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怡亚通吧] 都是谷子地,都要被它吆死!唉.... 未来噗噗 09-1109-11 15:47
- 60 0 [美团-W吧] NNS 股友1Y7051V683 09-1109-11 15:47
- 168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真不该限购,不该减仓! 养基很快乐 09-1109-11 15:47
- 109 1 [开普检测吧] 你就只有一点检测业务吗, 阿里baobao 09-1109-11 15:47
- 642 0 [国轩高科吧] 五阳,压力50.74 价值服务商 09-1109-11 15:47
- 93 0 [永兴材料吧] 明天5日线要拐头压制了,36.5,希望站上 新余劳动路 09-1109-11 15:47
- 125 3 [美团-W吧] 只有被阿里收购股价能大涨 割韭菜了 09-1109-11 15:47
- 306 9 [海特高新吧] 满仓一百万不少于六个板不出 股友i210897n23 09-1109-11 15:47
- 328 4 [捷捷微电吧] 请问贵公司的生产的产品,有没有储存芯片和芯片 捷捷微电股友 09-1009-11 15:47
- 84 0 [隆基绿能吧] 板块比股票强太多了 dwgui05099000 09-1109-11 15:47
- 95 0 [一博科技吧] 哈哈,下午追回来了五千股! 桃花谣 09-1109-11 15:47
- 89 1 [中国联通吧] 工业富联又涨停了,龙永远是龙,虫永远是虫 珍丶惜 09-1109-11 15:47
- 176 2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信用债走势疲软,期待双债齐升 X梦幻星野 09-1109-11 15:47
- 435 5 [R九有1吧] 九有3:股票转让公告 R九有1资讯 09-1009-11 15:47
- 380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最近固态电池涨的犀利,马上圆信永丰高端制造就 有趣的文云卉 09-1109-11 15:47
- 168 0 [京泉华吧] 糟了,为了防止肾亏,我再次割出了精全滑 A页面不存在 09-1109-11 15:47
- 78 0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确实弱了点,5日线没站上 胜负乃常事 09-1109-11 15:47
- 135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1.09 基民Z3CJHp 09-1109-11 15:47
- 161 0 [中银大健康股票C吧] 加油两位基金经理看好你们 股友i50222u898 09-1109-11 15:47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放心,明天全天水下 股友99VV707306 09-1109-11 15:47
- 98 0 [格力电器吧] 那些还在等41下来的人 若水空行 09-1109-11 15:47
- 110 0 [特发信息吧] 清晰把握两条战略战术,长期价值赛道,短期技术 看多仙人 09-1109-11 15:47
- 107 1 [顺网科技吧] 涨幅落后于创业板!明日起继续向19元冲锋。 vvhhv 09-1109-11 15:47
- 477 0 [巨人网络吧] 认赔杀出 生也有涯股海無涯 09-1109-11 15:47
- 337 1 [中京电子吧] 故意尾盘涨停 股友9520T50g88 09-1109-11 15:47
- 177 5 [供销大集吧] 看到3元以上,下半年就是你的天下了,别给我丢 摸金岁月 09-1109-11 15:47
- 108 1 [恩捷股份吧] 这是上涨中继形态! 股道点点 09-1109-11 15:47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明天还得跌, 有专注力的温易5 09-1109-11 15:47
- 69 0 [科泰电源吧] 明天就死给你看 深沉得拼命三郎 09-1109-11 15:47
- 82 1 [亨通光电吧] 正是个垃圾 UIYUYIU7168 09-1109-11 15:47
- 68 0 [粤传媒吧] 今天赚了你4个点,明天给个机会让我跑路 苏111 09-1109-11 15:47
- 73 0 [东山精密吧] 21买的23走的,恭喜大家 向前805 09-1109-11 15:47
- 110 0 [久量股份吧] 什么东西跌你 每天只赚二个点 09-1109-11 15:47
- 78 0 [诚邦股份吧] 一股不卖,下午冲高做个小t,尾盘接回 Homelander888 09-1109-11 15:47
- 102 0 [上海钢联吧] ′还有些傻瓜说今天涨停,我说梦里啥都有,脑瓜 股友95t5o98153 09-1109-11 15:47
- 110 0 [石头科技吧] 从跳空到现在已调整盘了整整18天,明天该反转了 潜伏166 09-1109-11 15:47
- 118 3 [哈三联吧] 这是啥玩意,大盘跌他跌,大盘涨他还跌,眼看回 三毛很忙 09-1109-11 15:47
- 281 0 [财经评论吧] 振江股份:公司外骨骼机器人目前处于小批量生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46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埃及8月份通胀率放缓至11.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46
- 98 0 [ST云城吧] 太了解这票了,看见封板一点也不坚决在撤单的时 mldks 09-1109-11 15:46
- 76 0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光模块,CPO是假的? wushengwei8989 09-1109-11 15:46
- 89 0 [天赐材料吧] 亚洲锂腰带利好下游企业吧? 巴菲特的亲戚1 09-1109-11 15:46
- 89 0 [完美世界吧] 诛仙世界又出新神兵了,一大波充值来了。 股友8G15t92390 09-1109-11 15:46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复牌后市场怎么反应还需要观察 普通的尉股民 09-1109-11 15:46
- 392 4 [中青旅吧] 这支票已经在底部横盘震荡很久了,8月27日的时 入市磨炼心态 09-1109-11 15:46
- 97 2 [鸡蛋吧] 我的多单卖飞了 广西喜刷刷 09-1109-11 15:46
