paul003 09-1109-11 14:22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吐了……5.68割了啊 闲散的冷静 09-1109-11 14:22
- 73 0 [创新新材吧] 一二一,弱机 快乐轩辕1 09-1109-11 14:22
- 61 0 [启明星辰吧] 哥哥快猛起来呀 股友PRJx1Z 09-1109-11 14:22
- 53 0 [美团-W吧] 趋势向下,不断创新低,玩犊子了 RLPL 09-1109-11 14:22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不是有什么大宗交易啊? 一刀入魂k 09-1109-11 14:22
- 189 0 [盛视科技吧] 这走势狗看了都摇头 封板吧皮卡丘 09-1109-11 14:22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回踩3625-3635一线做多,回踩3607-3610一线补仓 弘图财经 09-1109-11 14:22
- 62 0 [利扬转债吧] 给点力啊 娴淑典雅的饮露台 09-1109-11 14:22
- 87 1 [海鸥住工吧] 追高被主力害死了 花开富贵de莱文狄 09-1109-11 14:22
- 87 1 [福日电子吧] 真L垃j圾。版块都6%了 的藏剑庐 09-1109-11 14:22
- 92 1 [吉比特吧] 兄弟们,张婷今天有上班吗? 股友r1oSkQ 09-1109-11 14:22
- 82 1 [东芯股份吧] 100的套牢盘太大,别冲动 开往春天的东方红 09-1109-11 14:22
- 104 2 [ST南都吧] 早上追高进的,感觉下午要跳水, 股友7d52Z51701 09-1109-11 14:22
- 114 1 [诺思格吧] 公司出问题了???? 思贤齐 09-1109-11 14:22
- 104 4 [华新精科吧] 就问各位气不气吧 一辈子都要投机 09-1109-11 14:22
- 534 11 [上工申贝吧] 明天将是击溃散户心理防线的一天 坚决的钱昭 09-1009-11 14:22
- 3826 11 [南方宁悦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] 长期 劲赚鑫利 09-1009-11 14:22
- 894 13 [崇达技术吧] 我比你们买的早也比你们拿得久,昨天和今天早盘 铲你两耳shi 09-0209-11 14:22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我手痒我手贱又追高了 追涨翘的快 09-1109-11 14:22
- 85 0 [纳芯微吧] 科技股的春天来了,力挺纳芯微,明日强攻186.88 股友qZGf178664 09-1109-11 14:22
- 87 0 [弘亚数控吧] 谁要不服真的有罪 用时间换价值 09-1109-11 14:22
- 85 0 [立方制药吧] 进了就套了 养牛场 09-1109-11 14:22
- 90 0 [汉马科技吧] 美股甲骨文暴涨,带着大a芯片科技股起飞,今天 股海苦命摆渡 09-1109-11 14:22
- 67 0 [粤传媒吧] 游资的钱也不浪打来的,昨天榜一大哥买了一个亿 心外无法65 09-1109-11 14:22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进来了10个亿 股友7897O655a3 09-1109-11 14:22
- 675 3 [财经评论吧] 数百万人购买力受影响 关税正变成美国普通家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4:22
- 113 4 [首开股份吧] 放天量了,我下车了,大家发财吧 基民2w692Q7337 09-1109-11 14:22
- 128 3 [云中马吧] 快跌停吧!你马下午涨一分钱老子也卖了 沉默是锡 09-1109-11 14:22
- 296 5 [大富科技吧] 就这样横着或者稍微回落,也别拉尾盘,后面就还 liamqwq 09-1109-11 14:22
- 124 5 [星辉娱乐吧] 敢不敢进? 倾国倾城的罗柏 09-1109-11 14:22
- 968 50 [青山纸业吧] 卖了一大半,好舒服 年華似氺 09-0309-11 14:22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 利弗莫尔大赌狗 09-1109-11 14:22
- 78 0 [景嘉微吧] 再次提醒,全仓卖出,明天板块大跌,下周一接回 股友R659J27078 09-1109-11 14:22
- 81 0 [荣昌生物吧] 强者恒强 聪慧睿智的天命人 09-1109-11 14:22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电源追上来了,准备涨停板 丹霞山阳元石 09-1109-11 14:22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弱暴了,明天低吸 你只能打板 09-1109-11 14:22
- 73 0 [蓝海华腾吧] 走吧就这个逼样子了 侠骨的储茗 09-1109-11 14:22
- 63 0 [化工ETF鹏华吧] 回落买入,明天科技调整,化工继续上行 WFCB 09-1109-11 14:22
- 87 1 [平煤股份吧] 有看头吗? 股友y107w25836 09-1109-11 14:22
- 3746 12 [南方多利增强债券C吧] 之前 跨境信托架构师 09-1009-11 14:22
- 61 0 [国光连锁吧] 汇嘉才是真龙头 沉着的章凌坚 09-1109-11 14:22
- 62 0 [格力电器吧] SB天天卖 虚怀若谷MJ 09-1109-11 14:22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假把式 潜龙抉股 09-1109-11 14:22
- 62 0 [财富趋势吧] 冲3888,你不带头?? 大金彭 09-1109-11 14:22
- 71 0 [索通发展吧] 红伞伞白杆杆买入进去数板板 招财大肥橘 09-1109-11 14:22
- 71 1 [艾芬达吧] $C艾芬达(SZ301575)$ 招财大财神 09-1109-11 14:22
- 94 1 [再升科技吧] 真是起飞了 幸福bb 09-1109-11 14:22
- 92 0 [中创智领吧] 23.55,这个数字,怎么感觉有点梦幻呀 艺嘉佳人 09-1109-11 14:22
- 385 1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股友l622T05892 09-1109-11 14:22
- 74 0 [豪鹏科技吧] 有病! 炼股初段 09-1109-11 14:22
- 76 1 [新集能源吧] 这破烂股主力萎靡不振休眠状态! 股友3G7228y575 09-1109-11 14:22
- 73 2 [莱绅通灵吧] 我是本吧唱空第一人,不为别的,只是让大家少亏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109-11 14:22
- 118 1 [天桥起重吧] 天桥上天!!!!!!!涨起来!!!!!!!! 赚钱神器 09-1109-11 14:22
- 68 1 [星源材质吧] 太弱了 东财网友5078513642173216 09-1109-11 14:22
- 92 1 [西域旅游吧] 满仓加起来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1109-11 14:22
- 188 2 [中利集团吧] 不破3肯定不会止跌的,大家都别急着买,等等,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9-1109-11 14:22
- 3642 12 [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券A吧] 这电 行为金融控 09-1009-11 14:22
- 59 0 [江苏有线吧] 没意思,跑了跑了 AAsher 09-1009-11 14:22
- 71 0 [中青旅吧] 如果错过了牛市,只能认 孤城侠 09-1109-11 14:22
- 165 0 [中国一重吧] …… 一百万零一点 09-1109-11 14:22
- 63 0 [众安在线吧] 没人管管吗 吉祥生财得白鹤 09-1109-11 14:22
- 67 0 [润泽科技吧] 啥时候卖你都不后悔,涨的时候你算啥,跌的时候 股友12o51Q3579 09-1109-11 14:22
- 73 0 [龙江交通吧] 龙江交通没有减持套现股价早上五元了。大股东是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1109-11 14:22
- 69 0 [西藏珠峰吧] 比耐心的时候到了,睡觉 炒股养老789 09-1109-11 14:22
- 68 0 [丽人丽妆吧] 牛市都不涨,熊市你能指望它涨吗,有多快跑多快 平等的耿小达 09-1109-11 14:22
- 77 0 [用友网络吧] 下周就20了 股友7kC3986023 09-1109-11 14:22
- 90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海康应该收购立方,这样市场占有率第一了! 骂我都去地下哦 09-1109-11 14:22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坚定持有 鹏废绿能 09-1109-11 14:22
- 76 1 [万源通吧] 万源通,还是饭桶? 股市刀郎 09-1109-11 14:22
- 283 2 [潍柴动力吧] $潍柴动力(SZ000338)$ 股友oDyGoS 09-1109-11 14:22
- 98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4:04估值播报:+0.49% 估值搬运工 09-1109-11 14:22
- 96 3 [老白干酒吧] 机构股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9-1109-11 14:22
- 441 2 [杭汽轮B吧] 吧里完全跟上月长安的气氛一样,长安大幅上涨时 股友5G66G18353 09-1109-11 14:22
- 90 0 [依依股份吧] 明天cpo调整这个就涨停了 瞎玩十年 09-1109-11 14:22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我今天就格局,不信你还能绿 独立的寒花想13 09-1109-11 14:22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年你和寒武,海光,还有同为代加工的工业富联 股友272N287F89 09-1109-11 14:22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连创业板指数都干不过,怂货 聪明的严晟5 09-1109-11 14:22
- 67 0 [安科生物吧] 该股被流汒高度控盘,就不涨,只会跌。 股友1OkYeR 09-1109-11 14:22
- 92 0 [信维通信吧] 了,刚把你信维通信卖掉换成了三维通信,结果三 小罗桑巴舞步 09-1109-11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