- 87 0 [海量数据吧] 之前什么来着? 我唾弃你的焚墓 09-1109-11 15:46
- 148 0 [中信建投吧] 涨的时候全靠板块被动拉伸,跌的时候无形的手能 股友3698605F8q 09-1109-11 15:46
- 76 0 [海鸥住工吧] 。 股友79fk928866 09-1109-11 15:46
- 178 0 [四会富仕吧] 盛路通信。大股东正推进重组资产收购,通讯概念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109-11 15:46
- 81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港股很冷啊,别的都爆炸了 zongchaoyang 09-1109-11 15:46
- 513 1 [汉钟精机吧] 汉中要连板了甲骨文近期股价大涨的主要利好因素 百夫涨 09-1109-11 15:46
- 255 6 [华东重机吧] 大家来报道一下,今天谁卖了。 成都帮007 09-1109-11 15:46
- 169 3 [远大控股吧] 减持苟这是有大难,急等钱用,大盘这么好的情况 众仙的芭比 09-1109-11 15:46
- 283 0 [电广传媒吧] 劳资今天早上7.63卖了7.55又接回来,劳资陪你玩 擒大牛抓妖 09-1109-11 15:46
- 114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看好何经理,继续持有!何经理加油!让我们深套 开朗的谷宜仲 09-1109-11 15:46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一点量没有, 什么情况噢 09-1109-11 15:46
- 151 3 [碳酸锂吧] 减仓见红有鬼用?没有多头增量资金主动做多,下 期货首席操盘手 09-1109-11 15:46
- 178 2 [怡合达吧] 今天还是净流入,明天估计会补张 Tlong 09-1009-11 15:46
- 86 0 [金奥博吧] 又来作妖了 空自流 09-1109-11 15:46
- 136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现在半导体行业迎来新突破,博通等芯片巨头股价 大墨鱼 09-1109-11 15:46
- 116 0 [三协电机吧] 今天没新开,三协这里好戏才刚刚开始,继续锁仓 韭色菜器 09-1109-11 15:46
- 92 4 [百纳千成吧] 我在百纳躲牛市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9-1109-11 15:46
- 101 1 [奇安信-U吧] 差点没跑过大盘,哈哈 追涨杀跌的小菲菜 09-1109-11 15:46
- 97 0 [君实生物-U吧] 哪怕最低点割肉,你换到etf一个多月后绝对比这 成都大伟哥哥 09-1109-11 15:46
- 79 0 [江苏神通吧] 完美躲过大牛市 善茶的卞湉 09-1109-11 15:46
- 77 0 [润泽科技吧] Meta智能眼镜定位"AI第一设备",扎克伯格强调其 果断的耿小白 09-1109-11 15:46
- 110 0 [长盈精密吧] 嘿嘿,舒服,不用三天,又赚了4个点以上,非常 蚊子嘟嘟8888 09-1109-11 15:46
- 77 0 [飞马国际吧] 一天两分钱,也可以 股友63209D677x 09-1109-11 15:46
- 245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吴昊:市场强势,此前调整结束了? 方正富邦基金吴昊 09-1109-11 15:46
- 8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庄,昨天一下,今天就拉稀 逆风飞扬春 09-1109-11 15:46
- 78 1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109-11 15:46
- 220 2 [二六三吧] 挂在山顶了,谁来救救我 股友691m9g6609 09-1109-11 15:46
- 83 0 [深证成指吧] 谨防黑色星期五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109-11 15:46
- 70 0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股价还是很强势的,希望一路上涨。 浮生一梦99 09-1109-11 15:46
- 358 3 [金发科技吧] 建议大家下次买票,看一下股东数,超过10万就pa 远古老九菜 09-1109-11 15:46
- 351 3 [宏达股份吧] 哪位大牛,能解答一下那个200,500手压价的那个 股友2517OD5301 09-1109-11 15:46
- 84 2 [和邦生物吧] 大盘都比你涨得多 股友3Y7YBP 09-1109-11 15:46
- 101 2 [天赐材料吧] 不会尾盘回调吧 巴小菲 09-1109-11 15:46
- 363 2 [探路者吧] 敢问探路者的管理层,你们心里没数么? 内心的眼睛 09-1109-11 15:46
- 123 2 [民生银行吧] 分红越来越少了,董事们年薪上千万。能不能把年 蛊绳傷心帝1 09-1109-11 15:46
- 221 2 [鼎际得吧] $鼎际得(SH60325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1 15:46
- 154 4 [万兴科技吧] 到位了,明天转向。 Johnson遭打疼 09-0909-11 15:46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一定是这样的 虎财神 09-1109-11 15:46
- 398 0 [模塑科技吧] 看多做多,主升浪开始。 尘埃难定 09-1109-11 15:46
- 73 1 [科士达吧] $科士达(SZ00251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109-11 15:46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快要结束了!清仓销户 股友70553k8h3C9 09-1109-11 15:46
- 180 0 [科大讯飞吧] 继续看那些叨叨叫,什么欢喜神医那些莎子撒是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1109-11 15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